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73章 完美的種子【2】

  張無風晶力席卷,將兩人的晶體全部收取到了晶體空間之中,暫時沒有自主吸收。

  因爲達到了天脈七層大圓滿,就算是吸收了,也是白吸收,因爲張無風此刻不缺乏能量,而是缺乏突破。

  至於說王佳佳,這并非是一個可愛的美女少女,而同樣是一個天脈三層的天空之城的強者。

  而那個黑影,則是一位天脈九層的強者,如果不是攻其不備,這一次,張無風也同樣會有些麻煩,因爲畢竟有兩大境界的鴻溝。

  而跨越境界殺敵,對於一般天脈境界的強者而言,是很難的,畢竟每一個天脈境界之人都有着自身的強大之處,不過,張無風能跨越境界擊殺敵人,一來是強橫的精神力,二來也是因爲每一次的淬煉晶環,别人是只要達到了進階的條件就會進階,但是他卻是會將晶環一再淬煉,達到再也無法淬煉的地步才進階。

  這就好比是兩大武者,一個體内的内勁是氣態,而另外一個,則是液態一樣。

  這種差距,自然也就會在實力上體現出來。

  再加上張無風自己的強大能力,吞噬,複制優化,他能跨越兩大境界擊殺敵人,并不奇怪。

  在這般情況下,此刻,那個黑衣人自然必死無疑。

  而那個王佳佳,張無風出手的原因,除了對方是天空之城的人之外,還因爲這個人,竟然有着一絲黃依依的氣息,這讓張無風微微有些心驚。

  如果對方都只是精神降臨,奪取的是普通人的肉身的話,那麼情況就并非有想象之中的那麼好。

  這就好像當初張無風占據了蔡志強的肉體一樣,一旦蔡志強死亡,張無風是不是會死亡?這個卻不一定了。

  這個情況,自然也是有證據的,張無風之所以這樣懷疑,也并非是無稽之談,因爲最初面對黃依依的時候,在故宮地下宮殿,張無風有過將其擊殺一次的經曆,但是她的确沒有死,後來又以另外一個‘黃依依’的身份出現。

  這說明,如果是精神投影,可能會死亡,但是也可能只是一部分精神被重創,只要沒有殺死本體,就……

  張無風沉吟着,揮手之間將那黑衣人收集的兩大種子,都存留了起來。

  這所謂的‘完美種子’,張無風自然會研究一番。

  ……

  “張無風……姐夫。”孫靜靜微微一呆,随即美目一亮,頓時就恭敬的來到了張無風身邊,這份尊敬,同樣是發自内心的。

  雖然之前他的手段很血腥,但是配合他張無風的身份,場中,竟然沒有一個人覺得異樣。

  “呵呵,小靜靜,怎麼來這裏了?”張無風笑着摸了摸她的頭,然後一股晶力滲透到了她的頭部,接着一點晶霧同樣滲透了進去,這算是對這個堂妹的一種保護吧。

  “姐夫,謝謝。”孫靜靜自然有感覺,當下舒服的顫抖了一下,這才臉紅的表示感謝。

  “客氣什麼,這次,幸好我刻意的跟随了過來,不然,你可是危險了,下次做這些事的時候,最好和芸芸姐她們一起,知道嗎?”張無風語重心長的道。

  “嗯,這次她們有事耽擱了一下,我也就先來了,沒有想到這裏這麼恐怖。”孫靜靜吐了吐舌頭,可愛的樣子,讓旁邊的堯鋼一臉花癡。

  “這個,張,張大哥,你,你爲什麼殺了王,佳佳啊,她,她或許有苦衷……”堯鋼顫栗着說道,面對此人,比他面對拿着皮鞭的十大女王還要吃力。

  “那個黑衣人,就是S,而這個女人,呵呵,你認爲她是誰,她就是制造母體的真正母體,什麼王佳佳,那都是表面的,實際上王佳佳,只是一具行屍走肉,應該早就死了。”張無風微微解釋道。

  “呃……那,那我沒疑問了,張,張大哥,你,你真厲害。”

  “厲害,很快,你也會很厲害的,嗯,現在除了你、魯榮峰之外,還有一個大熊,大熊必死,你們兩個,就只能跟在我身邊了,如果你們不想死的話。當然,我不會對付你們,但是那些幕後之人,肯定是不會放過你們的,而另外一部分強者,可能爲了避免鬧出更大的怪獸獸潮,可能會直接將你們抹殺,所以,你們沒有選擇。”

  “當,當然,更跟着張大哥,是我的榮幸,張大哥的事迹,每一件都讓人振奮和感動,特别是竭心盡力,以德報怨的幫别人治病,更是讓人稱贊,所以我自然是非常願意的。再說我無家可歸,承蒙張大哥看得起……”

  堯鋼倒是也明白,而他說的話,也的确是真的。

  “嗯,你的心情我可以感覺到,所以我才會這樣說。”張無風微微一笑。

  “張盟主,有件事,老夫憋在心中,不吐不快。你既然知道這件事,之前那小鎮上的怪獸殺戮,爲什麼不出手?你不知道,那一下,死了近千人嗎?”陸姓老者頓時說話了。

  而那妻子,頓時也有種這樣的想法。

  “兩位前輩,這件事,确實有必要澄清一下,雖然說對於我而言,解釋和不解釋都沒意義,但是爲了讓你們了解真相,我也不得不仔細說一下,畢竟你們代表的蕭家,也算是孫家的一門好友。

  鎮上的事情,首先我并沒有料到,畢竟我不是神,等我發現過去的時候,那母體已經自爆了,這自然也有我使用幻術影響的成分在内,要不然她也不會自爆。

  其次,事情并非如同你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你們看到剛才兩人死的很輕松,實際上我算計了很久才得以瞬間殺死他們,他們的實力,可以說一百個化勁強者,都不是他們的一合之敵,你知道魯榮峰很厲害,但是你也看到了,在他們面前,魯榮峰沒有任何反抗之力。

  所以,爲了避免整個市區全部成爲病毒和怪獸發展之地,犧牲一個小鎮,是不得已的選擇,而我在瞬間提升魯榮峰的實力,讓其達到‘完美種子’的條件,這樣引出了‘S’,將其擊殺才是王道。

  至於犧牲,自然難免,但是從大局來看,爲了拯救百人而死萬人好,還是爲了拯救萬人而死百人好?這根本是不需要去思考的問題。

  最後說一點,不錯,我張無風是有能力,但是我也是一個人,能力有限,精力有限,我在音樂學院監視大熊和拯救魯榮峰的時候,又哪裏有時間趕去小鎮去拯救那些鎮民?

  所以,我這麼說,你們應該可以理解吧。”

  “原來如此,張盟主,之前的質疑,确實是我們兩個老家夥不對,現在向你賠罪,不錯,你的做法确實是正确的,我們兩個老糊塗了,竟然在這件事上沒有轉過彎來,慚愧慚愧。”

  陸姓老者和妻子當即慚愧說道。

  “沒事,我們先離開這裏,然後你們直接回蕭家,我去處理大熊之後,就會去蕭家和你們會和。

  嗯,除了堯鋼和魯榮峰之外,蕭然,我也要帶走,不過他的安全,你們放心。”

  “哈哈,這個自然沒問題,要說在哪裏最安全,張盟主你的身邊如果不安全,那這個世界,任何地方,也都不安全了。”妻子頓時大笑道。

  一行人說笑着,頓時走出了這個‘洞穴’。

  而魯榮峰和堯鋼,此刻也終於真正的不再鬧矛盾了,盡管魯榮峰是殺戮者,但的升華進化,成爲天脈者之後,他就已經擺脫了病毒變異的狀態,將其能力完全融合到了肉身之中,成爲特殊的‘超能力者’了。

  正因爲這樣,所以他才被稱爲是‘完美的種子’。

  這個情況,堯鋼也體會了出來,所以要離開那種變成蟲,然後吐出一口綠色的唾液的局面,變得如同惡鬼一般的狀態,他自然是滿心的期待了。

  留下更爲強大的能力,反而將不好的方面消除掉,堯鋼自然會期待,要知道,他的能力,可是飛翔滞空啊這是一種強大的能力。

  “堯鋼,之前的事,就一筆勾銷吧,雖然準備對付你,但是好在最終,我們沒有動手,倒是同患難多次。”

  “魯榮峰,還去說這個幹嘛,以後,我們就是張大哥身邊的最忠實的屬下”

  “嗯,從來沒有人可以爲我如此竭心盡力的去付出,甚至,損耗強大的修爲,我魯榮峰的命,也是他救回來的,不好的狀態也是他治療好的,他給了我新生,讓我和蕭芳可以走下去,所以,我已經決定一輩子跟在他身邊效力了。”魯榮峰沉吟着,表達出的是巨大的決心和堅定的信念。

  “我也會的,我本來就無家可歸,而且還非常喜歡《天空之城》,所以,無論是否擺脫負面狀態,我也沒有遺憾。

  我太喜歡李玄,莎莉淩兒和夏小言了,唉,爲了他們,我跟在張大哥身邊,也沒有遺憾啊不過,我說,你和蕭芳在一起,讓她别再瞧不起我了,我被打擊的實在是夠嗆啊。”

  “哈哈哈,放心吧。”魯榮峰和堯鋼相視一笑,這一刻,兩人是真正的冰釋前嫌。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1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