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56章 入魔

  對於這個情況,張無風有些擔憂。

  他皺了皺眉,深吸一口氣,然後將有些波動的心沉靜了下來。

  風天陽的事情,張無風暫時沒有再去考慮,雖然說因爲他們的經曆之中,有着和‘柳老’關聯的成分,從而導緻他的部分記憶吸收失敗,但是張無風知道,正是因爲這樣,他也才可以在之前的那個幻象之中掙脫出來。

  那柳老的一聲呼喝,其實并不是一聲呼喝,而只是一種強烈的暗示,因爲牽扯到這一點,因此而出現的強烈的暗示。

  柳老傳遞的,不過只是一種特殊的精神救贖的感覺,而張無風感覺到了,接受到了,這才自主的産生了那種被呵斥的感覺,這樣才自己清醒了過來。

  事情并不是那麼詭異和複雜。

  這就好比是一個絕望的人,忽然想起了曾經的某個朋友的鼓勵然後生出了面對逆境的信心一樣,這充其量不過是一種催化,自身本能的面對和承擔,才是關鍵。

  了解到這些,張無風也只是微微沉默,然後朝着前方走去。

  ……

  酒店之中。

  張無名轉轉反側,難以入眠。

  忽然間的修煉,讓他在遇到阻礙的同時,忽然間沖破了那一層莫名的封鎖,而這一層封鎖被沖破之後,他整個人已經完全的清醒了過來。

  知道了他自己的一切情況,知道了他自己是張無名,知道了他自己原來就是孤兒,似乎和張無風有關系之後,他依然沉默。

  雖然說此刻他的實力,同樣很強大,但是實力上的暗傷,也讓他明白,如果不能處理掉這些暗傷,那麼他的未來,將會變得渺茫。

  “人生,其實本該享受,又何必如此,真善美?看樣子真的不适合我張某人。”

  張無名淡笑了一聲就恢複了冷靜,然後,他仔細的感受着他自己的能力,晶力環繞身體,在身體皮肉之中穿梭,如同鑽進身體的老鼠在四處飛速的竄動一樣,但是他沒有絲毫的表情。

  “綠色晶體、代表了動力系統,晶核。天脈者之境界,第二階。而我的能力,是複制,複制别人的特長,在境界階位爲同階三層之内,全部可以複制利用。不過,有一定的限制,竟然是需要在一定的範圍之内,方圓三十五米内……這個距離限制,很糟糕。而随着實力增強,這個距離可以無限延伸。”

  張無名微微沉思着,對於這個範圍内可以任意複制别人的能力使用,發揮百分百的威力,他非常滿意,但是對於那個距離,他略微皺眉。

  “想要強大,我的情況,就是吸收别人的晶核,而晶核,只有特殊能力者才有這個世界,了無牽挂,而且,我在乎的那個古玉霞,看樣子,也已經兇多吉少了。我本身,又是孤兒,從小被父母抛棄,曾經一度爲善,一度一直爲了别人着想,就算是有強大的實力,也依然沒有用這樣的實力去對付别人,但是最終,我過着狗都不如的生活,我的尊嚴和人格,被踐踏的就像是一只蝼蟻。

  現在,曆經如此種種,過去的張無名,已經完全死了,從今以後的張無名,不再有兄弟,不再有朋友,只有敵人”

  張無名揮手,晶力頓時打開了一道異能空間,他也不怕監控什麼的觀察到這一切,他随手,將酒店房間裏的床、電視、電腦什麼的都裝到了這個異能空間之中,這些東西,是他野外用來休息享樂的,既然已經不再有拘束,那麼他也不用再顧慮任何東西

  什麼法律,什麼規則,一切,都是狗屁

  現在,他要做的,就是曾經那些欺負他的人,他要一個一個的將其徹底殺死。

  然後,就是要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然後,讓他們跪在自己的面前,哭訴忏悔

  張無名邪邪一笑,這一刻,他的心,真正的變了。

  或者說,這是力量被瞬間催化達到了一種極點之後的改變,也或者說,這是他這些年的被虐待的過程的縮影,所以,有了強烈的反彈。

  將東西收到了異能空間之後,張無名伸縮了一下脖子,腦袋向着四周扭動了一下,全身的骨頭似乎同時發出噼裏啪啦的炒豆子一般的爆響。

  接着,他走到酒店的房間旁邊,然後平靜的走了出去。

  “先生,您的總統套房還住嗎?押金已經不足了。”

  一位身材嬌小、容貌清秀的女孩子禮貌的說道。

  “交錢?”張無名冷笑了一聲,伸出手,一把捏住了這個身材嬌小的女子的脖子,手中力量一吐,她的腦袋頓時如同被刀砍掉了一般。

  倒在地上,這個可憐的清秀女子掙紮都沒有,慘叫都沒有,就這樣的倒在血泊之中。

  張無名沒有看這個場面,因爲手中有晶力包裹,他身上沒有沾染半點血迹。

  這殺人的一幕,使得遠處的旅客等親眼看見後都臉色蒼白了起來,頓時,這些人迅速的朝着四周跑去,有的幹脆瞬間沖入了房間裏,然後鎖上了房門,也有的已經尖叫了起來。

  張無名對於這些,似乎沒有看見一般。

  他將雙手插在休閑褲的褲袋裏,再次漠然的踏向前方。

  前面,一個胖胖的看似官員的領導,帶着兩名年輕的女子,臉上滿是傲氣的走向了樓梯旁邊不遠的電梯,而這個胖子在看了一眼張無名之後,眼中閃過一絲不屑之色。

  “你很不屑?”

  張無名忽然出聲道。

  胖子輕哼一聲,鼻子呼氣回應,似乎根本沒有回應他的想法。而他旁邊的兩名女子,則是露出了不屑一顧的笑容。

  張無名忽然伸手,兩指微曲,然後依據插入這男子的雙眼,接着一摳,兩個帶着血水的圓乎乎的肉珠子頓時落在了張無名的手中。

  “啊——”

  那胖子頓時慘叫了起來,張無名一手將兩顆眼珠按在他的口中,然後一把撕扯着他的頭發,將他的頭朝着電梯門狠狠的撞擊而去。

  “嘭”

  “嘭”

  “嘭”

  電梯門凹陷了進去,胖子的腦袋更是如同西瓜一般破爛不堪,旁邊的兩個女人頓時發狂一般的死命尖叫了起來,引來了無數的圍觀之人。

  張無名閃電般的砸出兩拳,朝着兩名女人的胸膛砸去

  “砰砰”

  兩名女子的瞳孔猛的收縮了起來,同時她們的胸膛的骨頭,已經穿透了後背,這刹那間,就已經死的不能再死了。

  見到這一幕,遠處的眾人瘋狂了起來,見到張無名走過來後,頓時一哄而散,有不少人更是倉惶之中摔倒在地上,整個身子劇烈的顫抖了起來,無比的恐懼讓他們大便小便失禁,頓時一股臭味和尿騷味強烈的傳遞到了空氣之中。

  張無名随手揮出幾道勁風,將這倒在地上的部分人瞬間擊斃,然後臉色漠然的走了出去。

  夢境之中的一切,如此的真實,而古玉霞因爲在夢境之中和他有過纏綿,這個他生命之中的第一個女子,此刻已經再沒有絲毫感應。

  所以,張無名這一刻已經沒有了任何期待,他需要做的,就是不擇手段,一再變強。

  至於之前的那個張無風,張無名冷笑了一聲。

  從來沒有人對他好,這個人,也不見得就是例外,對方,無非就是怕他傷害到他身邊的人而已,既然如此,那就算是看在曾經記憶之中的那些可悲的被落井下石、被背叛被抛棄的往事的份上,再者對方,也不過是一個可憐之人,而作爲《天空之城》的作者等原因,張無名決定,不和這個人計較。

  但是,其他任何人,凡是有仇的,他必報之凡是算計他的,他必定十倍還之

  沒有寄托,沒有羁絆,張無名除了報仇和報複的心思之外,其餘的,就只有擊殺那些特殊強者了。

  腦海之中微微思考,就已經有了這樣的決定,因此,這一路走出酒店的一幕,這才會發生

  這一刻,張無名走到了酒店的服務台前,一把抓過那個已經吓得發抖的女子,然後在他駭然的恐懼的目光之中將其一下扭斷了脖子,然後打開了裝現金的保險櫃,將裏面的五十餘萬的金錢,全部的收取到了他的異能空間之中,然後大搖大擺的走出了酒店。

  或許是酒店的勢力比較大,剛除酒店,一堆警察頓時圍攏了過來,但是張無名根本不會懼怕子彈,當一顆狙擊彈射到他的頭部的時候,他的手微微一伸,雙至夾住了那顆狙擊彈,然後随手激射了出去,對面的樓頂的一名狙擊手,頓時被直接爆頭,慘叫一聲翻滾着倒在了地上。

  “噗噗噗——”

  “嗒嗒嗒——”

  一些子彈迅速的射向了張無名,張無名大手一揮,頓時無數的子彈倒射了回去,然後大量的警察眉心中彈,就算是他們戴着頭盔,也依然無濟於事。

  “啊——”

  “啊——”

  ……

  混亂,真正的混亂,在這個酒店附近出現了。

  張無名身影閃爍,直接離開了這裏,下一刻,他已經穿過了第一道天橋,來到了第二道天橋之處。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0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