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第二集 青囊 第219章 幻象VS吞噬【2】

  “你!哈哈哈哈哈。既然如此,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這最後一條路,是你逼迫的!”

  黃依依哈哈笑着,一下子將玉獸面紋戴在了臉上,随即她全身散發着如同雲霧升騰般的光芒,同時,她的身體顫抖着,很快,她頸部的血迹,她被割斷的喉嚨又迅速的恢複了起來。

  同時,她一把推開身邊的牆壁,裏面,幾個人全部的被困在了這裏,蘇茹、孫菲菲、他姐姐張無雨、他的姐夫成飛、他的母親彭厚芳、他的外甥成然然,甚至,葉曦,也在這裏。

  “哈哈哈,死吧!”

  黃依依說着,忽然一股瘋狂的火焰席卷了過去。

  張無風目光平靜的看着,就像是看一個小醜在表演。

  “你,你爲什麼可以無動於衷。你爲什麼可以這麼不近人情!”

  一切的幻境消失了。

  白邪和王鈍是真的死了,但是黃依依脖子上沒有傷痕,她打開的牆壁空間裏面,只有幾個古玩瓷器。

  “因爲我知道這一切是假的!”張無風盯着黃依依,心中縱然波濤洶湧,臉色卻依然平靜。

  他心中的想法,此時黃依依已經不會去推測了,因爲推測出來真真假假,對方已經失去了判斷的能力。

  “是嗎?那你說,我到底是不是孫菲菲!”黃依依苦笑了一聲,随即再次的撫摸了一下她的臉。

  依然是孫菲菲的摸樣出來了。

  “這件事,我不想糾纏不清,無論你是不是,其實你都已經該死了。我身上的秘密,你發現的已經差不多了,作爲一個超人,我縱然孤獨一生,也不需要這樣一個噩夢在身邊。”張無風平靜的說道。

  黃依依,不可能是孫菲菲,這一點,無論對方怎麼使用手段,都無法忽視來自薊馬、螞蟻這等昆蟲的感應。

  昆蟲的能力,就是透過現象看本質,它們和人的判斷角度不同。

  當初之所以識破坂口睦是柳老,這方面的原因,也占了很大的比例!此刻,也是一樣。

  黃依依來回玩的就是這種欲擒故縱、反間連環之計。

  以被打敗的心態。再次承認自己是‘孫菲菲’或者是‘蘇茹’,他一旦相信,就勢必給予他緻命一擊。

  這個人,將幻象玩的天花亂墜,如果不保持操控整體的那種掌控感,那麼失敗,就是注定的。

  “狠心人,你會後悔的!是不是菲菲,你看到一樣東西,你會明白!”黃依依哈哈笑了笑,似乎終於赢了一般,他随即一拳轟向了她自己的肚子。

  她的肚子陡然破裂,一個只長了半邊腦袋的嬰兒雛形已經出現,而這個嬰兒的額頭處,一種特殊的亮光在閃爍着。

  張無風心中猛的一驚,這是天眼——

  就在此刻,頭部猛的一痛,一股尖刺一般的刺穿的感覺轟擊向他的眉心,這一刻心神失守,黃依依終於爆發出了恐怖的攻擊!

  黃依依狠,狠到了真正的破開了她自己的肚子去設計張無風!

  雙拳握起。張無風大喝一聲,體内全部晶霧連同晶力,陡然向外席卷,同時他猛然爆發出華佗五行針裏面的潛力催發之法,數根針刺入他自己的骨頭各處,他的所有潛力,完全被逼迫了出來!

  “死!”

  洪水一般的能量爆發,張無風雙目血水一般,催發出所有的潛力之後,他沒有進行攻擊,而是晶力晶霧席卷,一舉將黃依依吞噬到了眉心晶體空間之中!

  黃依依一進入,整個空間如同要崩塌一般轟炸了起來,黃依依痛苦的掙紮了起來,刹那間她的身體沒有膨脹變大,而是迅速的變小。

  只是黃依依變小一分,晶環便暴增一圈。

  第五環突破,第六環大成!

  數道綠色光影閃爍,刺入晶體之中,晶體刹那間出現了裂紋!

  張無風晶力一吐,將黃依依又抛了出去。

  翻滾着倒在地上,周圍一切幻象消失了。

  黃依依臉上的玉獸面紋匜也消失了,她躺在地上,十三歲的容貌消失了,變成了十歲左右的小女孩。

  但是,倒在地上,她卻再沒有了那種強大的自我和自信之感,變得有些悲絕的蒼白無力,而她面前的融合了那個拳頭一般的玉的玉獸面紋匜。也失去了特有的光彩。

  “你不該觸及到我的底線的,看樣子你和徐小姐一樣,都開啓了天眼,但是你們也同樣的惡毒,對於同一類人,趕盡殺絕!”張無風盯着黃依依,臉色冷淡的說道。

  這會兒,他縱然平靜了下來,強行吞噬人,也讓他晶體遭受了毀滅性的打擊。

  因爲這樣的蠻幹,晶環達到了晶環第六層,但是張無風卻自知沒有吞噬到什麼有用的東西,反而落得一身弊端。

  但是如果事情重來一次,他依然會這樣出手。因爲,除此以外,他無法對付這個黃依依。

  這個黃依依,她太精通易經,而且懂得用強大的精神力營造幻象,或許是所謂的‘陣法’擾亂人心,這實在太過於恐怖。

  “這,意義不同,因爲我和徐姐姐,是同類人。卻沒有自相殘殺……只是,那又怎麼樣?我依然失敗了。我要死了,雖然我知道你可以救我,但是你一定不會救的。我的第三只眼,已經被你徹底的毀滅了,就算是活着,我永遠淪爲一個廢人不說,我也逃不過制裁的。”黃依依語氣甯靜的說道。

  這會兒,她的話,才像是一個人的話。

  “如果,你們真心的接納我。也不至於這樣的,你是個聰明人,應該知道我說的意思。”張無風盯着這個已經變成了小女孩的少女說道。

  “呵呵,絕對的實力,只有絕對的欲望!有一天,你會變的,遲早會!我用了八重幻境,用了你最在乎的人,都沒有撼動你的狠辣的心,如果不是最後那個小孩子的頭上開啓的第三只眼,你依然不會有所意動。

  我是該說你心狠手黑,還是該說你意志堅定呢?

  幻象,有時候也可以源於真實,真真假假虛虛實實,你能真正的分得清嗎?有時候自信是一件好事,但是過於自信,就是一個墳墓了!”

  黃依依淡淡的說道。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你的話,我記住了!”張無風沉吟着說道。

  “這個世界,能開啓第三眼的沒幾個,但凡是被追殺的三眼之人,都是屬於誤開的,而誤開的,是不該存在的!這些,你不需要明白,因爲暫時已經沒有人可以殺死你了!不過,很快,你會發現事情遠遠比你想的要複雜。既然我失敗了,那麼死就是我的歸宿!

  最後說一句,如果你沒有明白,那麼就不要開啓龍脈,不然,你會遭遇到你難以想象的災難!至於出去的方法,在龍脈旁邊,有特殊的機關可以送你上去。”

  黃依依說完之後,她目光甯靜的凝望着頭頂的宮殿,眼中有一絲解脫。

  “你到現在。依然還在算計,你說到現在的話,就只有你說的那八重幻境那幾句是真的。而且,你是死不了的,又何必依然詭計多端?”張無風盯着黃依依看了一眼,語氣冷厲的道。

  黃依依忽然笑了:“你果然還在忌憚,不知道我是該欣慰,還是該覺得悲哀!張無風,好好照顧好孫菲菲,她會幫你的,還有,注意下蘇茹的變化。言盡於此,再見了,希望我們有機會再見!”

  黃依依說完,她的身體如同腐爛了一般,開始迅速的幹癟了起來,随即化爲一團團的黑子粒子,最終消散無形。

  她的屍體旁邊,只剩下一架白花花的骷髅躺在那裏,骷髅的空洞的雙眼裏,最後一分複雜的情緒也迅速的黯淡消失了。

  黃依依死後,王鈍、白邪的屍體,同樣的化作了黑子的粒子,然後破碎着,消失無形,最終同樣留下了白花花的屍骨。

  站在原地,深深呼出一口濁氣,張無風有些疲憊了起來。

  這個世界,縱然有些詭異的事情,他卻不想再去面對了。什麼照顧好孫菲菲,注意蘇茹變化的話,張無風沒有再去多想。

  愛一個人,愛就是愛,她愛你的時候,既然是真的愛你,就可以真心的去愛回去。如果哪一天真的不愛了,那麼,也沒有太大的關系,因爲人總是會成長的。

  這次的經曆,讓張無風再次的成長了一番,雖然遭遇離奇,但是他也不覺得奇怪,目前唯一的四個特殊能力者,都死於他的手中,也就是說,暫時再不會遇見特殊能力者了,而且,也將再沒有人知道他的秘密。

  黃家,他也兇備在上形意門之前,將他們解決掉。

  ……

  走在這個地下空間,張無風心中壓抑感和束縛感輕松了很多,原來這種壓抑和舒服的感覺,有一大半是來自於黃依依。

  至於說她說的,有機會再見,張無風曆經了一次死亡,他知道,一個人死亡之後,意識將陷入無止境的黑暗,然後在黑暗之中逐漸的消失自我,也就是說,除非是有什麼人可以在這黑暗之中將她們的精神意識體帶走保存起來,不然他張無風和對方是無機會再見的。

  張無風沒有多想,忽然間他很想知道孫菲菲現在怎麼樣了。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1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