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51章 天空之城的基礎與延伸

  火車上,張無風坐在下鋪的卧鋪上,心情一直很平靜。

  下鋪的對面,是一個容貌非常清秀、和記憶之中的黃依依的長相很相似的女孩子,這個女孩子手裏拿着一本他很熟悉的書——《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長江文藝出版社出版的,至於出版的稿費,張無風知道,這些東西應該是蘇茹或者是孫家幫忙處理的,錢都到了他自己的卡上。

  而他自己的銀行卡,張無風已經很久沒有查過上面有多少錢了,錢對於他而言,已經失去了本該有的意義。

  這個世界上,很多人賺了錢,還想賺更多的錢;賺了更多的錢,又想賺更多更多的錢,但是人就這麼一輩子,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

  所以,懂得及時行樂,那就是一個真正的懂得享受的人。

  正在這個時候,火車開動了,對面的下鋪的那個美麗的女孩子,大概只有十九歲的模樣,她不時看張無風幾眼,然後小心的脫去白色的安踏的旅遊鞋,然後鑽進白色的被子裏。

  拿着《天空之城》,她將書放在胸前,靠着卧鋪的靠背,她輕聲的念叨着。

  “傳說中有一種荊棘鳥,一生只唱一次,那歌聲比世界上所有一切生靈的歌聲都更加優美動聽。從離開巢窩的那一刻起,她就在尋找荊棘樹,直到如願以償。然後,她把自己的身體紮進最長、最尖的刺上,在那荒蠻的枝條之間放開歌喉。在奄奄一息的深刻裏,她超脫了自身的痛苦,那歌聲使雲雀和夜莺都黯然失色。這是一曲無比美好的歌,曲終而命竭,然而,整個世界都在靜靜地谛聽,上帝也在蒼穹中微笑。因爲,最美好的東西只能用深痛巨創來換取。

  鳥兒胸前帶着荊棘,她遵循着一個不可改變的法則,她被不知名的東西刺穿身體,被驅趕着,歌唱着死去。在荊棘刺進身體的一瞬,她沒有意識到死之將至。她只是唱着,唱着,直到生命耗盡,再也唱不出一個音符。

  我願自己就是那靜靜等待着的荊棘樹,等着那屬於我一個人的荊棘鳥,等着那只爲我而唱起的絕響,哪怕那絕響歇處就是我生命的終結,我也無怨無悔。因爲我也正如你——我美麗的荊棘鳥一樣窮盡自己的一生在等你投入我的懷中,等我們在你美麗的歌聲中相擁睡去,直到永遠……”

  女孩子輕聲的朗誦着,在這個别樣的秋天,有着一種恬淡的味道。

  張無風忽然覺得這一刻,有一種詩人一般的浪漫和哲人一般的甯靜和寂寥。

  車窗外,一群群山巒逐漸的後退着,不是很強烈的陽光,將這一片環境都染上了一層金色。

  上鋪的一位婦人,在上車之後,就已經躺下了,此刻傳來陣陣輕微的‘呼噜聲’,從那平靜的呼吸聲中,張無風可以感覺到在平日的生活裏她的勞累。

  “大風車吱呦吱悠悠的轉,這裏的風景呀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還有一群快樂的小夥伴……”

  手機的鈴聲在這一刻響了起來,張無風見對面的女孩詫異的看着她,不由朝着她微微一笑,那女孩子腼腆的回應了一個笑容,然後繼續輕聲吟誦着詩歌。

  打開手機,張無風看了下号碼,竟然是他的師姐打來的電話。

  他的師姐王喬玲,之前去了雲南那邊的武館的那位,這會兒已經回山了。

  “無風師弟,你現在曆練完了嗎?”電話裏,王喬玲語氣十分清甜的問道。

  “嗯,已經曆練完了,正準備回北京那邊去下呢。師姐,你最近過的還好嗎?”張無風聞言,不由微笑着反問道。

  “我很好,我已經回山門了,過幾天就是武當的事情,師傅們雖然都沒有說,但是如果你能回山,就回來一下,這次武當肯定是爲八極門出頭來了,而你很關鍵。”王喬玲認真的說道。

  “嗯,你放心吧師姐,我已經曆練完了,自然是會回山的。”張無風微笑着說道。

  “哦,那就太好了。我也是剛回山門,等會兒要練功了,那我就先挂了,你好好保重身體。”王喬玲語氣帶着幾分關心的說道。

  “行,你去練功吧,回來我們再切磋一下。”張無風笑着說道。

  “和你切磋,那還是算了吧,師姐可不是你的對手。嘻嘻,就這樣,拜拜了。”王喬玲笑着說道,接着便挂了電話。

  張無風收回手機,感覺到對面的女孩子依然在悄悄的打量他,他也只是裝作不知道,沒有去理會。

  靠着卧鋪的靠墊,張無風仔細的感受起這次的精進來。

  如今,晶環已經達到了白色的十環,白色的晶體本身已經有些微微的變色了,只不過暫時并不是綠色,而是一種白色之中帶着一點灰色的顔色。

  張無風知道,此刻十環的狀態也不過只是小成而已,一旦達到了大圓滿之後,再次精進,可能需要一股強大的能量,來促進這次的進化。

  他本身實力已經十分了得,所以對於這次武當之行,張無風半點也都沒有在意。

  他心中沉思着的,是晶環上的那一道七彩光線,這種東西,從開始優化性的第十環出現之後,就出現了,而此刻,這道光線又增多了幾分。

  “這第三眼,确實非常奇怪,有時候,真的無法理解這是一種什麼性質的東西。”張無風心中想着,將意識沉浸到了晶體空間之中。

  在這個空間之中,除了一些翡翠之外,此刻這裏還有着一把二胡,有着黃金的獅身人面像以及一個黃金燈的亞曆山大燈塔。

  除此之外,這裏還有一個貨架,貨架上,擺放着吃喝玩樂等方面的東西,貨架旁邊,是一個電腦桌,上面擺放着筆記本電腦以及華佗五行針。

  華佗五行針裏面的能量已經蓄積到了百分之八十左右的程度,而張無風這段時間的行醫,也收集了很多的感恩的能量,這些能量,讓他的修爲也得到了完整的穩固和提高。

  這次前往北京,之所以坐火車而沒有選擇坐飛機,只是因爲在老方那裏有所感觸,從而再次的想體會一下當初坐火車的那種感受而已。

  而且乘坐火車,買上一個軟卧,還可以躺着休息一下,在開始修煉之後,張無風反而覺得每天都忙忙碌碌的。

  意識在晶體空間裏流轉着,一時間無所事事,張無風的意識便去觸碰着感受着每一層晶環,不過這個時候,卻沒有像過去那般再忽然間明白到什麼,很顯然,該明白的東西,他基本上都已經明白了。

  該領悟的東西,也基本上都領悟了。

  在這個時候,張無風也就打開了晶體空間的筆記本電腦,在等待的時間裏,他看了看電腦旁邊的下方的兩陶罐的古幣,晶力掃描了兩次,也沒有在這一堆古幣裏發現什麼特殊的古幣。

  這兩個類似青花瓷的陶罐都是密封的,因此裏面的古幣大多都保存的非常完好,倒是沒有出現什麼長滿銅綠或者是鏽蝕的古幣,也正因爲這樣,張無風才將這兩個罐子收取到晶體空間之中來的。

  此時,筆記本已經打開,張無風也就通過意識操控着晶力凝聚出一個簡單的身體形狀,在這個空間書寫起這一次修煉之後的感悟和心得了。

  特别是在晶體十環的時候的那種優化的過程,張無風詳細的記錄了下來,他本能的覺得,這個情況,他必須謹慎的對待。

  在這樣的情況下,以張無風的智商,他也不由推測到,如果在這個優化的基礎上,再次的吞噬螞蟻之類的東西,效果是會疊加還是會被進一步的優化?

  比如說開始的一只螞蟻很弱,随後的一只螞蟻很強,那是會在強的基礎上再次優化,還是在弱的基礎上更進一步?

  這些,都是在吞噬的時候需要注意的,而很明顯,晶環第十層是一種總結性的收獲,是一種前九層的整體優化的過程,而不是需要吞噬能量的過程。

  在這個層次,看樣子最好就是好好的靠修煉和吸收一些感恩的能量來完成這一層的累積,而不該是繼續的吞噬,通過基因的改變和進化,來提供修煉的能量!

  張無風思考清楚之後,將自己的判斷也羅列了出來,然後點點滴滴的記錄在文檔之中,然後保存了下來。

  記錄完之後,張無風下意識的再次從頭看了起來,而最開始的記錄保存,則是一份‘天空之城’音樂的說明書。

  這份說明書,張無風之前看過很多次,但是都沒有留心。

  這會兒,意識感受到電腦屏幕上的文字後,張無風仔細的‘閱讀’了起來。

  ‘首先幻想無窮無盡宇宙爲無色爲空,但浩瀚的宇宙存在。然後以靈台爲吸氣的吸入點,深呼吸經大腦直到大腦爲無色爲空,後經四肢百骸從腳出,往返循環,心身俱在虛無缥缈中。

  接着,將腰挺直,同時輕咬舌尖、發出‘滔’聲,音調調整到眉心,感應眉心的震蕩。

  以鼻子深吸一口氣,閉氣60秒之後,以口慢慢的呼氣,同時發出長長的一聲‘滔’。呼氣時舌頭和眉心在同一刻在這種感應之中緩慢的震動。

  這樣的過程,一直持續180秒,接着又開始循環三次(可只循環1次)。

  再接着,深深吸一口氣,閉氣30秒後呼氣30秒,連續三次(可只循環1次)。

  九次之後,輕咬舌尖,以鼻子深深吸一口氣,閉氣180秒,然後以口慢慢呼氣,呼氣的同時,發出長長的一聲‘美’,這個‘美’要一直延續着變幻音調,從低到高再從高到低,持續180秒,接着又開始循環三次(可只循環1次)。

  發聲‘美’的時候,無形的能量開始進入頭部,能量經過第三只眼,達到精神核心意識海,再進入頭頂百匯穴,當持續三次之後,百會穴、意識海以及第三只眼,都會變得火熱和狂躁,甚至會劇烈的顫抖。

  閉氣時間,可爲30、60、90、120、150、180秒,标準爲180秒。’

  這份‘昂宿星人第三眼開發的說明書’期中的所有循環,基本上說的都是三次,而張無風自己嘗試的,就是九次,因爲九是一個很至尊的數字,盡管現代環境,已經不再在意這個字的意義。

  而這份說明書,和黃依依的導師所解說的一份天眼修煉方法,卻又有一些不同。

  張無風打開了另外一份文檔,將黃依依的導師的這份修煉資料調了出來,仔細的思量着。

  ‘第1階段:喚醒第三眼

  坐下,腰挺直,輕咬舌尖,發出‘滔’聲,音調調整至眉心感到震動。

  以鼻子深深吸一口氣,閉氣數秒。然後以口慢慢呼氣,同時發出長長的一聲‘滔’。呼氣時舌頭和眉心應感震動。

  以上練習一連3天進行,每天連續做5次。

  第1階段練習完成後,可能出現頭痛或前額中央會感覺到受壓;那些感覺似乎源自前額之下一兩吋。這是好現象,表示第三眼正在蘇醒且開始健康運作。你亦可能會經曆到蠕動、跳動、抽動或刺痛的感覺,并有可能維持一整天。這是第三眼開發前最後階段的生理反應,表示松果腺已複蘇并正在運作。這階段的心靈作用會加速,學習和知識記憶會變得更輕易,直覺和創造力會增加,心靈天賦的發展亦會明顯增強,觀看人體靈光和遙聽能力亦會出現。

  第2階段:非常簡單

  完成第1階段練習後,等10-14天,好讓身體适應及能量流通,才開始第3階段練習。

  第3階段:保持第三眼開放與運作

  至少每星期練習一次。

  深深吸氣後閉氣數5下才呼氣,連做3次;這可幫助放松和集中。

  輕咬舌尖,以鼻子深深吸一口氣,閉氣數秒。然後以口慢慢呼氣,同時發出長長的一聲‘美’。可調整音調,連做5次。

  發‘美’聲時感受能量進入頭中。先是第三眼,接著是頭顱中央,最後是頭頂頂輪,亦即嬰兒頂心軟骨的位置。

  練習後頭頂可能會感覺到輕快、刺痛或輕微受壓。若是感覺刺痛,那可能持續數天;對觀空冥想、遙視與其他超自然能力來說,會是大幫助。’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1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