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38章 小子,我要教訓你!

  離開了何玉潔,李玄走出這個别墅的時候,冷寒茵已經在外面等着他了。

  冷寒茵靠着紅色的蘭博基尼,拿着一本書在全神貫注的看着,那人真的樣子,倒是有着一種别樣的娴靜的美。

  “在看什麼呢?這麼入神。”李玄看着冷寒茵,微笑着說道。

  他一說話,冷寒茵這才回過神來。

  “在看《天空之城》呢,我發現,嗯,裏面的主角和你同名啊,看這本書,就像是在想象你在經曆那些事情一樣,感覺很有意思呢。”冷寒茵笑道。

  “你把主角想象成了我的樣子?”李玄無奈的說道。

  “我也不想啊,但是自然而然就成了你的樣子了,沒法,誰讓我和你這麼熟悉,你又偏偏要叫‘李玄’,所以我就忍不住要想了,還看到你和莎莉淩兒的事情,我都有些吃醋了。”

  “……美女,你這是吃的哪門子醋啊,你這樣還了得……再說我就是我,什麼我和莎莉淩兒,說的讓人無語。”

  “我說的是書裏的李玄了,别小氣了,真是的,一個大男人,這麼小氣”

  “……我服了,行了吧,開路”

  ……

  路程很近,但是冷寒茵依然還是將車開進了冷家别墅的車庫,然後才拉扯着李玄走進了别墅,絲毫沒有什麼大小姐的禮節之類的,行爲動作,比較偏向民風彪悍的少數民族女子。

  “你也去嗎?”李玄好奇問道。

  “我去什麼,我又不懂,去丢人現眼啊。”冷寒茵翻白眼道。

  “……你不去把我拽這麼緊幹嘛,還有,你的大拇指和食指可不可以不摩擦我的腰部的肋骨,再戳就沒命了。”

  “哼,你這骨頭跟鐵塊似的,把我手弄疼了。”冷寒茵俏臉微微一紅,随即大大咧咧的說道。

  松開手,朝着李玄溫柔一笑,讓李玄不由有些警惕感頓生,頓時她才溫柔道:“李玄,我在家等你哦,你早些回來啊,回來了我們一起去買家具買生活用品,幫忙打理一下那個别墅……”

  “好吧……”李玄有些汗顔了。

  這個别墅,其實他并沒有打算長住下去,因爲最多也不會超過三個月,他必須要全部恢複,不然,事情就危險了,所以他眼下需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在古玩界拼搏。

  “你們兩個,就别再打情罵俏了,分開這麼大一會兒,還舍不得嗎?哈哈哈哈,年輕人啊,就是這樣,嗯,小李啊,今天,你可得好好的表現一下,給你伯父我好好的長長臉啊,老李那個王八羔子,每次都奚落我本事不行,他不是吹嘛,嘿嘿,到時候你去把他的收藏室裏的東西全部看一次,然後最開始全部把假的說出來,我最喜歡看他那一張驢臉了,那個精彩啊,想起來我都興奮的睡不着覺……”

  “瘋子吧你又發神經病了?”那邊,冷寒茵的母親正彪悍的叉着腰,一副你欠揍的模樣。

  冷邵華頓時讪讪的笑了笑,嘿嘿一笑,道:“咳咳,走,走。”

  說着,他便已經拉着李玄走出了别墅。

  ……

  豪華大奔裏,冷邵華開着車,車裏放着老一輩的音樂,依然是以鄧麗君之類的人的歌曲較多。

  “這麼樣,有壓力沒?”

  “沒有。”

  “這個可以有。”

  “真沒有,能有什麼壓力?不就是古玩嗎?你放心,我這次會給你長臉的,狠狠打擊一下那老李,讓你好好看看他那張驢臉。”李玄重複了一下冷邵華的話。

  冷邵華臉上的肌肉抽搐了兩下,表情顯然很是精彩。

  “你,你,哈”冷邵華開着車,然後大喝一聲,真像是神經病似的道,“哈哈,就知道小李你人品好,簡直就是我的知音啊,嗯,落花流水春去也,哦不是,是高山流水,伯牙子期啊”

  冷邵華笑呵呵的說道,那種沉浸在假想老李的驢臉的YY表情,那口水……确實和一個成功的商人完全是脫離了關系。

  李玄臉上的表情也有些精彩了起來,如果這是在鬧市區人流眾多的情況,他肯定會稍微的和這個人拉開一定的距離,不然,這确實會讓人很美面子的。

  “啊,驢臉,看到了看到了,有木有,有木有,老李你傷不起啊”

  冷邵華自言自語,李玄頓時一臉黑線,嗯,還是仔細整理一下腦海之中的古玩等資料吧。

  ……

  李家。

  李家坐落在懷和别墅,和冷家别墅的距離,約莫有十五分鍾的車程--這是在不堵車的情況下,然後時速八十邁的前提下。

  如果是堵車,再加上時速四十邁以下,那這個時間,可以被無限拉長。

  懷和别墅到了,一個身材矍铄的老者背着手站在别墅前,他呼吸綿長輕緩,一呼一吸,有着一種别樣的韻律。

  這個老人身邊,一個身材高挑、容貌非常出色的美女站在這裏,她眉毛微微蹙起,似乎有些不耐煩的樣子,當然,這個表情上,還帶着幾分不屑之色。

  “爺爺,你說什麼古玩水平很厲害的小子,我覺得肯定是那個變態的冷大叔胡說的,就他那水平,他口裏的了得的年輕人,還能有多了得。”李瑩瑩不屑的說道,她心中甚至認爲,這是冷邵華給她找對象來了。

  連馬家的馬天寒都沒有追到她,其他人,還嫩着呢

  李瑩瑩決定,這次就徹底給這個人一個下馬威,讓她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古玩專家

  正這樣想着,遠處的一輛黑色的大奔開了過來,在這個别墅前的廣場上停好之後,車門打開,裏面走出來一個俊逸之極,儒雅淡然的年輕人。

  看到這個年輕人的第一眼,李瑩瑩嬌軀一顫,臉上帶着驚喜、震驚、驚訝以及不可思議的表情來,随即她馬上堆起了笑容,朝着這個年輕人走了過去。

  “嗨,張無風,沒有想到,你還是古玩高手,怎麼這次想來我家玩嗎?”李瑩瑩興奮的打着招呼說道。

  “嗯?美女你好,雖然像你這樣和帥哥打招呼的方法很多人都試過,但是不得不承認,我和張無風确實很相似,但是不好意思,我叫李玄,是一名古玩愛好者。”李玄微笑着回答道。

  李瑩瑩微微一怔,随即又看了李玄一眼道,“你真不是張無風?這個世界,有這麼相似的人嗎?你别開玩笑了,要不我讓雲方過來認人,他肯定不會認錯的。”

  “侄女啊,這回你可真認錯了,張無風現在陪着蘇茹一起前往緬甸了呢,昨天新聞還有播報。嗯,至於李玄嘛,哈哈,不才,暫時和我女兒關系不錯”冷邵華得意的說道。

  “你女兒?你女兒冷冰冰的,哪裏有我孫女厲害,信不信我讓我孫女搶你你女婿。”

  “老李,算了,不是我說,你孫女,嗯,是很好——”冷邵華本來想說幾句損話,但是見到李瑩瑩目光不善,頓時就不說了,改口道,“你要是敢這樣做,你那一家夥寶貝,我不吃不睡都給你砸掉”

  “你敢,你敢砸我寶貝我跑你家去上吊。”

  ……

  看着這一個中年人一個老年人如同孩子般争吵了起來,李玄不由目瞪口呆。

  畢竟生活不是小說,真正的中年人和老人,李玄一直認爲是滄桑的,穩重的,畢竟這不是說相聲演小品,也不是所有人都是本山大叔和馮鞏,但是現實就在眼前,讓人不得不信,也只能說,兩人關系,确實非常好。

  “小李?嗯,不錯不錯,聽說古玩很有水平,嗯,有多高的水平啊?自我介紹一下呗,看看,我美女可愛的孫女也在一邊聽着呢,别聳了哦。”老李大大咧咧的說道。

  “這個水平呢,我也沒法判斷,不過差不多可以這樣說吧,李爺爺你知道多少,我就肯定知道的比你多就是了。”李玄微笑着,很是自信的說道。

  在龍氣之中殘餘的思想意識,李玄吸收之後,可能因爲龍氣造成的龍卷風,他又吸取了一位古玩大師的部分記憶,以及一位當代的當鋪老板的記憶,可以說古玩知識,是相當彪悍和強大的。

  更重要的是,當别人的念頭感悟比較強烈的時候,情緒波動強烈,他也可以感應到,所以自然是無往而不利的。

  當然,這也該感謝當初爲了想心思恢複龍脈從而找記憶方面的超能力者施展了部分記憶術的黃依依,因爲她爲了修複龍脈,也弄了很多類似古玩一類的精神能量,要不然,李玄也就不會這麼托大了。

  “哇,小子你還真是不懂得謙虛,和那小冷一個模樣,果然不愧是他帶來的好吧,爲了表示對你的尊重,原本打算直接讓你們兩個和老唐老馬幾人一起去我的收藏室,現在我決定,先考考你再說,既然你這麼厲害,那麼就先通過我的試探吧。怎麼樣?”老李頓時差點跳了起來,這個小娃竟然說比他知道的還多,這簡直是摸了他的老虎屁股,觸犯了他的逆鱗了

  他這個人,最自鳴得意的,可不就是這一腦袋的古玩知識了麼竟然,被無視了,可惡,小子,我要讓你知道,什麼才叫古玩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1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