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58章 懲罰與交代【1】
-
-
-

作為張正良的頭號心腹,何勇表面上是一位司機兼保鏢,但實際上,武漢這一片地下勢力黑幫頭子,哪個見到他不恭敬的喊上一聲‘勇哥’!

原本今天他心情是很好的,剛找了個處的學生妹,這才弄到一半,興致正是極為高漲的時候,而這時候的一個電話,讓他的心情一下子被破壞了。

在他的沙塵幫派充當副幫主的謝文遠,剛剛出車禍死了!

要是謝文遠就只是一個副幫主,那死了就死了,算屁大點兒的事,但是這謝文遠說起來是個副幫主,那也只是掛個名號吃喝玩樂混著好玩來著,他的後台,還真是強著呢!

這人,就是個官二代,他父親雖然只是省委的常委、兼任省委秘書長和省委辦公廳的主任,但是他的爺爺,可是貨真價實的剛剛從北京那邊退休下來的老干部!那權力,可真是沒的說了。

謝文遠這一代,就他一個獨子,這下子,這個擔子,真是太大了!

他臉色有些發白的趕緊抽出了自己的那活兒,也顧不得身旁的女人嚶嚶的哭泣著,抽了兩張紙巾,在那活兒上擦了兩把,趕緊穿上褲子。

“這是兩萬塊,拿著吧!老子雖然粗魯了點,但是還是很大方的!老子早上要是沒回來,那你自己去學校去。”

何勇從包里拿出兩捆百元大鈔丟在床上,聲音有些冰冷的說道。說完,他拿起鑰匙等東西,趕緊套了件襯衣,趕緊往外面沖。

急匆匆的趕到謝常委的花園小區別墅的時候,這里,一片死寂。

他在別墅的露天停車場停下車後,目光掃向了四周,當目光穿過別墅的大門、落在一樓內部的大廳里的時候,那橫列著的一具被白布覆蓋的尸體,讓他不由猛的打了個哆嗦。

“這下子,算是完蛋了!”

他心中悲乎一聲,不是為了這謝文遠的死而悲傷,而是因為,他自己的責任,大了。

正想著,這個時候,何勇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他的心狂跳了一下,趕緊接听。

“來了沒?”手機里傳來張正良陰惻惻的聲音。

“來了來了,老板,我已經到了別墅的門口了,剛停好車。”何勇趕緊恭敬的說道。

“來了就趕緊滾進來!”張正良的聲音冰冷而帶著幾分火氣。

“啊,馬上到!”何勇臉色也是一變,頓時趕緊再次討好的說道,同時,他趕緊加快了速度,朝著那個別墅的一樓大廳跑去。

不出片刻,他就已經來到了張正良的身邊。在張正良的旁邊,一個身穿白色襯衣,將襯衣扎在灰黑色的西褲的身材挺得筆直的男人,正目無表情的看著這一切。

此刻,張正良一臉肅穆,他還沒站穩,張正良就直接一個耳光甩了過來!

“啪——”

沉悶的響聲響起,巨大的力量使得何勇的耳朵頓時‘嗡嗡’的轟鳴不已,同時整張臉被打的那邊如同麻木了一樣,瞬間失去了感覺。

臉皮在瞬間似乎膨脹了起來,向外鼓起,同時口里的之氣和有些松動的牙齒讓他明白,這次,事情大了。

他不敢多說話,這些年,死在他何勇手上的人不少,但是如果有什麼沒做好,可能下一刻,他就會和別人死在他手上一樣,死在另外一個人的手上。

低著頭,他不敢說話,也不敢喘氣。

“ !”

沒來得及反應,又是一記重腳抽在他胸前,這一腳力量極重,讓他直接後退了五六步,摔倒在了地上。

汩汩鮮血從嘴角溢出,何勇卻無暇顧及,艱難的站起來,趕緊惶恐地再次走回張正良的身邊,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哼!”冷哼了一聲,張正良臉色冷峻的說道,“人都來了,很好!大熊,你出來!”

應聲,一個身高足有兩米,額頭上有著一道猙獰的傷疤的大漢頓時走了出來,他身材高大威猛,一身休閑襯衫下肌肉高高的隆起,看起來非常的強壯。

“老板!”

這個叫‘大熊’的男人頓時低下了頭,臉上同樣滿是惶恐之色,同樣,也不敢喘一口大氣。

“當初你說的,讓謝少混個副幫主玩玩、爽爽、風風光光的,你保證他不會出事!現在,謝少出事了,那你就拿你的腦袋來兌現你自己的諾言吧!”張正良說著,隨手丟出一把軍用匕首道︰“你自己動手,我給你家人幾萬塊安置費;讓我或者謝常委動手,你全家老小,一個不留。”

那叫做大熊的男子臉色陡然蒼白了幾分,他後退了兩步,表情有些陰晴不定起來,最後他一咬牙,彎腰撿向那軍刺!

他知道,張正良已經不可能放過他,謝文遠的死,和他有什麼關系?不找敵人反而找他?要他的命?

大熊心中思量著,盯著那軍刺,眼中陡然凶光一閃︰“媽的,這些年這麼為你賣命,到頭來要逃避責任就把老子推出去死!老子是人而不是狗!還有,敢動我家人的心思,這,簡直是找死!反正是死,老子先干死你個狠毒的王八蛋!”

大熊的心情快速的變化著,身體也在一剎那繃緊,同時他的手猛的抓向那軍刺!

只是在這一刻,張正良幾乎是瞬間猛的掏出一把P7M13式9mm手槍,接著毫不猶豫的朝著他的腦袋上開了一槍。

“ !”

一聲沉悶的響聲響起,那大熊雖然身體作出了閃避的動作,卻依然沒有逃脫死亡的命運!

這麼近的距離,那把威力強勁的P7M13式9mm爆了他的腦袋!他的腦袋上猛的 射出一團血花。

……

“沙塵幫,我張正良是沒管理,何勇也沒有怎麼理會,但是謝少的貼身保護人員,開槍打死了他們自己,這樣說來,這應該是幫派的兩個很忠心的堂口的大哥干的了,這件事說明,沙塵幫內部,出了問題!

既然有問題,大熊這條命,我就收了!

你們看到沒,剛才他還想反抗來著,後果就是他一家老小,全部地從這個世界消失!這件事,我會親自讓人去辦的!

哼!忠心,你們以後都有飯吃,不衷心,你們自己,你們一家子老小,就都別想安分的活著!”張正良語氣冷厲的說道。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5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