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144章 橫掃翡翠礦脈【1】

  異地的這種莫名的陌生的感覺。讓人覺得有些空洞,一堆堆的不認識的文字标識,讓張無風如同看天書一般。

  當偶爾看見一些标志上有中文的時候,即便見到的是繁體中文,他心中都會有種愉悅的感覺。

  吃完午飯後,在杜欽梅丹開車的帶領下,張無風來到了密支那烏龍玉石場。

  這個名字,在中國肯定是不讨好的,畢竟‘烏龍’不是什麼好兆頭,但是在緬甸,一條烏龍河卻是讓緬甸人都爲之敬仰,因此,以烏龍命名的事物多了去。

  從車裏走出來的時候,張無風感受着這裏滔天的能量,心中有些驚駭的不知所以,這裏能量太多了,不搞一票回去他實在是對不住他自己啊!

  這裏是一座荒原,遠遠看去都是一片荒蕪,而在另外一邊,卻是一座岩石層很明顯的石山,石山周圍。大量的身材魁梧的漢子扛着銀黃色的AK47突擊步槍不時來回巡視着。

  這座山裏,張無風感受到的能量之龐大,都有些觸目驚心的味道,所以,對于這些巡視的漢子,他等若無視。

  “菲菲,無風,芸姗,還有振生、阿呆,你們都跟我來吧。”在稱呼上,杜欽梅丹以爲中國的風俗不帶姓直接稱呼名字就是親熱,其實一般情況下是要看年齡大小的,不過這會兒沒人和這個活潑的女人計較。

  ……

  烏龍玉石場就在這個翡翠礦脈之外,礦脈之地,自然是嚴謹出入的,但是這個外圍的地方,來賭石的人卻是很多。

  除了中國人之外,張無風在這裏還見到了其他國家的人,不過每個國家的人都有指定的專門的接待人員。

  張無風一行人被杜欽梅丹帶領着走向了側面的一個大的樓層,在這裏看毛料的,都是黃皮膚的亞洲人,至于是不是中國人,張無風也無法肯定判斷。

  杜欽梅丹走進了那個大房間,片刻後,她和一個四十來歲的有些發胖的中年臉部顴骨很突出的男人說笑着,那個男人叽叽咕咕的說了兩句,兩人會意的笑了笑。

  這笑容。雖然沒有露出什麼,但是遠遠的,張無風從側面看到的時候,覺得這兩人的笑容有些詭異。

  “菲菲女士,你好,這次你需要的頂級品質的原石毛料,我們都選了出來,現在你可以自己挑了。

  當然,這其中也有一些半賭性質的,特意爲你們準備的,你們可以先看看。”那個中年男人微笑着道。

  孫菲菲點了點頭,聲音溫和的道:“吳,那有勞你費神了。”

  “菲菲女士,你太客氣了。”中年男人笑道,随即作出了一個請的姿勢。

  張無風随着孫菲菲等人走進了這個大廳之中。

  從外面看起來這裏不大,但是到了内部,這裏的大簡直沒法想象,一眼望不到邊的石頭,大塊的,小塊的,一片片的綠。紅,暗紅,灰色等等石頭,根本無法想象。

  “吳,這次我們要的是三億歐元的貨,雖然這個成交量不大,但是也已經不小了,半賭性質的可能會少一些,選擇的可能要多一些,希望成交之後,貴方那邊可以和你們的王通融一下,在抽成方面适當的放低一點。”

  孫菲菲沉吟說道。

  三億歐元,這個數字,讓張無風心中有些吃驚,三億歐元,那就是三十億人民幣,而且這種交易竟然涉及到了瑞士銀行交易。

  “這個,是理所當然的了,菲菲女士和我們的生意也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自然不會有什麼問題。隻是,今年剛好的第十年,我們的王說了,今年孫家一系的過來,他會親自招待的,所以這個抽成,應該會更少一些。”

  中年男人沉吟了一下後說道。

  聽到這句話,張無風眉心陡然跳動了幾下,一股莫名的危機感頓時衍生了出來。

  這個中年人說什麼剛好是第十年?是柳老死去的第十年!那是柳老算計到了什麼。還是這個緬甸的翡翠王自己計算到了什麼試圖改變什麼?

  張無風心中快速的思索着,這個時候,他相信孫菲菲心中應該有了答案。

  “哦,原來是這個啊,當初的事情我們也有聽說,但是這件事和我們是沒有關系的……算了,到時候我親自和你們的王解釋吧,我們先選了啊。”孫菲菲想了想,終是沒有去解釋什麼,而是目光看向了遠處的一堆翡翠,随即轉過頭,將目光放在了張無風的身上。

  她的目光,即便是帶着墨鏡,也依然表達出了很多的東西,這是一種莫名的感覺,似乎讓人無法拒絕一樣。

  對于這件事,張無風隻是默默的點了點頭,他現在有些懷疑,孫菲菲把他弄來,是最初設計好的和緬甸的翡翠王生死一戰,還是單純的隻是來賭石的?

  假設,老方真的能推測到騰沖路上的災禍,那麼推測到他和翡翠王的戰鬥。也就不足爲奇。

  那麼,老方這個人,是在利用孫菲菲引出他張無風爲他的師傅柳老報仇,還是單純的沒那麼多想法呢?

  張無風發現,他變得聰明了之後,卻喜歡把一個簡單的問題深入化去思考,然後得出複雜的答案。

  不過,他不覺得這樣有錯,防人之心不可無,他既然從頭到尾看不透老方的想法,那麼老方的情誼真假。又如何可以輕而易舉的看出來?

  這個時候,張無風覺得,方衛明和孫菲菲一樣,也不簡單!而更不簡單的是那個叫做坂口睦的,這個人,似乎,太牛了!

  “這個世界上,就算是沒什麼奇人異事,随便輕視他人,就算空有一身本事,也隻能爲别人所用。這次事情解決,和孫家徹底脫離關系,然後安頓好母親之後,好好的幫四叔打拼一片天地,再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成天和這孫菲菲、方衛明一起,被忽悠了都不知道,真慘!”

  張無風沉思着,朝着孫菲菲期待的目光淡然的笑了笑,這個時候,他倒是真的甯願當一個普通的人就好,至少不需要那麼多心思去提防什麼,就算是偶爾被人算計一下也沒什麼,生活還是平淡的好。自從變聰明了,煩惱什麼的也随之而來,不過這樣倒是看清了很多東西……

  張無風對于孫菲菲等人已經深有戒心,此刻也不想再多想這麻煩事,而是將目光落在了眼前這一片翡翠上。

  “一堆是一樣的價錢,但是因爲這次是我們的王有言在先,你們可以盡情的挑選。”中年男人寬容的說道,本來來這裏做生意的都是大單,但是這麼說,卻反而是給了天大的好處似的,這個中年男人,也很會做人。

  “那就承蒙吳的照顧了。”孫菲菲客氣的說道,随即看了看張無風道:“無風,你選吧,石頭全部價值的百分之五十。是你的。”

  張無風聞言,隻是淡淡的點了點頭,他的晶力已經可以感應出這裏一堆堆的石頭的裏面的情況,隻不過這次,他感覺這筆買賣并不是這麼容易做成的。

  原因,完全在于那個‘翡翠王’。

  這一點其實很簡單就可以想到,就算是他選的再好的貨,到了翡翠王哪裏被克扣了一成或者更多,還剩下多少?那翡翠王看樣子在識别翡翠方面還是很有心得的,張無風推斷,這個人可能是個奇人。

  隻是沒有見面,他還不好妄下結論。

  “沒問題,記得到時候再算上那兩顆珠子的價值,錢這東西,我不嫌少。”張無風不客氣的道。

  這語氣,讓孫菲菲都有種翻白眼的沖動了。

  杜欽梅丹大眼睛眨啊眨的,随即笑道:“哦,原來無風對待菲菲也是這樣的态度啊,實在是,太酷了!我發現我現在開始對你有興趣了,怎麼樣,晚上一起喝一杯吧?”

  杜欽梅丹笑嘻嘻的說道。

  張無風看了看杜欽梅丹,他注意到這個時候,那中年男人微微變色的臉色,心中頓時有幾分明了,當下笑道:“這個還是算了,我這些天沒睡個好覺,晚上自然是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杜,謝謝你的邀請,如果我的話和态度有失禮之處,希望你能體諒。”

  聞言,杜欽梅丹感慨道:“哦,冷酷的男人,你實在是太紳士了。無風,那麼晚上和菲菲阿呆等人一起吃飯,這個你不會拒絕了吧?”

  杜欽梅丹說這話的同時,仔細的留意着張無風審視翡翠的臉色和眼色,在這方面,她看似随意,實則十分關注。

  一種确切來說被盯上的感覺出現了,張無風心中的答案再一次揭曉。

  “老方啊老方,你果然是派我來當打手了,爲了你師傅報仇吧?要不然,杜欽梅丹會這樣刻意的留意我一個無名小輩?

  隻是,這是你和孫菲菲共同演的一出計策呢,還是孫菲菲也被你算計在其中?

  動動嘴,把我的命運挂在了孫家的安危上,知道孫菲菲的爲人,所以從這個缺點下手,將孫菲菲暗自的掌握了,一言一行,均在你的算計之下。”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1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