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4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25章 第八使者【1】

  羅丹一直都在看着車上下來的兩個人,直到史東雷和段小嫚來到她的面前,她才垂下了眼簾,轉頭就進了别墅。

  兩人跟在她的身後,走進了别墅。在門廳裏換上拖鞋,史東雷在前,段小嫚在後,走進了鋪着地板的溫暖大客廳。

  “你們到底是誰?”兩人一進客廳,脫了大衣穿着絲綢睡衣坐在沙發裏的羅丹就點燃了一根女士香煙,看都不看他們,冷漠的問道。

  史東雷坐在了羅丹的對面,段小嫚在他的示意下坐在了他的身邊。女孩兒到現在還不明白史總帶自己來這裏做什麼,更不知道這個名字叫做羅丹的女人,到底是什麼人。

  段小嫚有些拘束,史東雷掃了她一眼,眉頭一皺,她心中頓時一顫,想起了在車裏史總交代過的話,她趕緊按照他的要求,裝出一副雍容典雅的模樣兒。

  真還别說,段小嫚真有些表演的天賦,更有進入上層社會的潛力,看起來真的很像那麼回事兒。史東雷心中暗贊一聲,覺得真是可惜,她要不是宋光輝的小蜜,完全有可能站得更高,走得更遠

  史東雷習慣性的摸了摸口袋,裏面的煙盒已經空了,桂花煙沒得抽。他往沙發裏靠了靠,很舒适的翹起了二郎腿,閑在的說:“我們不是梁大少的朋友,我們是他的敵人”

  羅丹手一抖,猛然間擡眼狠盯着史東雷,“你什麼意思?”她太出神了,以至於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睡衣下擺敞開,裏面的風光都暴露在了史東雷的眼中,不得不說,那風光十分的迷人。

  “沒有什麼意思,梁海濤做的事情太討厭了,他爹也玩到頭了,你是梁海濤的女人,如果他們父子都倒了大黴,你的下場會是什麼樣,你想過沒有?”史東雷一邊說話,一邊欣賞着羅丹睡衣裏的美麗風景。

  段小嫚也注意到了羅丹春光外洩,更注意到了史總在偷看。不,他是在堂而皇之的欣賞人家的風景。她真的很想鄙視這位一直道貌岸然的史總,可是看到人家連做這種事情都這麼有氣質,那鄙視就變成了敬佩和崇拜,而且還是像長江之水黃河之浪一樣滔滔不絕的那種

  真是神人啊,段小嫚在心中暗暗感歎。史總真是她見到能夠把不要臉都發揮得如此大義凜然的超級牛人,不是之一,而是唯一

  羅丹不敢置信的看着史東雷,說道:“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你究竟是誰,你們趕緊給我滾,否則别怪我報警了”

  她其實也不是沒有聽到一點風聲,但是她對這個兩個人的目的一點都不清楚,自然是不想和他們說什麼。

  梁海濤那是一個疑心很重的人,一直都對羅丹不信任,羅丹有些懷疑這些人是不是那個纨绔派過來試探她的人。她一向都是個小心的人,對於這樣的事情,更是不敢不小心謹慎。

  史東雷沒動,段小嫚自然也就沒有動彈。他從容的把羅丹的女士煙拿過來,抽了一根點上,抽了一口,不冷不熱的道:“真沒勁,這煙真沒勁,爲什麼女人抽的煙,都這麼沒勁呢?”

  沒有人回答他這個問題,他也沒有想過誰會回答這個問題。他又抽了幾口之後,才看着怒目瞪着自己、卻并沒有去報警的羅丹,說道:“我們不管是誰,肯定不是梁大少派來試探你的人”

  羅丹的面色又是一變,她有些震驚於史東雷竟然猜透了她的想法,卻不知道,在史東雷的記憶中,本來就有羅丹關於梁海濤派人試探過她好多次,對她有些不信任的片段,他剛才看到羅丹的反應,就猜測她是犯了嘀咕。

  現在,史東雷看着羅丹的表情變化,就知道自己又蒙對了,她真的是在擔心這個看來,羅丹和梁海濤之間的關系,真是不那麼好啊,難怪她後來會出賣那位大少,這事情應該不止是她的人品問題,也有梁大少的做人問題。

  史東雷微微一笑,又說:“我就不拐彎抹角了,我其實并不是梁海濤的仇人,更不是他爹的仇人,但是,派我過來和羅小姐接洽的人,卻是和他們頗有一些過節的人。”他頓了頓,見羅丹在認真的傾聽,說道:“其實,在我那位老板的眼中,梁海濤和梁山雲都是小角色,想要滅掉他們輕而易舉。只是,我那位老板家教甚嚴,不得不遵循一定的規矩來辦事情。所以,我就來找羅小姐了,希望羅小姐真的是如同我老板想象的那般聰明,把那些有意思的東西拿出來。那樣的話,梁家父子倒黴的那天,羅小姐不但不會倒黴,還會得到你很想得到的東西。例如——”

  史東雷突然間不說了,羅丹的眼睛已經亮了起來,她自己都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氣息有些粗呼吸急促,也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瞳孔在放大,拳頭握得很緊,這些都是興奮和緊張的表現。史東雷就憑着她的神情變化和肢體語言,确定了她真是一個很有野心的女人,想要得到的東西恐怕很不少,她是一個貪心的女人

  人只要是有需求,就容易被控制,史東雷找到了羅丹的弱點,嘴角的笑容越發燦爛起來。

  “例如什麼?”

  沉默了許久,羅丹還是忍不住問了史東雷這個問題。她現在看着就不那麼的冷豔了,而是有着一種嬌豔妖娆的感覺,也十分的野性誘人,比剛才那個冷豔的她,更多了無數倍的吸引力

  “例如,金碧輝煌大酒店”史東雷慢悠悠的說道,繼續饒有趣味的觀察着羅丹對自己這句話的反應,事實證明,她的反應很強烈,也讓史東雷非常的滿意,他知道,計劃已經成功了一小半,她已經開始上鈎入局了。

  史東雷記得,在前生有關羅丹的案情介紹中,就有說過,她對於金碧輝煌大酒店十分的垂涎,本以爲那個大酒店會給她來經營,卻不想梁海濤卻要交給另外一個女人經營,這也是促使她最後把梁大少鼓搗進監獄裏的關鍵因素。

  史東雷見羅丹已經表現出了足夠的興趣,就再接再厲趁熱打鐵說:“當然,那個酒店給你是不可能的,因爲梁家父子一倒台,後續的工程就要由我們老板來接手,需要做的投入還很大。不過,那個酒店的經營權可以給你,我們老板覺得,羅小姐很有管理方面的天賦。更何況,羅小姐你本身在大學裏讀的就是酒店管理,而且也一直都在從事這方面的工作,表現不俗。”

  史東雷的笑容越來越濃,他已經看出來羅丹已經表現出了更大的興趣。“羅小姐,我們老板到時候會給你百分之五的酒店股份,如果你工作出色的話,這個數字還會提升,如果你沒有這個能力,那百分之五的股份,你折現也好,留着領分紅也好,都聽憑你的意願”

  史東雷用力的吸了一口煙,狠狠的吐出去,笑容突然間斂去,目光森寒的看着羅丹,冷聲說:“如果,羅小姐不合作的話,那我們老板也不在乎把所有的一切都自己拿着,或者是随便扔給誰,想來誰都會感激的要死要活吧而羅小姐你,監獄或者什麼夜總會之類的好地方,一定會非常的樂於接受你這樣的大美女,呵呵。”

  羅丹的小拳頭握得更緊了,背後一涼,史東雷的突然變臉,把她從幻想的天堂一下子打落進了地獄。她突然間害怕極了,她真的不想選擇後者,那樣的結果她實在不敢承受,也承受不起

  段小嫚給史東雷的表演整得一愣一愣,正在發愣,史東雷突然間在她的腳上輕踢了一下,她吓了一跳,正要亂動,卻給史東雷的手壓住,一個冷厲的眼神兒,一下子讓她清醒了過來,同時也意識到,到她表演的時間了。

  段小嫚回想着史東雷的交代,突然間打了個哈欠,漫不經心有些不耐煩的說:“小雷,你還有完沒完啊,跟她費什麼話,老板不是跟你說了嗎,不要勉強人家,老板不喜歡這樣你不知道嗎?”她的神色越來越嚴厲,後來已經是用冷冷的眼神兒在掃羅丹。

  史東雷趕緊不好意思的一笑:“蕭秘書說的是,那我們就走吧。”說完,他笑看着羅丹,將煙往煙灰缸裏一撚,他特意撚得很碎很碎,看得羅丹渾身直起雞皮疙瘩,她覺得他撚碎的不是煙,而是她自己他這不就是在警告她嗎,如果她不配合的話,結局就是。

  羅丹一多想,吓得自己都自己粉嘟嘟的小臉都煞白煞白的了。她趕緊欠身說:“别,别,我願意。”

  “羅小姐真的願意同我們合作嗎?如果勉強的話,那就算了,我們老板不喜歡勉強别人的,我也不敢壞了老板定下來的規矩”史東雷微笑着對段小嫚說完,又趕緊一臉的恭敬對段小嫚說:“蕭秘書,您看這個事兒。”

  段小嫚本來都站了起來,她頭也不回的出了門,愛答不理的說:“小雷,這麼一件小事兒你也問我,你還能幹什麼啊?我先上車了,你給我快點啊,我晚上還要陪老板去小湯山泡溫泉呢”說話的當兒,她已經袅袅娜娜的到了門口,穿上小靴子盈盈的出了别墅。

  羅丹一直都沒有太注意段小嫚,只有這個時候,她才注意到這個女孩兒長得非常美,氣質高貴優雅,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十分的不俗。

  史東雷叫段小嫚蕭秘書,段小嫚又說晚上要陪那個老板去小湯山泡溫泉,再加上史東雷對段小嫚的態度,都讓羅丹把段小嫚當作了史東雷嘴裏那個老板的小蜜,就像她自己的身份一樣。

  一個小蜜都這樣的出色,羅丹自然就想到那個老板非常的牛。段小嫚說的小湯山溫泉,羅丹聽說過,她知道那個地方在北京。

  這樣一來,羅丹就把那個史東雷杜撰出來莫須有的老板,想象成了京城裏的大纨绔大衙内,是梁海濤無論如何都無法比拟,梁山雲也招惹不起的牛叉人物

  史東雷不用說什麼,羅丹自己就已經塑造出了一個讓她望而生畏高山仰止的神秘大人物,這也是史東雷導演了這場戲要達成的目标之一。

  史東雷見羅丹還在看着段小嫚的身影,眼中的神色十分的複雜。他咳嗽了一聲,將羅丹的目光吸引回了自己的身上,認真而嚴肅的說:“你也看到了,蕭秘書已經生氣了,她一生氣,老板就會不痛快,回頭就要收拾我。羅小姐,我希望你現在就能拿出令我滿意的東西來,否則的話,我不痛快,你也絕對不可能很痛快”他呲了呲雪白的牙齒,盯着羅丹的脖子和臉蛋看了一眼,笑得非常邪惡,非常詭異,讓羅丹心中又打了個突,下意識的往後縮了一下身子,把敞開的睡衣下擺趕緊弄好,臉色又紅又白,她已經給史東雷抽風似的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吓到了。

  史東雷見效果差不多了,又不笑了,很平靜的對羅丹說:“羅小姐,我們老板知道你手上有一個日記本,還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東西,如果你能把這些交給我,我就能夠交差。如果你拿不出來,我也不會有時間來這裏第二趟,你就考慮好想去什麼地方吧!”

  史東雷就那麼安靜的坐着,淡淡的看着羅丹,好像沒事兒人一樣,卻把羅丹看得心虛害怕極了,她沉吟了一會兒,用力的咬了咬嘴唇,起身去了卧室,過了不到十分鍾,她換了一身運動裝,拿着一個小皮箱走了出來。

  羅丹換了一身白色的運動裝,披散的長發梳成了一個簡單清爽的發髻,這讓她雪白的頸子顯得很長很美,看起來少了不少的妖娆味道,卻多了一種清新動人的氣息,并不比剛才穿着單薄睡衣遜色,各有不同的美感。

  羅丹盈盈走到史東雷對面沙發上坐下,把那個黑色的小皮箱放在了茶幾上,她并沒有打開皮箱,也沒有把皮箱推給史東雷。

  她恢複了冷豔和冷靜,看着史東雷的眼睛,用異常緩慢的聲調說:“這裏面裝着的東西,是我的心血我的淚水我的過去我的未來,甚至,還有我的生命,我家人的幸福”她用手溫柔的撫摸了一下皮箱,低頭目光幽幽的說:“我承認,我怕死,還僅僅是怕死。我也承認,我要的東西很多,我很有野心。你們的确是抓住了我的弱點。”

  “不過”羅丹突然間擡起了俏臉,美麗的眸子裏閃動着瘋狂的光芒,她狠狠的盯着史東雷的雙眼,一字一頓的說:“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誰要是想讓我無路可走,我也不會給他活路走。史總,你要是不給我看看你的身份證,說出你的真實目的,你不但拿不走這個箱子,你還會死得很慘”

  羅丹的臉色冷的怕人,史東雷一驚,他不明白自己的身份怎麼會這麼快就暴露,難道他低估了這個女人,還是這個女人剛才和梁海濤聯系過。

  史東雷雖然心驚,面上卻不驚。他現在不敢驚,也不能驚,這個時候露怯,那是非常弱智的行爲,哪怕是裝,他也要冷靜到底,從容到底

  “哈哈,看來我們老板真的沒有看錯羅小姐,你的确非常厲害。恭喜你,羅小姐,你現在算是真的通過了考驗,金碧輝煌的總經理,非你莫屬了”他看羅丹一臉的不屑和嘲諷,臉上的笑容猛然間一凝,有幾分猙獰的冷笑道:“羅小姐,不要以爲你真的抓到了什麼,你看到的那點東西,距離事實還差十萬八千裏呢。就你現在的層次,還沒有資格也沒有能力了解更深層次的東西,譬如,我的真實身份,還有,我們老板究竟是誰”

  羅丹又翹起了二郎腿,又抽上了煙,她惬意的靠在沙發裏,好整以暇的說:“史總,你慢慢演,我慢慢看,我倒是很想看到,一會兒梁少帶人來到的時候,你還會不會如此鎮定從容的演戲。如果那個時候你還能演下去,并且把我們都忽悠住,那我不介意花大錢給你定做一個小金人玩玩,你都能當影帝了,哼哼”她冷冷幾聲,看史東雷都已經不用正眼,而是用旁光來看了。

  史東雷仔細的觀察羅丹,發現她的眼中有幾分玩味,還有幾分得意。史東雷心中微微思量,頓時猜測她其實并沒有告訴梁海濤這件事兒,而且按照梁海濤那多疑的性格,她告訴肯定不如就不讓他知道,否則倒是會讓他起疑心。

  史東雷記得很清楚,前生關於梁家父子的案子裏,不止一個人說過,梁家父子都生性多疑,不願意相信人,這也使得他們身邊的人都活的很累不說,還很難真的得到他們的信任。他們多疑的性格,造成了後來一旦出事兒,幾乎所有人都一面倒的倒戈而擊,把他們弄得很慘很慘

  心中有了計較,史東雷的心情又輕松起來,他認定羅丹一定是在試探自己。不過,這個女人也确實很厲害,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裏就探聽出他真實的身份,沒有一定的人脈和能力,絕對無法辦到。

  史東雷想得到,如果要不是他坐宋光輝的奧迪車來這裏,羅丹一定無法知道他是誰。如果那樣她也能在這麼短短的時間裏弄清自己的底細,他真要懷疑她在某個國家的神秘權威部門工作了

  “既然羅小姐認定了我在演戲,那你就抱着這個箱子在家裏慢慢玩吧我還有事兒先走了,希望你今晚能夠睡個安穩覺!”史東雷站起身來,走了兩步之後又回頭說道:“羅小姐,你不要以爲我是怕梁海濤帶人過來,實際上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敢讓他知道這件事兒,否則最先倒黴的未必就是我,百分之一百他最先收拾的是你,因爲,我是他的生意夥伴,你只是他高興時玩玩,不高興時丢在一邊的廉價玩物罷了”

  史東雷走到了門口,一邊穿鞋一邊不無諷刺的說:“這個世界上什麼都缺,唯獨不缺蠢貨,尤其是那種自以爲是自以爲多麼聰明的蠢貨”

  史東雷穿完了鞋,一邊開門一邊數數:“一,二,三,四,五。”他剛數到五,就聽到身後傳來羅丹的聲音:“史總,你所說的蠢貨,指的是我嗎?”

  史東雷已經回頭看了看站在門口的羅丹,“是不是,那是你自己的選擇。”他說完繼續往車那邊走,繼續數數。

  這次他數到十的時候,後面也沒有傳來羅丹的聲音,倒是聽到了一聲砰然巨響,那是她在用力的摔門。

  史東雷上了奧迪車,回頭看别墅的房門,已經給關上了,不過,他銳利的目光已經捕捉到,在卧室那白色的窗簾後面,站着一個窈窕的身影,還有一雙眼睛在偷看着外面的情形。

  “走,去公司”史東雷收回了目光,懶散的靠在椅背上,閉上眼睛懶懶的吩咐。

  老張應了一聲,就開着奧迪離開了這幢别墅,往一區的另外一個出口駛去。段小嫚也放松下來,她已經裝優雅裝累了,哪怕,她其實本身就挺優雅的,裝的和她的本色也相差無幾。她只是非常不習慣僞裝和做作

  段小嫚小小的腦袋裏,藏着好多好多的問題,想要詢問史東雷。可是史東雷一直都在閉着眼睛,她雖然是有很大的沖動,還有很強烈的好奇心,卻還是缺乏勇氣打擾他,怕他又發飙變身成爲猙獰的野獸,他那樣的時候,真的忒吓人了,她好害怕

  “你翻來覆去的瞎折騰什麼,有什麼話就說”史東雷突然間說道,把正在出神的段小嫚吓了一跳,小臉兒一下子又紅了,她輕聲嗫嚅:“史總,我,我不是故意打擾您的。”

  史東雷猛然睜開了眼睛,瞪了段小嫚一眼:“你能不能老是這麼喜歡說廢話,年紀輕輕的,還不如老頭兒老太太爽快,你就不能爽利的說話?”

  他又閉上了眼睛,段小嫚卻給他說得眼睛都紅了,她委屈羞臊得想哭,可是她還不敢。女孩兒就在那兒絞着小手兒,眼淚在眼圈兒裏含着搖搖欲墜,看着窗外不停的糾結着,糾結着。

  奧迪出了華僑城的西門上了大街,剛走了不遠就遇到了十字路口,遇上了紅燈,停車等待。段小嫚憋屈憋屈了好一會兒,終於忍不住抽泣起來,她一邊抽泣一邊說:“史總,我做錯了什麼嗎,爲什麼你總是說我?宋總從來都不這樣的。”

  史東雷淡淡的說:“宋總那麼好,你去找宋總好了。下車”他又突然睜開了眼睛,冷冷的看了一眼段小嫚,無視她的楚楚可憐,指着車門冷聲說:“給我下車”

  段小嫚嗚的一聲,捂着小嘴哭起來。她根本就不敢下車,她怕一下這輛車,工作就沒了。沒有了工作,學業和家人她都沒有辦法顧及了,她真的不能失去這份工作啊

  老張在前面呲牙咧嘴,他對史總哪點都挺佩服的,就是不佩服他老是跟一個小丫頭叫勁。尤其是,這個小丫頭還是老板吩咐要照顧好的人。

  現在這樣的情形,老張還真是挺無奈的,人家有沒有動手動腳,只是教訓了她一頓,他要是這個時侯摻和,顯然非常的不合适。

  而且,老張通過剛才史東雷那句“宋總那麼好,你去找宋總好了”,可以看得出來實際上史總并不害怕老板,要不然也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這就讓老張納悶了:這個史總究竟是何許人也,突然間空降到公司裏做副總,讓老板如此的禮遇,又對老板不是太在乎呢?

  這麼一想,就想的有些深了,有些遠了,偏離事實就有些多了。羅丹不也是這麼給史東雷忽悠了嗎?老張現在也給弄得有些暈了,對史東雷生不敢生出一點的輕視之心。

  “史總,後面好像有輛車在跟着我們”老張無意中看了一下倒車鏡,突然間有了這個發現。

  史東雷一點都沒有表現出來驚詫,他問:“老張,是不是一輛紅色寶馬?”老張詫異的點點頭,不明白史總看都沒看,怎麼就知道後面有這樣的一輛車跟着呢?

  段小嫚還在哭,不過已經由嗚嗚哭改成了抽抽搭搭,聽說了後面有車跟着,還是輛寶馬小跑,她就忍不住搭話說:“是那個女人追來了。”

  說完了話,她想要繼續抽搭,卻發現說了一句話把情緒給整沒了,欲哭無淚,這讓她覺得很古怪,從小包裏拿出了紙巾,擦了擦臉,好奇的回頭看那輛後面的紅色小跑車。

  老張這才恍然間想起,剛才去的那個地方,門口就停了一輛紅色的寶馬小跑。他從後視鏡看了一眼段小嫚,暗暗好笑:這個小丫頭就像個小孩子似的,說哭就哭,說不哭轉眼間就沒了眼淚,真有意思!

  “史總,公司到了。”老張將車速放慢,車已經到了位於春城解放大路中段的一幢大廈前。這幢大廈名叫光輝大廈,是光輝集團的産業,也是光輝集團的總部。

  奧迪車還沒有在停車場停好,那輛寶馬小跑倒是先找了個車位停下,羅丹身穿先前穿過的裘皮大衣走下車,裘皮大衣裏面竟然是穿的裙子,而且是光腿穿的,雖然白生生光潤的**十分的性感,可史東雷都替感到凍得慌

  羅丹顯然是在家裏捯饬了一番,看起來光彩照人,一下車就把停車的人路人和保安們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最主要是把目光都吸引到了她那雙賽雪欺霜嫩蔥一般的**上,那真是一雙令人垂涎的恩物啊。

  羅丹也不嫌冷,就那麼慢悠悠邁着優雅性感的小步子,走到了奧迪車旁,史東雷和段小嫚下了車,三個人互相看了看,沉默無語。

  史東雷收回了目光,就好像羅丹不存在一樣,往大廈裏走去,段小嫚沒有忘記演戲,她瞪了羅丹一眼,冷哼一聲,邁着貓步款款的跟在史東雷身後也往大廈的正門走去。

  老張坐在車裏欣賞着不遠處的那雙誘人玉腿,心裏頭就在琢磨,這個女人到底是誰呢?算了,不管了,到時候照實跟老板匯報就是了,管她是誰呢?反正不是他媳婦兒

  “史總,這就是你堂堂光輝集團副總的氣度嗎?就這樣的對待我一個弱女子嗎?”羅丹的聲音在史東雷就要走進旋轉門前的一刹那悠悠響起。

  不知道怎麼的,史東雷竟然從羅丹的話語中聽出了一些幽怨的味道。他心說,跟老子玩這個,你還太嫩了些,别說是你,就是比你再美幾倍的美女,跟我玩這樣的小伎倆也不好使,老子的定力好着呢

  段小嫚也在史東雷的身後停住了步子,她皺着眉頭說:“小雷,你是怎麼回事兒,這個女人跟着我們做什麼,討厭不討厭?我最後給你十分鍾,你要是搞不定她,就不用跟我回北京了哼”她推門走了進去,扔給史東雷和羅丹一個黑亮完美的後腦勺。

  史東雷心中又是一陣贊歎:這個小丫頭的悟性和反應能力真不錯,可惜啊。他一想到她是宋光輝的小蜜,就覺得心裏頭不得勁兒他不知道自己是因爲惋惜還是因爲嫉妒,或者是什麼狗屁倒灶的複雜情緒。

  史東雷皺着眉頭看着羅丹,原地不動冷聲問:“羅丹,你是不是活膩歪了,竟然敢跟蹤我們”

  羅丹盈盈的走過來,到了史東雷的面前,她輕聲說:“史總,你難道真的不想要那個箱子嗎?如果你想要的話,就跟我來,如果你不想要的話,你就直當沒看到我”說完,她深深的看了史東雷一眼,回到了她的車上。

  史東雷站了一會兒,才冷着臉上了羅丹的車,妖娆女子娴熟的開着寶馬小跑,在很多人的注目下,駛向解放大路下段。

  老張沒有得到史東雷的指示,沒敢跟着,他在車裏幹坐了一會兒,拿起了電話,又開始向宋光輝匯報這裏的情形。

  宋光輝聽完了匯報,沒有問什麼,只是說了一句“知道了,繼續”就挂斷了電話,弄得老張挺郁悶的,覺得老板今天太古怪,往常的他,可怎麼都不會這樣的沉默

  老張郁悶的時候,史東雷卻很爽。他坐在副駕座上,近距離的欣賞着羅丹裘皮大衣内的修長**,心裏頭不由得暗暗想象自己要是把這雙**放在肩頭,或者是這雙**纏在自己腰間的誘人情景,那一定是很美妙的享受吧。光是這雙**,都夠好好的樂上幾天了。

  羅丹給史東雷這麼肆無忌憚的欣賞**,卻也并不着惱或者躲避,她安靜專注的開着車。史東雷倒是從她專注安靜的神態中,看出了一些聖潔的意味兒,真是怪哉

  史東雷的注視,羅丹并不是沒有感覺。相對於瘦的像只猴子其貌不揚的梁大少爺,高大英俊氣質變幻莫測給人以神秘感的史東雷,那對於任何女人的吸引,都不言而喻。羅丹也是個正常的女人,對於好看又有趣的男人,怎麼會一點感覺沒有呢?更何況,對方還在認真的欣賞她最引以爲傲的修長**

  用旁光看看身邊這個男人,再想想自己跟了好多年的男人,羅丹不禁暗暗感歎人和人之間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寶馬小跑在大街小巷裏穿行,沒有回華僑城,而是來到了城南平房區某個小街的小胡同口前停下。

  羅丹下車走進了胡同,史東雷也跟着她走進了胡同。走到胡同最裏面那扇緊閉的鐵大門前,她從自己的小包裏拿出了一把鑰匙,打開了把門的鐵將軍,推開鐵大門,是一個白雪皚皚的院落。

  這個院子顯然很久都沒有人來過了,院子的雪已經厚達近一米,羅丹皺了皺眉頭,這麼厚的雪,她怎麼進院子呢?

  就在這個時候,她的身子突然間一輕,驚呼之中,她俏臉一紅,竟然是給史東雷橫抱在了懷裏。史東雷卻并沒有看她,大步的走進了雪裏,沒幾步就走到了房門前,那裏沒有雪,是磚地。

  史東雷放下了羅丹,她瞪了他一眼,沒有說謝謝,卻也沒有怪他魯莽,心中卻生出了一絲不舍和眷戀,他的懷抱,真的很溫暖很有安全感,最主要的是,她非常的喜歡他身上的那股說不上來味道的迷人氣息。

  羅丹美眸微微有些迷蒙,有些手忙腳亂的打開了屋門,率先走了進去。可是剛進門,她就哎呦了一聲。

  原來,這屋内的地面要比外面低了好大一塊,羅丹心不在焉的一腳就踩了下去,一高一低,她又穿着高跟鞋,一頭就往裏面栽倒進去

  羅丹吓得不行,以爲這下子自己非得狠狠的摔一跤不可。這大冬天的,屋裏地面又是鋪的紅磚,要是真給摔實了,她最少也得弄得鼻青臉腫,稍重些,就得傷筋動骨一百天她可沒穿厚衣服啊。

  可是,就在她的面部要着地的時候,又被那個令她給抱了一下就着迷的懷抱一下子抱住。她鬼使神差的就勢往他懷裏鑽,整個上身都緊緊的擠進了他寬闊溫暖的懷抱裏

  心中突然間生出一種無法言說的悸動,羅丹猛然間抱緊了史東雷,小臉深埋,嗚嗚的哭了起來。哭得那叫一個天昏地暗,柔腸百轉。

  這個世界上的意外太多,以至於人們都無法知曉,下一刻究竟會發生些什麼。就像此刻,史東雷給羅丹緊緊抱着痛哭不止,他就整得太意外了,心中苦笑:這是哪兒跟哪兒,算怎麼回事兒啊

  兩個人就這麼詭異的抱在一起大約幾分鍾的時間,羅丹的哭聲漸漸停止,她脫離了他的懷抱,不好意思的快步走進了東面的房間,同時插上了房門。

  史東雷看着自己滿是淚水和鼻涕的衣服,真是很無奈。他郁悶的打量着這個房間,這是個廚房,裏面還有一個隔開的小屋,裏面放着一些木頭柈子和煤塊。

  屋子裏很冷,史東雷走進了小屋,看到裏面還有一個爐子,他就把木頭柈子塞進了爐膛裏一些,用自己口袋裏的空煙盒點燃,外面風不小,爐子裏面的火很快就起來了,史東雷一邊烤火,一邊把煤塊鏟了一些放進有了底火的爐膛裏面。

  羅丹也不知進東屋做什麼去了,十多分鍾都沒有動靜。房間已經暖和起來,史東雷看看表,皺眉走到了東屋門口,敲了三下房門。

  裏面傳來了輕輕的腳步聲,房門打開,羅丹這麼屁大功夫又換了一套衣服,裘皮大衣和裙子都已經換下,她現在穿一身很厚的那種棉睡衣,衣服很肥很大,她的頭發有些亂蓬蓬,臉上和手上好多塵土,白色帶小花的睡衣上也沾了不少的塵土。

  史東雷看到羅丹這個樣子,愣了一下之後不禁失笑。羅丹給他笑得心虛,瞪了他一眼,紅着臉不停的擦着臉,卻不知道她不擦還好些,越擦臉上越髒,一會兒的功夫就成了大花臉。

  史東雷覺得,她現在看起來很小很可愛

  “討厭,你到底笑什麼啊,笑起來沒完沒了,真討厭”羅丹嬌嗔的瞪史東雷,白眼翻得到了吓人的程度,可史東雷沒覺得吓人,反倒笑得更加厲害。

  惱羞成怒的羅丹頓時就給他笑毛了,張牙舞爪的撲了過去,在他的身上又踢又打。她根本沒有多大的力氣,踢打在史東雷的身上一點都不疼,更像是免費的按摩,他笑的更瘋,她就惱得更厲害,小瘋狗一樣的在他身上折騰。

  折騰來折騰去,兩個人就折騰到了東屋,從地上折騰到了裏面的炕上。那炕上現在非常的溫暖,鋪着炕革和厚厚的毛毯,兩個人在炕上不停的折騰,不知道究竟是怎麼折騰的,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衣服都給折騰沒了,還在瘋狂的糾纏,直到狂野的合爲了一體

  這個世界上的意外,多得真的沒邊兒。就像史東雷前世死了重生在今生,就像史東雷找房子會遇到了宋光輝一下子成了史總,就像宋光輝的小蜜段小嫚怎麼看都不像小蜜,就像梁海濤的小蜜羅丹會撲在史東雷的懷裏哭泣,就像史東雷和羅丹相遇不過一個小時竟然會發生了最親密的關系,就像,現在史東雷看着白色毛毯上那朵嬌豔欲滴的紅蓮,怎麼都想不通一個跟了梁海濤那種堪稱色中餓鬼好幾年的羅丹,竟然剛才和他才是第一次。

  真的是太意外了史東雷甯可相信人能夠重生,都無法相信做了一個色鬼好幾年小蜜的大美女,竟然還能擁有着童貞,這個也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吧

[BOOK: 005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2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