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4
第114章 貪婪者,死不足惜!


 “你幹什麼?這東西埋了好,放在上面心情很壓抑,會導致神經錯亂!”巴色忽然沉聲問道,他語調雖然有些奇怪,但是中文講的非常流利。
  “逝者已矣,他既然選擇在這裡看著這一片蟲子,就讓他安靜的呆在這裡吧。”張無風自言自語的說道,語氣忽然變得滄桑了幾分。
  巴色聞言也就不說話了,而這個時候,孫蕓姍不由將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隨即這個女人的目光,第一次有些變了。
  這種目光,包含了驚訝、奇怪、震撼和心動!這是一種無比復雜的目光,卻在張無風回頭對她的淡淡一個笑容之中消散,而孫蕓姍,竟是在這時候臉紅了起來。
  張無風站在門前看了看,拿著鑰匙,他沒有任何思考的打開了第五道門。
  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之中,他輕輕的將黃金門推開,然後閑庭信步一般的走了進去。
  見張無風沒事,巴色、阿德等人都爭先恐後的走了進來,似乎這裡有什麼寶貝似的。
  只不過,當眾人陸續的走進了這個房間的時候,眾人從門的後背墻壁等處看到大量的機括勁弩後,臉色都變了形!
  “張少,厲害!”
  阿離一愣之下,非常感慨的說道。
  孫菲菲看不見,孫蕓姍則是很貼心的小聲的解釋著這裡的一切。
  轉過身來,把黃金門關上,這麼多年,這黃金門依然十分靈活,這古代的製造水準,比之現在,真的還要強大的很多。
  這個屋子,有大概一百二十個平方,整體空蕩蕩的,中央有根大柱,四周角落也各有一根,一共有五根,再次的體現了一個數字‘五’。
  “這頂上也有夜明珠,這麼大的夜明珠,能量很充足啊!”孫言言抬頭看了看頭頂,目光之中滿是唏噓之色。
  這個巨大的廳堂頂上,鑲嵌著大小不一的九顆夜明珠,一顆顆的散發出氤氳的光暈,將整個大廳照得亮堂堂的。
  “這種夜明珠的效果比頂級翡翠的效果好吧?”張無風看了看這大廳頂上的夜明珠,心中微微沉吟,隨即多了一分殺心,當即看似隨意的詢問道。
  雖然他可以感覺到眾人或多或少有些熱切的目光,但是在這四五米高的地方,一般人也只能幹瞪眼,而他,無論是跳起來摘取還是晶力拿取,都沒有什麼問題。
  而根據對這裡的瞭解,他完全可以設計害死阿德!
  “嗯,是啊,這種夜明珠的效果,還要比頂級的翡翠要好的多了,只是很可惜的拿不下來。”孫言言苦笑道,此刻,他真的恨不得將這裡的所有夜明珠都摳回去,但是他卻沒這個能力。
  “那就好辦了。”張無風淡然說道,語氣之中帶著一股渾重的滄桑和輕松的寫意,這種復雜的氣質此刻也可以完美的融合,讓人不會覺得有任何的奇怪。
  說著,他走到了中央的方位,那中間的一顆雞蛋大小的夜明珠,看起來最為明亮、更為光暈充足。
  他腳下微微用力,身體猛的一跳,接著手指在那夜明珠上輕輕一點,如同彈跳的蹦蹦球一樣,那夜明珠頓時輕巧的反彈了出來,滾落在張無風的手心之中。
  這個時候,一直沉默著的阿寶看到張無風的動作,眼中狂熱之色一閃即逝,隨即他也猛的跳了起來,按向了另外一顆夜明珠。
  不僅是阿寶,還有巴色、石田喜太郎、阿離等,都同時爭先恐後的做出了這樣的動作。
  只不過,他們落後了一步,而阿寶在按下那顆夜明珠的時候,三道強大貫穿力量的勁弩陡然間射出,瞬間射在了他的頭上,他沒有來得及反抗,被三道銀色的強力弩箭直接將腦袋貫穿。
  “啊——”
  從空中摔落,倒在地上,身體劇烈的抽搐了起來,接著不到十秒鐘,阿寶的身體就不再動彈了。
  三支勁弩,一支弩箭直接命中了他的下巴部位,強大的力量讓他下巴脫臼,死的時候的樣子,一張臉被拉的很長;而另外兩支箭,一隻從眼眶裡穿透了出來,眼珠子破裂著滾了出來,露出腥白和血紅的絲帶;而另外一隻,從鼻子側面穿透了,上面帶著點白色的紅色的粘稠物。
  “嘔——”
  看到這一幕,石田喜太郎和阿德兩人臉色瞬間慘白了起來,同時轉過身去大聲的嘔吐了起來。
  他們不是沒有見過死人,但是死的這麼慘的,卻還是第一次看見!
  蔡志強默默的走了過去,沒有什麼嫌棄的心態,在阿寶的屍體前彎下腰來,然後默默的將他抱起,送到了黃金門門外的那個白色波紋地板的角落。
  “兄弟,一路走好!”
  他鞠了三躬,語氣悲傷而沉痛的說道。
  他的身後,阿離,阿德默默的跟了過來,兩人臉上沉痛之色十分明顯。
  ……
  “張無風,你為什麼不說,你知道他會死的對不對!”回到了黃金門內,阿離忽然暴怒的沖著張無風吼道。
  “不錯,我知道,但是我為何要說?貪婪者,死不足惜!”張無風的話語帶著點古人的風韻,聲音冰冷。
  “你,我和你拼了,你害死我兄弟——”阿離忽然悲憤的道,說著就要發瘋。
  “阿離,你夠了!這裡的夜明珠,應該只有這一顆是安全的,其它的都有危險,但是我和堂哥兩個人需要夜明珠,他這不過是讓阿寶表達一下忠心而已,你不要胡鬧!”
  孫菲菲這個時候忽然語氣嚴肅的說道,這話看起來嚴肅,卻實在有些色厲內荏的味道。
  張無風轉看了看這個已經失明的女人,不由心中微微有些動容,他的算計,竟是瞬間被這個看不見的人識破了,這份聰明,實在是太驚人了!
  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張無風甚至有種脊背發涼的感覺,什麼時候被這女人賣了,可能還要幫她數錢啊!
  張無風沒有說話,而是從地上撿起另外一顆帶血的夜明珠,將它分別放在了孫言言和孫菲菲手中。
  “好好拿著,回去了,我只要五成的價值。”
  孫言言的手哆嗦了一下,差點沒能拿穩。而孫菲菲,則是伸出右手,試探著摸向了張無風的臉。
  張無風後退了一步,避開了她白藕般柔嫩的手,然後輕聲道:“你好好休息吧,這東西好好的貼身收藏。”
  “好吧,我明白了。如果真可以回去,我把孫家半年買翡翠的錢,全部給你。”孫菲菲認真的說道。
  “嗯!”張無風點了點頭,沒有計較她這話裡的深意,一切出去了再說。
  他想著,隨即轉過身來,冷眼掃了眾人一下,卸下背包沉聲道:“這裡的東西不要隨便動,晚上這裡很安全,我到剛才的地方去坐一會兒!這背包的東西就這麼多,你們自己看著分配吧,記住,別搶!不然我完全不介意擰斷你們的脖子或者隨意設置一個陷阱讓你們死的和阿寶一樣慘!還有,某些人,別試圖去搶夜明珠,如果出不去,一切財富,都是浮雲!”
  說著,他把背包丟在了這裡,一個人退回到了黃金門之外。
  阿德和巴色兩人原本打算跟著去,卻感覺到張無風不善的氣勢後,頓時還是放棄了這想法,默默的在這個大廳裡坐了下來。
  孫言言看了看背包,想了想,他拿起背包,拉開,從裡面找出幾包牛肉幹和一瓶礦泉水,然後分配了下去。
  這個時候,每個人倒是非常自覺,沒有爭搶。

[BOOK: 001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4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