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二集 青囊 第250章 晶環與變種癌細胞之戰【3】

  最難打敗的,就是自己。

  原來。這就是武道之人所說的心魔。變異的癌細胞,你還不退出去,妄圖喧賓奪主嗎?”

  張無風哈哈大笑着,意識前所未有的堅定,他的目光突破了這一切場景的制約,回到了他自己的那個黑暗的世界。

  黑暗之中,因爲被湖水反震,他倒在地上,身體有着很多的傷痕。

  全身布滿了血絲,皮肉等等,全部已經有些烏黑。但是,在這之中,U型磁鐵自主的從空間裏出來了,倒扣在他的脖子的部位。

  而他身邊,無數的黑影密密麻麻的,似乎要不斷的鑽入他的身體之中。

  看到這些黑影,張無風忽然覺得一點都不可怕。

  “你們,來自心底深處的黑暗能量,被黑暗的世界無限放大的黑暗能量,可以離開了。因爲,我戰勝了自己!”張無風笑着說道。

  這些黑影并沒有在他的話語之中消失。反而是更加瘋狂了起來。

  張無風輕笑了一聲,感應了一下頸部的黑色磁鐵,這個東西,正在不斷的吸收黑暗的能量,它通體已經變得漆黑發亮,但是依然穩定。

  “這個世界,有光明,就會有黑暗。在陽光之下,黑暗,只會留下黑色的影子。難怪世界上,有唯心說和唯物論。

  有人說,因爲物體存在,看得見摸得着,那麼物體就存在着。

  也有人說,那裏有物體,是你認爲那裏有,那裏才有。如果你認爲那裏沒有,那裏就可以沒有物體。

  現在,盡管這是個黑暗的世界,但我認爲你們不存在!”張無風以唯心論說道。

  身邊無數黑影掙紮着,随即消散。

  眼前依然是一個黑色的世界,但是這個時候,張無風卻已經完全的從心性上成長了起來,說心態穩定,也不至於,但是比之之前,有了一絲長進。

  同樣的。他也知道,原來他的心底,還是和原來一樣,只是渴望一個與世無争的世界,渴望一份真正的友情的。

  而且,在他的心底,對於楊曉蘭扼殺的那個孩子,依然抱有惋惜和悲痛之情。

  那,是他的第一個孩子。或許,柳老所說的易經解釋,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去解釋,六個月後,第一胎,身死。這第一胎,算上六個月,再算上楊曉蘭的那個孩子,剛好280天。

  也就是說,這一胎,注定,是死胎。

  280天,一個女人懷孕的标兇時間。無論怎麼算,沒有兇到這個地步的,提前和滞後,結果一樣。

  忽然間,張無風沒有想到的東西,都表現了出來,楊曉蘭墜胎,是偶然,也是必然。她的背叛,牽扯出一堆因果,最終,不同的結果和相同的結局。

  輕呼一口氣,借着這重傷的機會,借着癌細胞晶環妄圖掌控潛意識的心態,借着癌細胞吞噬了黃依依之後恐怖的幻象能力,張無風出手了。

  既然不怕死,那又如何怕晶環崩潰?人固有一死,這不是不負責任,而是沒有人可以扛着一輩子的責任。

  放開,才是進化,放開,才是升華。

  放開不是放手,不是抛棄自己的幸福,而是該釋然的,就可以去釋然的放下。

  心態平了,張無風也知道了,黃依依的幻象能力,被他自己吞噬了,但是這種能力。被癌細胞潛藏了起來,這是一種可怕的變異的癌細胞,或者是開了第三眼的癌細胞。

  這可能有些離奇,但是這就是原因,不懂的時候會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懂了,那其實就可以推測一切的結局了。

  同樣的,因爲癌細胞的強大,是它造就的黃依依的導師攻擊的幻象?還是它借用黃依依的導師的能力幹掉了原本不穩定的晶環?

  變異的癌細胞,其智商,可以從吞噬黃依依來提取,那麼營造一種假象進行欺騙,這是任何人都想不到的。

  沒有人會想到,一團細胞,可以強大到這個地步,可以有強大到變態的智商。

  但是這就是事實。

  當然,黑影的存在,同樣是存在的,這些東西,如果推測不錯,張無風猜測,這應該就是黃依依的導師那類真正的強者的能力。

  比如說強大的有意識的影子。

  可能?不可能?沒有辦法可以肯定,也沒有辦法可以去否定。

  張無風作出了兩種推測。將這兩種推測,淩駕在真實的基礎上去推斷,得出了兩種都很恐怖的結論。

  第一種,癌細胞吞噬了黃依依的強大幻象和智商能力,營造了這樣一個場景,給自己誤導,妄圖占據自己的身心,妄圖占據竟故宮帝宮龍脈,想發展起來。

  第二種,癌細胞吞噬了黃依依的強大幻象和智商能力,并且獲得了黃依依的記憶。然後借助這個記憶,借刀殺人,將晶環破碎,占據爲己有,然後給潛意識一個強大的幻象,讓其永遠沉淪其中,無法自拔。

  自己才最了解自己,癌細胞變異體本身,就是張無風腦中的東西,張無風想什麼,很多東西它都知道。

  這兩種可能,無論是那種,都讓人震驚。

  張無風知道,柳老算出來的東西不多,但是也一直強調,物極必反,都認爲自我才最了解自我,但是當自我了解自我出錯的時候,就是物極必反的時候。

  我不了解我自己,那麼縱然再真實的幻象,也無法在自我的基礎上建立起來。

  這使得,幻象破損,張無風蛻變出來走出了幻境。那些黑影的壓迫,使得癌細胞變異體自顧不暇,這下子正好。

  張無風拿出所有的華佗五行針,随即狠狠的刺入身體最爲緻命的地方。

  狠不狠?

  男人只有對自己狠,才是真男人。

  真男人,那就是鐵血真漢子,要肩膀上可以跑馬,胸口可以碎大石!

  張無風是真男人,所以他這次連自己的會陰部都沒有放過,一根長針直接插了進去。晶力操控着玉針飛舞,只是晶力此刻,卻有些不聽使喚,張無風主動意識的意志大於潛意識,微控更是精妙,盡管晶力不聽使喚。甚至有些反抗,但是張無風完全不擔心,照刺不誤。

  如果刺偏了,那麼就是一起完蛋的結局。但是顯然,變異癌細胞無法做到放棄,一旦張無風真正腦死亡,變種癌細胞將灰飛煙滅。

  所以,這一刻,比的也是誰更狠。

  長針、圓針、大針、毫針,梅花針等657根針全部刺入之後,張無風全身如同投身於浮雲之中一般,強大的付出的感覺在心中油然而生。

  那種我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爲了我自己去付出,你還跟我搶奪個屁的怨忿的情緒猛然升騰了起來,強大如變種癌細胞,也不由微微一愣,随即讪讪的退了回去。

  強大的華佗五行針,強大的自我欺騙之術,連強大的變種癌細胞,都給忽悠着暫時老實了下來。

  這片刻關鍵時刻,變種癌細胞老實了下來,六百五十七根針完全的震蕩了起來,張無風晶力往空間一掃,好家夥,整個空間的感恩能量都被那黑影撞擊的不知所蹤了。

  不過,張無風不擔心,六百五十七根玉針裏面蘊含的能量何其強大,張無風自己本身又是一個超級強者,空間剛好還有一堆翡翠能量可以運用。

  癌細胞沒有了結晶體補充,被消滅一點那就是一點,那結晶體,就是母體。

  張無風震蕩了六百五十七根玉針,接着一股股強大的付出的感覺油然而生,一種殚精竭慮、刀山火海、苦不堪言的感覺随即傳遞了過來,張無風自己都被這樣的恐怖場景震撼了。

  這些玉針通過潛意識的催眠、刺激神經等方法傳遞錯誤信息交給大腦,讓大腦認爲接受到真實的信息,華佗大概也就是這樣自我催眠把自己真正催眠成一個無所不能的神醫了。

  “牛人啊,人才啊,太有才了啊!”張無風深度思想這麼思考着,随即開始了自我控制治療。

  這種好處,還是當初成爲蔡志強帶來的,因爲占據了蔡志強的意識,随即強行争奪意識回歸後,這一心二用的本事極爲了得。之前幹敗黃依依,也就多虧了這般手段。

  在這一刻,張無風忽然微微一笑,一下子將旁邊不遠的一只透明色的一厘米大小的變種噬心蟲吞噬到了晶體空間之中。

  好吃的癌細胞這會兒徹底完蛋了。

  停止了對外界的黑影的抵擋,晶環同一時刻猛然間朝着那一只驟然間被放大到塞滿幾乎整個空間的噬心蟲包裹了起來,然後瘋狂的吞噬了起來。

  “告别了,癌細胞!”

  張無風輕笑一聲,随即身體陡然間顫栗了起來,一種從來沒有過的‘爆髓’的做法啓動了,無數骨頭顫栗着,六百五十七根玉針裏面的所有感恩能量,連同張無風自己對自己的感激之情,迅速的竄入晶體空間之中,随即一舉纏上了晶體。

  晶體上的兩道恐怖的綠紋頓時如同髒東西遇到了洗衣粉一樣,迅速的開始變淡,然後很快的消失了起來,接着晶體一閃一閃的,開始了重新生長。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1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