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21章 晶環八層大圓滿

  擡頭,看到葉曦正擰幹了一塊幹淨的溫熱的汗巾給彭厚芳小心翼翼的擦着因爲洗筋伐髓而流淌出來的黃色雜質汗水,看着她懂事勤快的樣子,張無風心中一片甯靜。

  想了想,張無風微微伸手,將他記錄在晶體空間的相關《青囊經》的經驗文檔,在空間的小型打印機裏打印了出來,然後將這不多的七八張A4紙稿子拿着,朝着葉曦走去。

  “媽媽,等哥哥幫你治療了之後,你就會更年輕更美了。雖然我的媽媽已經離開了,但是自從哥哥救了我之後,我就知道,我從今以後已經再次的有了親人了,我有一個疼愛我的哥哥,也有一個疼愛我的姐姐,還有一個溫和慈祥的好媽媽。”

  葉曦一邊小心翼翼的幫彭厚芳擦着汗漬,一邊在心中默默的說道。

  她不知道,她在心中說的話,卻因爲情緒的變化,反而都讓張無風都聽去了。

  “小曦,你過來。”張無風溫柔的看着這個十五歲的少女,她此刻也挺漂亮了,不過還帶着幾分少女的青澀和羞澀。

  “哥哥,我先給媽媽擦幹淨吧?”葉曦征求着張無風的意見問道。

  如果是在平時,張無風讓她往東,她是絕對不會往西的,但是這個時候,她反而遲疑了。

  但是,這樣張無風心中反而更是喜歡她。

  “沒事,等會兒治療完了還是會出很多汗水的,讓媽去洗澡就好,這樣擦也沒啥用,你過來哥給你些東西。”張無風看着葉曦,語氣溫和的說道。

  “嗯,好的。”葉曦歡快的回答道,然後將汗巾放進盛水的臉盆裏,這才輕輕的走到了張無風的聲音。

  那小心的 生怕弄大了聲音吵到了彭厚芳的動作,讓張無風心中更多了幾分溺愛。

  小事情上,其實都可以看出一個人是不是懂事的,懂得體貼孝敬長輩的人,這樣的人無論如何,人品都不會差的。

  “小曦,這幾張紙,是我自己寫出來的關於《青囊經》的一些心得,其中甚至包括了《青囊經》的密碼,也就是我現在所使用的華佗五行針針灸之法。這個裏面,有配合一種内氣的使用方式和調息方式,你都好好的拿着。

  這裏一共有七張紙,每張紙上,大概有兩千個字,有些密集了,但是你要把它們都徹底的牢記下來,做到倒背如流。

  然後這幾張紙,你就給我燒掉。

  這個東西,真的是不能傳出去的,一旦給别人知道,只怕是會帶來無窮無盡的災難,知道了嗎?”

  張無風說的無比慎重。

  “哥,你,你真的放心將這些東西交給我嗎?可是我現在連《青囊經》都還沒有看懂,再看這些會不會太急於求成了?”葉曦沒有接這幾張紙,反而遲疑了一下說道。

  “這個不是急於求成,你放心,哥交給你,那就是你的水平已經達到了要求,不過這些東西,暫時也就只傳給你一個人。你記憶力還是不錯的,有了這些東西幫助和我平時教導你,一個星期,大體上你也就差不多可以出師了。

  明天開始,你注意看我施針,記住人身的全部穴位就可以了,然後施針的手法等,再慢慢來。”

  張無風微笑着說道。

  葉曦小心翼翼的接過這幾張紙,將其謹慎的抱在懷中,就像是懷抱着稀世珍寶一樣,那種態度,就讓張無風心折。

  到底是知道珍惜的人,這種態度上的重視,就讓人滿意。

  張無風輕輕的呼出一口氣,看着葉曦懷抱着寶貝匆忙的跑上了樓梯,跑去了她自己的小房間的時候,張無風不由滿意的笑了。

  無論是黑影還是一些門派,都沒有到這個地方來搗亂,這一點,張無風也是很滿意的,這也說明,八極門等的照顧,還是很不錯的。

  張無風看了看不時在這附近轉悠的幾名男女武者,表面上他們只是查探路況什麼的,實際上他們卻是形意門和八極門等門派派來保護他家人的弟子,但是他們又不在張無風家中居住,不給彭厚芳等人帶來麻煩,這樣反而更利於保護。

  “哥,我將那些東西鎖在了我自己的書桌裏,媽特意讓謝木匠給我定做的書桌,她說買的東西那木頭都太糟糕了,是鋸沫子壓起來的爛木頭。”葉曦微微輕喘着說着話兒。

  張無風的目光下意識的落在她有些起伏的嬌小的胸脯上,雖然只是一眼掃過,但是小葉曦依然有些腼腆的臉紅了。

  看樣子,小丫頭還是很敏感的。

  “嗯,這些倒是不是有意瞞着我媽、我姐姐和姐夫,他們畢竟太樸實,别人幾句話,她們就會把一些東西抖出來,心中藏不了秘密。

  而青囊經這東西,還有我給你的經驗注解,這些東西,卻是不能傳出去的。所以才讓你保密。

  要是她們問你醫術,就說是跟我學的就可以了,這個也是個實話。”張無風微笑着說道。

  “哥,這些我都明白的,我都病了那麼多年過,什麼東西都看的透徹呢。哥,等我學好了,我一定要給你當幫手,以後你和大嫂一起品茗看日出,我就給你們照顧小寶寶。”

  葉曦滿是憧憬的說道。

  張無風聞言不由也有些汗顔,唉,小姑娘總是對於未來有太多的幻想啊。

  不過這樣的日子,似乎真的很惬意。

  “你呀,到時候,你也要嫁人了哦。你嫁人的時候,哥給你包一個最大的翡翠之心,再送你享之不盡的榮華富貴,雖然這些都是俗物,但是至少讓我的小妹生活衣食無憂。”張無風溫和的說道。

  “嗯。”葉曦微笑着,她的笑容像是月牙兒一般清純甜美。

  只是,雖然是這樣答應着,但是她心中不出嫁的念頭,卻十分堅定。

  張無風哪裏感覺不到,卻沒有多說什麼,也只當做不知道而已。

  “哦,蓉蓉她去幹嘛了?怎麼沒見着人?”張無風問道。

  “她去上網了,在我房間裏呢,不過我的那些東西放在書桌裏鎖起來了,她沒看到的。”葉曦聲音甜甜的說道。

  “哦,你等下讓她下來接受治療吧,你就說我說的。”張無風笑着說道。

  僅僅是依靠一枚夜明珠壓制洛克斯隐形遺傳病毒,完全是不長久的,反正治療一個是治療,給外人也是治療,這個小姨子自然也不能虧待了。

  “嗯,好的,那我現在就去說去。”葉曦聞言,頓時高興的道。

  ……

  回到房間,端着已經熬好的湯藥,張無風解開了彭厚芳昏睡的穴位,随後他繼續彈動着玉針,然後對着剛剛蘇醒的彭厚芳道:“媽,把這碗藥喝了吧,這樣你就可以年輕十歲了。”

  張無風看着此刻已經容貌大變樣的母親,心中十分欣慰的說道。

  彭厚芳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變化,當下微笑的開玩笑說道:“好,我就聽我兒子的,看等下你媽變成年輕的美女!”

  說着,彭厚芳支撐着身體坐了起來,這個時候,部分玉針就有些受影響了,張無風晶力席卷,將部分玉針取了出來,然後扶着彭厚芳,讓她將一碗人參湯喝了下去。

  “好苦的藥啊!”

  彭厚芳啧啧的眯着眼睛,一臉無法承受的模樣。

  “苦藥,才是好藥啊,真正有效的,哪裏可以是甜的。”張無風笑道,接着拿過一碗溫開水,讓母親漱口了好幾次。

  “好大一股藥味兒,怎麼漱口都除不去,這藥,好狠啊,我現在肚子裏一股子揪腸子一樣的疼痛,看樣子是要拉肚子了。這藥,太厲害了!”

  彭厚芳忍不住感慨了起來。

  “媽,你躺着吧,等會兒我再施針幾下,就完全好了,你就可以去洗澡間痛快的洗個澡,完成大美女的轉變了。”張無風笑嘻嘻的說道。

  “你這孩子,看你還把**話當真了哩!”彭厚芳笑着說道,但是很聽話的再次的躺了下來。

  再次加上了幾根玉針,用晶力一摧,同時灌入一部分晶霧之後,張無風讓玉針震蕩了大概五分鍾,然後開始全部回收玉針。

  等玉針全部回收之後,張無風感覺到一股如同大海一般廣闊溫暖的能量席卷而來,就像是回到了混沌初開一般的場景一樣,這樣的感覺,特别的強烈。

  而在這瞬間,張無風的意識不受控制的自主進入了晶體空間之中,空間之中,一種淡藍色的能量彌漫着,迅速的融入到了晶體本身的身體之中。

  那鑽石一般的白色,頓時多出了一點點的淡藍色,如同大海一般的顔色。

  而這個顔色之中,原本有的幾道綠紋和破裂的痕迹,頓時完全的消散了,徹底的沒有了。

  晶體徹底的被恢複到了嶄新一般的狀態。

  面對這種變化,張無風有些愕然。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晖。’

  莫名的,一種感覺,讓張無風讀懂了這一份能量的含義。

  這是一種母愛的能量,這種能量,寬容、博大,也包容一切,因此,晶體上的裂紋等等傷害,在這一刻被徹底的抹平了,徹底的消除了。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0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