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二集 青囊 第252章 蘇茹的危機

  張無風強行挖了一塊拳頭大小的黑石。晶力包裹着,盡管它不斷的冒着黑氣,卻是依然在瞬間被收入了晶體空間之中。

  這時候,張無風仔細感應分析着,只是晶力還沒來得及動作,晶體空間彩光閃過,黑乎乎的拳頭大小的石頭,頓時化爲了小拇指大小的一根黑色磁鐵鐵塊。

  “這東西,這樣來的啊,真厲害。”張無風感應了一下,晶力這麼一搞,頓時恢複的四成,又去了三成。晶霧更是慘淡只剩下那麼一小團。

  而白色的晶環,沒有任何異常,但是就像是受了委屈的小媳婦一般,感覺都快要哭了一樣。

  張無風有些汗顔,晶環變成現在這女性化的東西,變態啊,以後老子不會變成人妖吧?張無風思考着,心情卻是極好。

  他嘿嘿一笑,随即將黑色磁鐵拿了出來。和家傳的那個東西一樣,感覺裏面自有一股趨吉避隻的正氣。

  “感恩的能量,是包容一切的能量。那黃依依需要的龍氣能量,是個什麼能量?真糾結啊,不能找個懂的人問問。”張無風唉聲歎氣着,本來是想搞一些黑石回去的,但是這會兒卻是沒法,湖水之外的大片的黑石,張無風感覺沒什麼用途。

  那些黑石都是軟化的那種瀝青一般的東西,比較渣。

  而湖水裏的,以他的能耐,最多搞出拳頭那麼大一塊,然後再被晶體空間的彩光照耀之後,也就只有小拇指大小,還浪費太多的能量,雖然恢複的快,但是晶霧是感恩的能量啊,這東西難搞啊,這樣用起來心痛啊。

  張無風計算了一下,翡翠的能量被吸收同化之後,轉換率很低。而修煉的能連轉化後,效率也只有原來的兩成。

  也就是說,盡管恢複速度提升了,修煉難度反而被加大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張無風自言自語着,對於之前覺得恐怖的地方,這會兒他都覺得這裏是寶庫。

  見湖水之中黑影幢幢。張無風朝着那些黑影嘿嘿一笑道:“等大爺我實力再提升幾個境界,再來搞些好寶貝。”

  這話非常有效,湖中黑影頓時閃爍了一下,忽然都消失了。

  這話,要是一般的守财奴聽到,只怕也是會吐血了。

  張無風嘿嘿笑着,將拇指大小的磁鐵收回了晶體空間之中,這會兒這才整理了一下空間,那個垃圾貨架此刻差不多要崩潰了,電腦桌一些食物等都還在,再就是一些翡翠毛料。

  其他的珍稀玩意兒基本上都沒了,曾經的兩顆夜明珠,也被癌細胞那會兒一起吞噬了,算是可惜了。

  “華佗五行針,這寶貝以後有大用啊,是不是還找個機會去下那個地下河的地方,看看有沒其它好東西?還有那榮氏拍賣行,是該去光顧一下,一次就搞到那麼多好寶貝,他們那裏的好東西肯定不少。”張無風心中沉吟着,他不知道他這決定一出。榮氏拍賣行又該哭爹喊娘了。

  “我靠,太狠了吧,這麼多能量,怎麼都只剩下三分之一了?我……”張無風掃了一下華佗五行針裏面的能量,發現裏面升騰着的雲霧稀薄了超過三分之二,頓時愣了一下。

  “這是華佗十多年的累積啊,一下子搞了三分之二,太狠了吧……我明白了,肯定是抵消了生命力的流逝,虧了。”張無風肉痛之極的說道,拿出幾根玉針摸過去摸過來,心中真不是滋味。

  在這地方到處再逛了逛,發現這地方雖然大,其它到處也就只是這樣的黑暗的地方,又沒有光線,地上都是這種瀝青一樣的東西,遠處也沒有通道沒有其它湖水,張無風也就是去了繼續探索的興趣。

  他倒是在一個側面看到了那地下湖中央似乎有個開着的黑色洞口,這個洞口敞開着,正面看因爲都是黑的看不出來,側面看才看得到。

  但是這樣看去,張無風發現湖水也沒有流進去,洞口内部似乎沒有黑水。

  張無風如果足夠強,他是想去探一探的,但是目前的能力,實在也是力不從心,就放棄了這個決定。

  輕松的從下面跳了上去,晶力推動之下,張無風雙腳迅速的朝着上面升騰着。數十分鍾後,他才來到了礦脈内部的那個圓洞裏。

  其它的圓形洞穴裏,也沒有發現朝下的,張無風晶力掃過,再次遇到變種噬心蟲後,那些噬心蟲頓時都不敢動彈了,似乎它們最恐懼的惡魔來了一樣。

  那種恐懼之心,張無風也同樣的感覺得到。

  “這次,感覺真好,物極必反啊,如果不是我自己救了我自己,我現在已經不是我了,那麼無止境的災難,將難以想象的爆發。還有,變種的癌細胞來自於蘇茹體内,她會不會有影響?我曾經的晶力,幫助過孫菲菲、蘇茹、孫言言、孫薇薇、蔡志強、武愛國、葉曦以及孫芸姗、楊曉蘭,甚至是老方、柳老,那麼這十一個人,會不會出現問題?

  似乎只有楊曉蘭、孫芸姗、蔡志強、孫言言、老方五人是在出事之前救助的,其它的六人,都有在癌變之後出手,不過在這之前。變種癌細胞還沒有吞噬掉晶環,這個影響小一些。

  那麼,重點在於柳老和孫薇薇,但是柳老和孫薇薇都動用了華佗五行針,有感恩能量遊蕩,變種癌細胞無機會動手。

  再說孫菲菲,她體内有自己的孩子,有孩子之前,自己是沒有吞噬癌細胞的,那麼孩子的強大足以抵制晶力的探查,而在八陣圖之中的探查。晶力沒有機會作亂,那麼孫菲菲,也有抗性。

  接着,是武愛國、葉曦和蘇茹。

  蘇茹。

  張無風呆滞了一下,忽然想到黃依依所說的,留意蘇茹的變化和照顧好孫菲菲的話,一時間,他呆住了。

  這個結果,他完全沒有想到,但是最後的推斷的結論,可能會出事的,就有這三個人,武愛國、葉曦和蘇茹,其中要說他出手最頻繁,幫助最多的,那就是蘇茹。而且,更關鍵的是,蘇茹還聽懂了天空之城。

  她的資質,未免也太好了吧。

  張無風想起了這些,不由再次擔心了起來,他迅速的沉入了晶體空間之中,衍算了一番,衍算的結果,卻十分順利,這讓張無風的擔心好了幾分。

  在這樣的情況下,張無風暫時也就釋然了起來,無論這三個人怎麼變化,到時候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便是,黃依依一句話,自己何必太多執念!

  這麼一想,張無風也就釋然了起來,接着,他又在翡翠礦脈裏到處穿行了一段,再次搜刮了六塊一脈玉和一塊三才玉,這才將兩大塊一脈玉抓在了手中,輕松的向着外面行去。

  出來的時候,因爲專一。張無風花了不到兩個小時就沖了出來。

  而當他走出洞穴的時候,一群緬甸軍人頓時都鼓掌歡迎了起來,一個胖乎乎的軍人走到他身邊,恭敬的行了個禮,這才恭敬的用不純熟的中文道:“王,您已經進去,兩天了,我們,王擔心很。我你帶去我們的王的那裏。”

  “呵呵,好的,有勞了。”張無風笑着說道。

  張無風一笑,那胖乎乎的緬甸軍人頓時恨不得肝腦塗地一般,極爲尊敬的道:“王,您客氣,我,您這邊,請。”

  說着,他將一輛豪華版的林肯車車門拉開,恭敬的將張無風請了進去,這才自己上了另外一邊的座位,然後開着車迅速的前往地下黑市。

  車子上,胖乎乎的緬甸軍人非常的客氣,而張無風知道過去了兩天之後,和他說了幾句,就撥打了孫菲菲的電話。

  這個時候,蘇茹在八卦門,安全自然不需要擔心,所以他先撥打給了孫菲菲。

  孫菲菲的電話很快通了,電話裏,孫菲菲語氣松了很多,釋然的輕松下來的感覺,電話這邊,張無風都感覺得到。

  “菲菲,我回來了!”張無風溫柔的說道。

  “嗯,我感覺到了,回來了就好,我想你了。”孫菲菲同樣溫柔的說道。

  簡單的話,卻比任何的情話都要讓人溫暖。

  張無風沒有多說,挂斷了電話後,直接撥打給了蘇茹,蘇茹那邊的電話,也在瞬間接通了。

  “無風,我好想你。”蘇茹迫不及待的說道。

  手機那邊,蘇茹的急切的思念崩潰的感覺,讓人心疼。同時,她那邊師姐師妹的嬉笑聲,有些大,但是都是善意的,這也可以感覺到。

  張無風心中一片安定。

  “我也是,我還很擔心你。如果你有什麼覺得不對勁的,告訴我,我就算是在外遊曆,也會爲你24小時開着手機。”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嗯,我會的,只有我好,你才好,我明白。”蘇茹乖巧的說道。

  “嗯,親一口吧,寶貝。”張無風心中安甯,兩個女人,都這麼好。

  “啵——”聽着蘇茹認真的親了一下她的手機,張無風心中頓時被一團柔情融化。

  “蘇茹,你,可千萬不能再有事啊!”張無風心中說着,也在手機上深情的親吻了一下。

  這個時候,車已經到了地下黑市。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3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