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3
第五集 幽冥城 第555章 未雨綢缪

  “這個,我自己用針灸從精囊裏提取吧。”張無風很平靜的說道,語氣之中沒有半分特殊的意思。

  其實,根據感覺而言,就算是他要求林清幫他取精,撫摸,都是正常的,林清也一定會做,甚至不會有半點猶豫,但是張無風卻已經沒有這份心思。

  在面對三個奶瓶之後,張無風知道,自己必須要有動作。

  林家人素來輕狂自私高傲,但是林清在林家,絕對算是異類。

  以林家的狀態,有這林清在,林家就算是想倒,其實也難。

  研究院不同於其他權力機構,一個真正的人才,對於國家的重要性,是非同小可的。

  “這樣會不會有不精确的情況?”林清想了想問道,這件事,确實是很重要的,因爲這絕對是一項偉大的工程。

  而很多研究人員喜歡做研究,特别是解剖一些特殊生命的身體,其目的,也就是爲了進化之類的進步。

  林清這樣的想法,張無風是可以理解的,因此他微微點頭,自信的道:“放心吧,用針灸提取的話,基本上會是最優秀的部分。”

  “嗯,那我就放心了,張先生,雖然我代表不了全人類,但是我能代表我自己和林家,在這件事上,我非常感謝您的付出。”林清客氣的道。

  “呵呵,這是我應該的。”張無風也客氣的說道。

  說着,在林清的帶領下,他便走進了科研院的内部生物學研究機構。

  在這裏,有着很多的電子設備儀器以及一些身體器官培養基之類的東西,還有很多各種各樣的管子連通到很多的培養基之中,看起來有些像是進入了異種生物培養倉之中一般。

  “張先生,我們先從頭部的檢查開始,一項一項的來,當然,在這之前一些相關的查驗數據所需要的材料,也會先行抽取。”和林清來到一處有着無數精密儀器的房間之後,林清說道。

  張無風微微點頭,随即伸手在腰間一抹,手中頓時出現了兩枚金針,接着,他的手化作三道殘影,瞬間將金針刺入身體三處穴位,同時,他一手點在左手少陽穴位之處,頓時,那個地方便湧出了包裹血液、骨髓、**等各種所需要檢察的液體。

  這些東西,各自被内勁包裹着,并沒有出現什麼混雜和混亂。

  而當林清手下的一名工作人員先後取得這些東西的時候,目光之中也進步過多了幾分敬畏之情。

  ……

  一系列的檢查之後,時間已經到了下午。

  “張先生,這次的檢查結果非常讓人震驚,而且數據也完全的颠覆了傳統,所以,研究院的一切資料必須要轉移陣地了,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聯系我,這是我的名片。”

  林清和張無風告别的時候,語氣非常的嚴肅,同時,她又拿出了一張古色古香的名片,這張名片上只有一個名字和一個衛星号碼。

  “行,事情完成,我就走了,徐院士,我們走吧。”

  “張先生,請。”

  ……

  “張首領,因爲此次行動失敗,美國那邊的情況比較特殊,而且對方因爲金融風暴的關系……所以這次的任務,放在了一個月之後。當然,這期間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他們的研究進展尚未成型,這其中,也有很多國家的勢力在虎視眈眈,但是也都沒有出手……”

  影子部隊裏,一位面容蒼白的年輕女子認真的解說着,然後給張無風說了一下當下的情況。

  “嗯,陳長官,這次的任務,什麼時候開始,你到時候聯系我便是,我随時可以動身。既然現在沒事,那我就告辭了。”

  ……

  將事情都處理完成之後,張無風擡頭看了看軍區基地外的天空,天空中,一絲絲暗淡的雲層不時漂浮而過,天氣顯得有些陰沉。

  遠處,昏黃色的天空夾雜着一些沙塵暴,使得空氣的可見度偏低。

  “這感覺,怕是不太理想,可惜暫時無法動用晶力,不然以八陣圖血算一番,或許有所領悟。”

  張無風沉思着,雖然沒有了晶霧,但是他還是下意識的推算了起來,隐約之間,張無風感覺到了一些暴亂、毀滅的氣息,心中不由微微有些不安起來。

  想了想,張無風撥打了主席的私人衛星電話,不過片刻,電話便接通了。

  “呵呵,小張,怎麼有時間給老頭子我打電話啊。”

  主席的聲音帶着幾分玩笑,帶着幾分慈祥,讓人感覺很溫暖。

  “老爺子,是這樣的,根據我的推算,嗯,最近這一段時間,最好政府和軍隊多囤積一些糧食吧,另外糧食方面可以多進口,但是切忌進口轉基因糧食。至於出口,可以隐諱的少量降低至避免——當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是很可能會有暴亂來臨了。”

  張無風并非是說一些沒有把握的事情,但是有些事情來了,能做一點讓自己心安理得的事情,他也不會去遲疑。至於聽不聽,這一擊和他無關了。

  “小張,你是得到了什麼消息還是本身的預感?”主席的話,多了幾分緊張。

  “老爺子,你放心,這事情,絕對是百分百的”張無風一邊說一邊推測了幾個卦,結果無一不是大兇之兆。

  “好,我知道怎麼做了,不過現在暫時還是很和平的,一切都還是在正常的發展,冒然屯糧,勢必引起恐慌,暫時就讓軍隊建立一些高強度的實驗基地和地下基地吧,其它的屯糧方面,你也無需擔心……小張你還有其它的事情嗎?”

  “老爺子,沒其它的事情了。”

  “好的。那我去忙了,等會還有個國際性的議會,要趕往烏茲别克斯坦……”

  ……

  完成了通話之後,張無風又打電話給了孫家和天風集團,倒是也沒有什麼隐藏的繼續收購糧食。

  在這之前,制造天風酒的時候,天風集團就已經在開始大量屯糧,只不過這只是當初制造藥膳的一些材料用途,但是現在,卻有些不同的意義了。

  而張無風自己,則是感覺到黑色方盒裏面的那長寬高都有將近六米的空間後,也開始購買一些特殊性的東西了。

  雖然他自己一個星期不吃不喝也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做一些準備也是應該的。

  當下,張無風帶着孫姗姗回到了孫家。随後,他獨自外出,準備了很多大米、幹牛肉等方面的東西,將整個黑色方盒空間全部裝滿,這才算是作罷。

  ……

  第二天,從修煉之中蘇醒,張無風整個人輕松了不少,該準備的基本都已經準備好了,目前他需要做的,也就是繼續搜尋一些厲害的文物了。

  而這些東西,并不一定在博物館,畢竟博物館那些供給觀賞性的東西,很難說還有什麼價值,這些東西,在之前來到北京的時候,張無風就已經看過兩次,畢竟龍脈之力的強大,還是非常讓人期待的。

  而這樣的東西,可能不會再有,但是次一級的好東西還是不缺的。

  盡管此刻無法動用晶力晶霧,但是内勁的強度,以摧動晶霧晶力的形式擴散性感應,效果雖然差了幾分,但是很好用。當然,感應強度肯定沒有晶力那般好。

  而張無風也知道,一些真正的好東西,往往可以在潘家園一些地方找到,這并非是簡陋,而是如今,價值等等看法是不一樣的。

  比如說一些殘破的無用的東西,對於别人而言是垃圾,但是對於張無風而言,則可能吸收其中的一縷精氣,用以壯大自己的晶環。

  晶環被封印,并非是被封鎖,這類似於鳝魚籠子,只進不出,也就是說,可以修煉進去,但是用不出來。

  而這點,張無風也知道是張輪回爲了保護他才這樣做的。

  這樣的目的,其實并不難猜,因爲作爲一個毀滅境界的強者,張輪回自然要比張無風的推算能力強大很多。

  所以這樣做,那就必然有些避劫的道理。

  張無風懂,所以在兒子面前,才不會去反抗。

  “曾經是去撿漏,賺錢,現在,依然是‘撿漏’,但是卻是去花錢。看來人生得失,總有着一定的氣數。”

  張無風心中沉吟着,随即看了看自己在華夏銀行的鑽石級的銀行卡,心中微微有所頓悟。

  這是天風集團的總資産卡,這裏面的金錢,已經絕對是天文數字了,雖然天風酒的價格并不高,但是銷量卻在短時間打入了全球,以至於甚至引來了一些商業間諜的關注,不過天風集團的實力的強大,很明顯沒有讓那些人得到任何好處,甚至是有來無回,所以天風集團的強大,也就在所難免。

  而這張卡上的金錢具體有多少,張無風确實沒有關注,因爲其中的一個副卡,就足以讓人瘋狂。

  所以,如果有心‘淘寶’,張無風倒是也不會在乎花費多少金錢,所以所謂的‘撿漏’之心,也就沒什麼必要了。

  不過這次的撿漏,只是爲了自身實力的提升而已,而那些東西,其實往往也是有些收藏價值的。

[BOOK: 005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4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