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第二集 青囊 第217章 鬥智【2】

  張無風無法推測這個龍脈覺醒會發生什麼。是不是在這裏修煉,沾染了龍氣,就會成爲新的‘天子’?還是會發生恐怖的事情?

  黃依依不知道的是,他懂得《易經》,盡管這個消息有方衛明等幾個人知道,但是張無風可以肯定,這點黃依依是不知道的,所以他已經判斷出了黃依依的野心。

  但是眼前這個狀態,他明智的裝作不知這一點。他笑了笑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倒是很樂意的。

  不過在這之前,我也有我自己的事情,形意門和八極門的事情沒解決,徐姓女子的事情也賴在了我的頭上,再加上你黃家的仇恨,我想輕松的修煉,難度很大。”

  既然對方兇備玩心機算計,張無風自然是不懼的,在真正的強者面前,他心中真正的想什麼他不會去表現出來,而是以他說話的模式配合心中這樣去想,自己把自己說的話當成是真的。這樣如果對手有類似讀心術之類的能力的話,也只會下意識的認爲他的想法就是這樣,從而對對手造成誤導。

  至於真正的想法,他則是保存在内心深處,不輕易在他心中閃現。

  黃依依看了張無風一眼,目光清澈明亮,懵懂可愛。

  她點了點頭道:“你這樣想也是理所當然的,徐姐姐的事情不多說,那已經成爲了過去。

  那榮氏拍賣行裏的帝王晶,就是一種特殊的文物,這個東西裏面蘊含的‘龍脈之氣’是最強大的,可惜徐姐姐已經不在了,這東西也丢了。

  你擔心的事情,其實總體說來,也沒什麼值得擔心的,盡管徐家針對你的行動已經開始了,卻也無法奈何你。

  如果你沒有殺掉八極門十個門人的話,這件事徐家或許會大動幹戈,但是現在,徐家也不過是做下表面工作而已,做給其他大家族看看樣子,不然他們的臉面沒地方放。

  至於說黃家,更是不足爲慮。雖然黃家同樣勢力不俗,但是黃家除了一個黃振殷,其靂的人估計也都沒有被你放在心中。

  白邪平時是在黃振殷身邊辦事,這次更是奉命去拿下你的性命,但是實際上。他卻是暗中被白邪控制了還不自知。

  如果你想看到誠意,我可以在三十分鍾之内取得他的人頭,給你交代。”

  “黃振殷和你是什麼關系?”張無風心靈深處同樣很平靜,但是此時他必須虛與委蛇,因此心中略微認爲,此話言不符實。

  張無風隐約的有感覺,這個黃依依,可能并不僅僅只是善於算計,她還有着更大更恐怖的陰謀。

  張無風把自己最本能的感覺和心思完全灌注到了眉心晶體空間之中保存起來,此刻留下的只是一個比較被動但是智商并不太高的存在,也就是說,他一個人,在此刻進行了雙重性格僞裝。

  這個方案,來自於諸葛孔明的時代的明修棧道暗渡陳倉以及反間計的計策。

  如果他推斷的正确,黃依依可以把握到他内心的想法的話,那麼和這個人交談,就必定處處受桎梏。

  所以他就按照這個推斷來,心中想的什麼都可以隐藏一番,然後又在表面上僞裝平靜,實際上在真正的内心深處,他的想法和這些做法等完全不同。

  這會兒。雖然沒有開始,但是無聲的智商上的戰鬥,已經開始了。

  “他是我大伯。”黃依依語氣平靜的說道。

  “你大伯,你可以提他的人頭來見我?你連親人都可以這麼對待,我怎麼敢和你合作?”張無風沉吟着說道。

  “你這樣邪惡的女人,其實我就是喜歡,特别你還是個蘿莉,等我強大了,什麼時候把你搞到手蹂躏一番,讓你知道大爺我可以更狠。”張無風心中‘惡意’的想着,他有留意黃依依的情緒變化。

  這時候,黃依依的情緒極爲弱小的顫動了一下,若非是源自於薊馬天性的感應能力,這會兒張無風依然無法把握到這一點!

  而把握到這一點,張無風心底深處已經明白,對方肯定可以感知到他的想法。

  正是這樣,張無風心中邪惡的想着不堪入目的黃色的激情片段的時候,心底深處,張無風也飛速的計算了一下之前在面對黃姓軍人的時候的情況,當時的情況,如果黃依依當時就感覺到一切的話,那麼此刻也不需要這樣試探,他當時出手的想法和考慮,將足以將一切秘密暴露。

  那麼也就是說,當時黃依依在那個場合,是沒有動用特殊的‘讀心術’的,或者說這個東西,也有一定的限制。

  不過,換個角度。如果黃依依真的在當時已經對他完全了解,那麼白邪的做法,她現在的做法,那就都是……一種麻痹?

  這麼深入思考了下,張無風的心更謹慎了起來。

  黃依依可能唯一無法了解的就是,他在吞噬了諸葛孔明、蔡志強之後,因爲有人格分裂趨勢,所以一心二用的本事已經被強化了。

  他的心底表面想着激情的不堪入目的虐待性的A片場面,對象是他和黃依依,但是實際上,心底深處張無風卻是在思考這個問題。

  黃依依俏臉微微有些紅了起來,她粉嫩的小手下意識的搓了一下臉頰道:“說句實在話,你也别覺得我毒辣,事實上我大伯爲了黃家家主之位,害死的親人也不少了,他是死有靂辜。

  另外,在我們這種人眼裏,普通人,那就已經不是人了。我們看他們,就像是他們在看蝼蟻一樣!

  你可以想象,你殺死了黃澤成,他是一名軍人,一名軍官。在場還有那麼多人看見了,但是沒有人抓你。

  這個就是原因。一來你是武者,二來你有孫家當靠山。光着兩點,就足以讓你漠視别人的生命,你又有什麼意思來說我?

  再說了,你固然表面正經,心中就沒有想過將強大的美麗的女人推倒蹂躏一番?男人縱然多麼專一,那也不過只是個表面而已,真正有舍得爲你去死的美麗溫柔的女人,任何男人,就都會把持不住。

  女追男。隔層紗。其實現實就是這樣。男人性大於愛,女人愛大於性。

  盡管你表面上可能會不這麼認同,但是你的心,卻一定是這麼想的。”

  黃依依忽然笑了笑說道。

  張無風心中‘一怔’,随即嘿嘿一笑,暗道‘厲害’。

  “你說的對,既然如此,那我就要三十分鍾之後見到黃振殷的人頭!我要完全加入你們,也需要你們的保證!當然,我也可以給你們你們想要的任何保證!”

  張無風堅定的說道。

  他目光冷厲,這一刻語氣斬釘截鐵!

  “好!”

  黃依依認真的點了點頭,朝着張無風溫柔的一笑,道:“我的算計的厲害在於,無論你要的結果是不是這個結果,黃振殷都會死!所以其實不用等半個小時,你就可以看到他的人頭。”

  黃依依溫柔的話語,讓張無風‘下意識的’打了個冷顫。

  “二黑,你去把他的人頭拿過來,讓張大哥看看我們的誠意。”黃依依冷聲說道。

  “是,頭領。”

  王鈍當即猛的一點頭,随即走向了側面的一個牆壁,在那裏,他的手放在牆壁上,然後發力一拉,牆壁頓時便被拉開,裏面,一個石台上躺着一個男人。

  這個男人全身被鐵鏈鎖了起來,他嘴巴裏塞了一團白布,整個人還不時掙紮一下,似乎想要說話。

  王鈍走了過去,也不拿開那男人嘴裏的白布,直接伸出右手,卡住對方的脖子,然後一發力,頓時如同掰泥巴團一樣,直接將他的腦袋活生生的擰了下來。

  那男人悶哼一聲,鮮血如同噴泉一樣汩汩直流。但是無論是黃依依還是那王鈍,都沒有皺一下眉頭。

  “這些特殊能力者,心還真狠!”張無風心中故意這麼感歎着,心靈深處也更多了幾分忌憚。

  “其實我也不認識黃振殷,但是我相信你們沒有撒謊。”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當然,他悄然延伸出的一絲晶力的查探以及源自於薊馬對於環境的感應讓他明白,這個躺在石墩上的,其實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只豬。

  也就是說,這一切,被人用強大的精神力控制着,出現了幻聽,幻象。

  他微微沉吟,随即說道:“既然你們表現出了誠意,那我也說一下,姓徐的是我殺的,那個東西也在我這裏。而且,拍賣行那裏的東西也是我拿的,我發現那個秦始皇用過的拳頭一樣的玉石,和玉獸面紋匜裏面的缺的一部分,應該可以重合,這個結合在一起,配合你說的那個帝王鑽,不知道可以修複龍脈嗎?”

  “你是空間的特殊能力?”黃依依驚喜的問道。

  “我的精神只是可以形成一定的空間,暫時保存一些東西,是不是永久保存無法判斷。”

  心底深處,張無風已經生出了殺機,這裏的三個人明顯在進行幻境、迷惑、麻痹,對他進行特殊的攻擊,而張無風也已經決定將這三個人徹底殺死,以絕後患。

  所以,對於將死之人,适當的承認一點已經被對方獲知的情報,并不爲奇。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2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