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二集 青囊 第307章 治療藏獒腦癱【1】

  “嗯,好的。”張無風朝着雲方微微笑道,接着他從地上坐了起來,將小雪獒抱在懷裏,朝着遠處的悍馬走去。

  “張大哥,我是不是影響你修煉了?”雲方有些不好意思的問道。

  “這個不要緊,你不要自責。還有我拿你當朋友,朋友間就不要這樣小心翼翼的,這樣會很沒意思的。”張無風笑道。

  “嗯,那我就不再那麼客氣了,主要是張大哥你實力強,在你面前我有了一種尊敬之心和敬畏感,所以才會小心翼翼,張大哥既然拿我當朋友,那麼我雲方也就不再那麼婆婆媽媽了。”雲方微笑道。

  “這樣才好!”

  張無風笑道。

  跟着雲方上了他和馬天寒那輛悍馬之後,馬天寒開始將車發動了起來,之前的破掉的兩個輪胎,剛好在李瑩瑩的車上有備胎,這些也給兇備了,所以雲方二人的車跑起來也就沒問題了。

  而上車之後,張無風則是完全的沉浸在一種深深的思考之中。

  聯系前因後果,張無風仔細的思索着這段場景的意義,這就像是活生生的生活一樣,确實有些離奇了,至少對於張無風而言是這樣的感覺。

  在那種催眠狀態,他是自主催眠的,并非是被催眠,因此他如同身臨其境一樣。

  在那種潛意識的環境裏,他原本是一個都市的普通青年,他也較張無風,而他的爺爺叫張守陽。在他的爺爺死的時候,他哭泣着,淚水打濕了一塊黑玉。

  這塊黑玉,就是他胸口佩戴的那種黑色的玉,也就是九魂玉。

  接着九魂玉裏面的東西顯露了出來,他發現了,就用放大鏡將其放大撰寫了出來,這竟然是一本九陽神功和乾坤大挪移融合之後的修煉功法,名叫《極陽神功》。

  這種功法,他一直在修煉,然後他就從現代社會的一個普通人成長到了非常非常厲害、飛天遁地啊什麼的無所不能……

  後面的情況張無風潛意識也知道,但是場景沒有經曆,而被打斷了之後,這樣的場景,張無風知道,應該是不會再回來了。

  張無風心中思量着,結合張光耀的說法,說他缺乏信,張無風頓時隐約的明白到,在他在黑夜之中拉着二胡的時候,他找回了‘真實’的融入生活,也就是說,他選擇了‘真實’。

  既然選擇了‘真實’,張無風也就選擇了融入生活。

  既然這樣,那麼所謂的‘前世今生’他就不需要去理會了。

  張無風的推算能力,并不比柳老差多少,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多東西,他心中在仔細推敲之後,就會一個大概的答案。

  而這一次,在思量之後,張無風也就徹底的解決了所謂的‘催眠’的因果。

  “我既然不信,那麼就不需要在意這一切,李瑩瑩、馬天寒等人就算是再次和我有交葛,但是我是這個世界的張無風,我無需去對所謂的‘前世今生’去負責。

  所以,我只需要好好善待我的家人,親人朋友就夠了。至於馬天寒李瑩瑩一行人,他們便一切随緣吧。”張無風心中感歎一聲,放開了這種‘負擔’一般的心結,他的心性很明顯的穩定了很多。

  張無風知道,如果他選擇了相信,那麼必將糾纏到一些另外的情況和糾紛之中。

  所以,他選擇了不信。既然不信,那麼一切對於他而言就是虛假的,過去的一切神馬的,那就都是浮雲。

  “愛是你我,用心交織的生活……”

  悍馬裏,小沈陽的歌聲輕唱着,愛是你我。

  一種别樣的情愫升騰在心中,一種感動,一種執着。

  一種成熟和兩份責任并存。

  “人是該活在現在,和未來的,過去的,就過去吧。”張無風輕輕的說道。

  他這話,只是說給自己聽,但是這話說出來,馬天寒和雲方則均是很認真的點了點頭,非常同意這句話。

  “張大哥,我也是聽這首歌特有感覺。有時候真想,如果我有超能力該多好,我一定要去懲奸除惡,懲惡揚善!”馬天寒語氣堅決的說道。

  “呵呵,或許你曾經就是這樣做的,然後很累了,就想,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會做一個普通的富二代,好吃好喝好享受就夠了。”張無風哈哈笑道。

  “哈哈,也是,不同的境遇有不同的想法,人就是善變的。”馬天寒哈哈笑道。

  ……

  車子一路的開了過去,當到了中午兩點左右的時候,張無風被分到了兩個面包兩個袋裝的烤雞腿和一瓶王老吉當食物。

  而等五人都吃完之後,車子又開了不到三十分鍾,前面便再次的出現了蒙古包。

  而車子剛開出一定的距離,已經有兩個年輕的漢子滿臉笑容的走了過來。

  車在一個有七十個平方的蒙古包之處停了下來,李瑩瑩、馬天雨以及張無風等人幾乎都是在同時下了車。

  剛下車,一行三男二女的藏人便面帶微笑的對着眾人說道:“歡迎你們到來,紮西德勒。”

  “紮西德勒。”

  李瑩瑩微笑着回應道,接着她噼裏啪啦的用藏文和那個中年藏人交流了起來,那個中年藏人聞言微微點頭,随即說了幾句。

  張無風根據情緒判斷,頓時已經知道兩人是在商量藏獒的事情,不過中途李瑩瑩話語一轉後說了幾句,似乎是在解釋着什麼,說的時候看了張無風好幾眼。

  而那位藏族的中年人聞言後表情有些嚴肅了起來,随即他很是震撼的看着張無風,許久都沒有收回目光。

  繼續說了幾句之後,那中年人快速的走到了張無風身邊,他面帶尊敬的說道:“張先生,請問,您之前真的有同狼**流,并從它們那裏獲得一只雪獒嗎?”

  “嗯,有這回事,但是不算是和狼**流吧,我只是將我的友善傳遞給它們。”張無風微笑着說道。

  “哦,您太偉大了,很冒昧的問一下,可不可以看看那只雪獒呢?”中年人微微沉吟,随即有些倉促的說道。

  “這個當然可以的。”張無風轉過身來到車上,將靠着車座睡得很香的小雪獒抱在了懷中拿了出來。

  “果然,張先生,請接受我們的一拜,既然能從狼群手中找回它,而且還可以傳遞仁慈給狼群,讓它們不攻擊人類,你就值得我們尊敬。”中年人說着,當即朝着張無風深深的鞠了一躬!

  接着,中年人身邊的那三年男二女,也毫不含糊的給張無風彎腰鞠躬。

  那種莫名的尊敬,讓張無風心中有些怪異感,不過他也知道這是因爲雪獒在部分地方被當成‘神犬’看待,有着無與倫比的崇高地位。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0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