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33章 萱萱的選擇【2】

  “張無名,你果然不簡單。”史東雷似乎有所察覺,對於張無名的變化,他似乎有種異常的把握住的感覺。

  而他自己,那種被人喚回過去的記憶的事情,也呈現在了他的心中,一點一滴,很顯然,史東雷知道,這個人,是在窺視他的全部過往,并且利用這一點提升自身的實力。

  “看來,你也知道一些事情了。”

  張無名目光閃爍了一下,看着史東雷,目光變得冷厲而殘酷。

  “當然,你能知道我是重生兩次的人,我自然也知道你是什麼人。說實話,在上一世重生,我了解到的你,是根本不存在的。那一世,沒有什麼張無風,也沒有張無名,更沒有所謂的天空之城。但是這一世,忽然間改變了,你知道這意味着什麼嗎?”

  史東雷冷笑着說道。

  “意味着什麼?你無非就是想從我們的較量之中找回主動權而已。”張無名淡然回應。

  “你還沒懂?你知道什麼叫做重生?重生就是時光倒流,第一次的重生我基本上把握住了我的人生,妻妾成群,你懂不懂,但是這一次重生,我竟然無法抓住機遇,我所了解所掌握的訊息全部的被改變了我的第一次投資就近乎傾家蕩産連我的妹妹,都因爲我的重生,竟然不存在了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了,曆史發生了改變”

  “哼,曆史不改變,讓你繼續**?讓你繼續當種馬?你不能收心,我是絕對不會讓我妹妹選擇你的,你可以試試是你的魅力大,還是我對我妹妹的影響深”

  “你……”

  “你不要激動,好好配合我了解一下你的上一次重生的經曆,這對你我有很大的好處,你不是想知道上一次重生的世界很多人不存在的原因嗎?我查探完了,給你合理的答案。”

  “你所言當真?”史東雷虎軀一震。

  “自然這也是萱萱選擇必須要接受的考驗。”

  “好”史東雷想到了張無萱,又想到了這個世界已經改變的曆史,當下不再遲疑。

  事實上,上一次的重生,他縱然妻妾成群,卻愛博心勞,而且女人之間開始的時候都是好的,但是相處一段時間之後……要不然也不會區區活到四十來歲就死亡了。所以這一次再次重生,他已經厭倦了美女,只想找個樸實些的過過日子就好。

  ……

  在張無名的大輪回幻術之下,場景變化,回到了史東雷和宋漩下棋的那個場景。事實上,之所以關注史東雷,也是因爲張無萱的要求,讓他幫忙考察一下,另外一方面,則是張無名也推算到,曾經在史東雷的經曆之中,這個世界,完全發生了改變。

  張無名知道,史東雷過的日子并不是真正的重生,而是他自己陷入了别人的大輪回術法之中,是一次對於命運的推衍。

  而他自己,因爲這種能力,又獲得了這樣的同樣的能力,他自己覺醒了天眼,以至於他忽然間一夢十年,進入到了洞察未來的境界之中,實際上,根本沒有什麼所謂的重生。

  但是這些,史東雷自己不知道,他以爲自己重生了兩次,但是張無名,卻是清清楚楚的知道。

  ……

  宋漩以爲自己能夠忍住的,可是在她幾次瞪他都不能讓他安靜一會兒的時候,她爆發了

  嘩啦一聲響,一大把棋子都打在了史東雷的臉上,打得他一個激靈,雖然并不是很疼,可是他的臉騰的一下子就紅了,猛然間站了起來,一把就抓住了她的手腕子,向前一擠,就把她高挑美好的身軀壓在了牆上,他的臉和她的臉只有不到一寸的距離

  “你,你要幹什麼,無賴”宋漩給史東雷的氣息噴在臉上,又給他的身體擠壓着自己的身體,感覺十分的異樣,她心髒霍霍的跳動着,用力的推着他,卻根本推不動,反倒是小手兒給他握得生疼,身體給他壓得有些呼吸困難。

  史東雷覺得自己的眼角有些疼,那是給棋子打中造成的後果。他狠狠的盯着她,低聲說:“你以爲你是誰,可以讓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你打了我那麼多的棋子,你說我要幹什麼?”

  “你,你想怎麼樣?”宋漩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從來沒有受過委屈的宋大小姐第一次給人這樣,驚慌失措之下,都忘記了她只要是喊一聲,就能夠解決一切問題。

  史東雷望着宋漩驚慌失措的小臉兒,微張的豐潤小嘴兒,還有絨衣領口裏露出來的大片雪白風光,心中突然間生出了一股子邪惡的念頭,他猛然間就吻在了宋漩紅潤誘人的小嘴兒上,在她驚呆的一刹那,又順利的將舌頭鑽進了她的小嘴裏,吃到了她的香甜小舌兒

  宋漩連小手兒都沒有給男人牽過,更别說接吻這種事情了,那對於她來說是一件很新鮮的事物。史東雷的強吻讓她不知所措,那說不上來的感覺讓她渾身發顫,可是她腦子還清醒的很,用力的咬了一下史東雷的舌頭,同時屈起腿對着他的要害就是一下

  史東雷的反應非常的敏捷,舌頭一縮,宋漩磕了牙。史東雷的膝蓋一頂,宋漩的膝蓋撞在了上面,疼得她一哆嗦,眼淚當時就下來了……

  史東雷瞄了一眼卧室和廚房,看到沒有人注意這邊,他捂着她的小嘴兒夾抱着她就上了二樓,走進了娛樂室。

  宋漩的腿和牙都疼得厲害,再加上委屈和受辱,她不停的流着淚,奮力的掙紮着想要脫離他的懷抱,卻根本做不到。

  史東雷將宋漩放在娛樂室小酒吧的吧台上,抱着她不停的吻,一次又一次,每次都讓她幾乎窒息,等到他終於停下來的時候,她已經有些虛脫的感覺

  “我,我不會,不會放過你的……臭流氓唔……”宋漩剛說了一句,又給史東雷吻了起來。

  這一次接吻結束,史東雷邪惡的笑着說:“你用二十一顆棋子打了我的臉,每一顆棋子一個吻,現在我已經吻了你十一次,還剩下十次,看在你虛弱的份上,以後在跟你算”說完,放開她就大搖大擺的走掉。

  宋漩坐在吧台上好一會兒,臉色又紅又白,喃喃自語的罵了好一通,但是她的詞匯十分貧乏,不過是無賴流氓之類,她根本就不會罵人

  想到自己不但給他抱了,摸了小手兒,還丢了初吻……這個虧吃大了宋漩有些後悔剛才不應該那麼沖動的用棋子打史東雷,雖然他非常的可惡,但是她也很理虧,否則就憑他剛才的所作所爲,她就能讓他去局子裏過年

  “混蛋,我的拖鞋都給弄丢了,看我一會兒怎麼跟你算賬……你,你又想幹什麼?”宋漩正低頭看着自己穿着小白襪的雙腳嘟囔,突然看到了一雙穿着大拖鞋和牛仔褲的腿,她擡起頭來,看到史東雷笑嘻嘻的看着自己,她頓時就捂住了小嘴兒,往後躲閃,大眼睛眨呀眨的,驚惶害怕的樣子非常的可愛。

  史東雷只是笑,沒有說話。他蹲下身來,背後的手上拿着一雙咖啡色的毛絨小拖鞋,握着宋漩纖細圓潤的足踝,準備給她穿上拖鞋。

  不愧是美女,小腳穿着白襪十分妖娆可愛不說,還有着淡淡的幽香,沒有一丁點的討厭異味兒。而且,她的小襪雪白雪白,更襯得她那雙不足三十五碼的小腳玲珑巧緻,無比動人

  史東雷禁不住又伸手握住了她的小腳丫,把玩了好一會兒之後,覺得不過瘾,就脫下了人家的襪子,將那一雙柔香軟膩的纖纖玉足握在手中憐惜,宋漩已經給他這樣無恥的行爲整傻了,而且腳丫是她特别敏感的部位,沒一會兒就渾身發熱,靠在一旁的柱子上喘氣細細。她沒有注意到自己已經桃腮暈紅,媚眼如絲,那分明是女兒家動情的表現……

  突然間,史東雷不勝喜愛,在宋漩雪白粉嫩的腳背上各親了一口,宋漩頓時嬌呼一聲,身子打了顫兒,迷蒙的美眸陡然翻白,竟然給他這樣羞得暈了過去

  宋漩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坐在了娛樂室的沙發上,那個登徒子史東雷正在一臉擔心的看着自己,見自己醒來,就松了一口氣,笑着說道:“可吓死我了,還以爲你怎麼了呢”

  宋漩看着他那充滿關切的神情,心中陡然間湧上一股暖流,心兒輕輕的一顫,那是一種名叫心悸的感覺來襲……

  可是,宋漩稍後便想到了剛才他對自己做過的種種輕薄之事,心中憤恨,看着他這張近在咫尺的臉就恨得牙根癢癢,沖動之下,一雙小手兒猛地抱住了史東雷的後腦,張開小嘴兒露出雪白細密的小白牙,就像一只發怒的小狗兒一樣往史東雷的臉上咬去

  史東雷的反應總是那麼氣死人的快,他的手輕輕一捏,宋漩張開的小嘴兒就被他捏住,望着口中的丁香小舌壞壞一笑,又吻住了她,恣意的品嘗她的甜美……

  宋漩這下子連掙紮都省了,給他一糾纏自己的粉舌兒,腦袋裏就空白一片,他再用力一摟,她就下意識的用力抱住了他的脖子,指甲往他的肉裏摳,可看這姿勢,就像是她熱情的和他接吻一樣

  宋漩閉上了眼睛,潛意識裏想着既然反抗不了,那就享受吧。突然就聽到咯咯一聲脆笑,接着是一連串的脆笑,一陣啪嗒啪嗒的聲音響起,那是幾個女孩兒跑下樓的聲音。她們一遍下樓還一邊笑個不停,叽叽喳喳的說着什麼“發展好快哦”“姐姐好熱情啊”之類的話

  她一下子清醒過來,猛地推開史東雷,紅着小臉兒奪門而逃,一直跑到了自己的閨房來,鎖上了房門,來到穿衣鏡前面,看着鏡子裏小臉暈紅美眸水汪風情無限的自己,宋漩羞不可抑,氣惱的捏着小拳頭跺着小腳向鏡子中的自己捶了幾下,就捂着臉撲上了大床,埋在被子裏可愛的撲騰着,不停的嚷嚷:“丢死人了,丢死人了,可惡的史東雷,臭無賴,臭流氓,我跟你沒完”

  想想又覺得跟他沒完不對勁兒,她又嚷嚷:“鬼才和你沒完,你和鬼沒完去吧,我一定要報仇,我要報仇……”她喊了好一會兒的報仇,突然間又坐了起來,紅着臉摸了自己腿間的部分,發現那裏的絨褲潮乎乎的,羞得更是不行,喃喃的罵了一句,跳下床到衣櫃裏找了衣服,拿着走進了浴室。

  嘩嘩的水聲響起,伴随哼哼唧唧的歡快小曲兒,宋大美女沐浴起來……

  宋漩晚飯沒吃,就接了一個電話離開了,史東雷随即也接了一個電話離開了宋家。

  盧月琴和宋光輝只以爲他們都是恰好有事兒,看到了兩人接吻的六個小丫頭卻都懷疑他們是去偷偷約會了,笑得都是賊兮兮的,弄得宋家夫婦都莫名其妙。

  小丫頭沒有猜錯,但是也猜錯了。宋漩和史東雷先後離開宋家,是去見面了不假,但并不是去約會,而是去談判

  夜色微瀾,史東雷走進了松江唯一的一家酒吧“夜未央”,這裏他還是第一次來,感覺有些陌生。

  夜未央裏面的人很多,感覺裏面不像是傳說中的酒吧,而像是集市。史東雷不喜歡這種吵吵嚷嚷的環境,可是既然美女有約,他也不能不來啊。

  在酒吧最裏面的某個角落裏,史東雷找到了宋漩。她現在已經換上了另外一套裝束:短短的黑色小皮裙,黑色的翻領毛衣,黑色的絲襪,黑色的長筒皮靴,長發挽了一個簡單雅緻的發髻,臉上畫着淡淡的妝,戴着一副黑框眼鏡。文雅中透着性感,雖然不如她不戴眼睛時迷人,卻也别有一番動人風緻。

  現在,她的身邊坐着一個男人,一個貌似英俊實則猥瑣的男人。這個男人正在和她說話。

  “小姐,我能請你喝杯嗎?”

  “你母親才是小姐”

  “你怎麼罵人啊,真沒素質”

  “我沒罵人,我從來都不罵人,我不會罵人!”

  “你是說我不是人?”

  “我什麼都沒有說過。你是不是人不能問我,你自己還不清楚嗎?”

  “我操,給臉不要臉,非得老子……你敢打我?”

  “弱智,我都打完了,你還問我,有用嗎?”

  “臭婊子……啪”

  “你|他|媽是誰啊,敢打老子”

  史東雷淡淡的看着站起來的中年男人,對方的身量比他還要高出一截,而且也強壯了很多。這還不是關鍵的,關鍵是這個男人的旁邊又站起了好幾個男人,看起來都是一夥人。

  “打你是看得起你”史東雷理都沒有理這個男人,伸手將試圖看熱鬧的宋漩拉起來擁在懷裏,瞄了這夥人一眼,冷笑說:“如果你們都是本市人,我建議你們都老實些,如果你們都是本省人,如果想要動手的話,先準備好棺材。如果你們是外省人,作爲東道,我給你們一個離開的機會”

  “操|你|**,你吓唬誰呢?知道這是誰嗎?這是六哥,松江頭一号的六哥”一個留着炮子頭的小年輕罵咧咧的說道。

  史東雷的臉色沉了下來,冷冷的看了一眼那個小年輕:“小子,你給我記住了,你剛才那句髒話,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他說完,從口袋裏拿出了手機。那幾個人似乎也都毫不在乎,就看着他打電話。

  六哥外号六子,這個名字,史東雷早就聽過。前生時候,這厮傻了吧唧的惹了一個省廳的衙内,結果給弄進去,在拘留所裏自殺了。說是自殺,但是暗地裏人們都清楚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兒。

  可是誰都沒有想到,史東雷撥打的是報警電話,而不是求救。不過,他們還是不在意,因爲他們上面有人。

  過了不到三分鍾,警察沒來,酒吧的老板帶着幾個人走了過來。

  “六子,你好像不管這片兒吧?”酒吧老板朝宋漩點了點頭,詫異的看了一眼史東雷,語氣十分不善的盯着六子。

  六子抽着煙,一臉的嚣張氣焰:“怎麼着,以後我就管這片兒了,你不滿意啊?”他身後的幾個人都躍躍欲試。

  酒吧老板也是松江赫赫有名的人物,名叫鄭義,黑白老道通吃,在松江有一家酒吧一家歌廳還有一家洗浴中心,現在老實了,當年卻是松江橫着走的人物

  鄭義臉色更冷,然後又笑了起來,說道:“你要是想幹,咱們出去,後院不但有地方幹架,還有地方埋死屍”他身後的那幾個人都十分的安靜,可是那股子彪悍勁兒,是從骨子裏透出來的,他們都是退伍的軍人,還是武警部隊出來的軍人

  就憑各自的手下,六子就無法和鄭義相比。不過他仗着自己的叔叔在市局當副局長,一直都不把人放在眼中,而這個鄭義,以前他也不敢動,但是近來他受了人的挑唆,經受不住誘惑,就蠢蠢欲動起來。

  “我就想在這裏幹,動手”六子一揮手,他後面的人就動起手來,感情他們都是帶着家夥來的,手裏頭都是鋼管和砍刀。

  六子自己從身後抽出了一把刀,就往鄭義身上招呼。鄭義想不到六子這麼膽大,再加上很久沒有和人動過真格的了,一時間竟然忘記了躲閃,眼看那刀子就紮進了他的小腹裏。

  鄭義的汗下來了,就等着挨這刀了,可是他身邊的史東雷一腳,就把六子連人帶刀踹翻,躺地上都不會動了,刀子也扔了

  六子那些手下嗚嗚喳喳的拿出了家夥,還沒有來得及動手呢,就看到了這一幕,一個個都吓蒙了:這家夥是誰,怎麼這麼邪乎啊?六哥可是練過的人哪

  給鎮住的不止他們,還有旁邊圍觀的人和鄭義這幫人,以及給史東雷摟着掙不開的宋漩。史東雷這一腳踹的太霸道了,他們都眼見六子是橫飛出去的,那是飛啊,只有在動作片裏才能看到的場景

  史東雷自己也給這一腳的威力吓住了,不過他這個人夠虛僞,所以僞裝得很好,别人看不出來,都以爲他十分的鎮定,無比的從容,很有大俠的風采。

  “真邪門,這腳怎麼這麼大的威力啊?難道我有異能了……不像啊。”史東雷心中暗暗嘀咕,嘴上卻道:“我剛才就跟你們說過,要低調一些,非得吃了苦頭才長記性”

  史東雷伸手指了指那個剛才罵過他的小年輕,陰冷的說:“小子,你現在自己打三個嘴巴,我就饒了你,否則我就把你那口牙都打掉,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麼出口成髒”

  那個小年輕真是給史東雷吓到了,但是讓他當着這麼多人的面自己打自己嘴巴,他絕對不幹。最主要的是,現在也沒到那個份兒上,他大不了就逃之夭夭,誰還能把他怎麼樣呢?

  可是他顯然想錯了,史東雷數了三個數見小年輕沒動,就突然放開了宋漩,猛然蹿上去,撞開兩個小子,捏住小年輕的脖子頂在了牆上,蓬蓬兩拳。

  史東雷放開了小年輕,兩腳把旁邊傻愣愣的小子踹趴下,回到宋漩的身邊,攬住她的小蠻腰說:“走吧,漩漩。”

  在眾人這樣那樣眼光的注視下,史東雷摟着宋漩離開了夜未央。

  鄭義收回了目光,對自己的手下使了個眼色,他們飛快的蹿上去,三下五除二就把幾個人都給制服,至於六子和那個還在吐牙的小年輕,也順手給逮住提拉到酒吧後面的小黑屋裏頭。

  鄭義沒有管自己手下怎麼處理那幫子人,他來到酒吧二層的辦公室裏坐下,點了一根煙,就琢磨起來,那個小子究竟是誰呢,竟然和宋大小姐那麼的親密。

  鄭義認識宋漩不是第一天了,他也認識她的父母,更知道她的家世不僅僅是表面上看到的那麼顯赫,而是非常的顯赫,只是很少人曉得,宋家在上面的深厚背景。

  抽了一根煙,鄭義就坐下了一個決定。也正是這個決定,讓鄭義走上了一條輝煌之路,一條輝煌得令世人景仰高山仰止的成功之路

  史東雷并不知道鄭義在他的身上打了主意,他和宋漩離開夜未央之後,宋漩就掙脫了他的懷抱,生氣的說:“史東雷,你是不是占便宜上瘾了啊你要是再這樣,我讓你去牢房裏過下半輩子”

  史東雷笑嘻嘻的說:“那不是什麼問題,如果你要是給我送牢飯的話,我願意去牢房裏過生活。”說着,他又摟上了宋漩的小蠻腰。

  史東雷嘗過宋漩的滋味兒之後,已經有些小迷戀,現在他已經喜歡上了逗逗宋大美女,看她生氣又無可奈何,給他欺負之後嬌羞動情的小樣兒。這東西一旦要是養成了習慣,改正起來都難。

  宋漩給史東雷摟得很緊,他的力氣大的沒邊,就憑着她那嬌弱的身子,根本就沒有辦法掙脫。她實在沒有辦法,也就只好給他摟着,心想:“親都親了,摸都摸了,摟一會兒不算什麼。”

  這樣想過,宋漩給自己的想法吓到了,她不明白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沒有原則,這麼随便了呢

  可是,宋漩十分無奈的發現,這個讓她在心裏頭殺過無數次的無賴,他的懷抱并不讓她感覺討厭,相反她還覺得他的懷抱十分的溫暖,她也很喜歡他的氣息……

  宋漩的臉蛋兒又紅了起來,這樣的自己,讓她覺得陌生和害怕。她不明白是什麼讓她變成了這樣仔細想想,好像自從遇到他之後,她就開始脫離了軌道……

  “你叫我來,不是想跟我談判嗎?說吧,你想跟我怎麼談?”史東雷問俏臉绯紅的女孩兒。

  宋漩突然間打了個冷戰,說道:“這裏太冷了,你放開我,我們換個地方談。”她又掙了一下,象征式的掙了一下,只爲了證明她其實并不想給他摟着,是他強來的,她無力反抗。她在爲自己對他的迷戀和放任找一個讓自己心安的理由,她找到了,雖然這個理由有點牽強。

  史東雷摟着她上了奧迪,開着車就走。宋漩問:“你要去哪裏,我的車還在酒吧停着呢”其實她沒有開車,她又在找一個借口,如果能夠和史東雷分開的話,她就會逃開。

  可惜,史東雷沒有給她這個機會。他笑着說:“那裏就只有我這一輛車,你忽悠我呢?”他看了一眼有些慌亂迷茫的宋漩,壞笑着說:“我不會帶你去開房的,我帶你去我家”

  “什麼,去你家?我不去你家,我去你家做什麼,我又不是……”宋漩突然不說了,她一時不小心,把心裏頭胡思亂想的話都給說了出來。

  史東雷哈哈笑了起來,伸手在宋漩的小鼻子上刮了一下:“原來漩漩小朋友是在想着要做我的對象啊,哈哈,你放心吧,我一定會滿足你的小願望,讓你做我的對象好了……不過,你的編号只能在三名以外了,哈哈……”

  史東雷這麼說倒不是胡說,在他的心裏頭,把羅丹,小妖精還有燕南飛都排上了号,甚至還邪惡的把宋漪,鍾彩屏也都排上了号。想到這些美女一起和他胡天黑地,尤其是宋漪和宋漩這對兒姐妹花和他一起那啥那啥的誘人情景,史東雷的獸血就沸騰起來……

  宋漩沒理他,只是狠狠的瞪了他幾眼,紅着小臉兒絞着小手兒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麼事情。

  很快,史東雷就帶着宋漩回到了自己的新家,宋漩一看是這裏,就驚呼道:“這裏不是我小姑家嗎?什麼時候成你家了呢?”

  史東雷把車停在了院子裏,家裏沒有人,林建軍和李秀芳都去了親戚家,院子裏只有月光和車燈發出來的亮芒。

  史東雷下車關好了大門,開門打了燈,宋漩坐在車裏還是沒動,他打開車門笑嘻嘻的一下子將她橫抱起來,她驚呼了一聲,掙紮了一下,已經給他抱進了屋裏面。

  宋漩這個時候有些慌了,她不知道史東雷接下來會做什麼,如果他要是獸性大發想要霸王硬上弓怎麼辦?她是讓他得逞呢,還是要怎麼辦?她好像根本沒有能力阻止他,那樣的話,爲了避免受到更大的傷害,她就滿足他的**好了,然後把他的犯罪證據保留下來,告他……可是,那樣她得不到任何的益處,相反還會名聲受損。如果讓他負責,并且用這個來要挾他一輩子呢……

  “哎呀,我這都是在想什麼啊?難道,我真像妖妖說的,到了如虎似狼狼的年紀嗎?”宋漩的臉滾燙,就在這時,史東雷將她放在了沙發上面,而不是她想象中的床上。

  宋漩竟然沒有覺得松口氣,反而有些怅然若失。她軟軟的坐在沙發裏,看着正在給自己脫靴子換拖鞋的史東雷,他的臉上雖然有些讓她討厭又心慌的邪笑,而且又在趁機摸她的小腳丫和小腿,可是他的眼神很清澈,也很溫柔,那讓她心裏頭也溫暖柔軟起來,她并不討厭這些,相反還十分的喜歡

  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是人心,最難以預料的是際遇。就像史東雷和宋漩之間的關系,以及宋漩對於史東雷的心思。

  宋漩原本以爲史東雷會趁機做更多的事情,可是她沒有想到史東雷只是吃了她一些小豆腐,就去打開了空調,給她沏了一杯熱茶。

  史東雷自己也捧着一杯熱茶,坐在了宋漩的身邊,又拿來一副撲克,說道:“來,漩漩,咱們玩會兒七王五二三。”他叫得這麼親熱,卻沒有覺得不自然,她也認同了他的叫法。

  宋漩看着史東雷,真是弄不明白他這麼大個人了,怎麼還這麼喜歡玩。她這會兒也忘記了要和他談判的事,就和他玩了起來。

  七王五二三是一種本地的撲克玩法,玩法非常的簡單,就是單管單,對管對,三管一個,四個啥都管,七王五二三從高到低從大到小,其他的牌和正常的玩法一樣大小。

  宋漩以前沒有玩過這個,但是史東雷教她玩了幾把之後,她就玩得很好了。高智商的人,就是學習能力強,領悟能力彪悍。

  史東雷輸了幾把之後,就說:“漩漩,咱們這麼玩兒沒有什麼意思,還是加點彩頭吧?”

  宋漩沒有說話,只是淡淡的看着他。史東雷又說:“這樣,我輸了,你打我一巴掌,你輸了,我親你一下,怎麼樣?”

  宋漩白了他一眼,但是想想自己輸的幾率很小,想到他可沒說那一巴掌打在哪裏,她赢了就往他臉上抽,看不把他這張小白臉打成豬頭。

  想到這裏,她唇邊浮現了一抹動人的微笑,輕輕的點了點頭。史東雷收拾好了撲克,洗了兩把,突然間抱起了她,在她驚呼掙紮的過程中,將她抱進了自己的卧室,扔在了暄軟的大床上,鞋子也給他扔在了地上。

  宋漩以爲史東雷突然間獸性大發了,可是史東雷卻對已經做好了準備閉着眼睛臉蛋紅紅躺在那裏的她說道:“想什麼呢,你這個小妮子真色快起來玩撲克啊,這裏玩舒服。”

  這話說的有些歧義,宋漩給史東雷說的羞惱不已,睜開眼睛之後就跳起來像頭小老虎一樣瘋狂的往他身上踢打,小拳頭小腳丫和小白牙都用上了,可惜他只讓她捶打了兩下,等到她上牙的時候,又給他吻住了小嘴兒,狠狠的享用了一會兒她的甘美。

  唇分,宋漩的小臉兒嬌豔欲滴,她美眸迷蒙的看着史東雷,他的臉近在咫尺,正目光灼灼的看着她呢。她有些害羞,但是卻不甘心輸給他,讓他覺得自己害怕他,給他征服了,瞪着一雙美眸,和他堅強執着的對視着,一絲不讓

  史東雷被她倔強可愛的模樣吸引,看着她有些紅腫的朱唇,禁不住又湊上去,慢慢的品嘗她的嘴唇,她的粉舌,她這次沒有閉眼睛,一直就那麼瞪着他,比他還瘋的也品嘗他的唇舌。她的雙手已經摟住了他的脖子,用力的拉着他的頭發,她在報複他呢。

  可是,當史東雷的手掀起了宋漩的衣襟和裙擺,上下齊攻同時攀上了她的高聳和豐腴時,她頓時就戰敗了。

  雖然她剛才已經認爲自己做好了思想準備,但真到了這樣的時刻,給他的大手占據了自己最珍貴地帶的時候,那種陌生的感覺讓她害怕。

  宋漩突然間想起了有關第一次的種種傳說,她一直都在心頭積澱的恐懼湧了出來,吞噬了她的心靈,她掙紮起來,驚呼起來:“放開我,我不要……我怕疼……唔……”

  宋漩的唇又被史東雷封住,給他吻了一會兒,他的大手就已經成功的去除了遮擋她美好地方的束縛,她的衣服就在這個吻的過程中,都給他脫去了,而她竟然都沒有察覺到。

  吻後,她呼呼的喘着氣,他拉過了被子蓋住了她和自己的身體,他也脫完了衣服,兩個人都如嬰兒一樣毫無隔閡的擁抱在一起,肌膚相接的感覺很溫暖,很舒适,也很美妙……

  孤男寡女,又處在這樣的情形下,彼此還不討厭,會發生什麼就不言而喻了

  不過,史東雷和宋漩最後還是沒能完成大業,前面能做的都做完了,到了最後一步的時候,宋漩卻好幾次都疼得直掉眼淚,史東雷見她這樣,最後就只好放棄了。

  女人在和男人有了親密關系的前後,對待他的態度絕對是截然不同。宋漩雖然并沒有給史東雷得到最寶貴的東西,可是在她的心裏頭,覺得自己已經是他的人了,該做不該做的都做過了,就差那最後一步其實對於她來說意義已經不大。

  别看宋漩穿着時尚,看起來很時髦,可是在她的内心裏,她是一個很傳統的女人。她不像現在的很多女孩兒一樣,對自己的貞潔毫不在意,她是非常在意這個的……只是,她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就這麼荒唐的和一個剛認識不到一天的男人上了床

  宋漩窩在史東雷的懷裏,有些爲自己的所作所爲羞愧難當。但轉而又是一想,她又覺得其實并不是這樣的,他或許是剛剛認識她,可是她卻早就認識了他,只是他一直都不知道罷了……

  “我是不是很賤?”宋漩突然幽幽的問道,這句話讓正在抽煙的史東雷咳嗽了起來,她也咳嗽了起來,不知是嗆的,還是咳嗽的,或是怎麼的,她落了淚。

  見宋漩這樣,史東雷趕緊把剛抽了一口的煙掐了,坐起身來,將她光膩嬌柔的身子橫抱在懷裏,親了一口她的額頭,給她擦幹眼淚,問道:“你這麼高貴都叫賤,那我豈不是成了天下第一賤……客了嗎?”

  “噗嗤”一聲,宋漩笑了起來,笑得花枝亂顫,那胸部跌宕起伏的美景讓史東雷直了眼,他的臉埋了下去,在她的驚呼聲中,盡情品嘗她的美好。

  宋漩不依,兩個人就鬧了起來,鬧着鬧着又糾纏在了一起……

  “史東雷,你打算怎麼處理這件事兒?”宋漩趴在史東雷的身上,慵懶的問道。現在的她眼角眉梢都帶着醉人的風情,雖然還沒有變成女人,但是已經有了小女人的神韻。

  “什麼事?”史東雷疑惑的問。接着他就發現自己這句話問得太弱智了,宋漩上一刻還帶着些甜蜜的臉蛋兒,這一刻就變得冷若冰霜。他明白她說的是什麼事兒了

  史東雷其實剛才也想過這個問題,他其實也看出來了,這位宋大小姐雖然偶爾表現得很熱情,但是她顯然不是那種風流成性的女孩兒,這麼大了連吻都沒有接過,而且在某些親熱的過程中十分的保守,她實際上是個很傳統的女孩子。

  史東雷相信,如果今天不是一系列的巧合,還有夜色朦胧,氣氛暧昧,她絕對不會這樣的大膽,讓他把她帶到了這樣的境地中來

  既然已經占了人家這麼大的便宜,他自然是不能不負責任。宋漩和羅丹還有小妖精小幽不同,她不是主動的,一切都是在他的強勢之下被動接受,而且她也對他沒有任何的目的,所以他要對她負責的話,就只有一條路可走:娶了她

  史東雷相信自己以後的人生中,一定還會遇到更多優秀美麗的女子,很可能還會有比宋漩更出色的女孩兒,但是他不會後悔自己做下的決定:像宋漩這樣傳統又優秀的女孩子,已經比熊貓還稀有,他能娶到她已經是天大的福氣,就不要貪心不足了

  在宋漩的耐性要被磨光的時候,史東雷認真的說:“這還有什麼可說的呢,我禍害了你這棵青苗,我就自然要對你負責了漩漩,我們明天就去登記吧,後天就舉行婚禮,争取在秋天的時候要小孩兒,那個時候不冷不熱,正好可以舒服的坐月子……咝……”

  史東雷給紅了小臉兒的宋漩擰得直抽涼氣,他於是也去擰她,輕輕的擰她敏感的大腿根,女孩兒一下子就失去了抵抗力,又給他這個色狼禍害起來……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4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