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第125章 瘋狂【2】

阿離慘死在了亂箭之下,石田喜太郎被一箭從後背透入心臟,橫死當場。孫芸姍被巴色一腳踢開,倒在地上半天沒能爬起來。

孫言言,胯下的褲子被勁弩洞穿了,嚇的臉色慘白的站在那裡,根本不敢動一下。這弩箭,如果再上去幾分,他就可以變成太監了。

張無風看了看這場面,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的,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這巴色了失心瘋似的現在去攻擊別人,有個毛的好處啊?神經病吧!

「這人是個瘋子!變態的吧!他媽|的!早知道第一個弄死他!」張無風大怒的喝罵了一聲。

「這個其實不怪,你……他應該是瞭解到我家有將頂級玉石裡的能量弄出來吸收的方法和修煉方式,可以短時間培養出國術強者,所以想殺死你們所有人,留下我盤問這種方法。

夜明珠,這麼多,足以可以讓他修煉出內勁,這麼多的食物,他一個人吃足夠他活很久。而且,留下一個女人,他孤獨寂寞的時候還好泄泄……這樣的好事,他,怎麼會不出手。」

孫菲菲臉色慘白,卻依然努力的不哆嗦的解釋道。

這會兒,孫芸姍被張無風充滿怒火的聲音驚醒了過來,驚呼一聲之後,就趕緊朝著孫菲菲跑來。

而此刻,張無風已經來到了孫菲菲的身邊,手握在箭矢上,晶力一掃將箭矢收入晶體空間的瞬間,又直接將其拿了出來,這動作極快,孫芸姍根本沒有看見,而孫菲菲雙眼已經失明,這會兒只覺得骨頭裡的刺痛忽然輕了不少,裡面就如同突然掉了一團肉一樣,空蕩蕩的有些怪異。

張無風微微沉吟,隨即又拍出一小團晶霧到了孫菲菲的肩膀裡,這個時候,晶霧的好處才真正的體現了出來,原本因為大量流失鮮血,孫菲菲的身體再次的虛弱了起來,如果不是堅持著和張無風解釋原因,這會兒都已經休克昏死了過去,但是就因為堅持著片刻,雖然她雙眼脹痛,頭暈目眩,有種身體輕飄飄的感覺,但是當那團溫暖進入了她身體的空洞的地方的時候,她頓時感覺到了一股說不出的溫暖和舒適,激烈的暢快讓她恨不能呻吟一聲。

肩膀處翻開的猩紅的血肉,肩膀裡面被箭矢洞穿的一個大孔裡,無數的晶霧快的分解著……

肩膀酸癢刺痛的感覺很明顯,但是整個手臂,短時間是根本沒法明顯的活動了。

「大小姐,我沒用,我該死,我對不起你啊!」孫芸姍這會兒已經來到了孫菲菲身邊,哭泣著狠狠的連連扇了自己三個耳光,整個右臉迅的腫脹了起來。

張無風看的又是好氣又是好笑。

那巴色心機之深沉都無法想像,他都吃了虧,這女人這麼自責,這真是讓他覺得臉皮有些不自在,汗顏的很。

「芸姍,你別這樣,這不是你的錯。那個巴色,不是個簡單人物,跟在言言哥身邊,怕是也是為了弄到我們孫家從玉石裡面提取能量的方法而已,他跟隨在言言哥身邊近十年,言言哥都沒有現他的心機,可見這個人真的非同一般,你吃虧也是正常的。倒是你,怕也受傷不輕吧。」孫菲菲這會兒精神好了不少,雖然手臂疼痛之極,她卻依然微笑著和孫芸姍親密的解釋著。

張無風的晶力感應著孫菲菲的身體,這會兒他得到了諸葛孔明的一些醫學底蘊傳承,雖然並不完全,水平也很差勁,但是卻比之之前什麼都不懂那是強了很多的。

他先用晶力掃瞄了孫菲菲的雙眼內部的部位,在孫菲菲和孫芸姍說話的時候,他的晶力已經現了昨天孫菲菲眼部神經斷裂的痕跡,因此此刻運用晶力拉扯著那條迸斷的神經牽連在一起,然後運轉晶霧將其浸潤,不斷的刺激。

這樣的時間,約莫持續了三十多秒鐘,細小的神經終於在強大的生命力的浸潤下,融合生長到了一起。

孫菲菲尚且不知不覺,她伸出右手,顫抖著在孫芸姍的臉上摩挲了幾下,心疼的道:「芸姍,以後不要這樣,你的心我還是懂的,你這樣,只會讓我更加難受。」

「嗚嗚——」

孫芸姍輕聲的哭泣著,忽然,她的動作停滯了片刻,隨即她猛的瞪大了眼睛,有些懷疑,又有些不可思議的道:「大小姐,你的眼睛好了嗎?」

「眼睛?啊,我可以看見了!我可以看見了啊!」

孫菲菲一愣之下,忽然猛的激動了起來,那種失而復得的強烈的情緒和瞬間爆出的極為旺盛的生命力,都讓張無風有些震驚。

不過,他已經通過晶力感知過孫菲菲的身體,受到了晶力、晶霧的傳承,她身體的隱疾暫時已經完全隱匿了起來,想爆很難!但是,以後一旦爆,頂級翡翠、夜明珠之類的東西,也已經不可能可以鎮住這種洛克斯隱性變異癌症病毒了。

這病毒,在隱匿之後,可能會產生新的更加強大的抗體!

而晶霧、晶力在孫菲菲的身上,沒有造成她開啟天眼或者有其它的特殊能力,不過孫菲菲的度、反應和聰慧程度,很明顯的也增加了那麼一點點,這個附帶的效果,並不明顯,但是也是存在的。

對於這個結果,張無風比較滿意,唯一他不算滿意的,就是孫菲菲眉心昨天被治療好的地方,有一個隱約的不太清晰的小疤痕,這也就說明,在沒有融合強大恢復力方面的基因的時候,去疤,依然是一個大難題。

也就是說,蘇茹的情況,還要繼續往後等待。

「張無風,我可以看見了,我終於可以再次的看見了!」孫菲菲激動的說著,沒受傷的手抓著張無風的胳膊搖了搖。

對於她的心情,張無風是完全能理解的,因此也平息了一口氣,溫柔的點了點頭道:「看見了就好,看見了就好!」

只是,這話剛說完,孫菲菲朝著身邊看了看,臉上的激動之色呆滯了一下,隨即表情有些黯然恍惚。

特別是在看到阿離的身體至少被十支勁弩弩箭給穿刺、血水流成河一般,和阿德的慘狀相差無幾的時候,她默默的在阿離的身邊跪了下來,連同已經受傷沒有康復的手,都伸了出來,放在了阿離的滿是血水的臉上。

捧著他的臉,孫菲菲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來。

看著這一幕,張無風抿了抿嘴唇,臉上多少也帶了幾分黯然神傷之色。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3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