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4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34章 吞噬跳蚤!
-
-
-

透過車窗,休閑會所旁的不遠的噴水池邊,一個四五歲大小的小女孩,正抱著一只白色的胡蘿卜尾巴一般的小狗在玩耍,旁邊不遠處,一個穿著很時尚的婦人正和另外一名年輕的女子說著什麼。

看到那只白色的小狗,張無風心中升起一種特殊的無法名狀的感覺來,目光盯著這只小狗,他不由陷入了沉思。這是一只西部高地白梗品種的小狗,這只西高地梗長著大約5cm長的毛,上毛白色,尾巴成短胡蘿卜形。這小狗看起來身體結實,和後腰較深,後背筆直,後軀有力,腿部肌肉發達,顯示出強大的力量和活力的組合,而那一身柔軟的白毛,更顯出可愛和特殊的氣質,讓人不由心生喜歡之情。

只不過,當看到那雙滾圓的眼楮的時候,張無風忽然便想到了晶體空間之中的百余枚鋼珠,竟是有些氣血浮躁,眉心跳動,他狂熱的想扣住鋼珠將鋼珠打入那只小狗的雙眼之中,本能的便想見到之色!這一瘋狂想法,讓張無風不由心中一寒,頓時生出一股後怕之情!

而這個時候,那小女孩撫摸著小狗狗的頭,同時仔細的翻開小狗狗的頸部的白毛,似乎在尋找著什麼東西。

張無風頓時明白,這小女孩,應該是在為那小狗狗找跳蚤了,只是這干淨的西高地梗身上還有跳蚤?

想到跳蚤,張無風陡然發現,跳蚤和小螞蟻的體積相差不大,但是跳蚤的彈跳能力極為變態,這個彈跳能力不是只是在跳高這方面,表現在跳遠這方面更加強悍!跳蚤有兩條強壯的後腿,因而善于跳躍,能跳七、八寸高,但可以跳過它們身長350倍的距離,相當于一個人跳過一個足球場!

張無風心中一動,此刻晶霧在吞噬優化那悍匪的基因之後變得豐盛了起來,同時晶體外圍的白色光環,也達到了三層光環的程度,這個時候,要吞噬一只跳蚤的基因,並且將其重組優化,還是不成問題的,有身體這個強壯的條件,再加上強悍的跳躍力,那麼這個世界,他便從此走上了一條真正的強者之路了!

正是如此,張無風的心馬上就動了,不過在這瞬間他又想到,在這之前,那嗜血的瘋狂,卻應該是強行吞噬優化強大的悍匪而引起的不良反應了,這種情況完全說明,這種吞噬強大的存在之後形成的光環是不穩定的,在這種不穩定的因素之中,一旦再出現在這樣的情況,那晶體外在的光環,很可能會崩潰!

心中一冷,對于‘撿漏’的想法,張無風終于不再抱著僥幸的心態了!

“貝貝別跑哦!”

小女孩沒抓穩,那只西部高地白梗便從她身邊跑了,卻是朝著張無風這邊跑了過來,似乎張無風身上的氣息很能吸引它!

只是,在離著張無風三米距離的時候,那只西部高地白梗頓時一驚,竟是毛發都豎立了起來,目光帶著恐懼的情緒盯著張無風!

“貝貝,乖哦,媽媽給你抓蟲蟲。”小女孩一把抱住這只叫做‘貝貝’小狗,人沒有站穩,在地上摔了一跤,翻了個跟頭。摔的雖然不重,但是小女孩顧著小狗,對自己摔倒根本不在意,一把將小狗抱在懷里,然後又是親親又是摸摸的,好不疼愛。

張無風下意識的收斂了手部的那種暴力激射暗器的沖動,深吸一口氣,將這種凶光收斂了起來。

看樣子,那悍匪對狗有著一種深入骨髓的痛恨,似乎見狗就想給它一個爆頭!

這種本能,竟是有些影響了張無風自己的感受!

“不行,以後沒有絕對的控制力,千萬不能對人進行基因提取重組和優化,不然這性子將會受到極大的干擾!”張無風心中也是極為忌憚!

眼下,這個距離,剛好三米不到,而晶力的可傳播距離,達到了五米!

“貝貝別動哦,媽媽捉到一只蟲蟲了!”小女孩一根手指撥開白毛,然後按壓在一只黑色的小跳蚤身上。

這個時候,張無風目光一凜,晶力一掃,那被按壓的跳蚤,頓時就被直接吞噬到了晶體空間之中。

回過神來,張無風的感覺開始沉浸進入晶體空間,這一看,果然,跳蚤被放大到了充斥著整個空間,當然,那些其它的東西被另外一層晶霧保護著,跳騷的身體被晶霧放大,卻沒有觸踫到這些物體。

被放大了看,這跳蚤才顯得凶猛而且恐怖,其模樣,更像是一只沒有長翅膀的巨大的劇毒毒蜂!觸角粗短壯碩,口器銳利!特別是那些長著鋸齒的巨大的粗壯的長腿,就像是一根老柳樹上垂下的楊柳一樣,近距離的觀看,這東西給人震撼性非常龐大!

張無風思量著,若是這東西真有五米大小的話,只怕就是這一只,就足以干翻至少數百人而不費吹灰之力!

這東西,簡直就是超級大毒蜂,恐怖大怪獸!

張無風沉吟了片刻,然後開始對這跳蚤進行吞噬。

達到晶體三環的程度之後,跳騷的巨大身影大概三十分鐘左右就逐漸的散開了,跳蚤也在這時候消失了,而晶霧,也開始模擬出雙螺旋結構的DNA模型,開始了優化基因的重組過程。

其實,按說,張無風也明白,無論是螞蟻還是跳蚤,其特長在被重新組合、優化了基因之後,身體的變化是肯定的,但是畢竟是被優化了的基因,應該是青出于藍而勝于藍的,但是張無風卻明顯的感覺到,除了吞噬掉那悍匪的暗器能力似乎比對方還強大之外,其他方面,竟然都達不到這些昆蟲的特長的標準!

比如說400倍的力量天賦,盡管那只五毫米的螞蟻沒有這樣強悍的體質,但是200倍的力量天賦,應該不在話下,而按照這樣計算,張無風的力量,應該可以達到一拳6000KG的地步!但是他現在的力量,一拳也就只在3000KG左右!

張無風仔細分析思索了一下,他估計,這應該是和身體的整體基因有關,畢竟人這種體質,有著很多的限制,當先天的傳承達到了一定的程度,需要的就是後天的歷練與突破了!

想到這些,張無風覺得,要想過安寧的日子,賭賭石,上上班,只怕是不現實了。

真要不斷的突破身體的極限發揮優秀基因傳承的能力的話,那麼安逸的上班,就成了奢望!只是,既然答應了那方衛明,總是要先去一下吃個飯,至少要讓甦茹的工作穩定下來才好!

有了這與的心思,張無風是沒打算再上班了,只不過這些事情,到時候再和方衛明談談也不遲。

-----

[BOOK: 00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1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