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6
第106章 有我在,你就不會死


 張無風不是被對方的話觸動的,而是對方的那種濃重而深深的報恩的心意!對方不是為了別的,而只是為了他能把孫菲菲背過去!
  心中流淌著一股無言的感動,張無風明白,只要他可以把孫菲菲背過去,哪怕是要這個鐵骨錚錚的漢子跪下或者死去,他也會立刻去做到而絕不遲疑!
  這是一種強烈到了讓人震撼的感覺,深沉,沉重而讓人窒息。
  這是現實而不是電視劇,在這種生死存亡的絕境之下,人的本心大多都會變質,蔡志強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非常難得!
  “好!”張無風豪爽的回答道。
  一個簡單的好字,同樣擲地有聲!
  張無風看了看臉色有些再次轉向蒼白的孫菲菲,輕嘆了一聲,一把將她抱在懷中,她身上的冰冷和身體的柔軟,讓張無風心中微微有些蕩漾,不過很快平靜了下來。
  孫菲菲蒼白的臉色顯出了一點點的紅暈,這竟然是面對蔡志強所沒有的!
  這一點,張無風心中微微一凜,隨即他意識到,孫菲菲對他張無風,應該是有些好感的,而對蔡志強,可能只是兄妹或者姐弟的關系……看來,蔡志強依然很悲劇。
  蔡志強和阿離在這時候默默的將套在鋼管上的繩子纏在了孫菲菲和張無風的身上,將兩人牢牢的拴在一起。孫菲菲的酥胸和張無風的後背完成了零距離的接觸,張無風甚至可以感應到孫菲菲的酥胸已經被擠壓的有些變形了。而張無風的臀部,更是可以感受到對方小腹的平坦和小腹下方的微微的隆起。
  調整了一下身體,張無風的屁股微微扭動了一下,孫菲菲小腹下方的隆起被摩擦了兩下,她不由輕聲的‘嗯’了一聲,這讓張無風和孫菲菲兩人的身體同時有些燥熱而敏感。
  曖昧的氣氛這個時候忽然產生了,但是卻因為身體的寒冷和環境的惡劣又很快消散了。
  張無風不知道孫菲菲此刻怎麼樣,但是此刻,他雙手扣上了繩子後,即便帶著孫菲菲,他都覺得,很輕松。
  一口氣穩穩當當的爬到了比較垂直的那部分繩索的時候,以張無風的力量,此刻竟然也有種加大力量的身體變沉了很多的感覺,他不由心中一沉,頓時體會到了巴色等人的痛苦之處。
  斜向上的時候不知不覺,很輕松,但是幾乎是垂直向上的時候,這有些滑膩的繩子,可真是要命。
  微微加了幾分力量,吊在空中停頓了片刻後,張無風速度不減的爬了上去。
  上去後,將繩子解了開來,然後扶著孫菲菲在一邊的石壁旁靠著,他這才釋然的松了口氣。
  他看了看孫菲菲因為之前的曖昧緊張和害羞而變得更加蒼白的臉色,想了想,運起一股不多的晶力催生出小指頭大小的一團晶霧,然後猛的灌注到了她的眉心之中。
  晶霧,這是張無風修煉的精華東西,也絕對是真正的能量!如果猜測不錯,孫菲菲已經突變的癌癥,應該和能量有關,只要有強能量在她體內存在,她的變異癌癥,就可以被壓制。
  這是嘗試,反正如果照著這樣下去,孫菲菲體內的那種特殊的能量流失光後,她必死無疑。
  按照此刻她體內能量流失速度看,她離死,不超過四個小時!
  所以,這一小團晶霧,是試驗,也是張無風真心想救她!
  這晶霧陡然竄進去,孫菲菲頓時如遭雷擊一般,嬌軀狠狠的顫栗了一下,隨即,她無力偏過去的頭忽然的轉了過來,一雙美目落在張無風的臉上,聲音很低很無力但是很輕柔的道:“氣功?內勁?還是精神力?”
  張無風微微錯愕,隨即點了點頭,道:“氣功!”
  晶霧是一種氣體能量,說是‘氣功’也算不上撒謊,但是這話,張無風依然說的有些慚愧。
  “嗯,謝謝,這股強大的氣勁,應該可以壓制這病情很久了。真的,很感謝!”孫菲菲輕呼出一口氣,語氣很真誠的道。
  “沒什麼,我看你這樣子,說實話,挺心痛的。”張無風誠懇的道,這並不是感情,而只是一種憐憫。
  孫菲菲聞言,苦笑了一聲,隨後又嘆了口氣,莫名奇妙的道:“看來,老方算的真的很準。”
  “什麼?”張無風詫異的問了一句。
  “呵,老方說,讓我不用費盡心機去躲避劫難,直接坐飛機飛去就可以,有你在,飛機就算是出事了,也不會有生命危險。我想,陸地還是要太平些的,我大伯就選擇了開車接送,改裝的頂級的防彈車,找的兩個三個司機都是頂級駕駛員……卻不想,遭遇了地陷……看來災難來了,怎麼躲都躲不過的,這就是命啊!”孫菲菲語氣緩慢而無力的道。
  “別多想,有我在,你就不會死!”張無風聞言,隨即溫柔的關心了一句。
  誰知,這一句出,孫菲菲雙眼頓時溢出了大片的淚珠兒,晶瑩透亮的,讓人有種心碎的感覺。
  “這句話,好溫暖啊。二十四年,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這麼溫暖的話。今天,我卻幸福的聽到了兩次!”孫菲菲輕聲呢喃著,眼角淚水依然滑落,臉上卻帶著幸福的微笑。
  張無風轉過頭,輕嘆一聲,原本想摸出一根煙抽,結果一抹褲子的口袋,一盒煙裡面都成了一團水渣了。
  他輕呼出一口悶氣,隨即整理了一下繩索,手一揚,繩索下方的鋼管向著對面滑了過去。
  接下來的事情,很輕松,畢竟是拉的而不是攀爬的,張無風很輕松的將一個又一個的人拉了上來。
  最後上來的,是日本人石田喜太郎,上來後,他二話不說,在上無風面前深深的鞠了一個躬,腰彎的程度,都讓他的頭幾乎撞擊到了他的膝蓋!
  對于日本人石田喜太郎這個誠心的動作和他所攜帶的那種真誠的感激,張無風心中很是欣慰。
  這小日本,也並非是傳言之中的白眼狼,相對于那個阿德而言,確實還要好幾分!

[BOOK: 00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5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