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7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37章 斷他兩條腿!
-
-
-

“生氣?當然有那麼點生氣了,只是畢竟是兄弟,他對我不好也是我以前不懂事總是不理會他,現在這個世界,我也算是明白了,有錢有權就是老大,我可以低聲下氣的去給別人打工,為什麼又要在昊哥那里要什麼沒什麼用的尊嚴?再說了,我這和昊哥一起吃飯,不就是為了緩和關系嘛,其實我媽都還是挺喜歡他的,他白白胖胖的還是很討人喜歡的。”

張無風裝出情不自禁的帶著幾分討好的意味說道。

“你能這樣想,倒是真長大了,長大了好啊!”張正良平靜的笑了笑,語氣和態度讓人無法捉摸。

“大伯,您,您想說什麼呢?”張無風有些‘忐忑’的‘惶恐’的道。

“沒什麼,就感嘆一下。嗯,你可以不用去了凱悅大酒店了,回去吧,該干嘛干嘛去,至于你說的三百萬塊孝心,你倒是有心了!”

手機里的聲音有些陰沉,也有些意味深長的味道。

“這個,昊哥是不是不去了?大伯您也別說昊哥了,年輕人喜歡玩其實也正常的,在大伯您自家的酒店,他總是有些顧忌的,等他再長大點就會很成熟懂事的。”張無風繼續討好一般的說道。

“呵呵,長大,他是長不大了。嗯,好了,就這樣吧,你不是下午還要去提車嗎?去提吧!孫小姐來頭很大,她很欣賞你,好好努力拿下她,那麼你就徹底翻身了!”手機里傳來張正良冷淡平靜的聲音,這語氣之中,張無風感覺到的,卻絕對不是平靜。

這語氣,讓張無風竟然感覺到身體有些發冷的味道!

這個人,絕對是一個不擇手段的人!這個人,絕對是那種寧可所殺一千,也不放過任何一個懷疑者的人!這樣的人,才狠辣而可怕!

張無風將多普達手機放進口袋里,這個結果,其實是一個最理想的結果,因為在這之前,張無昊已經打電話罵過他,如果他詛咒張無昊死或者什麼的,張無昊真死了,他絕對在劫難逃!

而這樣當面邀請而將其抹殺,看起來不可思議,實際上破綻最少!

首先、堵車是一個先決條件,其次,那子彈,絕對無人相信是徒手射出去的,定然是什麼殺手或者雇佣兵用槍干的!再者,張無昊得罪的人比比皆是,這個節骨眼兒,他張無風踫上這事,這個結果,只會被消除掉懷疑。

所以,張正良這麼說,張無風反而放心了。他所說的,只是一種心理壓力,也是對于孫小姐不給他面子的一種憤怒,而和張無昊無關!

畢竟,張無風和其家人的能力擺在那兒,而且,張無風的父親張正清是一個老實巴交的農民,他的母親也是一個老實巴交的農婦,都沒什麼心機,憨厚老實,所以對于張無風而言,他推算,張正良並不會懷疑到他頭上。

只不過,張無風自己明白,別瞧不起農民,也別瞧不起老實人,這樣的人,真正玩起心機來,才叫做可怕!

……

另外一邊,張正良的拿著另外一部電話,沉聲道︰“監控視頻里和手機定位查詢鎖定了沒有?距離多少?另外拉近之前的所有監控過程,先查這張無風!”

“張老板,一切都已經在分析之中,請稍等!”手機里,傳來了一個很是沙啞的聲音。

“好!不論什麼結果,監控記錄視頻都保存,我會親自看!”張正良沉聲道。

點燃一根九五至尊,他目光如鷹一般的盯著遠處,身邊不遠處,他的小兒子,已經躺在了那里。

“張老板,監控沒有發現任何異常,他坐的出租車,之前是因為紅燈停車,那一片車都停了!停車後他應該是在看別人的車的價值和車牌!公路上的其他監控設備,也沒有發現任何異常,沒有什麼東西從這個車里射出來!”

“嗯,行了,你們繼續分析其它的車輛,有可疑的地方,都記錄下來,另外,按照當時S600的行駛方向和車窗方位定位,再根據監控視頻反追蹤那子彈的射出軌跡!那個大十字路口,監控系統也多!”張正良沉聲道。

“好的,張老板這一手,果然是最好的查找方法!”那邊的人奉承了一句,當即掛斷了電話。

“這小子,要說得罪的比較狠的,就是那開發區書記的兒子,再可能就是那些平時一起混的官二代……這件事,倒是有些麻煩!”張正良沉吟著,頓時又有些煩躁。

“何勇,你去找幾個人,把張無風那小子打一頓,就斷兩條腿就行!然後將他的悍馬砸了!”

想到兒子的慘死就是為了應這張無風的邀請才出現的,張正良心中滿是憤怒。

“我兒子死了,你也想快活的住別墅開名車?!先去醫院好好的躺著吧!”張正良臉上凶狠之色一閃即逝。

在這之前,他就已經調取了他兒子手機上的通話記錄,這種監控一直進行著,他兒子做了什麼,他心里一清二楚,所以和張無風的對話,也是一字不漏的記錄了下來。

而在之前,通過談話試探,得出張無風沒有撒謊玩心機之後,他才釋然!如果通話的時候張無風撒謊或者掩蓋什麼,那麼,此刻,他絕對不會有任何猶豫的直接干掉張無風!哪怕他二弟張正友拿出市公安局副局長的官威來壓迫他,他都在所不惜!

張正良自然知道,張正友並不是為了張無風著想,而只是要這個面子,因為殘殺親人這事抖出來,他這個副局長也就到頭了!

這一次之所以懷疑到張無風頭上,不是因為高看他,而是張正良無意看到過《天空之城》這本書的一個章節,而這個章節其中的連環緊湊的情節,讓張正良有些無法相信,一個少年,可以寫出如此嚴謹而四溢的娛樂小說!書中那個集詼諧、猥瑣、搞笑、正直、憨厚于一身的主角,在面對敵人的時候,那種冷靜到可怕的心態,讓張正良動容!

張正良一直覺得,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觀,能寫下如此人物的,其本身,自然也不會差到何處!這是懷疑的一個原因!

不過想到這種玄幻娛樂的主角也大多都是如此殺伐果決,心機深沉,這個懷疑便淡了下來。

他本身對這些不感興趣,但是他的大女兒對這些極為痴迷,因此在監控之下,他自然也有些涉獵!

“老板,這樣會不會不給孫大小姐面子?孫大小姐剛說照顧他的……”一個一直沉默的大漢忽然輕聲說道。

“嗯?孫菲菲……這丫頭也是個沖動的性子,而且有些太天真,她可能也就是氣憤我冷血無情而已才這麼說,要說真照顧這小子,也說不上!不過,這事過兩天之後,你找人再去辦!辦利落點就行,孫菲菲縱然厲害,也不會懷疑到我的頭上!”張正良吐出一口煙霧,沉聲說道。

---------

[BOOK: 000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2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