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54章 咳咳,我從不嫖娼
-
-
-

張無風默默的看了這消息,心中一片沉默。

他沒有看電腦屏幕,而是點了根煙,深呼吸了一下,然後一口將煙從煙頭吸到了煙蒂根部,接著將煙狠狠的在煙灰缸掐滅!

他之前並不抽煙,但是有時候,抽煙是一種心情沉重的發泄。

說不上什麼感覺,錢,他不在乎,而這個女人,這一次的話,經過判斷,也不再是利益燻心的,而只是發自真心的交流。

“過去的事情,就不需要再提了。

至于說《天空之城》音樂,我從電腦里刪了,T61的老舊筆記本,連同里面存的幾十個G的經典片子,也都沒了。我換了T400的筆記本。里面,就我以前和現在寫的幾本小說,其它,什麼都沒有。

手機內存卡,我換了。SIM卡,我借不到錢,捏爆了。所以,對不起,這個音樂,你听不成了。

至于說你的病的問題,我考慮一下是不是從黃遠升那那弄來!我有辦法讓他付錢!當然,就算他真拿不出來,錢的問題,你也別操心!

另外,你說黃遠升打了你,這個,我自會處理!你我雖然已經不再有任何關系,但是他敢打你也挺賤的!我也正好舊賬新帳和他一起算!好了,就這樣,我要下了!再見吧!”

張無風說完,吐出口中的煙霧,隨即陷入了沉思之中。

如果,楊曉蘭此刻依然是那種阿諛逢迎的討好的態度,依然是那麼虛榮的一個女人,那麼,張無風會直接讓她滾的遠遠的,哪里管她的死活!

但是,很明顯,出了這個情況,他感應到,楊曉蘭變了。

人是最善變的,特別是吃一塹,長一智之後,更是如此!

楊曉蘭有這樣的結果,確實是遭報應了,但是畢竟曾經夫妻一場,她的背叛,張無風已經不可能原諒她,但是卻不會看著她去死。

安頓一下她的生活和她的家人,這並不為過,畢竟,楊曉蘭的爸媽對他張無風一直也並不壞,就當是為了他爸媽著想吧。

他賺足數千萬,賺錢更是簡單之極,這十萬,就如同滄海一粟,他根本不會在意,只不過,他更想讓黃遠升這狗東西掏錢而已!

他想的,是黃遠升這個人,這人,竟然敢對楊曉蘭動狗還要看主人了,真以為和楊曉蘭分了,就可以隨意欺負她了?

一日夫妻百日恩,楊曉蘭如今落到這個地步,確實是她咎由自取,但是將近十年的感情,這也不是說沒了就沒了的!

就算是一個交情不錯的朋友,受到欺負,有能力,張無風都會幫著出頭的!這就好比是甦茹或者是她弟弟被欺負了,雖然和甦茹不是戀人,但是卻不妨礙為她報仇!

“無風,謝謝你。這件事之後,我會去爸的墳前跪下懺悔的!”

發過去這個消息,楊曉蘭有些感動的麻木和呆滯。

楊曉蘭默默的關閉了這個叫做‘殘’的他的聊天框,下意識的點開了他的信息資料框。

資料里面並沒有什麼資料,而他的個性簽名,也沒有寫任何文字,只是在他的個人說明里,依然有著一句八年前就存在的話︰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努力給家人幸福。

簡單而直白的文字,卻像是一把刀,深深的刺進了她的心里。眼淚,在這一刻如同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嘩嘩滾落。

……

看著這個QQ消息,張無風眉頭一掀,不提這個,他還不怎麼生氣,提起這個,想到那被拿掉的孩子和父親的遺願,一股無名的憤怒陡然升起︰“你不用去了!他不是你爸!你現在和他也再沒有任何關系!我爸沒有你這樣的兒媳婦!你要真是真心懺悔,自己找個最高的大廈跳下去,解脫不說,也可以到地下給我爸跪下賠罪去!你,好自為之吧!”

本來直接想讓她滾蛋的,只是想到她現在的處境,最終還是沒罵出來,只讓她好自為之!

關掉QQ,想念自己的父親,那種感覺,真的讓他很不平靜!想到父親半輩子老實巴交,最後卻沒有來得及享福就這樣離開了,他雙眼有些發酸。

“爸一直想要個孩子,他多麼想抱個孫子,我是不是讓某人生一個來著……”他呢喃著,輕嘆一聲,努力讓自己的情緒不變的激動。

子欲養而親不待!盡管在當時的生活里,他一直恪守孝道,對父母也極好,但是父親還是離開了。

父母之恩恩深似海,父母之義義重于山!作為兒子,總是希望父母可以快樂、健康與長壽,只是如今的父親,卻已經天人永隔。

想到父親,他又想到楊曉蘭的父母,他曾經的岳父岳母,兩個老紡織廠的老實巴交的工人,整天和灰塵遍地的棉花一起生活,一時也難免有些唏噓。

深深的呼出一口濁氣,他發現,窗外,天,不知何時變得已經很黑了。別墅外的遠處,那一片昏黃的黯淡的燈光下,一輛看著有些熟悉的車行駛了過來,悄悄的停在那棵長得有些龐大的海棠樹的黑暗陰影角落處。

“後天周三,要送甦茹去上班,還要和方衛明談談,順便再讓甦茹的爸爸接下修路的工程;周四,帶媽媽去做個全面的身體檢查吧!到周五,吞噬的潛力,將完全被吸收融合到身體之中,到時候,再繼續報復那張正良的第二個兒子!”他心中喃喃自語,將近期的安排作出了一個大體的規劃後,目光盯著遠處的那輛車,思想也開始活動了起來,這應該是那個謝文遠找碴來了,正好他心情不爽著呢!

“無風,你心情不好嗎?”甦茹換了一身價值低廉的紫色的睡衣走了過來,有些靦腆的說道。她那有些空大的睡衣將她的整個身材凸顯得縴毫畢現,前凸後翹的確實很有吸引力,而那一雙修長而晶瑩的,那白嫩卻很有力量感的小腿腹部繃緊的肌肉,那在白色透明拖鞋里露出的粉嫩的完美的腳丫……

原本甦茹是不打算穿成這樣過來的,只是從房門口經過的時候發現張無風有些太沉默了,因此有些擔心也就沒有顧慮自己這穿著了。

張無風轉過頭看著她,微微搖頭淡淡的笑了笑,語氣平靜的道︰“沒事,我才想起,你那邊沒竹席了,你晚上睡我這邊,我要出去一下。”

“那邊有席夢思有床墊,就那樣睡也可以的,夏天氣溫高,又有空調,不要緊的。你別找理由把竹席讓給我了。”甦茹輕聲道。

“沒騙你,真想出去下,你先睡,明早之前我會回來的,到時候我再在房間上會兒網,你別怕。”

“你現在出去,是去酒店嗎?”甦茹有些臉紅的低聲問道。

“呃——”張無風愣了一下,這才會意過來,對方以為他去找‘小姐’呢,畢竟他下午和張無昊聊天的時候說什麼桑拿一條龍的。

“沒,不是這個,你誤會了,我從不嫖娼的,那時候幾個哥們去玩,我都只是在外面等著的。這點你放心,我還是很潔身自好的,我不過是出去走走,到外面吹吹風……”張無風訕訕的尷尬的說了句。

甦茹這會兒可真是臉紅的有些發燒了,低著頭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呢,這太羞人了也。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5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