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第133章 所謂『金針度穴』【2】

「徐醫生,左腳膝蓋有些骨質增生吧?」

徐醫生還有些奇怪的臉色陡然一愣,隨即唏噓的點了點頭。

「武醫生,你身體整體很好,不過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頭部,可能頭部有腫瘤。」張無風的話,讓武醫生微微一驚,道,「我說這些天總有些呼吸急促,頭部隱隱有根筋作痛,不管真假,小張,多謝你了,回去了我一定去查查!」

張無風的話,讓三個醫生都呆了一下。

而此刻,張無風卻不客氣,直接從武醫生手裡拿過銀針盒子,然後晶力鎖定了孫言言等人,掃瞄了一下他們的情況之後,隨即道︰「男人都迴避吧。」

顧院長等人雖然不樂意,但是見孫仲謀沒有吭聲,也就負氣的冷哼一聲,去了機艙的另外一邊。

這個時候留在身邊的,是兩名身穿軍裝的英姿颯爽的冷酷女子,她們肩上都有兩槓三顆星星,看到這個,張無風也知道這是兩名正團副師級軍官,當下對於這一飛機的人物身份多少都有了些計較。

他看了兩人一眼,然後才將孫菲菲先翻轉了身子,然後又從她後背撕開衣服,接著又解開粉紅色的乳罩,將她的整個粉嫩的後背都露了出來。

這個女人,儘管張無風不喜歡,但是不得不說她的皮膚真的好得不得了,那種如同要滴出水來一般的柔和白藕般的白嫩,都達到了一個極致。

張無風的晶力鎖定了孫菲菲的後背的一些關鍵的穴位。

從她後頸部的風府到大椎、身柱、神道、至陽、中樞、命門,到另外一側的神堂、秋邊等部位,全部都鎖定住了。

如果不是考慮到孫菲菲是個女人,而他的治療也不必拿捏一些重要的穴位,張無風都想在她的會陰、曲骨、關元、中脕、鳩尾、檀中、紫宮,天突等方位都下一針。

不過,如果這些地方要下針的話,孫菲菲不僅要赤身赤裸,下體還要專門讓人掰開,這對於張無風而言,實在是不必要,因此也就只鎖定了她的背部,然後度極快、認穴極準的將金針一根根的刺了進去。

他沒有揉捏針尾,也沒有去以特殊的手法彈針,而只是將右手放在了她沒有施針的地方,晶力慢慢的滲透了進去。

原本靜止的金針,此刻被晶力蔓延之後,不由自主的震盪了起來,這些穴位的震盪,本身也具有凝神靜心的作用,此刻在晶力的仔細蔓延融合交錯、交匯之後,張無風對於孫菲菲的整個身體可以說是完全的瞭如指掌,甚至她的yd和**裡什麼情況,都逃不出晶力感知。

之所以第一次選擇孫菲菲,那只是因為孫菲菲的毒是最輕的,體質相對而言也是最好的,而張無風自己,也是第一次做這件事而已。

孫菲菲孫言言和孫芸姍蔡志強四人,狀況最好的其實並不是三位醫學上的著名人物所認為的孫言言。

晶力細緻的感知和滲透下,灰色的污染了血液的毒素,被晶力自主的感知到然後吞噬了起來,因為金針的『信號』傳遞,使得這個本來複雜無比的過程變得簡單了很多。

當然,無毒的一點雜質和被污染的毒血,還是要做做樣子排出來的。

等到金針下方溢出了很多黑色的灰色的液體的時候,兩位早就守候在一旁的女軍官當即用鑷子捏著擦了碘伏的棉球擦拭著。

片刻後,張無風快的收回了那些金針,然後取過酒精準備給金針消毒,這時,那武姓的老醫生當即說道︰「張醫生,消毒的事交給我,你繼續用其它的針為其他人祛毒吧!」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語氣很是尊敬,那種對於有能力的人的敬佩,確實是自內心的。

張無風心中有些慚愧,但是此刻卻不想解釋著什麼,點了點頭後來到了孫言言的身前。

這個過程和孫菲菲之前的過程相差無幾,不過對付孫言言,張無風可沒有什麼憐憫之心,依然是扎針和催生命潛力,但是手法卻粗暴了不少。

男人嘛,皮糙肉厚的,多搞幾針也沒事,正好多節省點晶力。

因此,在給孫言言施針的時候,即便是昏迷了過去,孫言言身上的肌肉都不由自主的抽搐了幾下,這動作,看的旁邊的武醫生都一臉冷汗,張大了嘴,半天竟是說不出一句話來。

處理了孫言言之後,孫言言也被抬走到了,接下來的是孫芸姍,她的手臂之前已經被巴色踢斷骨折,這會兒受到這劇毒,修長的腿部被直接挖掉了一小塊嫩肉,猩紅的傷口看起來都恐怖。

張無風同樣用金針幫她處理了一番,肩膀和小腿上的傷口,也破格用了些晶霧處理了一下,讓其快的恢復。

對於孫芸姍,他覺得其實還是不錯的,儘管這個女人和蔡志強一樣,為了孫菲菲可以放棄全部,對於孫菲菲十分親熱但是對於別人十分冷淡,但是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是一個對於自己所忠心的人完全可以做到不離不棄的人,在人心渙散的年代,對於這樣的人,張無風始終都保持了一分尊敬之心。

接下來,就是已經瀕臨死亡的蔡志強了,在面對這個人的時候,即便是張無風都不由悲哀的嘆息了一聲,之前對方教導他全虎形的時候那種威嚴和正氣,是讓人難以忘記的,當他一拳將蔡志強打的倒飛三米的時候,對方臉上震驚的、抽搐著的、精彩的表情,讓張無風一輩子怕是都難以忘記了。

這個男人,有男人的鐵血、冷酷、錚錚傲骨,也有男人的博大胸懷和廣闊的胸襟,更是有著很多粗獷的男人沒有的細膩和溫柔。

但是這個男人,一身毒血,進入了五臟六腑,這會兒生機基本耗盡,全憑藉一股意識支撐著,已經很難救活了。

但是,張無風依然要努力去營救。

他看了看臉上滿是不可思議的震驚之色的武醫生,微微沉吟道︰「武醫生,把所有的金針都拿來吧,我拼著損耗體內的大量的氣勁,救他看看。」

武醫生點了點頭,臉上滿是尊敬之色的看了張無風一眼,然後手腳麻利的給剛抽出的金針一根根的消毒。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4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