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二集 青囊 第285章 催眠陷阱【2】

  原本糾纏在身上的黑氣。迅速的擴散了出來,随即消散在空間之中。

  對於催眠出現的效果,張無風并沒有懷疑什麼,也沒有去質疑是催眠本身有問題,而是作爲一個真正的強者,一般的催眠,是根本難以催眠到他的,所以盡管完全放開了心中的戒備,但是七秒就被催眠了,這種情況也是近乎不可能的。

  因此在這之前,張無風心中已經有所算計。那種靈光一閃即逝的想法,也正是在這般的情況下出現的,而且那靈光一閃的想法,剛好被張無風抓住了。

  不過,類似於黃依依這樣的強大幻象能力的存在,張無風确實感覺到有些棘手,一個黃依依,讓變種癌細胞和他自己的身體發生了争奪之戰。

  正是這個情況,張無風甚至已經無法想象,如果黃依依真的沒有死,那麼屬於天空之城的勢力該有多麼的龐大。

  如果說她的導師不是虛拟的存在、不是變種癌細胞作爲一種智慧的存在造成的假象的話。那麼這個事情的難度就達到了一種恐怖的程度,至少在眼前這個狀態,張無風依然感覺有些力不從心。

  不過,張無風已經感覺到了,這個情況其實應該比他預計的要好幾分,因爲沒有人願意將敵人培養出來,等着敵人的成長。

  所以,不是敵人沒有出現,而是敵人暫時也沒有辦法將他打敗,或者是沒有辦法暫時來對付他。

  所以這個時間段,將是非常重要的時間段,這個時間段,張無風完全可以瘋狂的提升自己的實力。

  想到這一點,張無風心中頭終於找到了一條真正的屬於自己的光明大道了,盡管這個時間不确定有多長,但是時間上,至少在自己的孩子出生之前,應該完全不是問題的,這一點,通過柳老的八陣圖之血算,張無風就可以完全的猜測的出來。

  也就是說,這個世界,還有一種條件,將原本一些強大的存在隔離在外,暫時那些強者還沒有辦法來到這裏來。

  這一點,張無風已經逐漸的肯定了起來。

  所謂傳言的末日,會不會有關系。張無風心中隐約的有一種模糊的概念,卻暫時沒有將兩者結合在一起,因爲目前已經證實,末日是不可靠的。

  “想要知道什麼情況,必需再次的被催眠一次,不過黃依依已經被欺騙了兩次,還會不會被欺騙,卻是很難說了,因爲再一再二不再三,黃依依并不是一個傻瓜,她的智商,并不比我差,如果我的第二份心思,她已經有所了解的話,那麼再次的被催眠,那就有些危險了。

  但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有些困難,就算是明明知道是危險的,卻也必須去面對。

  摸不清敵人的底細,自己永遠只能陷入被動之中。”

  張無風沉思着,随即盯着電視機的已經關掉的屏幕。沉吟着再次的打開了電視機和DVD光碟,仔細的觀看着,這一次,他的第二份心思保持了真正的空靈,第一份心思也完全的收斂了起來,兇備接受催眠。

  催眠的過程再次的開啓了,這次的時間,很長,長的程度,甚至達到了近三十分鍾才完成了催眠的過程。

  這個過程,張無風自己都覺得有些漫長,只不過論心性的堅定,作爲一個普通人尚且可以將修煉持續整整的三年,將修煉鍛煉成爲一種本能,張無風最不缺的就是這一種方面的東西,所謂意志力,就是一份信心,一份心性,一份毅力,一份堅持。

  張無風最不缺的,反而就是毅力和堅持。

  所以,默默的承受了下來之後,這一次的變化,他依然有些震驚。

  這一次,他回到了珠峰的半山腰的那個洞穴之中,陷入黑暗之中的他忽然清醒了過來,随即活動了有些僵硬的頭部,看着這片血色的天地。

  在這裏,張無風感覺到了身邊的空蕩蕩的那種空寂之感。

  他回過頭。看見自己被抛向了空中,然後一枚黃金色的硬幣轉化成爲了他自己,完成了真正的替換,然後帶着趙東松等人離開了。

  而他本身,則的化作了一段血色的火焰,燃燒了起來。

  這種渾身被火焰灼燒的感覺,有些強烈,但是卻并非無法承受。

  在這個暗紅色的天地之間,就像是深處在火山熔岩岩漿空間之中一樣,周圍是一股淡淡的火熱的氣息,熱浪有些奔騰洶湧,卻不覺得炙熱。

  張無風看着四周,亞曆山大燈塔、羅德島巨像,宙斯神像等等,這些标志性的東西,每一次都會這樣的排列着出現。

  他站在金字塔旁邊,巨大的金字塔,使得他渺小的如同一只螞蟻。

  但是張無風就這樣的站着,默默的站着。

  周圍的空間一點點的開始變得模糊了,張無風擡頭仰望那個吸引他的天空,天空之中,是無盡的蒼穹,吸引人着人心陷入進去。有着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魔力。

  張無風就這樣看着,再次的這樣陷入其中。

  時光荏苒,當周圍的環境發生了滄海桑田般的變化的時候,張無風才發現,當紅色的火焰消退,當周圍的一切已經曆經了曆史的沉澱和洗禮的時候,他已經完成了蛻變。

  張無風動了動他的頭部,頸部有着僵硬感,因爲長年累月的這樣的站立着,他的身上的灰塵,使得他成爲了一座龐大的鮮活的雕像。

  當活過來的時候。雕像自然也就瓦解了,這樣一來,張無風身上的灰塵化作了一塊塊的堅硬的土塊,破裂着迸飛了出去。

  轉過頭,看着四周,張無風才發現,當那個地方的改變成型之後,這個地方,就成了故宮地下的那個巨大的宮殿了。

  再次的站在這裏,站在這個故宮的地下,張無風的心情一片平靜,他盯着這裏空蕩蕩的四周,也再沒有說出任何話。

  大殿之上,有一個黃金的王座,那個座位,有着别樣的吸引人心的魔力,那,似乎是本該屬於他的座位。

  張無風緩緩的走了過去,随即站在這個座位邊,接着直接的坐了上去。

  坐上去之後,周圍的空間忽然亮起了燈光,一個紫衣的女人忽然間出現了,她面帶笑容,言笑晏晏的走到了張無風的身前。

  “呵呵,命運,很高興再次的見到你。”這個美麗的少女笑着說道。

  “智慧,有什麼你就說吧,到底,你想要幹什麼?”張無風同樣笑着說道。

  “要什麼,難道命運還會不知道嗎?你掌控着所有人的命運,對於你而言,所有人,都是你的玩物。”美麗的少女笑着說道。

  “你覺得這樣很有意思嗎?”張無風忽然說道。

  “當然有意思,命運,你相信命運嗎?”美麗的少女依然笑着問道。

  “相信不相信,相信你心中已經有了答案。坐下來之後,我才發現。這個地方,确實不是讓人坐的。我縱然萬般聰明,也沒有想到,你會在這樣的地方動手腳。”張無風掙紮了一下,他發現,身體被一種莫名的電流一般的東西掌控着,無法掙紮,特别是肉體,更是無法發出任何的聲音,就如同陷入了夢魇之中一般,完全沒有了自我控制的能力。

  “你總算是發現了,原來你還保留着獨特的心性,現在我開始懷疑,你的特殊能力,應該是‘複制’了,你應該是可以複制自己的人格,形成第二自主意識,不然你不會在此刻還依然有着這樣強大的自我辨識能力。”紫衣少女沉思着說道。

  “黃依依,你不是擅長計算嗎?你不是說我的能力是吞噬嗎?又怎麼會在這個問題上難住?”張無風輕笑一聲,諷刺的問道。

  “這也是沒有辦法啊,對付你,說真的我們的組織暫時被困了,無法掙脫出來,不過很快,一切就會好起來了。

  這一切,都在《聖經》之中有說到,不過你不信聖經,所以你不可能了解了。”黃依依輕笑着說道,那種語氣,輕松之極。

  “你們其實總喜歡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其實信不信命運,信不信聖經,不是你說信不信,就可以代表的。你代表不了任何東西,甚至是你自己。你的導師呢,爲了贖罪,你自己放逐着自己,設置了一系列的陷阱引誘。

  其實,我告訴你,這些都沒有用。”張無風微微沉思,心中已經有些明白了,因此也就自信說道。

  “張無風,不要說那些沒用的。你到現在了還在嘴硬,你認爲事後再說這些話,還有用嗎?爲了彰顯你的聰明?料到了這一切?你難道沒有發現,你的身體已經被奪走了控制權了嗎?借着你的身體,獲得重生,才是我們的真正目的。

  當然,和你有染的人,都會有懷孕的可能,而一旦懷孕,最好的選擇莫過於你的孩子了。你還認爲,你自己的智商很高嗎?

  爲了誘惑你,我可以操控着某些人的命運,將她們玩弄於鼓掌之中。

  雖然他們都是活生生的人,但是只要适當的動動手,他們就會遇到各種危險,這樣一來,你就會被無端的卷入進來。

  比如說妞妞,如果沒有那些故意的引誘,那麼你不會救她,如果你不救她,她也不會成爲我們之中得力的一員,甚至於她還有你身上的部分基因,供給我們來研究,複制。”

  黃依依得意忘形的笑着說道。

  張無風聞言,頓時輕笑了一聲,道:“你就說你們可以把一切都算計到十分完美吧,你就說你們是神吧!其實你們不過就是一些強大的異能者組合起來的研究室而已,一個命名爲‘天空之城’實際上遠遠沒有達到那個程度的研究室。

  實際上,你們的敵人,何止是叛變出逃的張光耀,還有其他的敵人,弄的神秘,裝的奇怪,講的華麗奇幻,實際上你們也不過在普通人的範圍圈子裏生存而已。你以爲,這些可以欺騙的了我嗎?”

  “無論欺騙得了與否,你現在不是已經被困在了這裏嗎?這樣,不需要等待六個月之後,我們很快就可以研究成功了。”黃依依哈哈笑着說道。

  “嗯,确實,你們這一手玩的很漂亮,只不過,你爲什麼要稱呼我爲‘命運’,難道只是爲了忽悠我麼?”張無風随意的問道。

  “這個,哈哈,你很快就知道了,我們的組織,會讓你喜歡上的。”黃依依得意的笑着。

  “黃依依,其實我想和你說一句,你的智商,真的,很一般哦!我們下次再見了。”張無風忽然哈哈笑着說道,随即椅子上的他頓時化作一片片的粒子消失不見,而在龍椅旁邊,一個一模一樣的他忽然間出現了。

  “你,你怎麼可以掙脫這‘裹屍布’打造的椅子,便是當初的‘他’也不能掙脫,這,這不可能!”黃依依滿是不可置信的道。

  “不可能?你慢慢想原因吧,其實說真的,這個龍椅的滋味很不錯,但是沒效果了已經!”張無風笑道。

  “不可能!不可能沒有效果的!”黃依依說着,随即虛空一指,空間旁邊,一個黑影頓時出現,接着她一揮手,這黑影直接坐到了龍椅上。

  張無風清晰的看見,這個黑影頓時一怔,如同人的影子遇見了強光一樣,開始很濃,但是當光源越來越多的時候,這個影子便逐漸的淡泊了,最後消散無形。

  “這龍椅的效果并未失去,你果然是想誘騙我自己坐上去!看來我依然低估了你。

  事不過五,不過第四次,我會讓你想不到的!”黃依依冷哼一聲,這片地下宮殿空間消失了。

  張無風面帶微笑的退了回來,什麼前世今生,看來一旦被人算計,果然是亂七八糟的狗屁。

  回過神來,感受了一下晶力,損失雖然有些大,卻也在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内,張無風這才釋然了起來。

  那樣的空間,和晶體空間差不多,張無風不過是用晶力凝聚成爲實體,複制了一個他自己而已,然後使用了一點點的幻象能力,卻不想倒是真把黃依依欺騙了。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0:3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