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10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30章 吞噬悍匪【1】
-
-
-

“啊,好,好的,這位,大,大哥,您,您可千萬,別,別激動,我,我什麼都听,听你的!”

張無風表現的很是‘惶恐’,晶力卻已經感應著對方扣住手槍扳機的手指!

打開車門,然後顫抖著走了出去,張無風發現,眼前的持槍頂著他的頭的男子,是一個滿臉黑胡子、身高約一米九的極為壯實的漢子,這漢子上身穿黑色的襯衣,下身卻是一件阿迪達斯的運動褲,只是其另外一只手,卻是背著一個巨大的黑色的帆布包,那個黑包,看起來極為沉重!

這瞬間,張無風便已經斷定,這人,應該是一個逃犯,只是看他一身肌肉、手臂更是青筋突出就知道,這是一個很厲害的悍匪!

不僅如此,他握槍的手滿是老繭,粗厚的手指更是顯得如同鋼鐵一般堅硬有力!

張無風一邊討好的說著,一邊小心的往旁邊讓開,只不過,在這個同時,他也已經做好了準備,只是因為這種悍匪往往對于危機感應十分靈敏,張無風沒有出半點的殺意。

這個山丘的公路上既偏僻也崎嶇,旁邊的護欄之外算是高達二三十米的山崖,再加上此刻正是中午兩點左右,因此張無風完全不擔心這里有人來!

手指捏緊了煙頭,同時控制著晶力,張無風集中精神,準備發起致命一擊!

便在此時,那大漢的手指陡然叩響了扳機,而說是遲那時快,張無風在這剎那陡然晶力爆發,瞬間沖向對方的握住手槍的手臂!與此同時,如同鷹一般的目光猛的射向那顆已經出膛的子彈!

手中的煙蒂“ ‘的一聲被狠狠的彈射而出,向著那射來的子彈撞擊而去,同時,張無風的身體猛的一扭,陡然跳起,避開射來的子彈,同時狠狠一腳甩出,砸向對方的肩膀!

“ ”的一聲,子彈被煙蒂射中,頓時微微一頓,速度慢了下來,被張無風輕易閃過!

而那壯漢,顯然也沒有想到眼前這個穿著名貴的少年可以瞬間爆發出如此凌厲猛烈的攻擊,眼中精光猛的一閃,殺機陡顯,同時下意識的就又準備點射一槍,左手也在瞬間松開帆布包,摸向腰間!

只是,忽然,他的手如同被高壓電擊一般猛的一顫,手槍已經不受控制的從手中掉落!心中大駭之下,他全身汗毛陡然豎起,幾乎是瞬間就本能的猛的後退數步,卻不想依然遲了!

身體一震,如同忽然被一輛超級巨大載重的卡車撞擊到了一般,他身體一扭,卻被張無風的一個鞭腿狠狠抽到了胸膛上!

“ !”

“轟!”

“喀嚓——”

“啊——”

大漢慘呼一聲,整個身體如同皮球一般,直接朝著護欄外的天空 射而出,這瞬間,他大聲的慘呼,更像是來自地獄深淵受到酷刑後的掙扎!

張無風這一腳,直接將其抽飛到空中八米之高!並且在空中翻了好幾個跟頭!其力量之大,簡直是匪夷所思!而對方的胸膛,明顯可見,凹陷了一大片恐怖的殘缺,這一腳,怕是直接將其胸膛連同整個胸骨徹底踢碎!

從空中翻了個跟頭,落在地上,張無風踉蹌了一下,第一次出手,固然心驚肉跳,卻也冷厲鎮定!張無風抬手撿起地上的手槍看了看,這是一把84式7.62mm的微型手槍,重量約為380克,可裝6發子彈!

而這時,山下也傳來了“轟”的一聲悶響,從高空以極速落下,砸在下面的廢棄的礦石坑里,那大漢幾乎已經變成了一堆斷臂殘肢的爛肉!

而張無風卻看都懶的再看一眼,被人用槍指著的時候,張無風可以感覺到,眉心的晶體似乎都要發狂的跳出來一般,全身的血液也都在瞬間爆炸般的沸騰了起來!

張無風晶力一動,頓時便將84式手槍收到了晶體空間之中,接著,他看了看旁邊的沉重的大黑包,沒有絲毫猶豫的向四周看了看,接著瞬間又將那沉重的大黑包收入了晶體空間之中。

因為戰斗雖然激烈,卻是在瞬間進行的,張無風雖然一腳抽爆了對方的胸膛,他的腳上卻沒有什麼血跡!雖然褲子上沾染了那麼一點,但是張無風並沒有在意!

趁著無人,張無風回到了自己的車上之後,開著車向著前方行去的同時,又運用著晶力掃了一下之前戰斗的地面,發現沒留下什麼痕跡之後,便當即開車遠去。

在車上,張無風換掉了褲子、鞋子和襪子,將這些東西收入了晶力空間之中之後,在一個山坳之處,看看四野無人,張無風看了一下山坳下方遠處的環城高速公路,微微屏息,彎下腰,雙手扣住汽車的下盤,直接將其抱著舉了起來!

奧迪A6L3.0T-quattro豪華版汽車,重量約莫1.55T,也就是1550KG,3100斤!此刻,張無風的體質力量,秉承優化了螞蟻的力量天賦,他本身可以抱起百斤左右的物體,雖然被優化的力量天賦還沒有完全成長出來,但是舉起才三十倍重量的物體,已經完全不是問題!

至少,舉起奧迪A6L3.0T-quattro豪華車後,張無風感覺,可以跑可以跳的,並不是很有壓力!

山坳到環城公路有個隱蔽的入口,這里是山里人出入弄好的,而張無風觀察四周,此刻天氣炎熱,四周根本無人,而衛星監控之類的也不太可能,因此他快速的奔行了起來,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里,將奧迪A6L送上了環城路的入口處。

接著,他擦了把汗,回到車里後,將車直接駛入環城高速入口,開進了高速路。

這兩條路,差之毫厘,謬以千里,根本是完全不同的兩條路!

這一段路因為是環山路,並沒有監控,以張無風的謹慎,這人煙稀少的地方荒山野嶺的,也不可能有人可以看到這一幕,就算是看到了,只怕是也不敢相信!

將車一路開向青山,十多分鐘出了這環山路的時候,張無風踫到了幾輛盤查的警車,不過張無風接受檢查後輕易的得到了通過。

--------

[BOOK: 00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3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