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2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32章 甦茹【1】
-
-
-

實力的提升,使得張無風對于未來的生活變得極為自信!此刻,他已經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強者了!雖然談不上飛檐走壁,但是面對二三十個小混混,他可以打的毫不費力!

這樣,其實已經就很了不起了!

張無風從這種傳承記憶之中甦醒,頓時也為歷史之中那些神話強者而感嘆,話說盤古開天闢地,二郎神更是有著第三只眼楮,這些,是不是空穴來風無法判斷,但是至少,那二郎神應該是明顯開了天眼的!這個可能性很大,而這神話的歷史性,很可能就是這些人開了天眼,比一般人強大而已,至于什麼開天闢地,張無風還是沒想法的!

開了天眼,有類似的想法很正常!他獲得了能力後,幾乎無時不刻在留意身邊的所有人,但是卻沒見到什麼強大的人!那悍匪,是他見識到的唯一的變態強者,卻被他一腳踢的死的不能再死了。

深吸一口氣,這次意外的吞噬成功,讓張無風心中也是後怕不已,如果不是在對方精神松懈的時候給予致命一擊,同時在將對方殺死之前發動了晶力,這次被反噬,他很可能生不如死!

修煉這一途,張無風記憶最深刻的就是他外婆家的一位老人,修煉氣功三十余年,沒什麼大的能力,但是偶爾一次修煉岔氣,全身癱瘓,掙扎著活了半年之後,死的那叫一個慘淡。

正是因為當初在他外婆家見到這一幕,所以當別的小朋友都在看著蓮花爭霸和雪山飛狐,羨慕那飛檐走壁的高深武功的時候,他卻一點都不羨慕!

張無風終于明白,晶力全力向人爆發,就是被動的吞噬,因為之前那個情況下,他已經無心控制!

此刻,空間的大小達到了五米的長寬高範圍,同時,晶體空間,晶霧已經開始彌漫,同時那白色光環,終于達到了可以晶力外放吞噬的第三環!看樣子這次吞噬掉的基因,具有著相當龐大的能量!

高等動物的基因,果然具有恐怖的威能和潛力!

不過張無風感覺到,這可能不僅僅是吞噬了基因的原因,或者對方的生命力流逝,也被晶力席卷到了他的眉心空間之中了!

當然,這個也僅僅只是猜想而已。

眉心的刺痛忽然消失了,張無風睜開眼,從那夢境一般的感覺甦醒了過來,頓時感覺整個人更是精神了幾分,同時,他再次的感覺到,他的力量再次的壯大了幾分!

不僅如此,他的身體上,竟然再次的布滿了粘稠的有些發酸發餿的汗水!

“我暈,這不是又是洗筋伐髓吧,這麼猛啊!這樣來幾次不就成超人了!”張無風有些無奈的看了看被染黃的廉價衣服,不由皺了皺眉……貌似已經是超人了!

再次的清洗之後換了一身廉價的夏日休閑裝,張無風將這套衣服直接扔到了門口的垃圾箱里,然後這才掏出多普達HTC-Touch-HD手機看了看時間,這一看不得了,竟然已經到3點了!

“我靠,這會兒真是無語了!趕緊接她去吧,今天這奧迪A6L3.0T-quattro豪華車算是跟著我遭殃了,都刮了不下三個傷口了這!”張無風有些無語,不過他還是趕緊出門,然後飆車向著青山那邊行去。

好在從別墅這里到青山火車站並不遠,也就十多分鐘的車程,張無風將車飆的很快,不出十分鐘,就來到了青山火車站。

將車停在廣場,在火車站出口等待著,這會兒他還沒接到甦茹的電話,也就說明甦茹暫時還沒到。

點了一根煙,晶力一掃周圍,張無風發現晶力的範圍,已經可以掃描到5米方圓了,因為掌握了暗器發射能力,所以對于晶力掌控能力,不知不覺也直接提升了很多。

而空間有五米長寬高大小,也讓張無風方便了很多。

趁著甦茹沒來,張無風的感覺沉浸在眉心空間之中,開始觀察起那個黑色的大包來。

晶霧直接模擬出一只手,拉開了黑色帆布大包的拉鏈,頓時,里面又出現了一個黑色的保險箱一般的箱子!

張無風心中一凜,隨即晶霧一個沖擊,這保險箱“噌”的一下就彈開了。

打開這個箱子,里面一箱子紅紅的鈔票,讓張無風有些眼花!這個箱子大概有八十多斤,鈔票的重量在62斤左右,根據人民幣的重量估算,這里面應該是三百萬人民幣!

不僅如此,那箱子里,竟然還有一把裝了消聲器的美國5.56mm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口徑M4卡賓槍以及30發的彈夾10枚,這10枚彈夾重約10斤,而M4A1卡賓槍的重量在6斤左右!

看到這些東西,張無風直接晶力啟動,將鈔票全部挪移了出來,和自己存在那里的幾萬塊一起堆積了起來,至于槍和子彈,張無風則另外的放在了一個地方。

這個空間的存在,讓張無風思考了起來,這樣放東西自然是不方便以後進行內部完整吞噬的,這樣一來,最好就是按照空間大小做一個滿是格子的家具,這樣剛好放置這些生活用品。

想了想,張無風決定,回去之後,就去訂做一個五米高五米長、一米寬的貨架,然後里面分工明確的布置很多相關的格子,這樣放置東西就變得有條理化了!

作出這個決定後,張無風便將意識退出了晶力空間!

他微微覺得可惜的就是,那把84式7.62mm的微型掉了一枚子彈,只剩下五枚子彈了,那個大帆布包里,竟然沒有這把槍的子彈!由此可見,這把槍的子彈,應該在那大漢的身上!不過這個帆布包的額外收獲,就是一百多顆黑色的黃豆大小的鋼珠!這種鋼珠由純鋼打造,在鋼珠表層涂了一層四氧化三鐵,整體呈現灰藍色又帶點兒白色,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卻有一定的重量!

這東西,張無風摸出一粒,左右手的手指頓時便如同要抽筋一樣的興奮了起來,似乎恨不能馬上可以發射出數道鋼珠瘋狂的盡興一把一般!

這感覺倒是讓張無風自己都駭了一跳,頓時,他明白到,這是獲得了暗器能力之後的一種本能的熱血和沖動!

將兩顆鋼珠默默的收入了晶力空間,張無風露出了一分自信的笑容,這時候,他注意到,火車站出站口,一個身穿黑色以純套裙的女孩子,拉著黑色的大皮箱,向著出站口走了來。張無風隨即將手中的煙頭掐滅,丟在旁邊的垃圾箱,然後微笑著揮了揮手,高聲道︰“甦茹,這邊!”

那個低著頭,有著一頭烏黑秀麗的長發、身材修長高挑,氣質很是獨特的女孩子抬起了頭,她白嫩的臉上,一道暗褐色的突起的傷疤非常明顯,顯得尤為猙獰!只是,忽略這道狹長的傷疤,這個女孩子絕對非常驚人的漂亮!

甦茹听到張無風的話,朝著張無風露出一個淡淡的微笑,然後拉著箱子朝著這邊飛快的走了過來。

[BOOK: 000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5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