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103章 鐵血真漢子【2】


  “當感情隨著離婚消失,我以為,海誓山盟,至死不渝,已經成為了一個笑話,一個古老的傳言!但是今天,我看到了。我也相信,即便是此刻,為了孫菲菲去死,蔡志強,他也一定不會吭一聲,直接為她去死!
  原來,人間,真的還有這種海枯石爛的的愛,這種愛,比天高,比海深!”
  張無風心中喃喃自語,他心底冷藏的一份感情,忽然間被觸動了,冰封而死寂的感情,似乎真正的有了回暖之勢。
  孫菲菲的臉色紅暈了幾分,蒼白的臉色似乎在這片刻消失,同時,張無風感覺到的特殊能量的消散,似乎又停止了。
  這種情況,沒有輸血的條件,但是似乎喝血比輸血的效果還要明顯的多!頂級翡翠,武者鮮血,這些,都有著一個明顯的共同特徵,那就是能量?
  張無風推測,這或許是因為洛克斯基因變種隱性遺傳病的特殊特徵吧,要不然在說到輸血的時候,孫蕓姍、阿德、阿寶、阿離等人為何都同時微微一震?這說明他們對於這個情況早有所知,而且應該還給孫菲菲都輸過血!
  這時候,蔡志強站了起來,從襯衣上撕下一小塊,緊緊的繞住手腕纏了幾下,然後系了一個死結,接著才讓孫蕓姍扶著孫菲菲,同時他目光朝著四周打量著。
  “我們,怎麼做?”石田喜太郎憋著有些生硬的中文打破了當前的沉默詢問道。
  “看情況吧,還能如何!”孫言言輕嘆一聲,沒有說話,這會兒他身體也有些哆嗦。
  張無風見孫言言和孫菲菲的表情,忽然記起了她曾經說過的話,洛克斯基因變種隱性遺傳,一旦受到刺激,可能會瞬間爆發,爆發後突變為顯性,成為一種特殊的癌細胞,會在短時間大量擴散,直至死亡……
  這地下河的水,水溫至少是0度左右,雖然沒有結冰,一個剛處在夏天燥熱環境下的人,忽然在這樣的水裡浸泡四分鐘左右……這就好比是夏天把一個一身汗水的人放在冷凍室裡冷凍四分鐘……
  這刺激,只怕足夠了。
  張無風的晶力將周身五米範圍掃了好幾圈,都沒能發現什麼其它的地方可以走。
  這地方,困在這裡,出不去了!
  困在這裡,出不去了!張無風想到這點,陡然想起了那個預言的夢,幾乎是瞬間的把擴散模式的燈光調整為直射,同時將手電朝著遠處的峭壁射去。
  這一掃射,果然,在百米開外,一個特殊的離著河流有著七八米高的地方,有一個很明顯的三四米寬的空洞。
  七八米高,百米多遠,這,確實可以跳上去,但是這麼跳上去,他的一切秘密,豈不是要完全暴露?
  他的手電筒照射著這個地方,黑暗裡,那個空間清晰可見,所有人的呼吸,都沉重了起來。
  “這地方,上去後,應該是個地下空間,這一帶自然形成的天坑地縫很多,只要通到了一個好點的天坑,斜向模式的巨石坑,應該就可以爬出去。
  那地方,誰會水的身手好的可以先試著爬上去看看!”孫言言見到這空洞後,頓時多了幾分希望,語氣有些激動的道。
  “那墻壁上到處都是青苔,水裡有吃人的怪物,這一百多米,怎麼遊過去?”阿德頓時皺了皺眉,臉色陰沉的道。
  他這話一出,原本還躍躍欲試的日本人石田喜太郎,頓時也不說話了。
  場地裡一片安靜,所有人都不說話了。
  “我去吧!”
  在所有人都猶豫不決的時候,蔡志強再次沉聲的說道。
  這三個字,很簡單,很平靜,但是說出這三個字,代表的是交出自己的生命!盡管在這個地方是近乎必死無疑的絕地,但是能多活一會兒誰願意早一步去死?
  這個時候,站出來,等於就是去送死!這一次,不只是為了孫菲菲,也是為了所有人的出路,但是,不管其他人,只是為了孫菲菲,他就毫不猶豫的站了出來。
  他的身影,在這一刻,頂天、立地!他的身影,在這一刻,孤高、冷毅!他的身影,在這一刻,剛強、執著!
  這一刻,張無風看到了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看到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信念,看到了至死不渝的情感!
  雖然,這個男人,他對孫菲菲從來沒有說出半句情話,但是他的身影,為孫菲菲撐起了一片天空。
  孫菲菲雙眼有些濕潤,她抿著嘴,沒有說話,只是目光溫柔的看著他。
  蔡志強轉過身來,認真的看了看孫蕓姍,隨即又看了看張無風,隨即誠懇的道:“張少,老方說,你一定會幫助大小姐避過這場災劫!而你,也是迄今為止唯一的我感覺到有危機感的人,你一定不是一個普通人!所以,大小姐,幫我好好照顧她!”
  蔡志強認真的說道,目光之中帶著淡淡的微笑,那種真實的情感,讓人心靈都為之感動,他的目光溫柔、平靜,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其言也悲。
  或許,他註定認為,不過去看,必死無疑;過去看,還有那麼一線希望,但是百米的河水加上水裡的水怪,他似乎卻不足勝任這個艱巨的任務。
  在沒有人站出來的情況下,他必須去做,而沒有退路。
  張無風忽然笑了,自信在這一刻凝聚在了他的身上,他伸手拍了拍蔡志強的肩膀道:“好好照顧孫菲菲,我去!”
  “不,我去!”蔡志強堅定的否決了張無風的提議!
  “好好活著,回去了教我你剛才打水怪的虎炮拳,那一拳,很威猛!”張無風朝著蔡志強笑了笑,對於這個鐵血漢子,他心中多了幾分尊敬!
  說完,張無風毫不猶豫的脫下身上的背包,從裡面拿出一卷拇指粗的近兩百米的繩子道:“有這個,所有人都可以上去!”
  他輕笑了一聲,將背包交給了有些呆愣的蔡志強,同時目光掃過這塊石頭區域,然後將繩子系在一塊巨大的石頭縫隙之中,牢牢固定,同時手中捏著繩子的另外一頭。
  他衣服頭沒有脫,對於眾人之中某些懷疑、某些看死人一般的戲謔目光和大部分的期待目光絲毫不在意,直接的跳入了水中。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3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