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9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08章 傳承與能力!
-
-
-

這事兒他明白了,但是卻更是不敢張揚,這並非是膽小的問題,而是因為,這是真實的生活,而不是小說或者是電影電視劇!

一旦開啟松果體從而獲得吞噬能力的事情傳揚出去,可以想像,這會是個什麼結果!

現在的人,幾乎是無所不用其極,錢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至少對于那些有錢有權的人而言,最需要的就是強大的實力和長久的生命,如果這個秘密被傳出去,可以想象,他會在極為短暫的時間內,被和諧掉,連渣都不會剩下!

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氣,張無風再次的修煉了幾次被他稱為‘天衍功法’的修煉法訣,感受著的能量不斷的聚集在身體各處,似乎要組成一條串聯和並聯綜合在一起的電路一般,張無風也不由有些怪異的感覺,不過本能的知道這樣不會有危險,所以他也沒有太過擔心。

這只小小的螞蟻,帶來的改變並不會太大,這不是說螞蟻本身小或者是垃圾,而是因為張無風此刻的晶體空間之中的晶體能量霧氣太稀少,雖然可以復制基因,然後完成重組,但是這個過程,不會太快!

這個適應,或許需要一周左右的時間!

而且根據吞噬之後的感受計算,張無風也不得不感慨一件事,那就是,他渾身所有的地方的力量,會暴增100倍左右,並沒有400倍力量那麼夸張!

而且,這種增幅,是基因模式的增幅,也就是說,以後同等的基因,沒有超越這種完美基因的話,力量方面,不會再有增幅!

舉個例子來說,螞蟻的突出天賦是力量,力量基因這一方面,就顯得趨近于完美,而一但再吞噬另外一種生物,當這種生物的特長依然是力量的時候,如果沒有能力搬動超過本身400倍重量的物體,那麼這種生物的基因,將不再被吞噬!

了解了之後,張無風也不覺得沮喪!雖然吞噬之後,都會走向更好的基因,但是同樣的,螞蟻之中也是有弱者的,這個還沒有長成熟的螞蟻,的基因也沒有自我修復完整,因此才帶給他他張無風100倍左右的增幅!如果晶體空間增大了數倍,可以容得下一只成年的工蟻的話,那麼力量增幅400倍,就完全不是問題!

張無風仔細的體會著,感受著身體之中逐漸變得火熱的血脈,不由一陣涌動!

而他的拳頭,隨便一捏,五只手指的指骨都會發出 里啪啦的爆響聲!甚至,手里的空氣,都會被他此刻的力量捏的產生爆響!

這是一種變態的強大!

雖然張無風之前是一個普通的宅男,手無縛雞之力,但是一拳的力量打出三十公斤並不是太難,這樣百倍之後,他一拳的力量,足足可以達到三千公斤!如果是踢腿,張無風之前一腿能抽出大概六十公斤,這個難度同樣不大,但是此刻,一個鞭腿,或許就是六千公斤!這種力量,就算是抽在任何腦袋上,都會在瞬間讓那顆腦袋腦漿迸裂,腦袋開花!

不過,這種成長,是需要時間慢慢變化的,而張無風此刻,也是開始適應著這種變化!

知道了進化的路,張無風也不再慵懶,而是專心的修煉了起來。

盡管那種說明書一樣的功法看起來很不值錢、很可笑,但是無意的堅持了兩年多修煉有成後,張無風便將其徹底的牢記在心中,然後一絲不苟的嚴格按照要求進行,唯一有所改變的是,上面只說,三個循環便已經足夠,但是從開始接觸到現在,張無風一直是做的九個循環!因為一個循環過來,規規矩矩的時間,是兩個小時!3次是6個小時,剛好足夠睡覺的時間修煉!

只是,因為沒有正式的工作,僅僅是寫網絡小說維持生活賺錢,空閑時間很多!而很多事情,張無風的個性是,要麼就干脆不做,要麼就一絲不苟的堅持做下去,所以天空之城那種音樂配送的說明書的做法,他不止做了三次,而是翻了三倍,做了九次!

看小說的時候,下意識的這麼做;上廁所的時候,下意識的這麼做;洗澡的時候,也是下意識的這麼做;甚至是的時候,依然下意識的這麼做!

一天九次,雷打不動!開始的時候,也只是因為這樣已經形成了習慣,便無所謂的習慣性的堅持,後來逐漸感覺到耳聰目明精神也逐漸好了的時候,這修煉過程,已經融入了身體的本能之中!正是如此,張無風這才可以將松果體打開!

當然,這其中,最重要的,還應該是那種幫助開啟松果體的音樂——那被他稱之為‘天空之城’的音樂,幾乎每一次听,都會讓人感覺到眉心的震動!

記得當初他母親彭厚芳听的時候,就下意識的說過,“風兒,這是個什麼音樂,听的人腦袋暈乎乎的,感覺眉心有什麼東西在顫抖一樣,很難受,你自己戴耳機听吧!”

雖然是下意識的,但是卻是真實的可以說明問題的依據!

輕輕呼出一口濁氣,張無風眼眸之中閃爍著別樣的光芒,這種目光,說不上睥睨天下,卻卓爾不群,信心強盛!

繼續開始修煉,此刻,張無風卻沒有再听‘天空之城’這個音樂,而是想了想之後,將手機之中的這個音樂,轉存在一張小型的SD拓展卡上。這張卡,是他購買多普達HTC-Touch-HD的時候商家額外贈送的一張手機內存卡!

接著,想了想,張無風刪除了多普達HTC-Touch-HD里面的‘天空之城’音樂,然後準備將這張2G的kingston手機內存卡存放在一個安全保密的地方!

正在這時,忽然一陣靈光一閃即逝,下意識的,張無風拿起這張2G的kingston手機內存卡,然後眉心之中的晶體陡然散發出一股無形的能量,瞬間席卷了這張卡!

這個時候,張無風手中的卡已經完全消失,而當他微微一愣,進入了那個熟悉的空間的時候,他有些愕然的發現,那張小小的SD卡,竟然在一個角落里!

瞬間,張無風通過對比發現,這個長寬高在他感覺都有三米的空間,確實有這麼大!唯一無法解釋的是,當五毫米左右的螞蟻來到這里後被撐滿的事實!

“或者,並非是生命體,就都可以以本體大小存在于這里?或者是按比例縮小?而生命體,則無法改變,或者是生命體本身在這里沒有了什麼禁錮,被無限放大?不過,不管這些,看樣子,這地方,很不錯!至少沒生命的東西,這里可以存放的話,這東西,確實很逆天!”張無風沉吟著,又嘗試了幾次,SD卡不斷的被拿出和放進去,不過這過程,似乎有些耗損晶體里的能量,弄了幾次,原本變大的白色光環,似乎弱小了幾分。

“應該是了!這個晶體空間,能存放物品,里面似乎是真空的,沒有重量!任何東西,也不會變壞!”

張無風心中一喜,不說別的能力,光是這個能力,就已經很是逆天了!要知道,這個有血有肉的真實世界,這樣一個空間,絕對的太逆天了!

當即,張無風便沒有再次的修煉,而是開始按照自己的感悟和理解,總結了起來。

通過對比分析和本能的理解,張無風掌握了目前這被他稱為‘晶體’的特殊能力!

首先,這晶體可以釋放出一種能量,這種能量部分可以參與身體的血脈循環,以強身健體,改善身體素質!

其次,這晶體釋放出的這種能量,可以打開晶體空間,使得晶體空間可以存放任何沒有生命的東西。

第三,這晶體釋放出的能量,可以釋放出身體之外,釋放距離,目前只能釋放到身體前後左右三米範圍!這個範圍之內,張無風可以清楚的感知到任何事物的內部結構!當然,這種感應掃描必需加以控制,不然能量擴散出去了就很可能會遺留和浪費在外面無法回收!

而控制的手段,張無風本能的已經掌握,而且感覺運用很是得心應手,這就是一種特殊的記憶傳承的功勞了!

這個能力,用來賭牌賭俄羅斯輪盤等等都有著意想不到的用處,當然,用來賭石,自然更好!

第四,完全化吞噬,也就是晶體釋放出的能量環繞在晶體空間之中,然後將生物完全抓捕到晶體空間,然後施行完整化的吞噬!這種吞噬,不僅會保留生物的天賦能力,還會進行基因重組以及優化,是其天賦能力更為強大,然後開啟自身的進化系統進行基因進化!

第五,局部化吞噬。將晶體釋放的晶體能量釋放到外界,讓其掃描生物,提取生物體部分優秀能力的細胞和基因,從而復制,以達到自身短時間學會生物的特長!

總結出這五大能力,張無風不由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BOOK: 000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5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