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二集 青囊 第310章 小雪獒的童養媳

  對方擺出了起手式,張無風頓時就擺出了一個蜇龍伏地的龍形。

  這個龍形一出,張無風頓時有一種全身舒爽的感覺,這種感覺之所以會出現,張無風在一瞬間就已經把握到,原來所謂的‘壁虎’,竟然也有一定的龍性!

  雖然說在百科全書上沒有這方面的說明,但是張無風在吞噬優化之後,有一種‘土龍’的本性之感。

  而這樣的影響之後,張無風在龍形方面,竟然有着一種說不出的覺悟一般的感覺,這個感覺出現後,形意龍形,竟然在以往的基礎上更精深了幾分。

  張無風整個人氣勢陡然一變,刹那間從一個玩玩鬧鬧的狀態變成了一個淵渟嶽峙的大宗師,在這樣的氣勢面前,一個龍形、轉換之後就化成了虎形,接着是一個鷹形和熊形的鷹熊雙演。

  沒有出手,僅僅就是做了這麼幾個簡單的手勢,但是就算是這樣,李瑩瑩也徹底的崩潰了。

  形意形意,重在形意。

  形意這兩方面,張無風一下子就做到了極緻,所以在這樣的狀態下,李瑩瑩根本就沒有任何辦法出招,也就是說,還沒有出招,她就已經輸了。

  張無風的腿部一動,看似就要出一個滑步,因此李瑩瑩身影一閃,只是下一個張無風如同炮彈一樣彈跳了起來,一下子就來到了李瑩瑩的身前,接着一個進步沖拳的同時,直接打出半步崩拳。

  半步崩拳沒有打到李瑩瑩的身上,但是那種破空的爆鳴聲,已經吹散了她的長發,巨大的力量感,讓她甚至有些窒息。

  而且接下來的動作就是龍形的以爪擊面,反身擊裆的動作,張無風縱然沒有做出來,但是動作的表現,已經呈現了出來。

  李瑩瑩輸的那叫一個慘,張無風一拳下來,她差點都已經窒息了。

  “你,你是形意毒手張無風?”李瑩瑩聲音有些驚疑不定的說道。

  “不錯,我就是那麼雖然沒有在江湖走動,但是已經在江湖上留下了傳說的形意毒手張無風。”張無風嘿嘿笑道。

  李瑩瑩翻了個白眼,道:“你既然這麼強,裝的那麼無能幹什麼,鄙視你。”

  “是我裝的無能嗎?是你的眼睛長到腦袋上了而已,以爲我貪圖你們的美麗漂亮?說實話,我現在都兩個老婆了,而且兩個老婆每個都比你漂亮,所以你不必自我感覺太良好。”張無風也毫不客氣的說道。

  “你一百個老婆也和我無關!哼!”李瑩瑩嬌嗔一聲,跺了跺腳,紅着臉走到了一邊,看到馬天寒正憋着臉忍住笑,她輕叱一聲道,“你笑什麼笑,看看你一身肥肉,還不知道減肥啊!”

  “呃——”

  馬天寒臉上的肌肉抽搐了幾下,頓時垂頭喪氣了起來。

  而雲方則只是淡然的笑了笑,對於李瑩瑩的輸赢完全沒有關心了。

  “張大哥,我就知道你很厲害,你剛才的那就是真正的國術吧?我知道這個非常了得,不過一般學習慣了後出手往往都會很重沒法控制。”雲方說道。

  “這個也不全是這樣,無法控制那是修煉不到家,一般修煉有了一定的水平就可以收發自如了,這個并不難,你可能是被以下不專業的武者給忽悠了。”張無風笑道。

  “嗯,看了你的表演我就知道應該是曾經遇到的那個武者是個半瓢水了,呵呵。”雲方說着也笑了起來。

  “現在這社會,修煉國術的多,能練出一定水兇的少,畢竟人心浮躁了,就算是真金白銀的功夫放在面前,也多半沒法堅持着修煉。”張無風笑道。

  “是啊,不過我覺得如果古代和現代一樣有那麼多的娛樂系統的話,那結果肯定也差不多的。現代社會可以誘惑人的地方太多了,享受的多了會努力的也就少了。”雲方頓時說道。

  ……

  “張先生,以後一定要多過來玩啊,有什麼需要,比如說想要藏獒,可以第一時間通知我,無論多少我都會免費爲您兇備好的。”容中爾瓦非常誠心的說道。

  “大叔,以後有事一定聯系你,這個你放心。你們要是有什麼難處沒法解決,也可以找我。”張無風昨天就已經留下了電話,這會兒和容中爾瓦說話的時候,也非常的有誠意。

  “這三只血統非常純的藏獒,你帶着吧,有兩只公的一只母的。”容中爾瓦說着,他身邊三個十八九歲的美麗少女抱着小藏獒就來到了張無風的身邊。

  “大叔,這個那我就不客氣收下了。”張無風本來想拒絕,但是想到孫家對於藏獒定然也會喜歡的,因此也就接受了下來。

  而他的豪爽,也讓容中爾瓦非常的開心,一百五十三只藏獒,全部的治療好了,這種恩情,已經不只是再造之恩了,如果張無風不收藏獒的話,那麼他們也都拿不出更多價值的東西來了。

  至於說金錢,雙方一緻都認爲,對於恩情用金錢回報,這是一種亵渎,一種輕慢。

  “收下就好,我也能安心些了。張先生,您慢走。容中爾瓦以及全體的村民祝福您一路順利,紮西德勒。”

  容中爾瓦誠懇的道,這個時候,他身後的一行近百人,也都高聲的重複着‘紮西德勒’的祝福語。

  這一點,讓李瑩瑩等人固然刮目相看,也讓張無風心靈有些觸動感。

  在這個時候他總算明白,真誠對待别人,固然不一定都能換來對方的真誠,但是絕對會換來一部分人的真誠。而虛假的對待别人,則只會換來幾乎所有的虛假。

  所以,以誠待人,是爲人處世的根本,是爲人處世的立足點。

  張無風深深的點了點頭,然後朝着眾人深深的鞠了一躬,然後和李瑩瑩等人一起,坐上了兩輛悍馬車。

  因爲張無風的關系,李瑩瑩等人的三只藏獒,也沒有花一分錢,但是這一點,張無風倒是也沒有計較。

  不過,李瑩瑩等人雖然都是富二代,卻也比較義氣豪爽,也不至於會貪圖這些利益而惹上一個恐怖的‘形意毒手’,這一點,張無風倒是很是自信的。

  車上,張無風爲三只小藏獒以及自己的小雪獒都在此的治療了一番,然後又幫助四只小藏獒洗筋伐髓了一番,讓這四只小藏獒身體十分健康。

  這樣一來,到孫家之後,張無風就送給孫菲菲的爺爺孫德成一只,再讓孫蓉蓉送一只給孫德威或者讓她自己留着都行。

  另外一只母的,張無風便留着給小雪獒當童養媳。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2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