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二集 青囊 第193章 跟我們走一趟吧【1】

  那敲門警服男子的在暴力敲門。張無風的火氣頓時也大了起來,也不管這些人幹什麼的,直接調動晶力凝聚成爲手指狠狠戳在那個暴力敲門的警察手腕處,直接斷掉他砸門的左手!

  難得和蘇茹如此卿卿我我的享受一下,談談對于《天空之城》這個靈性音樂的感受,難得有這樣安靜下來的時間陪着蘇茹享受他和蘇茹的幸福,卻是被人這樣暴力的打斷,張無風心中“騰”的升起一股強大的怒火。

  蘇茹這會兒更是吓了一跳,她這會兒赤身裸體呢,要是被警察抓住了那就太丢人了,雖然在張無風面前不算什麼,但是别人看了她的清白的話,她死的心都有了。

  “啊——”

  那個警察的手直接一下子脫臼了一般不聽使喚了,他整個人慘呼了一聲。

  “秦隊長怎麼了?”他旁邊幾個滿臉兇殘的警察趕緊關心的道。

  “**這門兒有暗器,那小子是個行家!”那秦隊長怒聲道,他語氣極爲不滿。

  查了半天房,沒抓着可疑的人,這會兒好不容易逮着一個登記着是河南漯河的年輕人,這下子算是找到替罪羊了。

  徐家的大小姐死在了這個酒樓附近,他們肯定得仔細盤查。

  而在酒店的登記上顯示,也隻有一個看起來沒什麼背景的河南人在這裏。剛好沒法交差,這會兒先抓了再說。

  河南人嘛,野蠻暴力,這是舉國皆知的事情。

  秦隊長想着,如果要是在裏面抓到小姐,那就更是有借口借題發揮了。

  “老大,酒店的經理來了,讓經理那鑰匙開門!”另外一個一臉匪氣的警察滿是讨好的說道。

  那酒店的經理有些黑瘦黑瘦的,他戴着一個金絲眼鏡,頭發是一根根豎立的板寸頭,他牙齒很龅,說起話來都有些漏風。

  “秦隊長,别急,我這就開門。”酒店經理有些讨好的笑着說道。

  他不笑還好,一笑兩個外凸的牙齒确實有些誇張了。

  秦隊長臉色一板,冷聲道:“你知道外面死的誰?徐家大小姐,那個被稱爲‘妖孽’、‘奇才’的女人,你當心了!”

  “啊,徐家大小姐……”這酒店經理臉色也是一變,随即不說話了,他趕緊的給秦隊長開門。

  便在這會兒,蘇茹已經穿好了睡衣和褲子,而張無風則是關好了房門,已經走到了大廳的門處。

  拉開門,也沒在意那酒店的老板忽然的沒站穩的一個踉跄,張無風就是一腳將其踢的飛了出去。

  這酒店經理連連撞飛了兩個警察,摔在地上。如同狗一樣的慘呼了起來,這時,已經有至少五把槍指着張無風的腦袋了。

  張無風目光冰冷的盯着這五個人,臉色冷靜沉穩。

  “小子,你是什麼人,敢襲警?你找死嗎?”秦隊長右手的槍指着張無風的頭,臉色陰冷的道。

  見過狠的,他還真沒見過這麼狠的,顯然,對方似乎根本不怕槍一般。

  “話說完了?話說完了就滾的遠遠的,知道嗎?不然,你們要你們吃不了兜着走!”張無風并不打算和這些狗仗人勢的東西糾纏,北京這個混亂的地頭上,他并不想太張揚。

  “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你以爲你是什麼東西,老子的槍指着你呢!我現在以海澱區區公安局三分隊大隊長的名義逮捕你!你涉嫌**、殺死徐家大小姐——”秦隊長還沒說完,頓時覺得喉嚨一緊,頓時,他的喉嚨已經如同被火鉗夾住了一樣,痛的幾乎無法動彈。那種喉骨即將碎裂的感覺,讓他驚駭欲死!

  “你說我**?”張無風雙眼之中幾乎是噴火一般,敢毀滅蘇茹在他心目之中的形象,這個人,實在是找死!

  他晶力一吐,那從武愛國腦袋裏弄出來的癌細胞剛好還沒從空間裏丢掉,正好塞在這個人的腦袋裏。

  和警察明着幹,張無風還是不至于的,畢竟這是現實的法制社會,但是陰死這個人,張無風從來都不缺手段。

  那秦隊長隻覺得腦袋一沉,頓時有些淤塞和疼痛感,卻是因爲窒息,而沒有懷疑其它。

  “你們好歹也是警察,打擾我的事情就不說了,道歉,走人就可以了。在北京混的,想必你也知道孫德威吧,自己好好掂量下利害關系,别以爲我挂個河南漯河的身份證,就以爲可以是你們随便抓去頂罪的!”張無風冷哼一聲,將那秦隊長讓地上一扔。

  見秦隊長似乎要開槍,張無風眼中滿是戲谑之色,那秦隊長這會兒卻是生生的忍住了。

  “我們隻是初步懷疑,這位大少爺還是跟我們回去一下吧,外面,徐家大小姐出事了,請配合一下工作!”秦隊長被打了一下,心中頓時也有些抹不開臉面。這會兒不能真拿,形式上總是要說幾句冠冕堂皇的話的。

  “這個酒店這麼多人,就單讓我過去?秦隊長是吧?把眼睛擦亮點兒,認着人,别下次搞不好把自己的命丢了!”張無風笑着在對方臉上拍了兩下,随即哈哈笑了兩聲,冷眼看着這群人道:“還不走是嗎?”

  “哦,什麼人這麼厲害,對警察同志也這麼嚣張啊!”一個滿臉胡渣的中年男人走了過來,他的身後跟了兩個身穿運動裝的三十來歲的女人。

  秦隊長往屋裏一看,見到了側面房間處一個女人正悄悄的看向這裏,頓時大聲道:“局長,他媽的亂搞,還惡意傷人,而且他晚上十點後才回來,回來後又馬上出過酒店,很可能是殺死徐大小姐的兇手,我們這才要拿下他!”

  姓秦的這下子當即惡人先告狀道。

  張無風一下子火了,這個人再次的把蘇茹當妓女,這已經觸動了他内心強烈的憤怒。

  他身影一閃,幾乎是在那個中年人一愣之下,已經一拳砸在了那個姓秦了假貨的嘴巴上,那家夥嘴巴頓時開了花。倒在地上死命的呻吟了起來。

  那中年局長似乎沒看見一樣,對着那幾個人道:“你們先把你們秦隊長擡下去,這裏交給我處理就可以了。”

  “是,局長。”那幾個一臉悍匪模樣的警察這會兒隻能老老實實的說道,連打算開的槍,都老老實實的收了起來。

  張無風擦了擦手,面無表情的靠着酒店的房門。

  那個酒店的經理此時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在那裏膽戰心驚的站着。

  “小夥子,你很能打啊,這是形意拳吧?”中年男人頗有意思的說道。

  他身後的兩個女人一臉冰冷,對于其它任何東西。似乎如同沒有看見一樣。

  之前沒有注意,這會兒張無風注意到這兩個三十歲左右的女人,心中不由一寒,這兩個女人,實力不弱啊,怕是比之湯姆之流還要強大不少。

  “呵呵,是形意拳,源自于孫家老爺子孫德林,這位局長是吧,有意思可以去打聽打聽。”張無風嘿嘿一笑道。

  “這個,我自然會打聽的。聽說孫德林老爺子隻有一個關門弟子叫做蔡志強的,難道你是蔡志強?”這個局長笑着問道,張無風這時心中不由一跳。

  他淡淡的笑了笑,也沒解釋。

  “嗯,不說這個了,根據排查,這次晚上十點三十分出去的,到十二點鍾進來的人,都要查一下,你還是跟我們走一趟吧,你和孫老爺子有關系,我又是親自來的,自然不會委屈你。”這個中年人很是溫和的說道。

  這個時候,蘇茹終究是因爲擔心張無風而走了出來,見到張無風在和一個中年人交涉着什麼,似乎沒危險,她便又退回了房間。

  “很抱歉,我平生最不喜歡進局子,中國的警察讓我很失望,那地方,進了就出不來了。”張無風嘿嘿冷笑着,對于這三個人完全沒在意。

  他不屑一顧的态度,讓中年人身邊的兩個女人似乎大爲不滿。

  “小屁孩,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煩了是吧,這麼和隊長說話!”其中的一個女人臉色一冷,語氣滿是威脅的說道。

  “老女人,我和你們局長說話。你一邊放屁去!”張無風語氣冷厲的譏諷道。

  “找死!”

  那女人竟是瞬間出手了,她的手一同一道閃電一樣,劃過一片白光,手中一把匕首猛的抹向張無風的脖子。

  張無風的手一伸,一頓,捏住她的手,微微勁力一吐,她的手頓時“喀嚓”一聲便斷裂了。

  “唔——”

  她悶哼一聲,手瞬間收縮了回去,然後倒退了兩步。

  這時,另外一個女人已經一臉兇殘的盯着張無風,目光兇的如同一隻受傷的惡狼。

  “怎麼,是想兩個一起上是嗎?歡迎之極,我從來不懼怕挑戰!”張無風嘿嘿冷笑着。

  有實力,他還怕什麼?什麼拿蘇茹來威脅他,這些人要真敢這麼做,他就敢把北京鬧個天翻地覆!

  張無風的目光同樣陰冷、兇殘,語氣同樣滿是不善。

  “看來,不用查了,應該就是你了。”那個中年男人輕歎的聲音,讓張無風的心不由一跳。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4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