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二集 青囊 第169章 失身【3】

  張無風心中一冷。對方說到‘奸屍’,莫名的,他心中的一個黑點陡然被無限放大。

  這種死亡的情緒,竟是對于死亡的事情忽然爆發出了亢奮的情緒,使得張無風在猝不及防之下忽然有些癫狂。

  對于孫菲菲的一些不滿和厭煩的情緒被無限放大了起來,同時,心中還有一個聲音尖叫着‘反正當初她也是說要把身體給我,我要了那又如何?這樣喜歡算計的女人,就該有這樣的下場……’

  “哈哈哈哈,賤人,那你就好好享受吧!”

  張無風忽然心态失衡了,或者是因爲涉及到了殺手鄭寒心中一個瘋狂的黑暗的方面從而被真正的影響了,這一刻他瘋狂的沖了過去,一把將孫菲菲抱起,按在坑窪不平的地上!

  粗魯的動作,以及有些變态的舉動,讓她那初次的身體被撕裂一般的疼痛了起來,孫菲菲慘厲而痛苦的悶哼了一聲。

  接着,是如同木偶般的被壓迫着,有了她生命的第一次。

  她沒有任何感覺,隻如同一根龐大的火熱的東西不斷的沖擊着她的身體。讓她心靈顫抖。

  她的心,從開始脫衣服的時候,開始支離破碎,一直在凝聚精神力和胸口的翡翠玉片上的能量的她,終于在對方長達近兩個小時的瘋狂之中,將能量凝聚到了巅峰!

  “畜牲,你給無風陪葬去吧!”

  孫菲菲猛然大喝一聲,随即體内所有的生命力暴漲了起來,一股滔天的暴戾的能量瘋狂湧動!

  這個時候,張無風完成了最後的沖刺,一股生命精華噴灑而出之後,他終于從混亂的心境之中清醒了過來。

  這一句話,直接將他打下了地獄的深淵之中。

  “她,這麼做,是爲了殺死天牛,給自己報仇?”

  心忽然明白了,瞬間,他猛力運起一掌晶霧,拍打在孫菲菲的眉心,晶力透出,對方湧動的能量頓時消失不見!

  同時,一團來自七彩雲霧玉裏面的能量環繞着一小部分晶霧進入了她的眉心之中,然後迅速的灌注運行到了她全身各處,將她消逝的生機完全的給強行的拉了回來。

  她體内破損不堪的血管什麼的,在強大的晶霧面前,快速的修複了很多。

  同時,張無風直接一個耳光。讓還激動的妄圖掙紮着對他發動攻擊的孫菲菲打的鎮定了下來。

  這刹那間發生了很多事情,張無風沒有被算計到,但是在他自己也糊塗的情況下拿走了對方的身體,偏偏對方似乎又是爲了設計給他報仇。

  這種心态,簡直已經是無法形容了,所以對于這個發瘋的女人,該怎麼處置,他瞬間想了好幾個對策,最終,他將想法定格在一件事情上之後,他才沉默了。

  ……

  被一個耳光打了,嘴角再次溢出了鮮血,孫菲菲這才沉默了起來。

  眼見算計失敗,她自身必死無疑,但是這時間她渾身劇烈顫抖了一下,一種熟悉的感覺萦繞心間,内勁,又是内勁貫體,卻有些不同的冰冷冷厲。

  隻是,這熟悉的感覺,隻是内勁的熟悉而已。而不是屬于他的内勁。

  算計失敗了,失去了自我的完整,失去了寶貴的身子。

  孫菲菲萬念俱灰,下方因爲第一次的粗魯,極爲腫脹的疼痛着,全身如同散了骨頭一樣虛弱無力。

  地上,胯下的部位一片血泊,紅色的,有些刺眼。

  ……

  張無風站了起來,心中同樣有些萬念俱灰的味道,和這個女人纏上了,欠下了一筆天大的人情。

  但是,這會兒他是殺手天牛,而不是張無風,他不該有屬于張無風的軟弱和悲戚。

  所以,他語氣冷厲道:“女人,原來這一切,隻是你爲了算計殺死我!告訴我,爲什麼?”

  “爲什麼,你這個混蛋,你這個禽獸,你爲什麼不去死啊,你害死了我心愛的男人,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孫菲菲終于崩潰了,大聲的哭泣了起來。

  聲音嘶啞、悲戚,和無力。

  一種源自于靈魂深處的絕望籠罩着她,她再也沒有任何可以驕傲的東西,她的身心,已經完全疲憊!

  失去了寶貴的貞C。對于對這個看的比命還重要的東西,她覺得已經陷入了無止境的黑暗深淵。

  死,已經沒有懸念,隻是,沒有殺死天牛,這是他最大的遺憾。

  “你是說張無風嗎?”張無風終于沉聲問道。

  孫菲菲沒有回答,隻是哭泣着,撕心裂肺。

  “我告訴你兩點吧,希望你不至于這麼絕望!

  首先,其實在你之前,我隻玩過一個女人,所以傳言未必正确!你也不吃虧!

  其次,我沒有殺死張無風,因爲我和他,有一個共同的師傅!雖然我們沒有往來,沒有聯系,但是你可以認爲,我們是關系很好的師兄弟!”

  張無風沉吟着,說了兩句實話。

  “無風,他沒死?”孫菲菲頓時哭泣停止,她面色莫名的變得有些驚喜,有些詫異,接着。一股無法言談的更爲悲慟的感覺升騰在她的心中。

  以張無風追求完美的品性而言,對于女人不是完璧的存在,那基本已經沒有任何希望。

  “其實,這次因爲約翰森他們要殺張無風,也就是我師弟,我才很生氣的來追殺他們。你的事情我也知道,所以我很生氣。我師弟對你怎麼樣,你感覺不到嗎?你卻一再算計她,所以我才對你很不滿!

  剛才**你,确實是我的沖動!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也于事無補。

  我可以負這個責任。以後,你有什麼事,到殺手網站,找代号‘天殺’就可以了,我答應給你三件事的承諾!

  從今以後,天牛已經死亡,天殺重新開始!”

  聽到殺手‘天牛’的話,孫菲菲沒有任何反應,木然的從地上找出已經被鮮血染得不成模樣的衣服褲子穿在身上,語氣沙啞的道:“我沒有想到,傳說之中喜歡奸屍的天牛,原來是無風的師兄。

  既然你是他的師兄,那就算了吧,這件事就當是沒發生過吧。

  如果約翰森找的是别的殺手,無風已經死了。我剛才的付出,算是你殺死約翰森,保住了無風的饋贈吧。

  至于說以前怎麼對張無風,這些都已經過去了,感情的事情,你可能永遠都不會明白的,因爲從頭到尾,你就是個禽獸不如的畜生!”

  孫菲菲語氣平靜的說着,似乎,忽然間她想通了什麼,沒有再去尋死,也沒有再說什麼大話,而是直接轉身,踉跄着朝着山下走去。

  她的影子,被夏日的午後驕陽拉得無限的長。

  ……

  從這一刻開始,張無風發現,孫菲菲完全變了。

  他將所有的事情整理了起來,然後一點點的去剖析分析,終于想明白了孫菲菲的真正意圖。

  忽然間,真的懂了。

  這個女人自從知道他比她聰明,反而以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手段,故意折損在他手上,然後放棄她心中的感情。讓自己遠離她。

  原來她隻是害怕陷入愛情的墳墓之中不可自拔,萬劫不複,才如此狠心算計了她自己的感情,把他張無風氣走。

  原來,她并不是沒有人性,她可以爲他哭紅腫雙眼,可以爲他放棄生命去報仇,可以爲他去死……

  忽然,張無風覺得,自己無論怎麼做,都有些不讨好的味道,自己原本一個宅男,有了本事爲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他仔細思考了一下,如果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他覺得,他做的其實也不過分,如孫菲菲說的,他已經很仁慈了。

  現在做這個事情,卻是被該死的變态貨鄭寒所影響了,如果不是,自己的心志,是絕對不會出問題的……

  “張無風,做了就不要找借口!這不是男人的借口!如果沒有那‘反正她已經說過把自己交給我’的心态,黑暗的鄭寒意識會影響到你嗎?”

  張無風在心中狠狠的盤問着自己,随即他心中的不平很快的鎮定了下來,看着孫菲菲搖搖欲墜的身影,他身影閃爍之間換成了張無風,然後從晶體空間拿出一桶水清洗了一下身體,換上了一套阿瑪尼的衣服,從另外一邊快速下山,他準備先在山下接住孫菲菲,送她回家再說。

  或許,這個時候,張無風的安慰,才最後效果。

  她**了,張無風好好的安慰安慰她,穩住她的情緒,其實也是正常的,既然她已經知道張無風的‘仁慈’,想必也就沒有懷疑的。

  張無風想着這個結果,有些唏噓,身影爆發間,三四下已經跳下了山,然後在山下剛好遇到一輛出租車,他就叫了出租車朝着山上開去。

  出租車司機有些奇怪的看了張無風一眼,在明白到是在緊急找人後,司機二話不說的開着車向着山上跑去。

  當車子在半山腰遇見孫菲菲的時候,張無風也被她此刻的憔悴所震撼了。

  “孫小姐。”張無風輕聲呼喚了一聲,跳下車來到了孫菲菲的身邊。

  孫菲菲擡頭,看着他,笑了,然後昏迷的倒在了他的懷中。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1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