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119章 晶力妙用【今晚12點爆4章】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晶環的白色光點繼續被凈化,而白色光點,也在緩慢的瘦身變小,變得更加的純凈幾分!
  這一次,比之前的一次吞噬的放射性能量要多,但是淬煉的效果似乎打了個折扣,只有不到二十分鐘。
  察覺到了這樣的好處,張無風繼續的吞噬了起來,一個不留神,七彩雲霧玉石裡面的升騰的雲霧,給弄的幹幹凈凈。
  而時間,又過去了一個多小時,到最後,張無風吞噬的放射性能量,已經無法引起晶環的任何改變。
  晶體大小不變,但是晶環卻被減肥了至少百分之五十。
  看著這成功的瘦身,張無風醒悟過來之後,只覺得哭笑不得。不過在這個時候,張無風駭然的發現,原本需要三天的時間才能完成的薊馬和噬心蟲的優化,如今卻莫名的得到了融合和優化。吞噬薊馬和噬心蟲的能力,莫名的全部的完善了起來。
  雖然此刻晶霧已經消失不見,但是要衍生出來,也不過是兩三天的時間而已!
  見到這個效果,張無風整個人都亢奮了起來,不過待感受到七彩雲霧玉石的空竭並已經化身淺綠色的普通翡翠之後,他呆愣了好半天,臉上的肌肉不由自主的抽搐了幾下。那種肉痛,當真是沒法形容了。
  仔細的感受著這七彩雲霧玉石的空竭以及完全消失的七彩之色,張無風只能無奈的將它拿了出來,放在了手中。
  而拿出來之後,如同張無風所想像的,一股股淡淡的放射性能量發散了出來,同時外界的一些溫暖冰冷的光熱等,都開始朝著這裡匯聚,速度很慢,但是當匯聚開始,淺綠色的玉石裡面,又開始出現了點點雲霧……
  “哈,哈哈,果然可以自主恢復,不過就算是自主恢復,下次也不能一次用的太空,不然來幾次這東西肯定毀了!只是不知道一次需要多久才可以再次積滿,或許要很久吧……”張無風心中不由沉思著。
  說實在的,忽然得到了這七彩雲霧玉石的好處,他都已經有種完成了靈與肉的交融一般的感覺,這個時候這七彩雲霧玉石忽然間變色成了普通的翡翠,他心中的失落是可想而知的。
  此刻在見到還有好轉的機會,他心中自然無比的開心。
  薊馬的黑暗生活能力,優化性的彈跳,再加上噬心蟲的瞬爆能力和特殊的物種自信,讓張無風整個人再次的完成了自我的進化。
  很明顯的,無論是在認知上還是在強者的心態上,張無風都在逐漸的走向成熟。
  “吞噬和優化到自身的能力,因為這次吞噬七彩放射性能量而得到了增強。也就是說,三天的融合、優化時間,可能會被縮小到一天之內,但是晶霧的產生,依然需要三天時間來恢復,這個沒有任何辦法提升,算是一個小小的遺憾了。而且,晶環的環數越是向外發展,難度越大不說,晶環產生過程之中還會累積出來‘雜質’,這次若不是被淬煉了一下,我自己也不可能知道!這樣就算是可以穩定的提升,到後面,也會因為根基不夠紮實穩定、不夠純凈而發生晶環崩潰或者是走火入魔……”
  張無風仔細的分析著,每一次的修煉的好處和壞處,他都會將其整理思索,然後利用晶力凝聚出來的雙手打字,記錄在晶體空間之中的X201筆記本上。
  此刻,光是記錄下來的心得,都足有近十萬字。
  張無風仔細的整理著以前的一些感觸和記錄,並且適當的將原來的想法之中行不通的做出幾分修改。
  這個筆記本的待機時間長達6小時,是專門用來記錄修煉心得的。電池方面,張無風除了準備了兩個備用的電池之外,還有一個單獨的完結電瓶以備不時之需,所以也就沒有電源方面的擔憂。
  關閉了這次感悟的記錄,晶力凝聚出來的雙手消散了,張無風的思想再次的從晶體空間裡退了出來,一種莫名的圓滿的感覺再次的升騰在心中,愜意而舒適。
  至於另外兩小塊七彩玉,兩者裡面沒有雲霧升騰,但是其能量確實很充足,捏在手裡有著一種明顯的清涼溫潤的感覺,比之前賭石的那個紅翡的感覺,還要強上好幾分。
  “這東西,弄一個給媽貼身戴著,說不上洗筋伐髓,強身健體還是可行的。”張無風心中想著,對於這點算是比較滿意了。
  接下來,他關注的重點便在那十七本孤本,張無風的晶力掃過,頓時就有些遺憾了,這些書籍盡管被保存的非常仔細和小心,但是其中有十四本只要輕輕碰觸一下,就會化成灰燼,因為書頁之中的內部結構,都已經完全的破碎了,不過張無風很欣慰的是其中有三本是完好無損的。
  三本之中的兩本並不是那種絲綢絹帛模式的,而是一種金屬的組合成的書籍。
  那是一種類似于鉑金一般的薄薄的金片一片片的組裝起來的古書,而這金片上的文字,十分古老,張無風一番掃描之下,竟然也完全的可以看得懂!
  這兩本金片書上,前面都記述的都是‘真力’的運用方面,‘真力’就是張無風所稱呼的‘晶力’。
  而這兩本書的後面,一本記述的是八陣圖,另外一本,則是周易感悟!
  對於這些,張無風晶力一掃之下,有些目瞪口呆了。
  他晶力席捲兩本金片書籍,先將其收入晶體空間之中。
  對於那些經不起碰觸的風化掉的書籍,他只能望而興嘆,但是對於兩本金片書籍,他珍惜異常。
  他的手一伸,一本金片書已經出現在他的手中,接著夜明珠的明亮光芒,他認真的翻看了起來。
  “真力之行下關、尾闕之穴,以金針探而入之,溫轉,顧得以救病垂之勢。餘思之而行效,真力,之於生、傷、休、杜、景、死、驚、開,為八門……”
  張無風觀看著,不由沉思起來,這些晦澀的東西,在他此刻看來,完全能輕易的理解,
  真力控制運用,對於人體的陰陽調和,有著莫大的用處。比如說以金針探穴,將晶力灌入,可以短時間起到極為關鍵的作用!
  真力的掌握,可以從自我吞噬,自我修煉,融入身體內行氣運轉充當氣功修煉等等,方式多種多樣,千奇百怪!
  ……
  看到這些,張無風簡直如同看到了最為寶貴的財富一般,頓時心都狂跳了起來!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3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