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14章 天珠、龍脈和龍氣【2】

  浴室裏傳來了“嘩啦啦”的水聲,清晰的傳遞到了李玄的耳中。

  這個時候,他并沒有太多的疑惑,事實上,從夢境之中找尋到的一些記憶,在李玄的本能之中,并沒有真實感。

  這就好像是看一本書或者是看一部電視劇一樣,感覺雖然會受影響,卻不會將其轉化成爲自己的從前。

  正因爲如此,李玄才很平靜的去面對這一切。眉心的疼痛感再次的消失了,李玄看了看酒店房間的壁畫上的電子時間,顯示的是下午五點,看來他只睡了大概兩個多小時。

  “你醒了啊?剛才你睡得很沉,出了很多汗,把被子什麼的都打濕了,臉色也很蒼白,你身體沒事吧?”冷寒茵極爲擔心的問道。

  “嗯放心吧,沒事,我洗個澡。”李玄微微一笑說道,雖然說他自己依然無法确定自己到底是誰,但是這件事他已經不想再去想下去了,而且,雖然失去了記憶,雖然沒有看到那個曾經救過的女子莎莉淩兒的來到,但是他可以感覺到,空氣之中彌漫着她的那種味道——只是一種感覺上的味道,而不存在真正的氣味。

  所以,李玄只是微微思考,就知道,或許,莎莉淩兒根本不想他知道他的以前,所以故意給了他一部分虛假的記憶。

  不過就算是虛假的記憶,記憶之中,依然有龍氣彌漫,就像是一個困境之中的少年,得到了意外的奇遇一樣,或許這件事是真的,但是絕對不可能是他的曾經。

  李玄本能的知道了莎莉淩兒的做法和動機,也了解到了她的好心,但是他此刻也不會表現出疑惑,而只是顯得很是接受的樣子,讓這個人可以安心的離開。

  “你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吧,剛才你睡着的時候臉色太蒼白了。”冷寒茵關心的道,“你别擔心錢的問題,其實——其實我家裏很有錢的,只是我和我爸一直在鬧矛盾。明天我帶你回去,他知道我聽他的話換掉了男人的話,會很高興的。”

  “真沒問題,你知道,我自己本身是懂醫術的,就像是你的身體,曾經得過乳腺炎這點,我都能看出來,現在,雖然沒什麼大礙了,但是那裏還是有一點點腫塊的吧。”李玄平靜的說道。

  “你,你看過也摸過,自然會知道,你要是真不願意去就算了,好心當成驢肝肺!我爸明天過生日,我東西還沒買呢,等下我要出去買了,要不你就在這裏再休息會吧?我等會回來再順便給你帶些吃的。”

  冷寒茵翻了個白眼說道。

  “我和你一起去吧,我的東西已經買好了,就是那個天珠,等下順便把毛料帶出去解了,應該能值一百二十萬左右吧。”李玄想了想說道。

  “一百二十萬?你沒做夢吧?”冷寒茵伸手摸了摸李玄的額頭,有些恍然大悟的道,“原來還真有點發燒。”

  “你腦子才被燒壞了,真是的,這樣小看我的能力啊!”李玄無語的道。

  “知道你能力強啊,但是,你看你那天珠和毛料,天珠我的确不懂,但是我爸那肯定是懂的,所以我也不發表意見……但是你看那塊毛料,那是毛料嗎?那是廢料啊,而且還是别人切開的廢料,怎麼可能有價值百萬的翡翠,你也太自信了吧,就算是翡翠王,也沒這麼肯定的吧。”冷寒茵再次有翻白眼的沖動。

  她也不知道爲什麼,和李玄在一起,她最想做的動作,就是使勁的翻白眼。

  “你不懂,雖然說看不到,但是裏面肯定有翡翠的,這是一種感覺,就好像學英語的人有語感、常常生活在危險之中的人有危機感一樣的感覺,你可能不會明白的。”李玄随口解釋了一下。

  “好吧,那我看你變成百萬富翁吧!”冷寒茵覺得自己潰敗了,如果不是這個人本身确實有着不俗的能力,她都會覺得這個人腦子不正常了。

  這,和信任無關,而是因爲她自己對於毛料,是有研究的,這才覺得這是滑天下之大稽,如果真的有,那只能說,人品、幸運太無敵了。

  而李玄這樣的自信,如果真的有,那麼這個人,就絕對不一般!

  所以,冷寒茵也期待着這樣的一個結果,她想看看,這個情況,到底是真還是假。

  雖然說李玄一直很出色,但是如果可以更出色一點,那麼她失去的初次,似乎也就變得值得了。

  “呵呵,等着看吧。”李玄笑着走進了浴室。

  “這個男人,似乎每天都變得要出色幾分?還是錯覺?有人說可以感覺到的進步,那進步就已經達到了一定的程度了,如果看不出,才只是細小的進步或者退步,是現在的他就是 曾經的出色的他嗎?還是這只是一個被削弱了的人,真實的他更加的出色?”

  冷寒茵看着關閉的浴室,一時間有些思索了起來。

  修長的身材,結實有力的胸膛和步伐,一種平凡的目光,如果不是那非常儒雅俊逸的近乎妖孽的容貌,這樣一個一米八七的男人,在人群之中也不會很顯眼,因爲一切看起來都并非是太好,只是身材比例之類的還不錯而已。

  但是當那雙目光之中流露出片刻的深邃與滄桑、再配合俊逸儒雅的容貌,這對於女人,是極爲具有殺傷力的。

  浴室裏很快的傳來了“嘩嘩”的水流聲,這個聲音響的,讓冷寒茵真想跑進去看看,再看看這個男人那強健有力的胸膛,再看看那氣勢雄偉的龐然大物……

  只是一份莫名的春心蕩漾,冷寒茵頓時俏臉都不由漲紅了起來,她輕啐了一口,爲自己的想法而有些面紅耳赤起來。

  很快,在她胡思亂想之中,李玄換了一身地攤貨衣服走了出來,這些衣服都是許晴的父親穿的,只能說算得上比較幹淨而已,和時尚或者是潮流完全沾不上關系,李玄穿着,倒是有種撲簌簡潔的味道,整個人也顯得很質樸醇厚。

  “看來你精神好多了。”冷寒茵掩飾着自己的尴尬,不由自主的她的目光下意識的瞄了一下這男人的胯部,然後很汗顔的說道。

  李玄奇怪的看了這女人一眼,随即點了點頭,道:“走吧。”

  “嗯。”冷寒茵被那如同智者一般的目光看了一下,頓時就如同心中的秘密被看透似的,頓時覺得有些扭捏了起來,唉,這男人,真是太妖孽了。

  ……

  出了酒店不遠,就是翡翠古玩市場,一些藏友和一些喜歡賭石的商人,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的地方,盡管這裏并不像雲南緬甸一代的毛料市場那麼繁華,但是有勝過沒有,只要有賭石的刺激,其它都無所謂。

  李玄和冷寒茵來到這裏的時候,盡管此刻是下午六點,盡管到了秋天天黑的有些早了,但是這裏依然繁華熱鬧。

  天還沒有黑下來,路燈等都已經被打開了,昏黃的燈光配合着昏黃的天色,使得整個街道上多了幾分古韻一般的味道,而在這樣的燈光下,古玩和翡翠等的仿制品,反而更爲絢爛更爲奪目。

  “李玄,以後有什麼打算呢?”

  “打算?打算倒是沒什麼打算,先抽時間把《天空之城》看完吧。”

  “你認得字啊?”

  “當然。”

  “那你應該記得認字的時候的那些記憶吧?”

  “不記得。”

  “……有時候,我懷疑你是故意忘記這些東西的,不然失憶了之後,還能有這樣高的智商?”冷寒茵怪異的道。

  “很奇怪嗎?其實我智商可能比現在還高,不過具體也不了解,順其自然吧。”

  “嗯,也對,一切順其自然的好,就像是《天空之城》裏面的李玄,在無法面對莎莉淩兒的感情的時候,也就選擇了順其自然一樣。”冷寒茵想了想,似乎有些感觸的說道。

  “你也看這本書啊?”李玄有些奇怪的問道。

  “嗯,當然看,其實好書和不好的書的差别就在於,好書可以讓你感覺到心靈上的震撼和認同感,而不好的書,只會讓人覺得食之無味。”冷寒茵認真的說道。

  李玄點了點頭,也就不再多說了,他的記憶真的很好,但是對於《天空之城》的情節,他反而比較模糊,總有種霧裏看花的感覺,這是很奇怪的。

  李玄也不知道他自己爲什麼會這樣,不過以他的智商也不難猜出,這件事情,應該和他自身的記憶喪失有關系。

  想到這些,李玄再次下意識的假想自己手中有一套針囊,針囊裏有六百五十七根玉針,玉針裏面似乎還有很多的能量環繞……只是,盡管這樣努力了,除了讓眉心忽然會疼痛的跳動之外,手上并不會出現什麼針囊,這和他在被催眠的時候的那種沉穩和自信,有着天差地别的差距。

  “怎麼不說話了。”冷寒茵見李玄沉默,當即碰了碰他的手臂。

  “解石的地方到了,進去吧,老樣子,你不要說話,一切我來說就可以了。”李玄平靜的說道。

  “氣質可以随時變化,真是個怪人。”冷寒茵不由有些無語,但是李玄的話,她卻牢記在了心中。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3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