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二集 青囊 第223章 秒殺!

  “宋岩,你不過一個武當二代。也敢在這後山猖狂,莫非,真以爲形意門形意八老不問世事,就可以容得你們這些後輩亂來?”

  沈諧此刻臉上滿是不屑之色,他平靜的走了出來,目光盯着宋岩的時候,裏面閃過一絲陰狠之色。

  宋岩臉色一變,道:“沈老此言差矣,張無風出手間連殺八極門一代二代三代共十人,還在故宮博物館直接殺死普通軍人,這已經有走火入魔、喪心病狂之勢。我們武當不過是擺事實講道理,沈老如果覺得晚輩我宋岩所言非虛,那麼盡管在武學上對宋某人打擊便是!”

  沈諧臉色一沉,嘿嘿冷笑。

  “沈某也很久沒出手了,那就領教一下武當的功夫!”沈諧哪裏會被這宋岩的話擠兌,什麼以大欺小,龍形蛇形就是毒辣猥瑣起家,還顧及别人說很麼以大欺小。

  “沈兄願意的話,魏某也有些讨教的興趣了!”

  忽然,一直在宋岩身後的老者也忽然開口說道。

  “青山道人,如果你也出手。那形意八老自然會全部出山!八極門十人打一個後輩,那就不是無恥,現在我對付他宋岩,那就是以大欺小了!武當自诩名門正派,也不至於這般無禮吧?”

  沈諧臉色這個時候才終於有些變色了。

  “八極門十人打一人,這是無稽之談,再說到底是怎麼打的無人可見,如何當真?若是沒有隐情,大可讓張無風再次以一敵眾啊!以一敵十那肯定是擡舉他了,也不需要這樣,就讓他出來,和我丁春然、我師弟丁春慈以及宋岩宋大哥三個人打一場就可以了!”

  “丁春然,你一個八極門門主,竟是這樣的話都說出來了,當真可笑之極!你八極門還要不要臉?”

  一直沒有說話的虎鮀雙形老者畢福痕聞言後,臉色也頓時不愉了起來。

  “慚愧!我丁春然無能,害死十大門人,已經自己辭去掌門之位,讓給丁鶴丁掌門了,所以我這一輩,身份自降一代!作爲二代,對戰二代弟子,這并不是恥辱!所謂習武有先後,但達者爲師。”丁春然語氣冰冷的道。

  他身後的一名五十多歲的中年人聞言,也只是嘿嘿冷笑。

  這個時候,張無風已經從後面走了過來,似乎已經認識了張無風。旁邊的七名三代弟子,均是默默的讓開了一條道。

  “想要我的命?我的命就在這裏,你們來拿吧!”張無風原本心情不錯,卻不想那邊八極門的事情解決了,這邊八極門卻是打上門了,果然是狗仗人勢的東西!

  “張無風!果然是你,這次,我看你往哪裏跑!”

  丁春然一見到張無風走出來,頓時眼睛都瞪出來了,那種恨意簡直讓人心驚!

  而丁春然這話一出,丁春慈、宋岩連同那個青山道人臉色都微微的變得複雜了起來。

  “跑,就憑你這矮個子,也配讓我跑!”張無風傲然道。

  他這話,如同點燃的了炸藥包一樣,頓時將丁春然刺激的雙眼血紅。

  “狂妄!無知!既然如此,那老夫就來領教一下你的高招吧!”丁春然臉頓時憋得紅了起來,論實力,當了掌門後,他的實力不進反退,比之丁三肘丁晏也只是略微強點,他看過丁三肘的屍體。那死的叫一個慘,所以此時心中也是有些七上八下的,不過仗着有青山道人在這裏,他一點點的懼意也就消失了。

  但是氣勢上,他确實無法承認這一句‘配不配讓對方逃跑’的話。

  另外的丁春慈,雖然表情平靜,但是一雙手已經捏着拳頭捏的吱嘎爆響了,他臉色陰沉的道:“張無風,八極門算是一舉讓你毀了一半,這個仇,是不死不休的!别的不說了,三肘小清他們的命,你是遲早都要還的,不過是早晚而已!”

  張無風已經不是悶頭悶腦的小子,也不會去搞什麼示敵以弱,前天晚上,連三個超能力者都被他媽的了,連存活到如今的數千年的屍體他都敢捏爆,還怕什麼武者!

  如果是昨天遇到這種情況,晶霧還比較糟糕的話,他還有所顧忌,此時,要戰便戰,八極門殺一個是殺,殺一百個也是殺,還有什麼怕得罪的!

  “哼,你們,反正也已經沒臉了,那就一起上吧。我倒是想看看,你們怎麼拿我的命!”張無風嘿嘿冷笑一聲,随即朝着沈諧以及另外兩位臉色平靜的老者微微鞠躬。

  沈諧看着張無風,見他雖然狂妄,卻氣度沉穩,氣勢如虹,心中暗贊,也就沒有阻攔,而只是想看看張無風能打到什麼程度。

  如果有危險,形意三老在此,自然是會出手制止的。

  所以,他點了點頭,沒有責怪,只有贊許、鼓勵的目光。

  “好,既然如此,那丁師兄,宋師兄,我們一起上!”丁春慈冷哼一聲道。

  旁邊,形意三老的一行五男二女七位挂名的三代弟子,此刻卻都臉色不愉了起來,顯然,這丁春慈一行人態度舉止,讓他們非常不滿。

  “各位。既然是上門讨個公道的,張無風已經過來了,說明他已經上過八極門,這事既然有了交代,各位半年後再一戰以示天下,解決紛争,此刻既然上門,那就是客,不要傷了和氣!”這個時候,一直沒有出聲的鷹熊雙形溫瑞賢溫老說話了。

  他說話倒是和和氣氣的似乎兩不相幫,但是實際上卻是爲張無風說話了。

  張無風心中感激。這個時刻頂着武當說這樣的話,那就是偏袒他張無風了,所以對於這個身形如鷹的老者,他多了幾分好感。

  只是,溫瑞賢縱然說完話,那丁春慈卻是爲了避免夜長夢多猛的飛竄了過來,擡腿就是一個戳腿。

  青山道人臉色一沉,剛要說什麼,卻已經見到那丁春慈已經沖了過去,一腳已經戳向了張無風的後腦,這一下他頓時就不說話了。

  張無風對於這種出手狠辣趁人之危之人,向來不留情。

  昨天一整天他沒有修煉,全身心的陪着蘇茹到處遊玩,但是一身功夫卻完全沒有落下,相對因爲心靈開闊,晶體的裂紋要好了幾分,晶霧也恢複了一部分。

  此刻他也毫不猶豫,晶力頓時擴散了一點,只是將那丁春慈環繞了起來,感應着他的一舉一動。

  他心中沒有任何想法,對方出腳的下一招,那肯定的是屈膝橫撞,然後反拳擊打他的後腰随後一肘砸向脖子。

  這樣的套路雖然很奇特,但是丁三肘用過一次,張無風記憶猶新。

  此時間丁春慈這麼出招,張無風身體一轉,一個滑步讓開的同時右手一伸將他的左腿架住,同時,對方猛然一個膝蓋砸向他的喉嚨,張無風卻是照着他的膝蓋不閃不避,就是一拳虎炮拳。

  “嘭!”

  “喀嚓——”

  膝蓋骨和張無風的拳頭瞬間撞擊在一起,随後,對方骨頭的破裂,頓時慘呼一聲,臉色一變,左腳一擰,倒退了出去就向避開張無風的攻擊。讓丁春然和宋岩出手。

  但是張無風在對方左腳一擰一抽的時候同時松手,整個人陡然腰間力量一閃,随即猛的飛了起來,一個簡單的臨空鞭腿,照着對方的腦袋一腿抽了過去。

  如同踢足球一般,對方的腦袋轟然一聲炸開,随後血肉沫子飛濺的到處都是。

  旁邊的丁春然和宋岩沒能避開,均是染了一身血渣和白色的漿液。

  沒有腦袋的身體從空中落下,砸在地上翻滾了兩圈,丁春慈已經死的不能再死了。

  遠處,看着這一幕的七名形意門弟子,竟然一下子同時臉色慘白了起來,接着捂着肚子吐了起來。

  青山道人刹那間避開了六米之遠,他站在遠處,臉色陰晴不定,一臉怪異的盯着張無風,那雙清亮的眼眸裏,多了一份特别的欲望和神采。

  形意三老,龍蛇二形沈諧、鷹熊合演溫瑞賢、虎鮀雙形畢福痕三人臉色也在這一刻變得精彩了起來,他們沒有覺得惡心,只是老臉上的肌肉都不約而同的抽搐了兩下,表情變得精彩之極。

  他們縱然知道張無風厲害,卻無人可以想到,堂堂八極門的護法,原本的一代高手,在張無風面前竟是一招都沒有接住,就死成這樣!

  這練了一輩子武,感覺有種練到了狗身上的怪異感。

  被一個二十來歲的年輕人一招打的慘死,在武林上不是沒有,但是卻沒有這樣雷厲風行的,這感覺就和拍戲一樣荒誕。

  但是丁春慈确實死了,一招就被踢死了。

  全場一片靜寂。

  随即,丁春然頓時瘋狂了,而被噴了一臉血肉渣滓的宋岩頓時也是顔面盡失,頓時也發瘋一般雙眼血紅的死死的瞪着張無風,就要出手。

  “你們兩個,夠了,不要再丢人了!你們的實力,比丁春慈強很多嗎?”一直沒說話的青山道人頓時語氣平淡的說道。

  他的話,似乎有莫大的威力,原本瘋狂的兩人,頓時停下了捏緊的拳頭,默默的收起了攻勢。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1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