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四百七十二章破繭成蝶時的掙扎也是種美麗

李果在蜀山大殿的巨型雕像的手掌上打坐,什么豆大的汗珠對于現在的他來說,儼然已經弱爆了,他身上的汗水已經早就把衣服里里外外濕透了幾十遍,表情那更是生不如死。

本來他還以為自己因為經常經脈盡斷,大抵不會怕這種所謂的脫胎換骨,可事實證明,那些個經脈盡斷跟這種疼痛的滋味比起來,那簡直可以說是一個十六歲的少女在用她粉紅色軟綿綿的小舌頭在添他的掌心。

而且更重要的是,李果不但要忍受著疼痛,還得保持靈臺清明,不然很容易就因為這種外部施加的劇烈刺ji而導致魂魄出竅。要知道別人出竅了還好辦,當時像李果這種全部能力都在魂上,ro身反而是束縛裝置的人來說,魂魄出竅就意味著他的人生提前結束。反正結果雖然不知道是如何,當時記載上是沒有人能用魂魄直接抵抗純陽雷火天劫的,魂飛魄散那差不多已經是最好結局了,說不定還會把李果給一下劈到另外一個世界去當一只很厲害的大耗子。

說真的,如果這樣的話,李果覺得倒不如直接魂飛魄散來的爽快直接。

當時在這種劇痛之下要保持清醒,這其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忍過大便的人都知道,有的東西并不是說想忍就能忍住的,干的還好,要是有天不小心來稀的,那絕對是考驗人類意志極限的一件事情,得講究心神合一,身無旁騖,特別是不能咳嗽……

而李果現在要做的,就是在這劇痛之下保持這種身無旁騖的狀態,身殘志堅在他身邊給他yin誦著清心咒,再集合在場所有人的靈力護住李果的大腦,免得它在緊急情況下給李果下達死亡指令,畢竟這種疼痛是致死的它大概相當于持續不停的被人踩爆蛋,又或者是活活的把人的皮膚剝離下來,并在那人沒死之前往那lol在外的肌ro組織上倒六神āl水。

可饒是這樣,李果仍然處于一個瀕死狀態,這一點哪怕是圣人都沒辦法避免,如果圣人身上也會遭受這種痛楚的話。

他的嘴n,老早就被自己咬得血嘩嘩的流,當時這點輕微的疼痛根本不能轉移他身上其他部位的那種蝕骨的慘烈。

夏靈也在大殿上,兩個人的身上隱約能看到許多條淡淡的靈力鏈接帶相互連接著,這是李果幫夏靈承擔痛苦的唯一途徑,當時這種分擔的話,代價就是要承受百分之兩百的痛楚感。

其實李果可以選擇用其他方法去幫助夏靈度過這一夜的,當時李果可以當時又不能夠這么干,看上去很蠢,可是世界上很多事情是由不得人去鉆空子的,因為這是一種還債

李果在很長之前就知道,該來的躲不掉,該還的賴不掉。上天很公平,這一世給了他所有輪回里最完美的人生,深不可測的實力、富可敵國的財力、取之不盡的靈力和秒殺少女的人格魅力,所有的這一切,其實都只是為了給他一個最完美的姿態去還債。

還真的不知道好賴么?畢竟是大宇宙空間總管理員教出來的徒弟,他深切的知道殘忍和仁慈是可以并存的,每一條路其實都是自己選擇出來的,不可逆轉。玩過許多rp游戲的李果同時也知道,越是困難的副本和復雜的i宮,最后的獎勵也越是豐厚。作為一個高玩來說,他要做的就是不斷的挑戰自己,無論是體能還是精神。

至于那些動不動就要à天、動不動就要逆天、動不動就要ā破平衡的人,充其量不過只是個井底之蛙,存在即合理的原因,只不過都是因為他們合乎某一些游戲規則,而游戲規則并沒有對錯。就好像在游戲里再怎么開外掛,也不能讓魔獸世界里的怪物刷進熱血傳奇一樣。

疼痛,其實到達一個極致而且人還保持著清醒的話,那么疼痛就會漸漸的被忽略,只有身體一陣陣的顫抖和大腦反饋出的那種寒意。當時往往是這個時候,才是真正危險的時候,因為這代表著大腦開始判定身體那一部分不能再支撐而決定停止其工作的階段。

如果這個階段沒有得到治療或者是恢復的話,大部分瀕死的人,就成了真死。這并不以一個人的厲害程度而改變,因為無論一個人再怎么厲害,他始終厲害不過自己的大腦,除非被奪舍……

大殿里已經站滿了人,當時這群平時到哪都咋咋呼呼的家伙,今天卻顯得格外安靜,他們顯得很冷靜,當時臉色卻十分不好看,因為李果的生命磁場已經開始漸漸減弱了,這就說明他的一大部分細胞已經在身殘志堅的控制下停止了工作,就像一個被速凍的沙丁魚。

就連總是鬧翻天的小新妹子,這時候都默默的當其了身殘志堅的精神力增幅器。畢竟李果本身的精神力現在已經可以說是深不見底了,即使是身殘志堅這種等級的存在,想在不破壞李果神智的情況下直接入侵他的靈臺神海已然是做不到了。

蜀山上的大鐘也已經出現在了廣場正中心,一旦掌én死了,這口大鐘馬上就會敲響,并委任下一任掌én,而下一任掌én已經在李果上去受刑還賬之前就已經確定為小新妹子了。沒錯,小新妹子從現在開始,就是龐大的像帝國一般的李氏家族和蜀山的正式儲君。如果李果現在死了,她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自稱為“朕”整整一輩子了。

漸漸的,李果身上出現了炫彩的光暈,就像是神像手上托著一顆夜明珠,散發著詭異而瑰麗的光芒。

“大”

身殘志堅簡明扼要的叫了一聲看似無厘頭的稱呼。可在這聲呼喚之后,旁邊一直默默o煙的百合走了上前,原本緊閉的眼睛突然睜開,黑漆漆像黑洞一般的雙眼直接讓四處涌起的黑霧圍滿了整個大殿,形成了一堵厚厚的黑墻。從李果身上跑出的魂和這黑霧猛力的撞擊在了一起。

百合一個踉蹌,單膝跪倒在了地上,一向強悍的她,嘴角和鼻孔都滲出了很濃很濃的血漿,眼球也開始急速充血,就像被一把大鐵錘直接命中天靈蓋一樣。可這娘們到底是心狠手辣的主兒,在跪地的一瞬間,她的降魔杵瞬間出現在手里,并手起刀落的戳進了自己的大ti。

當她的血因為壓力飆出來之后,四周圍的黑霧猛的濃了一倍,李果的靈魂碎片直接被擠壓回了他的體內。

看到自己的任務完成之后,百合嘴里發出了個含糊不清的音節就撲到在地,一趟不起。旁邊負責急救的雪姐姐一個箭步就跨了上去,然后靈力全開,她ti上的傷幾乎沒用兩秒就直接回復了原狀,而因為猛烈撞擊昏厥的她也很快的蘇醒了過來,然后看著身殘志堅:“你沒告訴我會有靈力沖擊”

正在維系靈力的身殘志堅沒精力說話,只是用口型罵了一聲:“。”

要往日,百合早就一巴掌過去了,可今天實在不是鬧的時候,她默默的撤去黑霧,找了一個角落,把頭埋在膝蓋里,粗重的喘息了起來。剛才大量的靈力,直接在她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撞毀了她的好幾條經脈,即使有雪姐姐在旁邊治療,她所受的傷也足夠讓她好幾個小時緩不過勁。

“你們都走,后面口味會比較重。”水仙拍了拍手:“你們不適合看,有我在,保證李果能活著。”

所有人都沒有異議,所有人都知道現在不是逞能的時候,雖然他們一個個都很厲害,當時術業有專攻,讓一個六級木匠去干一個四級電工的活,可是會出人命的。

所以在得到水仙的保證之后,他們陸陸續續的離開了大殿,除了一個人,那就是一直站在黑暗里的上澝,她曲著一條ti頂在墻上,倔強的看著李果的樣子,表情如水,沉重的很。

“我要留下。”上澝淡淡的笑著:“我想看看一個男人是怎么因為一份承諾而求死不得的。”

“您口味一向重。”

說完,水仙從口袋里拿出他那套法器類型的手術工具,然后跳上神像,從上而下的看著李果:“我知道你能聽見我說話,我現在要把你的七魄掏出來,摒棄雜念。”

李果雖然不能動,當時周圍人還是似乎看到了他的頭微微的點了一下。在得到李果不能確定的肯定只會,水仙帶上了一副黑色的不知道材料的手套:“這是傳說中的諦聽皮做成的手套,你是第一個享受這么高規格的患者。”

說完,水仙用他的法器手術刀從李果的天靈蓋上慢慢的滑下,原本因為靈氣淬煉而變得如同鋼鐵的皮膚在這把造型古怪的手術刀下變得就像是稀飯上的那層米糊,輕易的被這玩意劃開了一道口子。

水仙并沒有停止,繼續的沿著李果的中心線往下滑著,一直從天靈蓋切到了肚臍眼,然后他竟然帶著那副手套硬生生的把手伸了進去……

上澝微微的側過了頭,咬緊牙關不去看這讓人蛋疼的一幕,可眼角卻還是可以瞄到水仙的動作。

水仙正在用力的扯著什么,看似無形,當時仔細看的話,卻還是可以看清楚那影影綽綽的人形影子被水仙從李果的體內硬生生的扯了出來。

扯出來之后,水仙一手像捏住了那個影子的脖子,另外一只手凝結成了一個能量球,然后用力的把那團能量扣住了李果魂魄的天靈蓋。

“啊”

本被封了六識的李果,突然發出了一聲極為凄慘的叫聲,這叫聲詭異而凄厲,就像是從九冥深淵里的那些痛苦嚎叫,讓任何聽到的都有一種被指甲刮黑板的聲音震懾到的感覺。

“巨海”

旁邊方大同似的巨漢吞山,一個箭步沖上前,直接一口把那團能量給吞了下去,然后也慢慢的打起了坐,不再動聲色。

“好了,李果的魄已經被封起來了。”水仙一邊讓李果的傷口愈合一邊皺著眉頭:“真的好麻煩,普通人直接拽出來就是了。”

“然后呢?”上澝有些于心不忍的看著血淋淋的李果:“然后呢……”

水仙摘下手套,呵呵一笑:“然后?我們當然是欣賞破繭的蝴蝶啦。”

果然,沒過一會兒,外頭的天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黑暗。熟悉夜晚的人都知道,這最沉的黑暗來臨,就代表著黎明即將誕生。

當然,李果的疼痛也到達了最頂峰,當時兩大神器同時守護著李果的身心,讓他除了忍受劇烈的痛楚之外,并沒有魂飛魄散的危險。

只不過……這個疼,卻是極難熬的。

李果雖然被封閉了六識,當時從那靈魂的悸動中,他所受的痛苦并不亞于直接把他放進滾燙的油鍋里像炸ji那樣反復烹炸,可想而知這種感受是多他的刺ji。

他現在真的是感覺自己生不如死,而且還求死不能。而他現在除了自嘲的安慰自己說別人不可能有這種經歷之外,并不能干其他的東西,這種連叫都叫不出聲音的悲哀,豈是常人可以領悟的?

不過很快,他突然覺得這種痛楚在漸漸減輕,外頭也隱約聽到了麻雀兒的嘰喳聲,這讓李果原本絕望的心頓時涌起了一股子極度求生的渴望

外頭天色漸明,大殿里的燈依然通亮,原本昏i著的夏靈,眼球漸漸的開始轉動了,似乎是在做著夢,不過這個夢并不像什么好夢,因為她時常不由自主的o搐那么一兩下。

而隨著天色越來越亮,夏靈金黃色的頭發開始慢慢變成了黑色,由發根到發梢,一絲一縷的變得和常人無異,而且她原本因為皮膚崩裂而毀容毀得一塌糊涂的臉,居然也開始愈合并發生一系列的變化。

“史上第一劍靈美女要誕生了。”水仙猥瑣的笑著:“如果是完整的,真的是逆天了……”。.。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5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