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四六零章 請別忘了一個轉身之外的距離

又是一夜無眠,李果仰頭坐在椅子上,旁邊的煙灰缸里堆滿了煙頭,而手邊各種的可能性報告堆積的跟山一樣高,乍一看就像是高三書桌上的那一摞摞的課本似的。

現在雖然一切看上去風平浪靜,但是李果,這頂端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如果現在走了一步棋,那么以前所做的努力幾乎就全部浪費了,而且付出的代價也絕對不是李果希望看見的。

當然,李果現在也不再像當初那樣兩眼一抹黑了,有了大致的方向和計劃,并且還有一個強力的團隊支持他。

花門一脈不用說了,雖然有的自愿歸隊有的卻是用武力威壓,但總歸來說,他們都是了。雖然明面上看上去他們都是一堆吃飯不干活的家伙,可這幫人卻是曾經弄得整個世界格局翻天覆地大變化的一群人,而且像三巨頭,他們之所以能成巨頭,很重要的一點,其實就是他們的綜合能力非常厲害,每一個拿出去都能獨當一方。而合起來剛好構成龐大李家背后的那個隱藏集團。

比如百合負責李家所有的那些不得為外人知的齷齪事,而海棠則是正職打手,很專業的保鏢和內勤。而那個驚艷的紅牡丹則是負責公共關系,對外公關。雖然他們之間到現在還互相存有芥蒂,可在李果的硬性要求下,整個李氏機器早就飛速旋轉了起來。而剩下的幾個奇怪BOSS比如櫻蓮水仙這類,他們則是輔助性職業,三大集團可都不敢惹水仙,畢竟誰都李家內部有句話叫水仙在身邊,小命多兩條。

而櫻和蓮這兩個另類,雖然誰都能欺負,可誰都不敢欺負,畢竟作為李家的左右相,地位絕對是崇高的,而且誰他這倆人是不是家主枕邊人……連陰郁女王百合花都是,家主的口味不是常人能猜測的。

而且雖然李果不在意,但是李家內部的等級制是非常森嚴的,森嚴到堪比封建社會君王時期。家主的話永遠都是的,如果萬一真了,那也是對的。而且掌握著絕對的生殺予奪,手中握著的可不是正義,而是真正的權力。

權力是?權力就是明明沒醉,頭人說你有罪,你就得死這就是權力。

當然,左右相是不在此列的,五王也不在此列。他們甚至可以聯名彈劾家主,但是前提是得打的過家主……而且沒有一個人投反對票,而現在的情況,除了海棠敢投李果反對票之外,其他人要不就像百合這樣堅決擁護的,要不就像紅牡丹這樣被下了最后通牒的,或者干脆就像莫愁這樣狗屁都不的……

可即使是這樣,李果卻感覺到的壓力比曾經任何時候都要大,在兩年前碰到莫愁的時候,他還是個每天靠方便面和蒼老師教育片度日的良善青年,可現如今,四歲的小新已經叫七歲了,莫愁也已經成了叫二十歲的,而李果也已經從二十四五變成了二十六七。

雖然這和那些動輒幾千年幾萬年甚至幾十萬年的老怪物們沒法比,可兩年的足夠把一個人摧殘得面目全非,而李果儼然就是被摧殘的那個人,即使擁有了普通人一輩子連想也不敢想的,可事實上他覺得也開心不到哪去。

“我現在終于為那些富二代炫富裝逼找刺激了。”李果輕輕掐著鼻梁空虛。”

“你也行。”身殘志堅帶著一副保護視力的眼睛,仔細的在文件海里翻找,連接話都沒有抬起頭要不去高中找個女,然后開你的阿帕奇去接她。保證你上頭版頭條,中國的媒體嘛,你也懂的,大部分都跟到了淡季的子一樣,閑到蛋疼只能扯破事了。保證你來這么一次,能把那幫煤老板的爆出三千公里。”

“給我滾。”李果翻起眼睛看了身殘志堅一眼你那邊樣?我們有限。”

“少拿你折騰的那套折騰老子,給我滾。”身殘志堅冷哼了一聲綽綽有余,是你沒底,能讓老子陪加班,你說你得多光榮。”

“是是是,您是大爺,您系出名門,您高貴典雅。我這草狗給您跪了。”李果漫不經心的繼續看著文件等一下志堅,來一下”

身殘志堅眼睛一亮,帶著一身煙味走到李果身邊你這又是鬧哪樣?”

“這,你看。”

李果指著一個可能性報告,上頭是一種很詭異的發展路線,可這雖然詭異,詭異到幾乎不可能發生。可李果,根據墨菲定律,這種越是不可能的越有可能變為現實,而且如果真的出現這種事情,那么李果需要應對的就會變得更復雜,而且整個世界乃至宇宙的發展都會脫離現有的軌道,飄向一個無人知曉的分支。

“我叻個擦,這是點了科技樹啊……”身殘志堅看著報告嘖嘖有聲你真的是想締造時代么?”

李果沉思了片刻,然后很躊躇的重新點上一根煙,重重靠在椅子上是的。”

“可你這樣,會完全破壞這個世界的平衡。”身殘志堅也是眉頭緊鎖你考慮過天守門么?現在離九州大陣完全被打開還有不到一個月,一個月”

“我。”李果點頭道我猜,天守門并不是單純維護秩序的一個組織。”

“當然,我們是?只是一個管家一個門童,我們要做的只是不讓人進不讓人出,里頭發生跟我們有屁關系。”一個穿著土布中山裝的老頭坐在雪面前,很輕松的聊著天維護秩序只是跟統治者的協議,不然你以為你的中將軍銜哪來的?潛規則來的?”

雪乖巧的給老頭蓄滿了一杯上好的綠茶,帶著微笑二爺,你挺喜歡李果,對吧。”

天守門總隊長,歷任天守中智商最高,攻擊力最差,但是仍然可以單挑贏上古大巫的奇人,王二爺翹著二郎腿喝著茶,來回用目光掃視著身旁的十個人。

“今天高級小隊的隊長都來了,我也不廢話了。”說完,二爺把一塊黑漆漆的牌子扔在桌上今天是老子七十歲生日,老子任期到了,不干了。”

他周圍的人都今天他召集所有SSS級小隊隊長的用意,所以誰也沒有意外,只是一個個沉默不語,看著這種權利通天的老頭后面還要干出。

“還有這塊。”他在身上摸了摸,又扔出來一塊牌子。

兩塊牌子一凹一凸,即使磨損得不成樣子了,可仍然可以嚴絲合縫,工藝絕對是巧奪天工。

“那您和大爺準備安享晚年啊?”樞秘密處陳胖陳處長跟二爺很熟,所以的時候也沒恭敬種花栽樹喂狗熊?”

“你管著么?”二爺瞟了他一眼,然后咳嗽了一聲正色道天守卸任之后三個月之內,是新任天守的考核期,人選你們都了。阿雪,你看?”

雪一愣,眨巴著眼睛指著鼻子我啊?”

“我覺得李果不適合……”雪低著頭上清上澝不。”

“上清可以。”二爺點點頭至于他那師妹,目光短淺,心高氣傲。沒有韌性也沒有忍性,高不起來低不下去,硬不出風范軟不出特色。不行。”

“那李果……”

“本來我就沒打算征求你的意見。”二爺微微一笑首先他是我師弟,算是系出名門,地位比麒麟嫡傳的上清還要高一點。第二,他很像我年輕的時候,能忍能讓能進能退。第三,他心思縝密,善于團隊。每一屆天守的出現都是一個時代的更替,而作為一個時代的締造者,誰能比他還有資格?”

雪眨巴著眼睛麒麟嫡傳……上清?”

“你不?昆侖派本身就是供奉著麒麟的,而且上清是麒麟脈。如果我們這個時代是一本書,那李果和上清就是書里的主角,我們都是配角。”二爺晃著手指頭雙主角,不是敵人,就是伙伴。他們當不了伙伴,兩個人太像了。但是也成不了敵人,他們都太聰明了。”

雪低著頭沉默不語,因為她,單挑大巫只是一個開始,在后頭天守會經歷一系列恐怖的抉擇,會歷經人生中最艱難的坎坷,雖然成為天守的人都是大神通,可……就像二爺,他用一生摯愛換了太平。大爺一生顛沛流離,卻只換得了一句美名。

“我這一輩子也夠本了,唯一的遺憾就是因為所謂的大義放棄了的追逐。”二爺的時候有點落寞至于他們選擇是他們的事,我希望李果不會重蹈我的覆轍。我帶孫子了,等我小孫子周歲我請你們去吃席。”

說完,二爺站起身,背著手緩緩的走出了大門。走出了這個他待了大半輩子的天守門總部,而這一走,他絕對不會再,卸下了就是卸下了,從今之后不再有掙扎。

而這下……難題全部堆在了這一對3S級的隊長頭上,他們大眼瞪小眼,誰也沒招。

“不干了”陳胖跳起來,把手中的徽記往地上一扔申請退養”

“門兒都沒有。”這時外頭走進一個年輕人,帶著眼鏡,滿臉微笑這幾個月,我代理天守。”

“娘叻……風爺……”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5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