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一零九章 趕圩歸來啊咧咧

許是被李果給弄毛了,那只能長到五層樓高、但是現在只有兩個硬幣大的貓,一路上咬著李果的小指頭就沒松過口,不管李果怎麼甩怎麼扯,它就是不往下掉。

遠遠看去就跟李果帶了個造型其他的玉扳指似的。

李果現在很煩心,他根本不知道當這隻貓長到五層樓之後該怎麼處理,如果實在不行只能到郊區去造個深水魚塘,把它放水裡養著,反正裡頭有魚,讓他自己抓去。頂多就是帝都再添置一個某郊縣有水怪出沒的怪誕新聞罷了,撐死了也就是大家半個月的談資。

「來來。」鳥子精打開了GPS導航︰「我們是去哪買年貨,我得去給我幹哥哥帶點好東西。」

李果臉色一陣灰敗︰「能別佔我便宜麼?你管我爸叫乾哥哥,你讓我怎麼辦?」

鳥子精一臉無所謂的打開收音機︰「你也隨著我一塊叫乾哥哥唄。」

「一邊去……」李果實在是不願意再和鳥子精糾纏了,她對這種問題簡直是沒玩沒了。所以李果索性看向了正在玩著什麼小玩意的雪姐姐︰「雪姐姐,鳥跟你說了那個小毒人的事麼?」

「嗯,說了。」雪姐姐仰起頭,透過天窗看著外面的藍天︰「那個小毒人,如果我沒猜錯,她是個稀世珍寶。」

一聽到稀世珍寶,不但是李果,就連莫愁和鳥子精的興趣都被調起來了,一個個像是小狼狗似的豎起耳朵一言不發。

「劇毒的東西身邊總有靈物。就好像千年萬年靈芝周圍總伴生著劇毒的蛇蟲鼠蟻。這個小毒人也不例外。」雪姐姐一邊組織著語言,一邊用手比劃著︰「如果鳥描述的沒差錯,那個小毒人身體裡……應該有至寶。」

「什麼?」幾個人一口同聲的問道,就連小新妹子也慢著半拍的問了一句。

「五毒珠。」雪姐姐表情變了好幾變,好像還有什麼話,但是被她硬硬的給吞了下去。

「莫愁知道莫愁知道」莫愁拍著手︰「五毒珠雖名五毒,可實際上是天下所有毒物的剋星。能解毒也能練毒,但是蜀山曾出現過一隻五毒獸,它還不如這小毒人的毒性猛烈。真是沒想到,那小女孩身上居然有五毒珠。」

雪姐姐點點頭︰「我也不敢確定,但是按照道理來說,應該是這樣的。哥哥,你打電話約那人吧,晚上我過去看看。」

李果點點頭,撥通了活死人的電話。活死人接電話的速度還是那麼迅速,並一接電話,第一句就問李果什麼時候可以幫小毒人解除身上的毒性。

李果把雪姐姐的話轉述給他之後,他停了一下,好像在做思考似的。然後歎了口氣︰「只要能治好我女兒,不論是什麼都歸你。」

李果連忙解釋︰「我不是為了那個東西……」

「無所謂。」活死人直接說道︰「就當是醫療費。」

說完,他和李果約定好了晚上見面的地點,然後就匆匆的掛了電話。李果聽他的語氣,總覺得他突然之間變得匆忙了起來,好像時間來不及了似的。

而雪姐姐倒是很高興︰「五毒珠真的是個好寶貝,濕毒、火毒都不會近身,掛在房間裡可以讓人百病不生,連飯菜都不會變質。而且還有好多的用途,比如一杯水,用五毒珠沾一下,然後用來洗臉,青春痘什麼的,幾秒鐘就全消失了。」

「這個好這個好」鳥子精頓時滿臉邪氣︰「去他**的雅詩蘭黛」

而同為妹子的莫愁也是一臉期待的表情,晃著李果的手︰「相公,到時能讓莫愁用一下嗎……就用一下。」

李果湊到莫愁面前仔細觀察了一陣,然後直接在她的腮幫子上親了一口︰「你這麼好的皮膚,要用來幹什麼?」

「出鞘帶著金毒,萬一以後誤傷了誰。莫愁可不能再幫人療傷……」莫愁左手玩著右手︰「那時誤傷相公,莫愁還是個女俠呢。現在是人婦,哪裡還能幹出那種事。」

李果一想,這確實也是……要是再誤傷了誰,莫愁去幫人療傷,別人不說,李果絕逼是吃不消的。雖然略帶著大男子主義,可李果覺得誰不帶大男子主義讓他女朋友來幫李果吸吸看?

「到時候再看吧,咱們先買東西。」李果點著頭︰「晚上的時候過去看看。」

而這時,鳥子精突然詭異的一笑,伸出大拇指朝後面指了指︰「有幾部車跟著咱們。」

李果一聽,回頭看了看,發現當真是有幾部很不顯眼的北京現代死死咬在鳥子精的屁股後頭,相隔不超過二十米。不過看不到車裡坐著的人,黑漆漆的一片。

「那什麼人?」李果看了幾眼︰「出去買年貨還有人護航?奧巴馬都沒這待遇。」

鳥子精搖開車窗,向後看了看︰「這幫小子養的,八成是那個要爆*你的小帥哥找來的。」

「別說的那麼驚悚行麼?」李果抹了一把臉︰「什麼叫要爆*我……」

「別管這細節了,咱看看丫們到底要幹點什麼。」鳥子精邊說,邊把車往偏僻的角落裡開︰「得找個沒人的地方,然後把那幫孫子綁起來肆意**。」

小新妹子抬頭從倒後鏡裡看著鳥子︰「鳥姐姐,什麼叫**?」

李果一聽,二話不說直接撲身上前,從後面摀住了鳥子精的嘴,然後一副尷尬的表情看著小新妹子︰「就是欺負……就是欺負而已。」

小新妹子很聰明,所以馬上就接話道︰「那爸爸不是每天都被鳥姐姐給**,然後爸爸還每天**巫婆?」

四座皆驚,萬籟俱寂。

「我早就跟你說過了,不要在小新面前亂說話。」經過長長的一陣沉默,在車停了之後,雪姐姐板著臉開始教育鳥子精︰「你又不是不知道她接受能力特別強,你偶爾也正經一點。」

鳥子精絲毫不敢返雪姐姐的嘴,任由她上思想教育課,李果和莫愁在一邊嗯嗯,一邊點頭。

反倒是小新妹子,一臉的不明所以無奈的攤開了手︰「我就說大人的世界真複雜。」

而這時,那幾部跟蹤鳥子精的車也停了下來,距離還是相隔那麼二十米。而且沒有任何人從車上下來。

鳥子精正憋著一肚子火,看著這幾部車之後,那簡直就是火上加油,非常狂暴的把自己的車門給踹開,順手拎著一塊板磚就走了過去。

李果見狀連忙拉開車門也跟了過去,隨後下車的還有莫愁。雪姐姐絲毫對這種事沒有興趣,於是就留在車上又開始給小新妹子上起了德育課。

「給老娘下來」鳥子精不由分說的把板磚拍在了離她最近的那部車的擋風玻璃上,玻璃立刻就碎成了一粒粒的,板磚也裂成了粉末︰「不然都你媽別活著回去。」

李果也是敲了敲引擎蓋︰「都下來吧。」

由這麼一說,車上的人才紛紛打開車門走了下來,站成了一排,並紛紛從口袋裡掏出手槍。

「你不說殺手不歇業了麼?」李果扭頭看著鳥子精︰「這幫人是幹什麼的?」

鳥子精看了一圈之後,無奈的聳聳肩︰「八成不是殺手來著。」

「我們是致公堂的人。」這時,那群人裡個子比較高的那一個走向前了一步︰「堂主想請你們去見他,談談少爺的問題。」

「致公堂?就是洪門?」李果扭頭看著鳥子精︰「朱家對吧?」

鳥子精不屑的一笑︰「他哪有那個資格,走,咱買年貨去。」

李果也聳聳肩︰「這樣被請去商量買莫愁,我覺得挺丟人。不去。」

莫愁也在旁邊連連點頭︰「不去不去。」

顯然,這幫人肯定是調查過李果和鳥子精的,但李果的身份到現在還很朦朧,而且青幫那些知道李果存在的大佬,都是青幫的死忠,怎麼都不會把這種內部事宜說出去。而鳥子精的身份則只有那麼寥寥數人知道,所以那真愛哥的家人明顯把李果和鳥子精當成了普通的富商子弟。

「請多少給點面子。」為首的那個人表情嚴肅︰「雖然知道你們跟青幫有聯繫,但是青幫早就不是原來的青幫了。」

嘿嘿,鳥子精一樂。原本往回走的身子一停,突然轉身,從地上又撿起一塊磚,走到那個男人的面前,二話不說,直接一磚頭拍他腦袋上了。

「面子?你讓司徒美堂來,我給他面子。」鳥子精看著被磚頭拍到的男人,眉頭舒展︰「你們開槍啊,開槍我就名正言順的可以弄死你們了。」

司徒美堂……致公黨的創始人,洪門裡最有名望的大佬。可……可早死了多少年了。

所以鳥子精狂到極點的話,讓那些過來邀請李果去賣莫愁的人都愣了愣,而被鳥子精拍倒的那個人也從地上爬了起來,看樣子還略懂一點硬氣功。

「堂主不許我們動武。」那個爬起來滿腦袋土木灰的男人,拍了拍自己的身上︰「但是我們務必會完成任務。」

而這時李果走上前,拍了一下鳥子精的腰︰「不如這樣,你們去買東西,我帶著莫愁跟他們走一趟好了。事情總是得處理的,萬一他真找人**我……那得多噁心。」

鳥子精一聽,頓時笑顏如花,湊到李果耳邊︰「有事就打八大金剛的電話,隨便哪個都行,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多了。今天就當給你個新手任務,要真受委屈了,就別悶騷了,大開殺戒吧。」

李果點點頭,朝那個帶頭的人說道︰「那我就跟你走一趟好了。」

看著李果帶著莫愁上了汽車,鳥子精招招手︰「下午五點半,我在你跟那小毒人越好的地方等你啊。」

李果從車窗裡探出腦袋,朝鳥子精比劃了個OK的手勢,然後他就縮了回去。摟著莫愁的肩膀︰「千萬別衝動,我可不想我的小莫愁滿身血腥味。」

「知道了相公。」莫愁一邊玩著PSP,一邊滿不在乎的和李果聊著天︰「莫愁倒要看看,那人有什麼手段,能把莫愁從相公身邊帶走。」

李果裝出一副猙獰的表情︰「黑社會是很恐怖的,他們什麼壞事都幹。」

「可……可相公不也是嗎?」莫愁嘻嘻一笑,小聲說道︰「還是個頭頭。」

「我不同,我是好人啊。你以後要叫我好人哥哥。」李果拍著胸脯,義正言辭︰「好人哥哥哦」

「知道了好人哥哥」莫愁親了一下李果的耳朵︰「好人哥哥,莫愁睡一會哦,等到了記得叫我。」

李果嗯了一聲,拍了拍前面副駕駛的肩膀︰「兄弟,能給放點輕柔的音樂麼?」

前面那個看上去凶神惡煞的男人,回頭看了李果一眼︰「少囉嗦什麼時候輪……」

他話還沒說完,出鞘就已經銀光閃閃的頂在了他的喉嚨上,莫愁拿著劍正靠在李果的肩膀上巧笑倩兮︰「現在呢?」

那凶神惡煞,轉瞬就變成了慈眉善目,從CD架上拿出了張CD︰「車……車上只有鳳凰傳奇的……」

「那就荷塘月色吧。」李果點了首歌︰「音量不要太大。」

「知道了……」

這傢伙的表現讓旁邊開車的小馬仔都肩膀一抖一抖的,而那凶神惡煞一看一個小馬仔都敢嘲笑他,直接一巴掌拍到了他腦袋上︰「笑你媽比。」

而李果看到了這一幕,咳嗽了一聲,把張大雷的名片遞給正在開車的司機︰「青幫待遇好,老闆有文化。入幫就有醫保社保、每年年終有分紅,每個季度還出去公費旅遊,如果有想法,可以打上面這個電話,就說是李果介紹的。」

「……」這次連坐在副駕駛上的凶神惡煞都頓時沒了聲音,翻了翻白眼,就繼續用手機看起了小說。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2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