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3
第七十三章構建和諧新世界

一早晨的忙碌,幾乎都壓在李果一個人的身上。光是十人份的早點,就讓他氣喘吁吁。莫愁還睡著,鳥子精和小新妹妹兩個人趴在地毯上做著『嬌嫩的小野貓』這個系列動作。根本無暇去給家庭婦男版的李果搭把手。

「你們兩個過來幫忙把被子給曬曬啊。」李果手上抱著鳥子精的被子站在客廳裡︰「鳥子,你被子多久沒曬過?都硬了。」

鳥子精胡亂的用毛巾擦了把汗,捏著嗓子跟李果嬌滴滴的撒嬌︰「辛苦你了……等下我給你推個油兒當補償吧。」

李果撇撇嘴,一腳踩在鳥子精的屁股上︰「你有那功夫,現在就去把你自己的褥子和枕頭給拿到陽台上去。」

說著,他一低頭,看著和鳥子精同樣姿勢的小新妹子︰「你也給我去幫忙。」

鳥子精和小新妹子無奈的從地上爬了起來,一邊嘟囔著李果偏心眼一邊悻悻的朝房間裡像死了兒子般一步一挪。

而這時,莫愁揉著惺忪的也走出了房間,看到李果之後,溫柔的打了個招呼︰「相公早。」

可打完招呼的莫愁,轉身就一屁股坐在了電腦前面,熟練的開機,熟練的帶上耳麥,熟練的把手放到了鼠標上。

這下,李果是可忍孰不可忍了,快步走上前,一把扯掉電源,揉著莫愁的臉蛋︰「快去洗臉刷牙吃飯」

一向精神滿滿的莫愁,慵懶的摟住了李果的腰,把臉蛋貼在李果的肚子上︰「相公,我玩,你餵我好不好?」

「不行」李果算是吃了稱砣的王八,大喝一聲︰「我餵你可以,可你不能玩。」

莫愁朦朧著雙眼抬起頭看著李果的下巴︰「那相公……我親你一下,你讓我玩好不好?」

李果頓時洩了剛才的王者霸氣,現在莫愁跟他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儼然已經沒什麼害羞,只要沒旁人在場,她就會向一個新婚小媳婦似的跟李果肆無忌憚的用各種方法撒嬌。而且只要李果不同意,莫愁就會一直這麼膩著,一直到目標達成為止。

「乖莫愁,去吃吃飯曬曬太陽吧。」李果摸著莫愁德芙一般順滑的長髮︰「等下還得去姑姑那呢。」

莫愁見李果真的是決心不讓自己再玩了,輕輕歎了口氣,張開雙手︰「那相公抱莫愁去吃飯。」

哎,又到了每天李果最喜歡的環節時間了。莫愁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都要和李果抱抱才過癮,而李果當然也不介意把一個渾身上下哪裡都是軟軟香香的小妹子抱在懷裡的感覺,作為一個除了有點悶騷,但是哪裡都是正常的男性來說,這簡直是一種至純至真特侖蘇般的完美體驗。

所以李果一點頭,手一展,就把莫愁橫抱在了懷裡,滿臉笑容的向飯廳慢慢走去。

「相公相公。」摟著李果脖子的莫愁像個小女孩似的叫著李果︰「若是莫愁七老八十成了個老妖怪,你還會這樣抱著莫愁嗎?」

李果理所當然的點頭︰「我又不是跟鳥子精那樣不會老的,你老了,我估計都成鈣粉了。」

「鈣粉?」莫愁多少還是有點知識匱乏,但是聰明的她還是很快的反應了過來,騰出一隻手掐著李果的臉︰「可不許相公這麼說。」

李果只是笑笑,並沒有說話。不過莫愁現在哪裡還像個劍仙大人,活脫脫的變成了一個被怪叔叔拐騙的純情小姑娘。比起那個鳥子精和雪姐姐,莫愁更像是純情漫畫和言情小說裡的人。太虛幻,也讓李果太幸福了。

進了飯廳,鳥子精和小新妹子已經吃上了,看到莫愁和李果之後,兩個人的表情居然出奇的相似。都是一臉忍著噁心不堪肉麻的**型表情。

「你們兩個夠了啊。」鳥子精終於忍受不住了,拍著桌子發起了抗議︰「曬幸福天打雷劈,你讓我這個百年老處*女情何以堪?」

小新妹子也是一臉贊同︰「我要告訴媽媽去……」

莫愁吐了吐舌頭,從李果身上鑽了下來,一頭扎進衛生間,開始洗洗刷刷起來。

李果也是一臉笑容的坐到了飯桌上︰「鳥子,你怎麼還不買雞蛋?上次我不是把清單都給你了麼。」

鳥子精聽李果這麼一說,表情顯得極為怪異︰「你腦子沒傷吧?我是鳥哎,我自己就是下蛋的哎,你讓我吃雞蛋?你這麼病態呢?」

「哦……」被鳥子精這麼一說,李果才算是反映了過來,他一拍腦門︰「我昨天買的蛋撻你不是一樣吃得很歡快麼?」

李果一說完,鳥子精的臉色刷刷就變了,表情也變得淒婉了起來︰「我的兒啊……」

「那個,我等下要去買套衣服。」李果沒管鳥子精的自怨自艾,自顧自的說起話來︰「然後還得去拆散一對大好姻緣。」

鳥子精的臉色又是在極短的時間裡變得正常了起來︰「咱們昨天說好的啊,你得帶我去。」

李果看了看小新妹子又看了看鳥子精︰「不好吧?」

「我不管,你看著辦。不然我現在就衝到你姑姑面前,說你把老娘給戳懷孕了。」鳥子精一臉像痞子勒索時的樣子︰「到時候看你死不死。」

說完,鳥子精還搬著凳子挪到了李果身邊︰「你帶我去玩,我去給你挑衣服。你總不會讓你的小莫愁給你挑衣服吧,她會把你打扮成趙雲的。」

李果一想,事情好像就是這樣的……如果按照莫愁的審美觀的話,李果許是要到哪個劇組去借人家的道具來穿才能入的了莫愁的法眼。所以,鳥子精的威脅雖然不是很給力,但是她的條件著實是很誘人。

所以李果稍微思索一下,也就同意了鳥子精的提議,反正她每天這麼閒著也怪可憐的,帶她出去長長見識也是很好的嘛。

很快,莫愁出來之後,桌上那十人份的早餐幾乎是用每分鐘一份的速度被莫愁吃進嘴裡,所以一頓早餐並沒有花太多時間,等李果把盤子碗收拾乾淨之後,鳥子精已經穿上了一件大叉開到腰的晚禮服出現在了李果面前。

「這個怎麼樣怎麼樣?」鳥子精得意洋洋的轉了一圈︰「巴黎頂級設計師專門為我設計的,完美體現我腿部曲線。」

李果一揮手︰「不行,換。」

鳥子精撇著嘴走了出去,可沒一會兒,小新妹子又跑了進來,身上也穿著極為新潮時髦的前衛童裝,儼然有一股子童星的味道噴薄而出︰「爸爸爸爸,新新好看吧?」

「嗯……」李果上下打量了一圈︰「鳥子的眼光確實不錯啊。就這樣。」

可沒等李果說完,小新妹子很成*人化的挑了挑眉毛︰「爸爸,那我去化妝了哦。」

李果︰「化妝……」

唯獨沒有什麼變化的就是莫愁了,她依然是穿著李果給她買的中低檔次的衣服,坐在沙發上一遍看晨間新聞一遍對照電視上的字在翻字典,好像整個世界都跟她沒什麼關係似的。

「莫愁,今天禮拜六了。不用這麼認真。」李果走到莫愁身後,隔著沙發環抱住了她的脖子︰「休息休息吧。」

莫愁回過頭親了李果一下︰「不行,相公。莫愁可不能丟了相公的人,書上都說了。沒有內涵的女人,再漂亮也只是甘蔗,第一口甜第二口就剩下渣了。」

李果一愣,心說︰還有這種理論?難怪那些文盲明星結婚幾年都被人甩了,原來都是渣了啊……

當一切準備妥當之後,李果一行四人,浩浩蕩蕩的就出發去買衣服了。鳥子精開著車,吹著歡快的口哨,顯得心情極好。

「鳥姐姐,媽媽說,吹口哨的女人,都是女流氓。」小新妹子很認真的向鳥子精發出建議︰「女流氓是找不到好老公的。」

「我是鳥哎,這是本能哎。」鳥子精面對小新妹子時候,除了不說髒話,其他幾乎是一切照舊,該怎麼噴人就怎麼噴人︰「你媽不吹口哨,不也沒找到一個好老公麼。這事,沒有本質上的必然聯繫。佛說萬物皆有因果,眾生一切隨緣。」

李果聽了這話,強忍著不讓自己笑出聲來。善緣哥的能耐著實是很大的,連鳥子精這種人,他都能用疲勞轟炸的土辦法,強行給鳥子精灌輸各種佛家理論,並且大量運用心理學暗示手法,把這種理論植入鳥子精寂寞空洞的內心。也許再過段時間,鳥子精會看破紅塵,遁入空門,從此不問世事,不求長生……

當然……古話說的好,狗改不了吃屎。李果寧可相信鳥子精會找個男人嫁了,也絕對不相信無肉不歡的她,會去尼姑庵裡吃那些清湯寡水的豆腐腦。

「到了。」鳥子精一個華麗的甩尾,就把寶馬甩到了停車位上︰「阿瑪尼怎麼樣。」

[BOOK: 000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7:1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