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一百七十六章 行動綱領和業務大綱(上)

回到屋子裡之後,李果發現鳥子精和房東姐姐還是沒起床。無奈之下,他只能硬著頭皮用鑰匙去開鳥子精的房門……

要知道,鳥子精絕對是屬於那種超級難伺候的類型,吃飯不叫她,她會發脾氣。而吵著她睡覺,她也會發脾氣。

她一發脾氣,那就跟長途火車似的,幾小時都不帶停的。李果不止一次被她給噴的體無完膚,以至於有兩次,超級好脾氣的李果都被她弄得近乎崩潰。

所以,李果現在開門的時候,得極為小心翼翼……

李果剛一打開她的房門,一股沖天的酒氣就噴薄而出。鳥子精和房東姐姐橫七豎八的躺在床上,也沒蓋被子。

當然……沒蓋被子這並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嚴重的問題是,這兩枚女子,都只穿著一條內褲,上半身連根毛都沒穿……

房東姐姐穿的是黑色真絲小花邊,而鳥子精穿的是白色純棉黃色小浣熊。她們倆腿壓著腿,胳膊纏著胳膊,就這麼癱在床上,乍看就是一坨……

這風景是不錯,李果倒也沒什麼不好意思,房東姐姐不用說了,該摸的地方摸了,不該摸的地方也摸了,而且還隔三差五的射進去一次兩次。至於鳥子精,李果住她家的時候,她幾乎都是半裸出鏡,甚至還會在李果洗澡的時候轉進去欺負欺負他,李果開始還有著純情小處男般的羞射,可漸漸的,也就麻木了……

「起床吃飯了。」李果用手在兩個屁股上風別拍了一下︰「快一點。」

嗯……果凍一樣。李果拍完之後,還略微欣賞了一下。在等了半天,發現兩個人依然沒動靜的情況下,李果鼓足了勇氣,一手拽著一條腿,用力的把她倆往床底下拖著。

這一下,房東姐姐和鳥子精才算是有了些許反應。房東姐姐先醒,然後緩緩的從床上坐了起來,揉了揉自己蓬亂的頭髮,接著就當著李果的面,脫下內褲扔到一邊,然後慢慢的開始穿起扔在旁邊的衣服。

「早。」房東姐姐的聲音啞啞的,臉上充滿了宿醉的疲憊︰「幾點了?」

「快一點了。」李果回了一句之後,雙手抓著鳥子精的雙腿,大力的搖晃了起來︰「睡死了吧?還不起?」

鳥子精被他這麼一折騰,還真的有轉醒的跡象。而李果則像受了鼓勵似的,更加玩命的搖著……

「你幹什麼呀……」鳥子精終於醒來,可醒來之後,只是瞪著迷茫的眼神看了李果一眼,居然翻了個身,繼續睡覺。

「起床了……」李果幾乎已經把鳥子精給倒提了起來︰「下午還要辦事呢,你正經點。」

可鳥子精還是跟李果這麼僵持著,僵持到房東姐姐都洗漱完畢走到外面去吹冷風了,鳥子精依然在床上賴著。

「讓我再睡一會吧。」鳥子精迷迷糊糊的撒著嬌︰「我天亮了才睡。」

李果無奈的轉身準備離開,可他剛準備走,衣服卻被鳥子精給用腳勾住了︰「喂,就這麼走了啊?」

李果一愣︰「你想怎樣……」

「伺候哀家起床。」鳥子精又翻了個身,大字朝天,眼楮閉著,嘴裡含含糊糊的說著話︰「再背老娘去上廁所。」

「我x……」李果一聽,差點七竅冒煙︰「你愛起不起,事哪那麼多?」

說著,李果拔腿就往外走,可剛走沒兩步,鳥子精突然從床上蹦了起來,一把從後頭勒住了李果的脖子,然後憑著一股蠻力,把李果給四腳朝天的按倒在床上,而鳥子精一個轉身,就坐到了李果的胸口上︰「你現在好大的膽子啊?你信不信老娘拿屁股坐你臉,我捂死你。」

李果一看鳥子精回了魂,腰上一用力,居然從床上坐了起來,鳥子精一個重心不穩,也就直直的摔進了李果的懷裡,如果不是李果反應快,摟住了她的腰,他就能聽到腦袋和地板碰撞發出的那種悠遠深沉的咚咚聲了。

「鬧夠了吧。」李果的手在鳥子精後背上來回摸了摸︰「一身粘糊糊的,你趕緊去洗澡。」

「你幫我舔乾淨好不好?」鳥子精得寸進尺的要求著︰「我脖子到腳背。」

「一邊玩去。」李果把鳥子精扔到了床上︰「快點,入春老早就來了。」

說完,李果就起身快步的從房間裡鑽了出去。鳥子精則一臉無趣的蹲坐在床上,用手不停的搓著自己的臉︰「又犯賤……又犯賤……小**」

等到鳥子精穿戴整齊一臉浩然正氣的從房間裡走出去之後,剛好趕上李果端著一大盆酸泡椒雄魚頭從廚房往飯廳裡端。

「你還知道起啊?」李果和鳥子精錯身的時候還不忘記埋怨她一句︰「幫我端菜。」

鳥子精哦了一聲,接著立刻轉身回到了客廳,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似的看起了化妝品雜誌。李果看到她的德行,那是又好氣又好笑,能懶的像鳥子精這樣的存在,就算生了小孩,最後也是會被餓死的吧……

「總裁,昨天我記得我來過這。」入春在飯桌上吃著加了魚子醬的酸菜魚頭和鵝肝醬炒辣椒,滿臉疑惑的問著李果︰「可我好像什麼都記不得了。」

李果扭頭看了看房東姐姐,她只是點了點頭。不過這點小默契李果還是有的,他一瞬間就明白入春遭遇到什麼了。

這已經明擺著了,顯然是房東姐姐指使小新妹子清了入春的記憶,這種高精尖的技術,在場的人裡,除了小新妹子,應該沒有其他人能做的到。

「估計你是做夢。」李果打著哈哈敷衍著入春︰「你昨天就是來給我送了封信。我留你吃飯你都沒吃。」

「不對啊……」入春還是一臉的疑惑︰「別人請我吃法,我從來沒拒絕過。有免費的東西吃,我怎麼可能拒絕啊。」

李果一愣,他完全不知道入春是這種有便宜占,屎不臭都能吃下去一斤半的猛人。這個理由瞬間崩潰。

不過幸好,入春顯然也沒李果想的那麼聰明,她想了一會,然後兀自哈哈一笑︰「估計是我當時吃飽了。我吃過東西就不會再吃了,估計我當時是吃飽了。」

莫愁聽完,沒說話,只是嘴裡絮絮叨叨絮絮叨叨的不知道在念叨什麼,不過以李果對她的瞭解,李果大概能認定,莫愁現在肯定在詛咒入春這種吃飽了就不會再想吃東西的少女……畢竟莫愁一直對自己的超大胃口,心存無比怨念。

「總裁,你屋子裡都是女的。」入春掃視了一圈︰「你身體吃得消嗎?」

李果突然劇烈的咳嗽了一陣︰「是你想太多。」

入春好像確定了什麼似的,默默的搖搖頭︰「我們還是來說說這次的作戰計劃。」

「作戰計劃?」李果反應了一陣︰「哦……你是說我剛才簽字的那個東西吧?」

入春點點頭︰「等我把這東西傳回去,命令就起效應了。我們會開始全面狙擊昨天那份名單上的人。」

「你說的是人脈狙擊還是金融狙擊?」鳥子精咬著筷子頭︰「如果是金融狙擊,我可以預見你們的失敗。」

「呀?」入春定定的看著鳥子精︰「你好像很瞭解青幫啊……」

李果心中看著入春笑而不語,心想這才是你的總瓢把子。我只是她的代理人而已的內……

「你別管這些。」鳥子精一邊呼嚕嚕的喝著冬瓜湯,一邊教導著入春︰「我估計你們是採取的是人脈狙擊吧,畢竟你叔公還是復旦的社會學教授,這一點他應該是明白的。」

入春沉默了一陣,然後眼神突然凌厲,死死盯著鳥子精︰「你到底是誰」

「你管那麼多幹什麼?***,你聽姐姐的沒錯。」鳥子精用螃蟹爪子慢條斯理的剔著牙︰「不過這一次動的人太多,估計時間要很長。」

入春點點頭︰「策劃組給出了雙重方案,一種是讓這些人去跟洪門擰上,一種是包括洪門一起連消帶打。那邊兒可是想吃掉我們很久了,估計朱福水現在一想到青幫本部大樓就流口水。」

鳥子精瞇了瞇眼楮,然後看了李果一眼︰「你怎麼打算?」

李果一聽,忙不迭的把碗裡的肉丸子全塞進嘴裡,三下五除二就吞了下去,接著一抹嘴︰「能一石多鳥……果。那是最好不過了,不過我覺得要讓這些當官的和洪門對上不太現實,洪門有錢麼,對吧。那就先從海外勢力去弄他們唄,這邊要錢的話……」

李果想了想,看向琥珀︰「琥珀,我最多能支出多少黃金?」

琥珀搖搖頭︰「不需要動用儲備,如果你需要的話,我這就去幫你籌集資金。」

說完,琥珀快速的把兩條碩肥壯的桂魚夾到了自己碗裡,然後連人帶碗突然消失……

「剛才是不是有人坐在那裡?」入春突然指著琥珀空缺的那個位置上……

李果搖搖頭……但是心裡無比同情入春,如果她再在這多接觸一段時間,也許她真的會被小新妹子刷機給刷爆掉……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0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