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七十一章 太陽出來咯,喜洋洋咯。

上清的臉都青了,這架飛機跟本山大叔的那架飛機屬於同一個型號,作為一個航空迷的上清當然知道這架龐巴迪挑戰者850,那可是三千萬起跳的高級飛機……這三千萬還是美金。

加上上頭的內飾裝潢,還有一些奢侈品,比如十來瓶拉斐的酒,還有什麼四十年五十年的茅台啦,這些玩意的錢可真不是一個小數目。這雪上加霜的事,讓上清整個人都如遭雷擊。

崑崙是大派,而且是最大的派,現在又在搞門派聯邦。這個時候如果出現任何一點茬子,那麼一些到現在還抱著觀望態度的門派可能直接會否定上清的提議,甚至質疑崑崙派的能力和品格。

可讓上清一下子拿出這麼多現金,他真的沒辦法……

所以的錢都拿出去拯救旗下企業了,現金真的是一毛都拿不出來,而殺人滅口什麼的,還真的是一點作用都沒有,李果敢這麼簡單就上崑崙山,肯定是有什麼十足而且萬全的把握的,就算能弄死他,又有什麼意義呢?

上清現在是看到李果頭就疼,偏偏他還如有神助,居然敢挑在這個崑崙派最困難的當口上來敲詐勒索……

你媽的,你差這點錢麼?你差錢麼?差麼!上清內裡罵了李果整整十二萬三千遍,可他又不是七日怪談的女主角,哪裡有那麼大的念力,他就是意淫到出幻覺,李果也不可能從地球上消失。

「你想怎麼樣?」上清往飛機上的椅子上一坐:「說清楚一點。」

「我?」李果拍了拍飛機:「賠。」

「堂堂崑崙,應該不會賴這麼點小東西吧。」李果遞給上清一根煙:「我不想在這太長時間,這對我來說很危險。我只是想要個說法和公道。」

上清抽著煙,低著頭。一言不發。

這可真是一個危急存亡之際,上清真的沒錢。

「好吧。」李果笑嘻嘻的看著上清:「我也不為難你。」

上清一愣,頓時感覺世界充滿了希望:「你不讓我賠?」

「當然要賠。」李果又好氣又好笑:「你怎麼能冒出這麼奇葩的想法。」

上清聳聳肩:「我沒錢,要不你把我腎拿走。」

「你好歹是一崑崙掌門,別玩賴行麼?」李果隨手撿了一個已經摔碎的拉斐瓶子:「就這玩意一瓶就能換你一個腎了。」

「那你要怎麼樣?你這不就純粹玩我麼?」上清指著下面看熱鬧的崑崙眾人:「在我門下弟子面前折我這掌門人的面子?」

李果聳聳肩:「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吧?你門下弟子弄壞了我家的飛機,我讓你來賠,這有問題嗎?難道你要用他們兩個的命償?」

李果指著下面互相攙扶著已經嚇到臉發白的吉祥雙寶。

「放屁!」上清抓起桌子上的煙灰缸往下一摔:「你到底要怎麼樣?」

「施華洛奇,加一萬四。」李果摸出計算器:「一共三千九百一十一萬美金,算上折舊的話,給你個整數三千三百萬。承惠。」

看著李果向自己伸過來的手,上清恨不得一刀砍了這廝的爪子……可事到如今,上清還真的一點都奈何不得李果……

「你……你要飛機幹什麼?」上清突然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你去哪還用飛機?」

「我家隔壁四叔家的女兒考上清華了。」李果聳聳肩。

上清一愣:「她考上哪裡跟你有什麼關係?」

「那我要飛機幹什麼,跟你有什麼關係?」李果嗤笑一聲:「不拿錢,我就不走。家窮,沒了部飛機,回家會被老婆罰跪主機板的。」

窮?窮你奶奶個腿……為了折騰大爺,你他奶奶的折騰掉幾百個億了,都夠造一個太空站了,你居然跟我說你家窮!上清的汗毛都豎起來了,被李果氣得滿面通紅。

李果淡淡的吐了口煙:「要不就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可以讓你分期付款。你知道的,這樣的空難保險公司可是不賠的。」

上清皺著眉頭看著李果:「什麼條件?」

上清現在心跳得撲騰撲騰響,他真是怕李果說出點什麼讓人難以啟齒的要求,比如讓自己陪他一夜什麼的,媽的……蜀山掌門好這口?這個孽障!

「我要你……」

李果話還沒說完,上清勃然大怒:「孽畜!你說什麼!」

「說你妹啊,你要不要這麼躁動?」李果當然知道他在激動什麼:「你先入為主個球,我要你這上頭的一個人。」

「不行。」上清長出了一口氣,然後想也沒想的就拒絕了李果的要求:「身為掌門,連個門人都護不住,算什麼掌門。」

「她不是崑崙派的。」

李果呵呵一笑:「你肯定特別討厭她。」

上清眼睛一亮:「你是說……你要你家的牡丹?」

「我不要她。」李果從窗口指出去,指向了正在人堆後頭獐頭鼠目瞄來瞄去看熱鬧的櫻:「我要這個女人。讓我帶她走,你一年只要付這架飛機的百分之十給我。這你沒問題吧?」

「兩千萬。」上清摸了會兒下巴:「這個還是可以的。但是他不是我的人,我沒把握。」

「只要你鬆口,其他的我擺平。」李果從酒架上抄下一瓶子人頭馬面:「敬你一杯。」

「別……貴!」上清連忙阻止。

李果悠然的倒了兩杯,並放了一杯在上清面前:「這瓶算我的。」

走下飛機之後,上清怒目圓睜的盯著吉祥雙寶:「你們兩個!掃廁所三年,三年不得出崑崙派半步!」

「是……掌門」

吉祥雙寶聳逼似的離開了人群,然後垂頭喪氣的向公廁方向亦步亦趨……

而接著,李果指著櫻:「你跟我走。」

櫻哇的一聲驚叫了出來,然後興高采烈的蹦到了李果身後,拿他的身體當成擋箭牌,並在李果耳邊小聲說道:「哥哥,這麼個招兒,誰給你出的?」

李果只是笑了笑,但是並沒有回答,反而指著面帶疑惑的牡丹:「我帶走她,如果你敢在我轉身的時候傷害她,我就要你的命。」

李果說話的時候,那股子暴君的味道噴發而出,當真是像有三個頭那樣的駭人,甚至把花王牡丹都給弄得倒退了兩步。

而屬於花王一脈的人面面相覷,他們都知道李果是誰。但是沒有一個人敢上前呵斥李果。畢竟李果早就今時不同往日了,手握重權的李果,甚至都敢帶著一個女人就走上崑崙派的內院裡討債。這種能力,這些沒有根的花兒們,無論如何都是沒辦法正面抗衡的。

「我走了啊……」櫻朝牡丹吐了吐舌頭:「我說我要叛變的。」

牡丹氣的臉都綠了,惡狠狠的看著櫻,用英語說道:「你一點都不顧及姐妹情?」

櫻哈哈一笑:「姐妹不是更應該讓我朝幸福的地方飛去麼?我是軍師而已,我很脆弱。我需要找個男人保護的,從今天起,我們各為其主吧。」

李果對如此流利的英語那就叫一個用鐵絲扯蛋,蛋疼無比。他到現在的英語水平始終還停留在「How are you?I'm fine!Thank you。」的程度上,所以從頭到尾,他一句沒聽懂。

反而上清,他卻用極為流利的英語插嘴道:「為什麼不選我呢?難道我哪一點比他差?他是個連英語都聽不懂的土狗。」

站在李果身邊的櫻哈哈一笑,用中文說道:「人不懂英文不照樣逼得你掉頭髮,當初你怎麼說的來著?雄心壯志哪去了?現在誰佔上風不用看吧?」

說完,櫻眉頭一皺,低聲湊到李果耳邊:「快走,這裡不能停太久。」

李果點點頭,朝上清揮揮手:「我會把銀行賬戶發給你的。」

說完,李果帶著櫻和阿塔一溜煙的就消失在了崑崙的大廣場上,只剩下一架翅膀都斷掉了的破飛機還停在上頭。

上清站在飛機裡,抽著煙看著迷茫的遠方,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而牡丹則被櫻的叛變弄了個措手不及,憤怒、羞恥、厭惡、傷心等等等等的表情在她臉上色彩紛呈。

「上清!」突然間,牡丹像一隻發怒的豹子似的喊了出來:「我要崑崙一半的權利!」

上清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你自己覺得這可能麼?」

而牡丹咬著嘴唇:「我跟你簽契約,我要的只是滅掉整個李家!」

上清一愣,然後呵呵一笑:「你怎麼突然想通的?」

說完,上清跳下飛機:「那也就是說,咱們的合作正式開始咯?」

牡丹重重的點點頭:「你的智商太低。」

上清眼皮一翻:「不,只是因為我是君子,真君子。李果也是。」

這個世界上的事,大多就是這樣。人們總歸是會去討厭和自己很相似的人,但是又很難去爆發一場戰爭,因為跟那個像自己的人作戰,其實就是跟自己在作戰。而通常這樣的兩個一旦爆發的戰爭,那麼必然會是非常慘烈而且兩敗俱傷的,聰明的人都明白。就好像當年的希特勒和史達林同志。

而牡丹?她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小人,而且是個小女人。嫉妒這個詞在她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儼然就是為他量身打造,而且她一旦嫉妒到快要燃燒的時候,那種兇殘猛烈的本性就彰顯無遺。

這也就是李果為什麼要帶櫻,而不是帶牡丹走的原因了。

其實李果要帶她走的話,她還真的會跟李果走。畢竟本來就是李家的人,在崑崙既沒有歸屬感也沒有存在感。即使和李家有再大的仇恨,那畢竟也是過去的事了,記憶一直傳承著的人,哪裡會看不透這一點。

但是牡丹現在卻是已經和李果徹底決裂了,不是因為李果當眾威脅她,而是因為李果帶走了櫻……

牡丹比櫻漂亮、比櫻出身好、比櫻身材好、比櫻有錢、比櫻有威望,而且還是花王,甚至還比櫻受教育程度高。除了沒有櫻那麼聰明之外,根本就完勝了櫻那個女人。

可李果選的卻是櫻……甚至沒有一丁點想帶走牡丹的意思。

灼熱的嫉妒之火,讓牡丹徹底的燃燒了起來,頭髮眼睛甚至指甲的顏色都變成了代表嫉妒的紫紅色,看上去既高雅且邪惡……

而現在李果、阿塔和櫻卻正坐在一家宵夜攤上,吃著廉價的宵夜,然後聊著天。

「你的情報還真的靈啊。」李果輕輕用臭豆腐沾著醬油:「你怎麼知道崑崙沒錢的?」

櫻咯咯一笑:「太簡單了,伙食標準下降,崑崙弟子的時薪不變但是現在要洗十分鐘碗才能換到一瓶王老吉,原來只要四分鐘。再加上他們上面已經不再有各種奢侈品出售了,你說,這算不算沒錢了?」

「你還真厲害呢……」李果揉了揉鼻子:「難怪家族裡記載,牡丹一系最聰明的人就是你。」

櫻一抹鼻子:「我終於自由了,你知道聰明最大的體現在什麼地方麼?」

李果默默的搖搖頭:「我還真說不好。」

「其實很簡單啦。」櫻從李果碗裡夾起一塊臭豆腐:「就是能有自己的思想,然後能在不斷地所思所想中更新自己思想的版本,不盲從、不盲目的被人灌注他的思想、不相信別人說的任何話,還有一顆追逐自由的心。」

李果似懂非懂:「哦?」

「我只是一個想要自由的小姑娘而已。」櫻顯得非常開心:「吃喝玩樂,享受現在。過去的事,我覺得不是事,那就不是我的事。別人怎麼想都別去管它。」

「我總算沒辜負你的期望吧?」李果伸手又叫了十塊錢臭豆腐:「後面你有什麼打算?跟我一起幹?」

櫻搖搖頭:「我打算自己開間賣衣服的小店,你知道麼?就是那種DIY T恤的店,買來白衣服,然後自己用染織染料往上畫,畫完之後再去賣。」

李果嗯了一聲:「你普通話挺標準啊。」

「是啊。沒辦法,其實我還很漂亮呢。」櫻嘆了口氣:「我英語說的比牡丹好、漢語再比她好,她會嫉妒我的。我皮膚比她好,要是再比她漂亮,她會弄死我的。我智商比她高,要是情商再比她高,我早就活不到今天了。裝瘋賣傻是生存的第一準則。」

李果哈哈一笑,看到櫻的誇張表情,突然覺得這個女人真的是蠻有趣的,看上去傻乎乎的,但真的不愧花兒裡面智商和情商都排在前列的大能。上次李果查資料的時候就發現她了,琥珀說可能是資料有問題,因為她的攻擊力啊、速度啊、技巧啊都只有半顆星,但是能力總評卻能排在琥珀之後,琥珀可是十二名哦。也就是說,這個看上去好像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可是個在三百人個人裡排前二十的,很牛逼的哦。

「那,家主。你現在想怎樣呢?」櫻嘩嘩的吃著牛雜麵:「我勸你以後這種吹虎皮扯大旗的事少幹,一旦露餡你就麻煩了。」

李果嗯了一聲,今天虛張聲勢的非常成功,成功到連上清那麼聰明的人居然都沒有看出李果在折騰什麼,甚至只是單純的認為他是過來找找茬,或者是來探探崑崙虛實的,所以並不敢為難李果。

要是知道這廝上去是專門為了打上清巴掌和解救可憐少女的話,估計上清一個煙灰缸就把李果的腦袋給打爆了,如果論實力的話,兩個李果捆一起都不見得是上清的對手。

「哥哥,我是這麼跟你一說。你跟上清之間的自身能力有差,但是你的外部武裝更好。」櫻的表情十分認真:「這完全可以彌補很多很多東西了,所以你千萬不要和上清有直接衝突,崑崙其實長命不了的。」

李果喔了一聲:「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去吧。」

櫻搖搖頭:「我回去自尋死路麼?現在蜀山在哪?我去蜀山周邊的市區,有什麼麻煩我還能尋求幫助。」

李果點點頭:「這樣也好。」

爾後李果就把櫻帶到了成都,並現場買了一棟獨門獨戶的農家小院……

真的是現場買的,當李果帶著櫻出現在市區的時候,櫻突然讓李果轉道去取錢,然後直接帶著現金走到了一戶農家,並直接買斷了他們的房產,而且還不需要房產證什麼的。櫻還告訴李果,自己是有辦法對付一系列突發狀況的。這樣買的房子更安全也更可靠,在這個節骨眼上,要是被牡丹發現,那就是個死,跑都跑不掉。

可當李果問櫻為什麼不跟著一起上蜀山的時候,櫻笑得咯咯響:「那我和從一個監獄走到另外一個監獄有什麼區別啊?而且我可不喜歡有個男人一不小心日久生情了。」

李果摸了摸鼻子:「你說的男人是我麼?」

「就是你。」櫻調皮的朝李果眨了一下眼睛:「家主,交個朋友吧。我真名叫方綻寧,你叫我豆包就好了。我小名。」

李果點點頭:「這小名可愛,我電話你也有。還有什麼事沒?」

「有的。」櫻故作可憐的點點頭:「那個……我現在身上一毛錢都沒有,你是家主,你應該有責任也有義務……」

李果從身上摸出五張空白支票:「名字都簽好了,自己家的錢,省著點。」

「沒問題,年底等分紅吧。」櫻朝李果比了個OK的手勢:「順帶一說,崑崙那個秘境你知道麼?就我觀察,上清之所以剛才沒為難你,肯定跟那個秘境有很大的關係。」

李果啊了一聲:「什麼?為什麼?」

「嗯……」櫻坐在農家院裡,幫李果倒了一杯茶:「就我分析。其實崑崙也不是鐵桶一塊,既然最開始是聯盟性的,那肯定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咯。那個秘境是首先暴露出來的。」

說著,櫻用手指在杯子裡蘸水,然後在桌子上畫了相互有交集的兩個圈:「這兩個圈代表東西崑侖,他們看上去沒有任何交集,但事實上,他們之間卻同屬於崑崙派。本應該是同仇敵愾才對吧?」

李果點點頭:「這些我都想過啊,我也知道那些人在向西崑侖逼宮,你說這個是什麼意思?」

「你等我說完的。」櫻臉色一板:「對我們威脅最大的,你猜是誰?」

「上清?」李果說完之後又搖搖頭:「不是他,他有這能力,但是他也有很鮮明的道德底線。」

「聰明的哩。」櫻讚賞的給了李果一個大拇指:「威脅最大的,其實是牡丹。」

李果一驚:「為什麼?」

「其實也是因你而起,可能這就是叫一個食物鏈式的蝴蝶效應。」櫻無奈的搖搖頭:「真要解釋起來蠻麻煩,我簡單說說。」

說著櫻咳嗽了一聲清了清嗓子:「現在崑崙的經濟命脈已經掌握在了牡丹的手裡,她已經有資格去參加崑崙的核心會議了。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李果頓時一驚:「她?崑崙的核心?」

「沒錯。」櫻用手指輕輕敲著桌面:「我在害怕,如果萬一有一天,牡丹和上清之間達成了某種協議,那麼對我們來說,會是一場莫名的災難。以牡丹的智慧,她肯定會想辦法利用上清,甚至利用整個東西崑侖。」

李果聳聳肩:「上清不是省油的燈。」

「他恨你都快恨到前列腺了。」櫻捂嘴一笑:「一個失去理智的人,你猜他會幹什麼呢?」

李果長長的嗯了一聲:「話是這麼說,可牡丹的動機呢?」

「嫉妒。」櫻斬釘截鐵:「她恨你接走我,而不接走她。就這麼簡單,不要太高看女人,就算她恨你入骨,但是看到你接走我,她還是會嫉妒。而且這朵牡丹的心志很殘缺,她有近乎病態的嫉妒。」

李果呵呵一笑:「我知道……七朵金花,七宗罪。我這邊有六個了。」

櫻咳嗽一聲:「好吧,家主。現在的資訊就這麼多。」

李果一愣:「你上次不是說要跟我說什麼絕世機密麼?」

櫻哈哈一笑,翩然回頭:「其實我不是天津人,我是湖南妹子。而且我也不喜歡郭德綱,我喜歡美劇。」

李果一口茶水就噗向了天邊那一輪剛剛升起的紅日……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2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