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第一四二章 我的烏龜我的鳥(下)

四周圍靜悄悄的,就連莫愁也不敢輕舉妄動,畢竟這小王八現在算是個精神病患者,一個不小心,李果就真之剩下一隻手了,加上湛盧是把重劍,那李果還就當真成了過兒了……

李果的手已經被小王八攥的發漲了,血液被遏制之後,他整個手都呈現出一種詭異的紫紅色。他知道,如果再不想點辦法,那就算不用這小烏龜加把勁,他的手也會因為缺氧壞死,最終結果還是截肢。

「是我……」李果蹲在小王八面前,手上的脹痛讓他的臉一抽一抽的︰「昨天晚上還給你喂糖的哥哥……」

李果說這話的時候,感覺有些奇怪,畢竟這小王八的年歲絕對不是他能想像的,畢竟這傢伙昨天晚上還說咬過哪吒的屁股,哪吒可是好幾千年前的人呢。

小葵看了看李果,豎條的瞳孔繼續收縮了幾下,然後又扭頭看了看冬瓜叔叔和板藍根姐姐……

接著……手上猛然用力

「**」李果手上猛的一疼,被抓住的地方深深下陷,周圍不斷有血珠擠破皮膚從裡面滲出來,看上去很是危險。

「別動……」李果伸出另外一隻手,忍著劇痛攔住了就要動手的莫愁︰「她在害怕。」

李果說著深呼吸一口,輕輕摸著小葵濕漉漉的頭髮︰「小葵不怕好不好?我帶你回家。」

一聽到回家,小葵的眼楮突然變成了正常人類似的圓形瞳孔,但是也只是一瞬間而已,在短暫的正常之後,小葵又恢復了她的攻擊形態,而且手上似乎更加用力。

李果隱約覺得自己的手已經不聽使喚了,骨頭應該是斷了,不過因為捏的太緊,所以他居然沒感覺有多疼。

莫愁眼淚都出來了,一邊流著眼淚一邊默默把出鞘分得滿屋子都是,每把出鞘的劍尖都冷冷的衝著小葵的各處要害,做好了就地格殺的準備。

「爸……快想想辦法……」鳥子精急得抓耳撓腮︰「你看你看……再揪就揪下來了」

「揪個屁。」鳥子爹一指李果的手︰「你自己看。」

說完,包括李果在內的所以人都注意到了李果的手腕處,他這才驚奇的發現自己的手為什麼不疼了……

雖然小葵的手還死死捏在李果的手上,可李果的手上卻出現了一層細密而且均勻的紋路,像是金屬,但是又黯啞啞的沒有什麼光澤。

「湛盧」莫愁對劍還是很瞭解的,她一眼就看出來李果手上的花紋,是屬於李果那把軟妹子劍湛盧的。

李果一愣,仔細看著手上像手套一樣保護著李果手腕的那層奇怪的東西,發現當真好像是湛盧的花紋……

李果熱淚盈眶了,真的……

平時李果一直把湛盧當成一根拍人的板子,根本沒想過它有什麼太大的用處,關鍵是它不能沾血……一把不能沾血的兵器,除了掛在牆上之外,大部分時間都被李果當成了門板來防禦攻擊。

可沒想到,今天在李果受到巨大威脅,並且其他人都一籌莫展的時候,唯一能把李果救下來的,居然是這個軟妹紙湛盧……

「相公。」莫愁轉瞬就破涕而笑了︰「出鞘說,湛盧是為了報答你不讓它殺生的恩。自主和你人劍合一了。」

李果甚是欣慰,不顧手還被抓著,手舞足蹈的問著莫愁︰「那湛盧的特殊功能是什麼……」

莫愁一愣,嘴角抽了抽︰「相公,可以不可以不要這麼沒有輕重緩急……」

莫愁很努力的用著現代漢語的語法結構和措辭,雖然有點板,但是卻讓莫愁看上去的可愛指數直接提升了四十個百分點。

李果咳嗽一聲,想想自己好像又問了奇怪的問題,湛盧的特殊功能已經很明顯了,就是變成這種連玄龜都捏不碎的護體神盔,雖然現在還非常非常不靈活,但是李果相信,總有一天這東西能變成像孤島危機裡那種特殊作戰服一樣靈活而且保暖的神奇衣服。

和湛盧稍微溝通了一下之後,李果頓時有恃無恐了起來。湛盧告訴他,在六分鐘內,它是絕對防禦,就算是玄龜全力攻擊都可以頂的住。

不過……這種厲害的技能,當然也有逆天的限制……

這個限制很操蛋,被絕對防禦覆蓋的地方,壓根不能動也不能被控制。也就是說,如果碰到高手打李果,李果扛不住,那他就只能全身覆蓋絕對防禦,然後站在原地等著那個高手休息一會之後,再把他給**。

每24小時觸發一次,就算****,從晚上十一點五十四到凌晨零點零六分,這也不過十二分鐘……

雖然李果不知道湛盧是怎麼計時的,但是李果知道,它說一天六分鐘,多一秒都絕對不行,這個後門是絕對沒的開了。

有恃無恐的李果,小人得志般的摸著小葵的臉蛋︰「小小葵,你再捏啊,捏不動了吧。」

鳥子爹往地上吐了口唾沫︰「**……跟你爺爺一個德行。」

小葵則揚起腦袋看著李果,然後認真的點點頭,手上力氣突然加大。

這力氣大的,讓李果手上那層絕對防禦都發出吱嘎吱嘎的聲音,李果的手再一次的疼了起來,雖然沒有剛開始那麼疼,但是也是酸酸麻麻的很是難受。

「你再逗她啊。再逗啊。」鳥子爹看著李果略微變形的臉︰「以為玄龜好欺負麼?」

莫愁表情依舊嚴肅,她指著小葵︰「莫愁數到三,如果不放手,莫愁就顧不得許多了。」

從頭到尾一言不發的房東姐姐這時也繞到了小葵的身後,整個拳頭都已經金屬化了,正高高揚起,等著最佳時機給小葵的後腦勺來這麼一下子。

而這時的小葵,好像更害怕了,她緊緊攥著李果的胳膊,身子向他靠了靠。就這個輕輕的碰撞,差點讓李果一腦袋載倒在地,力氣著實是大的驚人。

「親她親她。」鳥子爹在旁邊歎了口氣︰「你親她試試,她好像對你沒什麼惡意。」

「才不要……」李果連連搖頭︰「萬一被她一個頭槌,我就被爆頭了……」

而這時,鳥子媽終於忍不住了,她走上前,朝所有人揮了揮手︰「我們不出去,今天就一直得僵持在這,它在怕我們。」

說完,她一指莫愁︰「最怕你。」

「可……」莫愁看了看李果︰「莫愁不放心相公一個人在這。」

「對……不能拋下我一個人。」李果看上去挺輕鬆,但事實上,他現在也是怕的要死,畢竟他發現這個大烏龜可不比小新妹子,小新妹子還能聽進人話,可小葵這個大烏龜,卻好像反應很遲鈍。

不過李果的挽留好像根本沒任何作用,鳥子爹和鳥子媽帶著頭走了出去,鳥子精緊隨其後帶著同情的眼神看了一眼李果,也走了出去,而房東姐姐則毫不猶豫的跟了出去。只剩下莫愁一個人還在那彷徨。

見到大部隊走了,小葵就一直警惕得像個受驚的兔子似的看著莫愁,手上緊緊拽著李果。

莫愁和李果眼神對視了一下︰「相公,鳥姨許是對的。」

「我的命好苦。」李果眼巴巴的見著莫愁走了出去,默默的感歎了一聲命運不公。

而這時,鳥子精在外面大聲喊著︰「李果,就看你的了,你還有五分鐘時間,最後一分鐘的時候我們會進去執行B計劃。」

「什麼是B計劃啊……」李果也跟著喊著︰「總得告訴我啊。」

「我們還在商量」

李果︰「……」

「我怕。」小葵見所有人都走了之後,馬上就開口了︰「那些人都好討厭。」

李果看她說話了,心裡也鬆了一口氣,不怕凶神惡煞的,就怕不說話的。不說話的才是最恐怖的。

「那我討厭嗎?」李果用最最溫柔的表情和語氣跟小葵說著話,生怕再挑動了她脆弱的神經︰「你認識我吧?」

「認識。」小葵的手從抓著李果的手腕,變成了牽著李果的手︰「你在我家放水。」

李果用另外一隻手捏了捏太陽穴︰「咱們不再提這事了好麼?你現在能慢慢的放開我麼?」

小葵雖然是搖頭,但是李果發現她的眼楮已經變成了圓形,這就說明她現在並不是全神戒備,這讓李果不由的心安了起來。

可這個時候,外面鳥子精的聲音又一次的響起︰「B計劃就是直接把她幹掉你同意不同意?」

李果一愣,還沒等著回答,小葵的手又一次的抓上了李果的胳膊。冰涼涼的,還在發抖。

「有沒有其他的?」李果大聲喊著,喊完之後拍了拍小葵的腦袋︰「別怕,別怕。」

「有」鳥子精回答道︰「把你手切掉」

算了……李果實在想不出來這幫人還能有什麼更高明的辦法,果然是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先不說小葵是因為李果逞能放出來的,相當的無辜。光是要切掉李果的手這個事情,李果就完全不能接受,這以後看片都不能換手了這……

「小葵。」李果這時才真正上下打量起這個穿得幾乎透明的未成年少女,然後猛地把臉撇向一邊︰「你先穿我的衣服吧。」

說著李果用一隻手費勁巴巴的把身上濕漉漉的羽絨服脫了下來︰「先放一下。」

小葵猶豫了一會兒,然後點點頭,鬆開了李果的手。

「小葵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穿上衣服之後的小葵,仰頭看著李果︰「你能帶小葵回家嗎?」

李果理所當然的點點頭︰「我就是來找你的。」

話音剛落,李果的眼角藉著微弱的光線,看到沒有玻璃的窗口上,有什麼東西在動,他下意識的把小葵擋在身後,然後打開莫愁給他的手電,慢慢的朝那邊探查過去。

「這是什麼?」李果發現窗口上有一根長長的籐蔓正緩緩的朝這裡延伸,速度很慢,加上天色很暗,如果不是李果眼尖,根本不可能有人發現。

籐蔓綠綠的,大概有手腕粗,上面佈滿了黑紅色的倒刺,還有顏色詭異帶著毛刺的葉子,看上去甚是恐怖。

「小葵。」李果指著這個東西給小葵看︰「是你的?」

小葵搖搖頭,縮到了李果的身後︰「好噁心,好討厭」

而就在李果剛準備問的時候,籐蔓的速度突然加快,像一條大蛇似的用很快的速度爬進了李果和小葵縮在的破房間裡。

接著那個籐蔓詭異的扭動了起來,像是一灘爛泥似乎的扭動著。

李果下意識的往後退了退︰「小葵,真不是你的?」

「不是。」小葵說話的時候斬釘截鐵︰「小葵討厭這個。」

而她剛說完,那籐蔓居然漸漸的直立了起來,然後居然隱約出現了一個人形,接著人形的籐蔓的表皮漸漸破碎,裡面像是變魔術似的露出一個人的腦袋,再接著就是一個完整的人從裡面爆了出來。

「你好。」那人落地之後,輕巧的彈了彈燕尾服上的灰塵︰「我是來拿你身後那個東西的。」

李果一愣,這個男人穿著一身雪白的燕尾服,剃著小*平頭,看上去不但帥氣還非常的陽光,讓人一眼看上去就好像是一個騎著白馬的鄰家大哥哥。

不過李果卻注意到了一個很微妙的細節,就是他的脖子到耳根的地方,好像有一片什麼東西,李果隨手拿手電照了照。

這不照還好,一照下來,李果的心頓時砰砰的跳了起來。

又出現了又出現了那種風格的紋身,在百合花和活死人身上都有出現的紋身這個人的紋身顯然又是另外一種什麼花,只不過李果是沒辦法分辨而已。

「哦,看你的樣子,你應該知道我們了。」那男人朝李果很禮貌的行了個禮,然後雙手一抖,兩朵玫瑰赫然出現在手心︰「你應該就是讓百合那個小垃圾很擔心的男人吧。」

李果反手護住小葵,冷冷的看著那個男人︰「你是誰?」

「薔薇。」那男人自爆了一個很嫵媚的名字︰「是百合的直屬上級呢。」

李果聽完之後,擺出了個攻擊的姿勢。看架勢,這傢伙好像並不知道金翅大鵬鳥一家三口和莫愁房東姐姐都在外面等著,只是直奔著小葵就來了。

「你打的過我嗎?」那男人呵呵一笑,溫柔的法令紋顯露無疑︰「我只是要你身後的葵。」

「不要。」小葵從李果身後探出半邊腦袋︰「你長的好醜,小葵討厭你。」

李果一愣,反身問小葵︰「我帥麼?」

「嗯……」小葵的臉蛋居然紅了紅︰「帥。」

李果默然了……這個大烏龜不但反應很慢,連審美觀居然也這麼扭曲……李果看到這個男人開始,就知道單論帥,李果除了去回爐重組,根本就沒其他辦法去和這個男人比帥了……

「要不要可由不得你哦。」那個男人好像無視李果的存在,逕直朝李果背後的小葵走了過去。

李果伸手想攔,但是那個人居然直接穿過了李果的手臂,根本就無視李果的存在。

「該回家了。」薔薇走到小葵的身邊,伸手想去摸小葵的腦袋。

但是小葵突然往旁邊一躲,眼楮又變成了豎條︰「滾開」

「是因為他?」薔薇瞇著眼楮看著李果︰「我殺掉他好了。」

嘿……李果當時就蒙了,怎麼這個組織的人都像傻*一樣?一點都沒有節操?

接著,李果把小葵往後拉了拉︰「你趕緊給我滾蛋,神經病。」

薔薇沒說話,只是笑了笑,手指上彈出一根像蠍尾似的,直接朝李果的脖子上叮了過去。

李果想躲,但是他發現自己好像根本動不了,那傢伙的速度甚至在李果的慢速世界下,也都讓他只能看見一道殘影。

李果是準備硬抗一下的,反正自己的絕對防禦時間還沒有過,再說不硬抗也沒什麼辦法,人家速度就是快。

而這個時候,突然一個煙頭像撕裂黑布的銀刀,在黑漆漆的房間裡滑下了一個漂亮的軌跡,然後直接彈在了薔薇的手指頭上,並逼退了他這帶刺的手。

「你也太不把我當回事了吧。」鬍子拉碴的鳥子爹一臉痞氣的靠在半成品的門框上︰「還想再死一次?」

薔薇一愣,看向門口的鳥爹鳥媽還有莫愁等,情不自禁的定格了一下。

「我以為你死了呢。」薔薇呵呵一樂︰「有意思,木瓜桔梗都回來了。」

鳥子爹腦門上青筋暴起︰「叫我百鳳鳴」

原來鳥子爹也害羞……沒心沒肺的李果一邊拽著很危險的小葵,一邊往鳥子媽和莫愁那邊躲。

「既然號稱戰鬥力天下無雙的大鵬夫妻都在,那我今天就不惹這個麻煩了。」薔薇用手指著李果和小葵︰「讓你們過個好年吧。對了,幫我給李清秋擺個年。」

「等你下去自己拜吧。」鳥子爹眼楮一瞇︰「走吧,在我沒發脾氣之前。」

說完,薔薇不無遺憾的歎了口氣,然後整個人就好像敗絮一樣,紛紛揚揚的癱散在地面上,化成一堆枯枝爛葉。

「為什麼放他走我還有好多事要問他。」李果護著小葵,一邊指著地上的垃圾︰「你們認識?」

鳥子媽拍了李果屁股一下︰「你現在不是關心這個的時候,她又抓上你手了。」

李果低頭一看,小葵眼楮又變成了豎條……並緊緊的抓著李果的手。

「小葵……姑奶奶,我還剩幾秒鐘,你放開吧。」李果滿臉苦惱的央求著︰「我把湛盧給你抓著好麼……」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4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