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一七零章 扔個硬幣吧……

“所有人都出去”果爸的臉色鐵青,語氣沉穩:“現在趁李果沒睜開眼睛之前”

平時嘻嘻哈哈老不正經的果爸,在現在這個特定的時間下,突然展現在別人面前的是一種抵擋不住的凌厲銳氣,和往常那個普通家庭婦男簡直是走了兩個極端。

“莫愁不走”莫愁倔強的從地上爬起來,堅定不移的站在了胸口戳著身殘志堅的李果的面前,雙臂展開護住看上去臉色跟錫箔紙似的李果面前,一臉的視死如歸。

果爸眉頭一皺,然後一鬆……

“莫愁乖……”果爸哭笑不得的哄著莫愁:“那是你老公,可也是我親兒子……”

“不走”莫愁似是王八吃了秤砣,鐵了個心了:“莫愁要守在相公身邊。”

果爸奈何不得犟脾氣的莫愁,一咬牙:“如果你留在這我就把李果逐出家門”

莫愁一愣,扭頭看了一眼李果,然後自己在腦袋裡腦補了一下李果在知道自己被逐出家門之後的樣子……

“那你可千萬得小心著。”莫愁最終還是選擇了和鳥子精他們一道從房間裡走出去,但是在被鳥子精拽出門的時候,她還是用力的把住門框,回頭很認真的告誡著果爸:“切不可傷著相公。”

在千叮呤萬囑咐,並得到果爸數次首肯之後的莫愁,還滿臉擔憂的被鳥子精給拽到了外面。 而房東姐姐老早就知道自己幫不上什麼幫,所以事情一發生,她就拽著入春和小新妹子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而當莫愁剛坐在沙發上忐忑不安的時候,鳥爸才突然間氣喘吁籲的出現在院子裡,看樣子應該是速度到了極限,因為他身上不少部位都有焦黑的痕跡。 顯然這是因為跟空氣劇烈摩擦之後產生的類似流星的光熱效果所導致的部分衣服碳化。

不過他來的時候,果爸和巴豆已經來了差不多有五分鐘了……用能和空氣摩擦產生燃燒的速度,居然還比巴豆和果爸晚到整整五分鐘……那他們兩個是怎麼過來的? 超時空傳送嗎?

“李果在裡面?”鳥爸顧不得一臉狼狽,匆匆端起涼水杯就灌了滿滿一壺下去:“阿羚,你自己小心,一有什麼不對勁趕緊跑。”

鳥子精啊了一聲,還沒來得及細問,鳥爸就轉身走進了李果的房間,並嘭的一聲關上了門。

在客廳的幾個人面面相覷,她們誰也沒見過如此如臨大敵的場面,連一貫沒什麼正經的果爸和什麼事都不放心上的鳥爸都急成了這樣,而且還是在巴豆老祖宗這種兩個鳥爸都不是對手的大能在場的情況下。

“莫愁……”鳥子精用手指戳了戳莫愁的胸部:“你知道什麼麼?”

莫愁沒說話,只是盯著李果的房門,默默的搖搖頭,甚至連鳥子精趁機摸她胸部都根本沒有反應過來:“但願相公平安……”

“放心啦。”鳥子精大大咧咧的玩著莫愁的胸部:“要真有事,那隻東西會躁動的。”

說著,鳥子精用手指指了指正在沙發上扑騰毛線球扑騰的手舞足蹈的琥珀:“守靈符可是效果很強的符咒,你看它那蠢樣,就知道李果沒事。”

在鳥子精說完之後,小貓琥珀還抬起頭四處看了看,然後又獨自一個人在沙發上撥拉著毛線球,臉上寫滿了空虛和無聊。 可偏偏她又完全不屑於去和鳥子精或者莫愁摻和到一起去,病態的自尊讓她怎麼看都不合群。 唯一能說上話的,居然只有老貓黛玉……

而就在外面的莫愁像是如坐針氈的焦急等待著的時候,屋子裡的三個老一代文藝工作者,把李果圍在了中間。 臉上的表情一個比一個凝重,果爸的臉上還帶著一絲複雜糾葛的無奈。

“怎麼辦?”鳥爸一屁股坐在電腦凳前:“誰刺激他了?”

巴豆搖搖頭,表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盯著還戳在李果胸口當穩定劑的身殘志堅:“你有什麼好辦法沒有?”

“有”身殘志堅興沖衝的回答著:“就這麼讓我戳著他一輩子,只要我戳一天,他就這麼假死一天。你們就不用煩心了。”

正悶頭抽煙的果爸,一聽這話,猛的抬頭,眼睛瞇成了一條縫,緊緊盯著李果胸口上的身殘志堅:“有本事,就把剛才的話,再給我說一遍。”

“就是,**。李果是人李家一脈單傳,別看人老李年輕的時候風流的很,可也就下了這麼一個種,你張嘴就讓人絕……絕……後… …”

鳥子爹也是越說越弱,因為果爸那跟禿鷲似的眼神從身殘志堅上又盯到了他身上,雖然平時的時候鳥爸跟果爸沒大沒小的。 但是他還是知道李如水這廝,翻臉絕對比翻書還快,特別是在涉及到李果的問題上……誰惹他,就跟惹發*期的暴躁公牛一樣……

畢竟……他一直以來都活在對兒子和爹的雙重愧疚裡。 這都是只有老一代無產階級**家才知道的事情,而像鳥子精琥珀以及李果本人,還依然樂呵呵屁顛顛的活在一個粉紅色的草長鶯飛的無知世界中。

“老李。”鳥子爹揉了揉鼻子,並順手遞給果爸一根煙:“你覺得憑我們三個,能鎮的住鎖妖塔麼?”

果爸搖搖頭:“不知道,你敢試啊?現在不是鎮不鎮的住的問題,關鍵是怎麼才能不傷著老子兒子。老子就這一個兒子。”

“當初要封他的是你,你那時候就沒想過現在?”巴豆的眼神就好像一頭母豹子:“你爸到死都沒閉眼,現在你兒子又隨時可能出事。如果你讓李家斷了後,你知道後果的。”

果爸乾巴巴的笑了一聲:“不就以死謝罪麼,有個屁用。”

“你們不要急嘛。本大爺不還在這麼?”身殘志堅的聲音,緩緩從李果胸口里傳了過來:“鎖妖塔動不得,你兒子動不得。那就換個思路唄,把鎖妖塔給放了,把你兒子的靈給解了。你看這樣,你要封也封不長久了,這小子就他**是個野生水葫蘆,往哪一站就自動開始吸靈氣。要是沒有鎖妖塔,他身上的靈氣都夠把東三省的所有都犁一遍了吧?”

“放鎖妖塔?”果爸冷笑一聲:“放了鎖妖塔,你以為是什麼好事麼?”

鳥子爹也捏著下巴點著頭:“放了鎖妖塔,就等於重新開了蜀山的大門。蜀山現在可是羸弱期呢,萬一真的出了什麼事,老李這輩子別想還清債了。”

“還不止。”果爸雙手埋著頭:“而且你們發現沒有,李果現在的樣子肯定不是偶然。絕對是有誰給我的封靈術開了缺口。不然我的封靈術不可能會造成他現在這樣沒有怒、哀、恐、驚,這些個感情。”

“這個我知道。”巴豆走到李果的身邊,慢慢的把李果的褲管撩到了膝蓋,然後指著李果膝蓋以下不到五厘米處,一個若隱若現的淡淡痕跡:“看到這了麼?普通人看來這可能就是天生的胎記。”

“九重山河”果爸的表情突然猙獰了一下,接著用力的拍了一下大腿:“居然被這老小子陰了”

鳥子爹看完李果身上的紋路之後,哈哈一笑:“什麼劍就配什麼主子,這是一點沒錯啊。讓你封劍啊,你封啊。人悶騷,劍也悶騷。”

“阿九?”身殘志堅一愣:“你拋棄阿九,然後還讓它幫你使封靈術封它最喜歡的李果?”

果爸點點頭,然後無言以對了……

“**啊。”身殘志堅仰天長嘯了一聲:“難怪你兒子這麼奇怪了,原來是阿九在從中作梗了。現在你沒的選擇了,要不毀了你兒子的靈智,要不放了鎖妖塔。好吧,投票表決。你們三個人,同意毀了李果靈智的舉手。”

全場寂靜,沒有任何一個人發出聲音,或是舉手錶示贊同的。

“看來沒有人願意看到他變成個只會流口水的傻子。”身殘志堅的語氣充滿著揶揄:“那同意釋放鎖妖塔的舉手。”

巴豆和鳥爹幾乎同時舉起了手,鳥爹甚至還舉起了雙手。 但是果爸,還是和剛才一樣,沒有任何動靜。 也沒有任何表態。

“你到底想怎樣?”巴豆用腳踢了踢果爸:“又想你兒子沒事,又想你的塔安穩。世上哪有那麼好的事?”

果爸還是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一根接一根的抽煙,鼻子嘴巴里都在冒煙,乍一看就跟煙囪成精似的。

“還是老規矩,扔個硬幣吧……”

斟酌時間長達十分鐘之後,果爸斷然沒了主意,然後從口袋裡摸出了一個兩面都是一模一樣的遊戲機幣。

“如果是這一面,就放了鎖妖塔。”果爸嘆了口氣:“是另外一面,就把李果打成弱智。”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好了……下面還有一章。

話說,我這邊大雨暴雨大暴雨的,山體滑坡都好幾處了……我感覺很危險吶。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4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