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八十九章劍仙的什麼什麼大作戰(下)

莫愁好像是害羞似的往後縮了縮,視線滑到眼角小心翼翼的看著稀稀拉拉的行人,一副含羞帶怯的樣子,比平時更增添了好幾分的妖嬈。

李果輕輕攬住莫愁的腰,既然都已經走到了這一步,根本就沒有往後退縮的理由了。更何況自己眼前的又不是那個讓李果很不舒服的百合花,而是真正像百合花一樣的小莫愁,這就更沒理由鬆手了。

所以李果下意識的往前追了追,兩個人的嘴唇又碰在了一起。

涼涼的、軟軟的,帶著一股淡淡的玉米香味,就好像是一根玉米味的冰棒,或者用玉米味的果凍更加合適。

李果喜歡玉米

當李果的舌尖碰到莫愁的嘴唇時,莫愁居然從鼻腔裡發出了極微弱婉轉「嗯」的一聲。這點幾乎瞬間就被淹沒在發動機轟鳴中的聲音,卻直接把李果給點燃了。

原本還有些矜持的李果果斷的拋棄了他那點傻×似的羞恥心,環抱在莫愁腰上的雙手用力一緊,幾乎就把莫愁整個按在了他的懷裡。

鼻子裡聞著莫愁溫溫熱熱從鼻子裡呼出的味道,李果覺得自己的血管都要爆了,他再也顧不得什麼了,把莫愁的下嘴唇含進了嘴裡,像品嚐一個球賣七十五塊的哈根達斯似的,進去了根本就捨不得把它再放出來。

而莫愁緊閉著眼,哼哼唧唧的應和著李果,任由他的舌頭在自己的嘴裡四處滑動。而莫愁的手根本就不知道應該放在那裡,一隻手僵硬的懸在空中,一隻手抓在金屬的欄杆上。

隨著李果越來越用力,莫愁手握住的地方居然開始發出吱嘎吱嘎刺耳的金屬扭曲聲,粗壯的金屬欄杆居然被莫愁給擰得像一條剛出鍋的麻花。

他們兩個的周圍三米之內,沒有任何人站著,大家都自覺的跟這一對一看就是正在熱戀的小情侶騰出一點位置,年輕人眼裡大多充滿羨慕,那些上了年紀的人眼裡卻充斥著或遺憾或回味。

可偏偏在這時候,李果突然感到自己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他這叫一個惱啊……被拍肩膀的一瞬間,他心裡突然一股無名火起,只有一個「無論是誰,直接殺掉」的血腥念頭湧上心間,不過這個念頭只是一閃即滅,心間突然一陣涼涼的感覺,就讓李果的火氣消失了一大半。

他默默的歎了口氣,扭頭回去看著後面排他肩膀的人,發現後面站著三個李果並不認識的男人,或者稱之為男孩的人站在他身後。

而李果剛一回頭,他就感覺一個尖銳的東西頂在了他的背上。

「有沒有搞錯……」李果但是就欲哭無淚了,一看這樣就知道碰到搶劫的小混混了,可要搶劫也等李果親完了莫愁再動手……都這麼長時間了,李果好不容易才在莫愁清醒的情況下得手這麼一次。這當真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啊……

被打斷的莫愁眼楮霧濛濛的,愣愣的看著李果身後的那三個人,媚眼如絲但是也充滿了憤恨的說了一句︰「滾」

「哥兒幾個看你倆在這親得熱鬧,就想著借點錢花花。」為首的小混混,穿的倒是挺正常,也沒染個什麼狗日的黃毛綠毛,但是一開口說話那氣質,儼然就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咱不劫色,就要點錢。」小混混用小刀子往李果身上頂了頂︰「看你穿得挺人模狗樣兒的。女朋友又漂亮,應該不缺錢吧。」

「嗯……」李果點點頭︰「還行。」

聽李果這麼一說,那小混混哎喲了一聲,臉色頓時變得猙獰了起來,手上的力氣也加大了幾分,彎下腰湊到李果耳邊︰「**,趕緊。別跟老子廢話,給不了你張好臉是麼?」

李果撓撓臉,笑著想從內兜裡掏錢包。而這時莫愁也差不多從頭暈目眩的狀態回復了過來,把帽子摘了下來,順手擦了一下腦門上的喊,深深的呼吸了幾口︰「相公,這是在打劫嗎?」

說完莫愁探過手,捏住了那個小青年手上那種看上去很野蠻的生存刀,輕輕一掰……

可想而知,在一半的斷刀掉在地上的時候,那三個小混混的表情有多麼的精彩,而李果這是也從口袋摸出了錢包,笑著遞給他們一人十塊錢︰「當我賠你們的刀吧。」

說完,李果拉著莫愁起身,繼續往回家的方向慢慢走著,而剩下那三個小混混傻乎乎的站在原地,為首的一個蹲下身子擺弄著斷在地上的生存刀。他看看李果和莫愁遠去的背影,看看地上的刀又看了看手上的十塊錢,差點淚流滿面︰「哥……我的刀七百多……」

雖然這只是個小插曲,但是完全破壞了李果和莫愁的那份小浪漫,兩人牽手走在路上,李果總覺得氣氛有點尷尬,雖然平時也會偷偷摸摸的親親臉蛋親親嘴,但是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深入過,而且還是在公共場合,這對一向害羞的莫愁來說,已經是驚天動地的大突破了。

可生生的被幾隻蟲豸給破壞了整體的唯美氣氛,就好像夏日炎炎正好眠的時候,蚊帳裡鑽進了幾隻母蚊子。

李果嘴裡還殘留著莫愁的體溫和香氣,這種感覺讓李果渾身充滿了力量,可總覺得意猶未盡。而莫愁的頭一直低著,好像幹了什麼違反人倫道德的事似的,她這樣弄得李果也隱約不好意思了起來,想找個僻靜的地方再繼續都沒辦法出口了。

「相公」

「莫愁」

兩個人突然同時出聲,眼神閃爍……

「那個……你先。」李果顯得有些內疚︰「剛剛是我衝動了。」

莫愁咬著嘴唇,把李果的手架在自己的肩膀上,整個人依偎在李果的身側︰「莫愁……莫愁想說的是……莫愁還要……」

李果一愣︰「要什麼?」

莫愁的臉紅得像熟透的櫻桃,拿手指戳了一下李果的腰︰「相公壞死了。」

「哦……」李果當時就瞭然了,原來不止他自己一個人覺得不過癮。莫愁的感覺比他還要洶湧,看她的樣子似乎還有點上癮了。

雖然莫愁和李果雖然名義上是沒領證的小夫妻,可她和李果之間的進展卻是相當的緩慢,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裡,像李果和莫愁這樣緩慢的戀愛、緩慢的產生默契、緩慢的開花結果,在任何人看來都已經落伍了,任誰也不會相信莫愁跟李果同居了這麼長時間之後,還會是個小處,甚至這種狀況還要持續一年多。

但李果從小就知道,慢工出的永遠是細活,極速產生的只是一夜*。

莫愁的單純,會因為一個吻而上癮的單純,簡直就讓李果心疼到了骨子裡,管她是什麼一嘯山河動的人物,還是畫中出來的仙子。這一刻,在李果的眼裡,她只是一個單純的讓人心疼的小女孩。

而這個女孩,是他李果的女朋友、未婚妻、童養媳……

兩個人徒步走了將近兩個小時才走到鳥子精的小區,一路上只要經過任何一個賣食品的地方,李果都要給莫愁買上一大堆,而莫愁也似乎是無所不能的,只要是手上的食物,她絲毫不猶豫的都能給吃掉,相對來說莫愁更喜歡吃味道相對重一點辣一點的東西……

兩個人都吃得滿嘴是油,一路飽嗝。李果覺得自己在走樓梯的時候都有點搖搖欲墜,雖然並沒有花多少錢,但是李果卻感覺這種感覺充實得能讓他晚上睡覺不做夢。

可當李果用鑰匙開門的一瞬間……他的好心情頓時被破壞了一大半。

屋子裡煙霧繚繞,原本鋪著地毯的客廳裡,現在一樣東西都沒有了,只有一個關二爺的雕像和一個香爐。

滿屋子都是穿著黑色西裝戴著黑色墨鏡的男人,在李果進門的那一刻,他顯然自己走進了駭客帝國的世界,滿屋子的史密斯……

而他的響動也驚動了屋子裡的人,整整齊齊的眼鏡都閃著亮光的把腦袋看向了他,一瞬間他覺得整件屋子充斥這一股莫名的殺氣。而鳥子精也是一副那個打扮,穿著黑色西裝,原本燙著大卷的頭髮被她紮成了馬尾,手上正拿著三根粗粗的香,正在往香爐裡插。

屋子裡所有人都是盤腿坐在地板上,唯獨鳥子精是站著的,看著非常顯眼。

李果和莫愁提著鞋子,在旁邊站了一會,可他發現這儼然就是黑社會在開門徒大會……鳥子精正在上面做演講。

知道麼……鳥子精在演講,講新一代的黑社會發展綱要、講市場經濟下對黑社會的影響和衝擊、講黑社會的結構和對未來結構重組的構思。

「面對國家的打壓和其他國家組織的蠶食,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看清思路,把你們那種非暴力不合作的觀念全部換掉。」鳥子精拿著教鞭在前面來回晃著︰「對外,施夷之技以治夷。對內,需要用軟暴力和各種糖衣炮彈擊碎上層官僚的保護膜,讓他們從對付我們的槍炮變成我們的保護傘。兩手抓,兩手都要硬。在座的,大多都是有研究生以上學歷。」

鳥子精說著,頓了一頓︰「難道面對市場局勢一點自己的理性分析都沒有嗎?你們看看你們手下的場子,賭博、賣肉、嗑藥,這些都是什麼破爛?我們一直和日本三浦世家有很好的貿易往來,你們去看看人家的經營理念,看看人家對黑社會的定義。要發展要以發展的眼光看世界,要發展也要可持續發展。要軍火,我們比他們的渠道更豐富、人力資源,我們是他的幾十倍、要貪官,我們到處都是,錢比槍好用。你們一個個目光短淺,人家已經從走私、賺取貿易逆差到現在的實業、娛樂、金融、化工等等,各個產業都透到了我們這裡。同志們吶,事態嚴峻啊不要再抱著黑社會就只是黑社會這個腐朽陳舊的觀念了,你們要知道,黑社會也是社會的一部分,你們幹的事都是反社會的,遲早會被人給連根拔掉。」

李果聽了這麼兩段,汗毛孔的微張了。

這……這……這哪他**是一群黑社會啊,這儼然就是復旦大學經法系教授在上政治經濟課,抱著這個想法,李果乾脆從廚房搬了張凳子出來,坐在最後一排聽起了鳥子精上課。

「你們有沒有算過每一年的產出比?我們每投入一千萬,才能賺到二百五十萬的毛利潤,而這二百五十萬,還要支付工資和日常開銷。一千萬,才賺幾十萬,這種比例太原始了。你們需要同時也不需要關心民生,如果你們把這些爛場子全部回收,一部分拿去開辦實業增加就業率,一部分拿去哄抬房價,挨罵有上頭頂著,他們有甜頭,對那些傢伙來說,皮早就起了老繭,怕挨罵當個屁的官。而我們又得了名聲又賺了錢,誰還會說你是黑社會?你們以後就是明星企業家,地方納稅大戶,哪會像現在,一開個會你們就得把場子關了,到時候你們都是去開會的人。今天到此結束,下次來的時候,每個人交一份企劃案給我。」

一番話說完,掌聲雷動。李果看著他們手上的筆記本已經記得密密麻麻,眼看已經上很長一段時間的課了,再抬頭看看表,李果才發現,他和莫愁這一路已經走了三四個消失,都眼看十點半了……

鳥子整理了一下手上的文件,並指揮那幫黑社會把客廳恢復原狀,並把那幫人統統趕走指揮,一個箭步跨到李果的面前,一把拽起他的領子︰「你還知道回來?都幾點了你不看看?你怎麼不死在外面?」

「嗯?」李果被鳥子精的態度給嚇了一大跳,這句話一般都是老婆沖夜歸的老公發牢騷時候才會說,可鳥子精現在這樣……

可能她自己也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慢慢鬆開了李果的領子,一指客廳的掛鐘︰「怎麼這麼晚?」

李果把從警察局出來之後,發生的事情都說了一邊,雖然忽略了跟莫愁那一段小刺激,但是還算是知無不言了。

鳥子精聽完之後,坐在沙發上朝李果和莫愁招招手︰「來來,有事。」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7:4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