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第三四九章 摸不到的彩虹(上)
“來,來。”鳥子精呼喚著正端著最少二十斤雞翅膀在胡吃海塞的莫愁:“我來給你講個故事,故事是說一個人吃了很多雞翅膀,最后變成了雞。”
莫愁不答,只是犯了個白眼,繼續埋頭對付著自己的雞翅膀。

而鳥子精卻不依不饒的挪到了莫愁的身邊,用一種算命的口吻神秘兮兮的跟莫愁說著:“從前,有個很漂亮的女孩,她從小很喜歡吃雞,有一天她碰到了一個老道士,老道士說:‘妹子兒,再這么吃下去,你就要變成雞了’。可這個女孩不停,還是每天吃雞翅膀,最后在她成年的第二天,她真的變成雞了。”

莫愁依舊一個白眼伺候,然后扭過身子,背對著鳥子精,繼續吃著雞翅膀,滿臉滿嘴都是油星子。

鳥子精么,卻死皮賴臉的又轉到了莫愁的面前,用愛心大使的表情跟莫愁說著:“妹子兒,鳥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你們要愛護他們,不能吃的。不然會被地藏王菩薩懲罰,下輩子比那程一枝雜斑禿毛雞地。”

莫愁繼續反著眼睛看了看鳥子精,又一次轉過了身子,繼續給鳥子精留下了一個圓屁股。

“好了……她當吃貨又不是一天兩天了。”雪姐姐擺擺手:“隨便她去吧。”莫愁,你成年之后的能量體系變了,為什么不跟大家說?”

龍神雪作為一個專業的外科醫生,雖然不能像水仙那樣活死人肉白骨,但是她也有許多能力是水仙所不具備的,比如一眼看出生物的能量體系,并進行弱點攻擊。所以莫愁身上的能量體系發生轉變,她是唯一知情人,而且知道的很清楚“不能看……”莫愁面露為難:“這樣便好。”

“哦!你藏私。”鳥子精大聲責怪道:“你不給我面子,快點!掏出來,我要看!”

莫愁頓時白板為難,想了半天之后果斷的搖頭:“不給看!”

鳥子精笑嘻嘻的湊上腦袋,耳語道:“是不是下面長出軟軟地短短的小絨毛了啊。”

莫愁哎呀一聲叫,然后用力的一跺腳:“瞎說!”

“那你掏出來看看。”鳥子精的賴皮早就達到了一個普通人難以企及的境界:“不然你肯定就是長毛了!”(木桶你簡直是人畜不如啊……)

說完,鳥子精突然扭頭看著雪姐姐:“你的毛是不是白的……”(我擦……木桶你神了!)

雪姐姐頓時暴怒:“不要下流!”

一聲暴喝之下,周圍那些圍著篝火玩到上頭的人突然齊齊一滯,熱鬧非凡的聚會被弄得一片寂靜。不過很快,他們發現這里并沒有什么特殊的情況,又繼續投入到速配的行列中。

最高興的莫過于淡定帶來的那幫子老外,長著金發碧眼比較獵奇,很受仙女門的姑娘青睞,甚至有當場速配成功的。弄得但丁都在旁邊直搖頭,直嚷嚷著要制裁那些背棄信仰的混蛋。

當然他也只是說說而已,作為老而彌堅的無神論者,他才不管手下人怎么鬧呢,反正他清楚的知道,這些人身上的神力,跟所謂的神沒有半毛錢關系。

反倒緋紅女皇泰莉莎和他哥哥確實全場最冷漠震驚的,泰莉莎除了社區了一點長身體所必須的肉類食品之外,其他比如啤酒、麥酒、朗姆酒、威士忌和篝火晚會,似乎都和她沒有關系,在吃飽了之后,她甚至還會年上一段若望福音來彌補攝取肉食之后的罪惡感。

當然,對于她的行為,除了用道德觀扭曲之外,沒有任何的解釋。畢竟一個手上沾著無數能力者鮮血的少女來收,所謂的福音,恐怕她念叨天荒地老也不會產生任何實際效果。

“毛不毛的話題到此為止。”雪姐姐嚴正警告鳥子精:“不許再說了。”

鳥子精眼珠子一轉,然后呵呵一樂,欣然點頭:“雪姐姐,你是不是白色的?”

雪姐姐當場就毛了,伸手進夠活力,捏出一團灼熱的火焰,并用自身能量讓這團火焰化作炙熱的白色,并在亮度熱度達到一個極限的時候猛然捏爆:“我這暴脾氣!”

“完了完了……”鳥子精哀嘆了一聲:“女人一懷孕,就跟經期不正常一樣,屌爆了。這還是我溫柔的雪姐姐么?”

雪姐姐臉色一怔,然后表情頓時一換,羞答答的說道:“是啊……你不要再說那么下流的東西了。”

而莫愁嚴正附議雪姐姐的話,點頭的時候披肩長發隨著腦袋的頻率上躥下跳,可愛極了。

“那莫愁,你告訴我,你變什么了?”鳥子精用指甲剔著牙:“不然你肯定就是長毛了。”

莫愁和雪姐姐齊齊嘆了口深邃的氣,接著莫愁伸出嫩嫩的小爪子:“莫愁來自父親的一部分,醒來了。”

說完,莫愁的手指,突然變得像老鷹一樣,但是和老鷹不同的是,莫愁的手是五個手指頭,上面覆蓋著細密的鱗片,這些鱗片還順著手慢慢的向上延伸著,一直覆蓋到莫愁的下巴為止。

“這……”雪姐姐頓時哭笑不得:“這算什么?”

鳥子精愣了愣,然后追問道:“怎么了?怎么了?怎么會成這樣?”

“應龍!”雪姐姐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莫愁你爸爸居然是應龍……”

莫愁淡淡一笑:“是的……”鳥子精眨巴著眼睛:“四大真龍么?”

雪姐姐指著自己:“我雖然是小龍人,但是我只能是蛟,不能算真的龍。”

“燭龍、勾龍、夔龍、應龍。”莫愁收回了爪子,然手淡淡的嘆了口氣:“四真龍,早就不存于世了。”

雪姐姐輕輕摸著莫愁的頭發:“可你為什么一生下來就這么漂亮……我跟你這么大的時候,還跟鬼娃娃花子一樣呢。”

說完,雪姐姐長嘆一口氣:“可惜,龍族再沒有純血的了。”

鳥子精眉毛一挑,用手在自己肚子上比劃著:“你馬上就要成大肚子蜥蜴了,然后咱們再挖個坑,就能玩龍與地下城了……”

“別鬧了,大肚子蜥蜴不是龍。那叫火蛟,是另外一種蛟。”雪姐姐撫摸著莫愁的臉:“只有四大真龍才能叫龍。”

莫愁無所謂地聳聳肩:“莫愁大部分是繼承了母親的,父親只有一小部分。”

“那也不得了啊!在英雄無敵里……”鳥子精想了想:“僵尸和龍地產物,叫骨龍。可是墓園的最高級兵種呢……技能是衰老。”

“我不想告訴相公……”莫愁表情有些為難:“怕他嫌棄我……我是個怪物。”

“少來了……”鳥子精指著雪姐姐:“看著沒,這個整條都能變成長蟲的大家伙,你家相公照捅不誤。”

說完,又指著自己:“扁毛畜生,看著沒?照捅不誤。”

“所以,嚴格來說。你家相公絕對不忌口,只要是能吃的,他都會往嘴塞。”鳥子精編排李果編排的非常開心:“總之,你家相公現在身邊的女人已經涵蓋了從貓科動物到冷血動物,天上飛的飛機每有,地上跑的凳子沒有(我說木桶,凳子會跑嗎?),海里游的泰坦尼克沒有。其他一應俱全。看那邊。”莫愁和雪姐姐聽罷,順著鳥子精的手指指著正站在一堆人后面好奇寶寶似的看人烤肉的鎖妖塔姬:“還有一座建筑物。你現在還覺得你家相公的節操有底線嗎?”(節操最沒底線的是鳥子精你自己好吧……)

“真的?”莫愁始終還是憂心忡忡:“我擔心相公……不能接受……”

“如果他不能接受,他在認識你的第二天早上就自殺了。”鳥子精女中豪杰般的喝著啤酒:“要我是個普通人,發現一個妞從一張卷軸畫里蹦出來,我會嚇到大小便失禁。”

“也是……”莫愁若有所思的點點頭:“那龍神狀態,莫愁也能有嗎?”

雪姐姐搖搖頭:“只有母系是龍地女人才能有……這是物種特權,保護底下生育率的。”

莫愁長長的哦了一聲,突然紅著臉蛋湊到雪姐姐面前:“那你能跟莫愁說說,你是怎樣才能一次懷上的嗎?”

鳥子精也是,一聽到有這種奇怪的小道消息,馬上就來了精神,豎起耳朵湊到了雪姐姐面前:“說……快說……”“哎呀……”雪姐姐一捂臉:“你們壞死了……”

她們幾個在這里談笑風生,李果可是遠在北美風餐露宿,吃著面包加香腸,喝著巨不健康地可樂,在紐約街頭摸索著朝最后一朵牡丹的住處前進。

本來入春說想帶他和琥珀去,但是李果拒絕了。畢竟入春現在始終還是個普通人,作為普通人如果參合進這種特殊人類的紛爭中,是很容易變成炮灰的,而且是非常沒有價值的炮灰……好鋼要用在刀刃上,入春可是百萬里挑一的情報以及間諜天才,現在信息時代,一個入春可是可以頂過八百昆侖弟子的。

所以么,李果只能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慢慢步行前去。畢竟瞬間移動的能量轉移實在太大,加上越是接近最后一朵牡丹的住處,就越要小心翼翼。花王的名頭真的是白來的么?想想百合……想想海棠,三巨頭哪一個是省油的燈?

可就算是百合都沒能耐一舉奪取現任花王的能力,可想而知這個牡丹該強到什么地步,而且這種強應該不單單局限在能力,畢竟能力那么牛逼的海棠,不也被趕到鄉下開賭場謀生去了么……今天李國來這里,可不是為了打草驚蛇的,而是為了化零為整。現在強敵當前,居士再也容不得李家蜀山再繼續玩這種內戰模式了。如果再繼續保持這種軍閥混戰的模式,想都不用想,李家是絕對完蛋了。畢竟……那個跟李果頗為惺惺相惜的上清真人,是個不折不扣的神經病!

當李果和莫愁接近了紐約郊區的夫人聚居區是,他本能的感覺到一種似有似無的精神力波動,這種波動絕對不可能從普通人類或者金剛狼身上激發出來,看遍美國的超級英雄漫畫,除了曼哈頓博士和X教授、萬磁王之外,恐怕真的沒有其他人有這么強的精神力了。

畢竟么,美帝國主義走的是肌肉猛男打砸搶燒模式,文鄒鄒的精神力人家覺得太娘炮了……

“這個方向。”李果朝前指了指:“發動機全部熄火,不要有任何特殊精神力波動。”

琥珀哦了一聲,然后挽著李果的手,慢慢的跟李果走在路燈昏黃的馬路上,看上去就像是一堆散步的情侶,在路燈熒熒的空曠公路上慢慢走著。

兩邊的房子十分個性,沒有所謂的統一規劃,也沒有所謂妨礙美觀,屋主可以把自己的房子裝修成任何模樣,不過這里大部分的人都是頗有身份的商賈大富,有著一定的社會地位和經濟條件,他們住在郊區的原因,大部分不是為了包二奶,而是為了追求一種寧靜的家園感受。

走著走著,琥珀突然喊了一聲:“等等……”

說著,她轉身走到路邊的一棟房子的門口,然后施施然掏出鑰匙打開了大門,穿著鞋就踩了進去,并在二十秒后從里頭抱出了兩罐牛奶和一袋小餅干。

李果頓時目瞪口呆:“你……你私闖民宅?”

“這里是我家啊……笨蛋。”琥珀撕開貓餅干,塞了一塊進李果嘴里:“我家我家,我在紐約的家。”

李果嘴里嚼著味道有些奇怪,到那時居然挺好吃的貓糧:“你平時就吃這個?”

琥珀認真的點點頭:“我是貓……貓不吃這個,吃什么?”

“好吧……”李果又掏出兩塊塞進嘴里:“居然比奧利奧好吃。”

琥珀笑得連眼睛都看不見了,作為一只貓來說……能有一個人和她的口味相似,這已經是至高無上的幸福了。

李果看到琥珀的表情之后,在琥珀的鼻子上親了一下:“我親回你了……”“你怎么知道我親你了?”琥珀眼睛睜得大大的:“你不可能知道貓的表情的。”

李果聳聳肩,沒有回答琥珀。其實李果還真的為了琥珀去看了好多好多關于貓的書,其中甚至包括這種動畫片,諸如《甜甜私房貓》這種治愈系的。其實貓咪真正親人的時候,不是用嘴地,而是用眼睛的。剛才琥珀眼睛瞇成一條縫,然后又微微睜開了幾次,其實就代表著她親了李果。這種微表情,只要養過貓的人都見過,但是很少人知道代表的意思……所以,李果的悶騷和強大就體現在這里,他的求知欲絕對強烈道一般人沒辦法抵御……“愛死你了!”琥珀把李果的胳膊緊緊抱著,并不停的拿臉在他胳膊上蹭著:“愛死了愛死了!”

兩個人一邊走一邊膩歪著,不知不覺來到了精神力活動最密集的一間屋子前面,屋子很大,院子很空,而且很干凈。但是里面沒有燈,黑漆漆的一片,不過里面似乎不是空無一身,有什么東西在咔嚓咔嚓的響著。

琥珀清了清嗓子,站在精致的小柵欄外面朝里頭用英語問著有沒有人在家。

她這一嗓子,直接把里面原本有的動靜給弄沒了,整棟房子頓時死寂一片,一點聲響都沒有。

李果眉頭皺了一下:“精神力增強了!”

說完,他把琥珀拽到身后,然后徑直跳過了柵欄。

“私自闖入,是會被槍擊的。”琥珀小聲的跟李果說。

然后她馬上彈了一下自己的腦門:“我怕好蠢……”

李果朝她眨了一下左眼:“誰都有腦子秀逗的時候。”

說話間,兩個人已經來到了這棟兩層樓的大門口,李果輕輕敲了敲門,用中文問道:

“有人在家嗎?我進去了!”

他說完之后,徑直按上了大門的門鎖。開鎖可是李果最擅長的絕技,無論多復雜的鎖,在李果的面前,最多撐三分鐘,哪怕是美聯儲的金庫……果果當他按上去之后,他豁然發現,這門居然是虛掩著的,里頭就像是一個黑漆漆的瘆人山洞,幾乎沒有任何生命跡象。

他牽著琥珀走了進去:“Hello?Hello?”

可除了空蕩蕩地回音之外,沒有任何聲音。可李果卻清楚的感覺到一股頗為強大的精神力一直在這房子里回蕩著,自己被細密的包裹在內,就好像暴露在蝙蝠聲波下的小飛蛾。

“有人嗎?”李果慢慢的走進客廳。

說時遲,那時非常快。一道矯健的黑影,直接從黑漆漆的角落里朝李果撲了上來,帶著一陣動物所特有地腥風,還有幾分猙獰嗜血的低吼。

原本在這速度之下,根本不可能有人可以躲過。

可……琥珀是誰?琥珀是什么?她可是敏捷爆表的大貓啊,這種速度對她來說就是個彈彈球。

所以琥珀一個側踢,直接命中了那個動物的脖子。

毫無懸念,這個大家伙直接被琥珀一個側踢踢倒在沙發上,并順手還把沙發給掀翻在地。

可沒等琥珀和李果上前查看,黑影一閃,有一次的朝李果撲了過來。

而這一次……這個怪物居然在撲來的過程中分成了四個,加上距離又短,那怪物居然成功的躲過了琥珀的攔截,撲倒在了李果的身上。

之后,它張開嘴就朝李果的大動脈咬去……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5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