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三百五十九章 崑崙秘境(上)

 「你們在聊什麼?」李果走上前,攀住了女武神的胳膊:「好像很開心。

 女武神眉頭輕輕一皺,手上的金屬刺直接收回到了手腕裡,然後淡淡地一笑,就什麼話也不再多說了。

 李果總算是鬆了口氣,人形兵器可不是誰都能搭訕的,這傢伙可比一般的什麼野蠻女友兇殘不知道多少倍。

 按說,看上去最兇殘的鳥子精,其實根本在兇殘界就排不上號,排名第一兇殘的應該是百合、第二是小新、第三是小葵,這第四麼,就是這人形兵器女武神了,如果硬要給鳥子精排個名次,鳥子精最多只能排在雪姐姐之後……

 具體原因有很多,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因為鳥子精膽小……

 可這女武神就不同了,弄死幾個人她都不帶眨眼的,如果不是在基因改造的時候,春日小胖子他們多了份心,保留了她作為人的特質,恐怕她八成就會跟終結者3里的那個模特兒機器人一樣,見到不順眼的就幹掉……拿把六管格林機炮。

 不過畢竟是不知者無罪,窈窕淑女美窈窕,君子好逑競相邀。以她那副冷艷的德行,要是沒點狂蜂浪蝶在身邊轉悠,恐怕連李果都會覺得這個世界的審美觀出了什麼問題。

 畢竟她還不到百合那個地步,一身兇殘霸道的氣場,讓人連接近都沒有那個膽子。

 「英雄,你女朋友不是中國人?」西裝精英似乎沒有坐回原位的架勢,反倒就這麼坐在了女班長的位置上:「你能耐不小啊。」

 李果嗯了一聲,然後淡淡的笑著提醒:「你可千萬別說為國爭光什麼的,她會發脾氣的。」

 女武神點點頭:「會很生氣。」

 「哪能啊,我家在日本好歹也有合作項目,怎麼會這麼說呢。」他說話的時候眼睛一直瞟著李果和女武神的表情,臉上那種優越感一目瞭然:「我家現在可還真缺個日本方面的公關人員,反正你現在也沒工作。不如到我這來試試?看在和李果同學一場的份上,我給你四萬五一個月的月薪,這在全國的駐外工作人員裡都算是高薪哦。」

 看他說的誠懇而且專業,李果也就沒有反駁,繼續吃著飯,然後用眼神逼視著正左摟右抱、樂不思蜀的上清大賤人。

 而上清的眼神每次掃過李果的時候,裡頭都透著一種駭人的煞氣,看上去非常邪乎。活脫脫就好像是金庸筆下的黃藥師再世。

 「你好好考慮一下。」西裝精英遞給房東姐姐一張名片,然後很誠懇的看著她:「這可以讓你和李果過上更好的生活。」

 在一旁的女班長也是連連點頭:「這傢伙的生意做的還蠻大,人也蠻低調的。到現在都還沒找女朋友,挺傻的。」

 女武神淡淡一笑:「有多大的生意?」

 「徐氏傘業,你在日本肯定看過。」西裝精英得意洋洋的說:「已經霸佔了日本傘業百分之六十五的市場份額。現在我爸想讓我去發展歐洲,所以日本方面我想找個懂那邊一點的人來管著。」

 李果扭過頭:「歐洲別去了,歐洲已經沒有市場份額了,他們都用溫州產的,你的傘是蠻不錯的,不過性價比太低,如果一把傘賣到了二十歐以上,這就不要談市場霸佔的問題。」

 西裝精英非常自信的搖搖頭:「市場調查我已經做好了,整個歐洲只有一家精品傘業,我還是很有希望的。」

 李果默默的搖頭:「那個企業是洪門名下的。」

 「洪……」西裝精英瞪大了眼睛看著李果:「你為什麼會知道的這麼清楚。」

 李果啊了一聲,然後點點頭:「我有個朋友在那裡上班……」

 而這時,上清突然插了一嘴,看著李果:「我們上次見過面吧?我去鄉下旅遊的時候,你家房子蓋好了麼?」

 李果噗的一樂,然後滿臉得意的點點頭:「三間大瓦房!結婚用的。」

 那西裝精英一聽,頓時把剛才提起來的對李果的防備又全部放下了,畢竟一個在鄉下蓋三間大瓦房的人,還居然是用來結婚的三間大瓦房……這樣的人檔次又能高到什麼程度呢。

 所以他把注意力從李果身上收了回來,繼續放在可欣妹妹的身上。

 而李果倒也不在意,只是死死的盯著落地窗戶外面。因為他從剛才開始,就感覺到了好幾股不同氣息的靈力出現在這周圍,然後又突然消失。

 並且從上清死皮賴臉賴在這裡的架勢,李果隱約感覺,自己可能是要被陰了,這些突然而來的人,應該是上清叫來埋伏李果的崑崙弟子。

 可當李果犀利的眼神看向上清的時候,上清突然聳聳肩:「別看我,我沒這麼下作。」

 就在李果滿腦袋問號的時候,那個西裝精英居然又跟女武神喋喋不休的炫耀起了他無比豐富的知識庫和對未來的展望。

 說什麼他去赤道幾內亞發現,那裡根本不需要傘,但是需要避孕套之類不知所云的冷笑話。還有說什麼要在幾年之內要秒掉天堂傘業,然後再和路易威登跨界合作製成LV的雨衣等等。

 房東姐姐還是一貫的表情,只不過悄然間已經把自己那副神奇的眼鏡給帶了起來。

 加上了一副金絲框眼鏡的房東姐姐更是讓西裝精英目瞪口呆,戴上眼鏡的那一霎那甚至讓口若懸河的他結巴了好幾十秒。

 「外頭是什麼人?」房東姐姐側過腦袋問李果:「連我都感覺到了。」

 李果搖頭,然後看向上清。

 上清也是聳聳肩,表示不知道。然後給李果打手勢,說一起去看看。

 李果點頭。

 然後上清咳嗽了一聲,站起身:「姑娘們,我先去上個廁所。」

 李果也站起身,微笑著環顧全場:「你帶路。」

 兩個人一前一後的繞過了熙熙攘攘的大廳,轉到了無人的角落,接著兩個人幾乎同時消失在空氣中,並同時出現在了樓頂。

 「我沒帶武器。」上清聳聳肩:「我連錢包都沒帶。」

 李果冷笑一聲,從口袋裡摸出十塊錢:「拿去打車回家。」

 「哼。」上清淡淡的哼了一聲,接過了李果的十塊錢:「不夠。」

 李果想了想,又掏出了一百塊:「拿回去,蓋三間瓦房,娶個媳婦。最後再生兩個娃,養兩頭豬,安安穩穩的過下半輩子吧。」

 上清接過一百塊:「好的。」

 而就在這時,從遠處,有幾個跳蚤似的人影以極快的速度在樓頂間跳躍著,不多一會兒就離得李果和上清很近了。

 這時的上清,臉色突然巨變,以往那副信心滿滿的樣子,頓時變得有些倉促。並雙手合十,慢慢的往外拉開。

 隨著他手的動作,那柄粉紅色的赤星貫月被他直接從虛空中拉了出來。

 「秘境的人,居然還敢來找我。」

 李果一愣:「找你的啊?」

 上清點了點頭,表情嚴肅。

 李果哦了一身,轉身往回走:「找你的,那你們先聊。我走了。」

 「走?」上清哈哈一笑:「你覺得你走的了麼?」

 果然,他話音剛落,兩人的所有方位都被身穿黑衣,只露出一雙眼睛,包得跟阿拉伯婦女似的巨人給包圍了起來。

 所謂巨人,是因為他們的身高平均在兩米五以上,李果只能到他們的胸口以下,比肚臍眼稍微高點的地方。看上去就跟銀背大猩猩似的。

 上清厲聲質問:「你們來幹什麼!」

 其中一個巨人操著沙啞的嗓音說道:「秘境眾,需要你來喚醒聖父。」

 李果啊了一聲:「你們還信耶穌基督的啊?」

 離李果最近的一個巨人一拳就朝李果飛了過去,巨大的力道產生的速度讓他的拳頭直接在空氣中燃燒了起來:「侮辱聖父者!」

 而李果絲毫不以為懼,輕巧的一個滑步躲開了拳頭,然後一個倒掛金鉤,一腳踢在了巨人的下巴上,然後靈力從腳尖瞬間爆發,直接把那巨人彈飛在地。

 不過那巨人很快的又爬了起來。這著實讓李果很吃驚,要知道一般人被這種靈氣爆一下下巴,那就是直接爆頭的接過,可是這幫居然似乎一點問題都沒有,甚至連皮外傷都看不見。

 「夠了!」上清仗劍一揮:「我是不會幫你們喚醒聖父的!」

 李果也從虛空中拽出了湛盧,滿心警戒的和上清背靠背站著:「這麼殘暴的玩意是你的人?」

 「知道東崑崙西崑侖麼?」上清聲音裡不再戲謔:「這些人是東崑崙的人,那又叫崑崙秘境。」

 「真複雜。」李果聳聳肩:「還是蜀山好,只有一個島。」

 「喚醒聖父!」幾個居然齊齊高喊一聲,然後慢慢的向李果和上清接近。

 李果哎喲了一聲:「你不是掌門麼?怎麼這麼沒威信?」

 「你妹,你不也是掌門麼?」上清額頭上一滴汗滴下:「我們可還是敵人,別離我太近。」

 李果哦了一聲就像直接傳送,離開這裡。可沒想到的是,他居然根本打不開時空的通道,似乎連空間狗洞都被這八個巨人給堵死了似的。

 「也好……」李果把湛盧懸在身旁,從口袋裡摸出一卷細條紗布,卷在自己手上:「八個綠巨人啊。」

 「上清,我告訴你。你這又欠我的了。」李果用包著紗布的手拿起湛盧:「這次我的要求是,你離我有多遠滾多遠。」

 說完,李果一個側劈直接砍在了離他最近的一個巨人的脖子上。不過並沒有李果想像的血液飆飛,身首異處。這重劍的一劈,造成的後果緊緊是讓那個巨人因為巨大的慣性和動能而側倒在地。

 「你傻啊……」上清歪著眼睛看了李果一眼:「夸父族,你用武器能劈的死麼。」

 李果想了想:「你妹的,又沒早告訴我。」

 「他們是刀槍不入的怪物!」

 李果哦了一聲:「這就簡單了。」

 說著,李果突然把這四周圍的空間置換成了一個李果隨機挑選的無主空間,這個無主空間大概只有四十平方,剛好把李果、上清和八個巨人全部籠罩在裡面。

 「我數三二一。」李果小聲的說了一句:「然後我把這個空間扔到外太空去。」

 「你蠢逼!」上清罵了一聲:「別拉著我一起去死!」

 李果一愣,然後摸了摸腦袋:「那怎樣才行?」

 上清嘆了口氣,把劍收回了空間,指著為首的那個巨人:「我是崑崙掌門,你知道不知道?」

 巨人點點頭:「喚醒聖父!」

 「那我以掌門名義讓你們滾蛋!」上清眉頭一皺:「等我回崑崙山,會給你們個交代。」

 這些個巨人看上去雖然笨重,但是好像智商並不低,他們互相看了看,然後往後退了幾步,那為首的指著上清說:「別忘記當初的協議。」

 說完,巨人又像是跳蚤似的以每小時五六百公里的速度飛快的向西北方飛馳而去。

 李果收回了湛盧,輕蔑的看了一眼上清:「還真以為你多牛逼……」

 「哼,就許你家有那些小花兒,就不許我家有點彆扭?」上清不屑的看了李果一眼:「你家牡丹還在我這呢。」

 「反正幾千枚導彈對著你那了。」李果一邊往回走一邊嘲笑著上清:「惹急我,我開蜀山撞你。」

 上清呸了一聲:「像個男人好不好,不帶這麼玩的。」

 「給我滾到一邊去。」李果罵了上清一聲:「我恨不得捅你三十刀,捅死你,我就安寧了。」

 而上清冷笑:「你?等我收拾完那幫怪物,你就有的好看了。」

 「就憑你?」李果滿心的不相信:「都敢直接過來逼宮了,我頓時感覺你弱爆了。」

 「說我?你自己都被你家下屬打殘過。」上清和李果一路鬥嘴:「你有臉說我?」

 兩人就這麼一路罵罵咧咧地走回了大廳。讓李果完全沒有想到的是,經過這麼一番激烈的逼宮大戲,這上清居然還有興趣和姑娘不清不楚,這神經得強韌到一個怎麼樣的境界才能幹得出來……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3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