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貳佰零八章 大海啊,你全是水!

親,決定了嗎?這個初春,我們去首都看海……

四週一片茫茫然的渾水,大雨已經把所有的屋簷弄成了水簾洞。小葵還在哭著,小新鬧著要去地下通道潛水看珊瑚礁。

難怪問誰誰都說小葵是大殺器,一個能引動天災的少女,絕對是讓所有人不寒而慄的存在,也許他單人戰鬥力並沒有多強,但是防禦力那是相當高,只要她縮在自己的龜殼裡哭上那個半個月,其實對於一個國家來說,那儼然就是致命的打擊。

而且這種事……還並不屬於使用了特殊功能什麼的。誰也管不著,畢竟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這乃自然規律……即使是人工降雨,也沒有證據來找小葵的麻煩嘛。

當然,小新妹子要求去地下通道游泳潛水看美麗珊瑚礁的願望,李果就實在有些束手無策了,雨還在下著,天已經全黑,路上別說行人了。就連車都見不到幾輛,偶爾有幾部工程車仗著自己輪胎一人多高,在泛著塵土腥味的積水裡劈波斬浪。

「小葵……姑奶奶……」李果蹲在小葵面前:「求你了,別在流眼淚了……再這麼流下去,地鐵都改核潛艇了……」

「嗯……」小葵答應是答應了李果,可她的眼淚卻根本不受她控制似的往下流著,甚至現在的小葵正在吃著開心果玩著PSP,可她那晶瑩的淚水卻還是門簾似的陣陣垂下。

小新則一邊用小手接著房簷下滴落的冰涼雨水,一邊用腳在地上劃圈圈:「爸爸……你帶我去吧,就五分鐘,新新好久沒見到海了……」

這不是海不是海啊這是臭水溝子擴大版啊少女,你究竟要聽多少次解釋才能相信這是下水道湧出來的水啊

「看過小美人魚的故事嗎?」這時,飯店裡突然走出來一個看似溫婉的女人,並站在李果身邊和他並肩而立:「據說,小美人魚的眼淚會因為一個溫情的吻而止住的。」

李果一愣,側頭看了看這突然出現的女人,發現她大概三十出頭,無論聲音、氣質和打扮都彰顯著一種貴族氣,比起街上那些形形色色散發著騷氣的女人,她更有一種莫名的讓人心安的能力。

「你是?」李果心裡砰砰直跳,畢竟他現在身邊經常突然蹦出一個嘴裡會說出奇怪話的人,並且這些人總有一些奇怪的目的……

「你的直屬下級,歐洲區總裁,王韓馥湘。」那女人向李果伸出一隻手:「第一次見面,在這種情況下,是不是顯得有點倉促?」

李果伸手和他握在了一起:「不是中國人?」

「混血兒,我爸爸的祖籍是湖南。」這女人溫婉一笑:「在我的國家,女人是需要冠夫姓的。如果總裁叫不習慣我的名字,可以叫我馥湘。」

李果一愣,立刻本能的感覺到此女子絕對是縱橫沙場無敵手的一種存在,人際交往方面絕對領先李果二十五年以上,並精通怎麼對付男人。這樣一點小細節,不但顯得不卑不亢而且極大拉進了自己和李果之間的距離,而且陌生人的隔膜被她三言兩語就磨損乾淨了。

「有一件事過了你的腦子。」王韓馥湘微笑著看著李果:「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知道一定和我有關。」

李果微笑著點點頭,朝她伸出一隻手:「你很厲害,馥湘姐。李果。」

「我也是剛才上去找紅紅聊天的時候,他告訴我你剛走。所以我就下來看看我的新領導了。」王韓馥湘笑得很婉約:「很年輕,也很帥。就是脾氣好了一點,」

李果聳聳肩:「脾氣好還不好麼?」

王韓馥湘沉默了兩秒,似乎在組織語言,然後才緩緩開聲:「現在的我們,其實需要一個敢摔東西的總裁。如果不介意,您可以到我房間裡詳談,反正下這麼大雨,您一時也走不了。」

李果緩緩抬起頭,看了面前這個風韻足足的女人一眼,情不自禁的退後了一步:「謝謝馥湘姐,我等一會就好了。」

而這時,道:「你再哭,再哭。再哭爸爸就要被這個大媽吃掉了,看你還哭。」

小葵一聽,渾身一個激靈,眼淚頓時消失,臉色變了好幾變,然後縮到了李果的身後,只露出半個腦袋看著面前的王韓馥湘,戰戰兢兢的扯著李果的衣服問道:「……她……她會吃人的呀?」

李果一聽,嘴角抽了抽,然後無奈的看了一眼搖頭尾巴晃的小新妹子,默默的歎了一口氣。

而王韓馥湘這時好像什麼都沒看見似的,居然蹲下了身子,想去捏小新的臉:「好可愛的小寶貝」

可小新哪是省油的燈,她在王韓馥湘的手捏住自己的臉的那一霎那,突然伸出小手把王韓馥湘本就開得挺低的領口順勢往下扯了一把……

頓時,一大片白花花的東西直接映入了李果的眼裡……

我x……不小……李果深切的感歎了一聲,然後默默的把視線轉移到了天空,並發現天空上的積雨雲在迅速退散,並依稀開始露出了點點的星辰。

「好了,馥湘姐,雨停了……我該走了……」李果看著賓館前面那齊腰深的積水,淡淡的說了一句:「回頭見……」

王韓馥湘笑著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拍了拍小新的腦袋:「小寶貝很頑皮哦。總裁,水還要很長時間才能退下去,還是到我房間去喝杯熱咖啡吧?天氣也挺冷的。」

李果看了看小新,又看了看自己手上這個因為莫愁玩厭了,所以跟他換著玩的iphone4,然後朝王韓馥湘揚了揚手上手機:「不行……我得回去充電了……」

說完,李果以極快的速度背起小葵,然後夾著小新,普通一聲蹦進還是齊腰深的渾水裡,艱難困苦的一步一步朝前走著。

小新妹子嘴裡還不停呼喊著,無比興奮。

看著李果的背影漸漸消失在轉角,王韓馥湘繫好了自己胸前的扣子雙手報臂,面帶微笑的看著李果消失的地方。

「馥湘姐,有什麼發現沒有?」這時從後面又走出一個渾身上下都散發著妖嬈氣息的女人:「這個新總裁看上去很可口。」

「怎麼會讓這麼一個青澀的毛頭小伙子來掌大權?」王韓馥湘笑容裡充斥著說不出的好奇:「太平民了。」

後走出的那個女人燙著華麗的大卷,頭髮的栗子色不知道是天生還是後染的,顯然就是剛才李果在辦公室裡看到過的那個雙料間諜,那個美洲區總裁。

「亞美。」王韓馥湘頗為失落的回頭看著那個女人:「我真的那麼沒女人味麼?」

那個叫亞美的笑得花枝招展:「馥湘姐,你不是連戴安娜王妃和希爾頓那個小**都可以擺的平麼。怎麼?現在連個小雛兒都讓你擔心受怕了?」

王韓馥湘不屑的笑了笑:「你以為我是你啊,就只會撇開兩條腿等著別人來上,如果不想被這種小年輕干擾我們自己的事,我們得快點擺平他。等他真正上任了,這種人會給我們弄來不少麻煩的。」

「都什麼年代了,你還想著給這快倒閉的小幫派盡忠啊。」亞美搖搖頭,走上前攬住了王韓馥湘的腰:「我們去喝兩杯。」

王韓馥湘則呵呵一笑:「就算這真不行了,我們也得給自己找好退路,我都有預感這小子上任之後,青幫撐不過一年。」

而這時,頂樓下面的一個房間裡,入春正帶著一個藍牙的****,一邊吹著口哨一邊往自己的腳趾甲上塗著指甲油。嘴裡還喃喃自語:「都成老女人了,還在這賣騷。你們也不去看看我李哥家的姑娘都是什麼姿色,你們兩個老逼還在這勾搭人家。悲劇啊……」

而紅紅站在頂樓的辦公室裡,看著漸行漸遠的李果和正在調笑聊天的兩個副總裁,笑容滿面的通著電話:「上峰,我越來越發現李果有意思了,他想的和他說的干的完全不一樣,我很少能看見有這樣的人。我想頂峰的意思是讓我把他培養成一個能獨擋一面的男人是麼?當然,我很喜歡李果這個總裁,既不會讓我們束手束腳,而且能有一個在外面說得上話的男人。這是件好事。」

說著,紅紅微微打開窗戶,讓窗外冰冷的風灌進客廳:「我仔細調查過他,發現了不少有意思的東西。您就別取笑我了,他可不是我利用的起的人,我可是發自真心的尊重他。就算不是上下級關係,他這朋友挺值得交的,他對我絕對的信任,衝著這點信任,我紅紅也不是這樣的人嘛。至於那兩個老女人,隨便她們去吧,都三十多歲了,還那麼風騷,不是看在她們能力突出,我早辦了她們了。好的,我會全力配合他。等等……你說你不再回公司了?大權給李果了?他是不是還太年輕了?鍛煉……上峰,我們現在內憂外患的,哪有時間去鍛煉……」

可他正說著,鳥二那邊突然沉默了一陣,然後用一種戲謔的口氣說:「那你把你現在的困難都告訴李果,相信我。」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1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