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二百六十五章 刀影重重(下)

 「就是這?」李果站在一片荒涼的充滿三角錐形狀水泥塊的海堤上,遙望著一片蒼茫大海,除了一片片泛著白色泡沫的海浪之外,也就只剩下幾個在海岸上遛土狗的小學生。除此之外別無其他。

 「是這!」琥珀很堅定的點點頭,並朝正東方指了指:「現在是漲潮時間,等退了潮之後,那個小島的樣子就會出現了。海岸以外五百米是禁漁區,有最少兩顆衛星二十四小時不間斷在正上方警戒。」

 李果摸著下巴,蹲在海堤上,愣愣的看著大海:「去哪找那兩個傢伙?」

 琥珀搖搖頭:「這個地方一共佔地三千三百七十平方公里,常住人口大概有四十五萬。想短時間裡找兩個人,恐怕很難。」

 李果當然知道很難,而且從上次的視頻通話來看,那倆孫子現在是很典型的移動小商販,這種流動性極大的行業,除非真的是很有緣,否則想找到一個經過特意偽裝混入人群的兩個生化研究天才,那儼然就好比在五十萬高中生裡找出兩個屁股上火癤子長在同一個地方的女高中生似的困難。

 「看來只有等你媽來咯。」李果頗為喪氣的把正蹲在地上看螞蟻搬家的小新抱了起來:「你有什麼好主意沒?」

 小新妹子想了想,然後頗為無奈的聳聳肩:「辦法肯定是有啦,不過……」

 李果的臉一下子就灰了,然後輕輕嘆了口氣:「說吧,有什麼條件?」

 小新妹子一臉神秘的看著李果:「爸爸,你肯定不知道,我們現在已經被照在攝影機裡了。」

 說著,小新用手指著沙灘上一個怪異的隆起處:「就是那……如果不快點跑,我們會被圍起來的。」

 李果一愣,仔細的觀察了那個怪異的沙包,發現當著裡頭隱藏了一個大概只有櫻桃大小的黑色儀器,儀器的鏡頭部分正死死鎖定著李果琥珀和小新三人,並不時的發出微弱的感應燈光。

 李果當時就是一愣,二話沒說一個箭步衝過去,一腳把這個攝影機給踩進了沙子裡,然後抄起小新,拽著琥珀轉身就是一個傳送。

 而一切也正如小新所說,在李果幹掉那個監視器的時候,第四研究室裡的技術員儼然已經捕捉到了小新和李果他們的長相,並開始在資料庫裡反覆對照,並最終把小新妹子的實時照片和她在第三研究所裡的檔案照片重合在了一起,軟件分析的相似度得數高達百分之九十七點三五。而一般最相像的同卵雙胞胎的得數也不過只有百分之九十三,這儼然已經可以說明一切了。

 在得到這個參數之後,那個技術員突然驚叫了一聲,突然按下了身旁那個紅色的緊急情況按鈕,不多一會,第四研究室的最高級負責人,一個清瘦但是長著絡腮鬍,眼神陰狠且沒有感情色彩的眼鏡男子出現在監視器旁,並仔細看著電腦上的對比圖和剛才通過窺探器拍攝下的影像。

 但是他只是冷冷的看著,從頭到尾沒有任何表情,甚至連眼神都看不到一丁點的激動或者興奮的表情,只是坐在那裡,一直看一直看……

 「將軍……」他旁邊的秘書長似乎都有些焦急了,忍不住出聲打斷了這個怪人的沉思:「剛才磁場波段吻合度測試也已經出來了,幾乎可以……」

 她話音未落,正坐在位置上的將軍突然騰出手,拔出槍,用誰都沒反應過來的速度扣下了扳機。子彈毫無懸念的擊穿了秘書長的左側胸腔,並在背後擊出了一個碗口大的空洞。

 「當一個人的能力不足以承受他的責任時,這個人也就沒有活著的必要了。我不允許我的身邊出現任何一個蠢貨。」毛利將軍的聲音冷淡平靜,甚至帶著雀躍的欣喜,轉過身一邊說話一邊用腳踩著躺在地上還在微微抽搐的秘書長:「而你,最大的愚蠢,就是在我思考的時候打斷了我。」

 「把她絞碎,扔到海裡去。」毛利司令朝旁邊的一個哨兵發佈完命令之後,又重新坐回了屬於他的位置上,一隻手撐著臉,眼神懶散的看著週遭十幾個穿著軍服的下屬:「好了,我現在需要聽聽你們的意見。」

 屋子裡每個人都噤若寒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似乎沒有願意也沒有人敢首先說出自己的意見和建議,在一片充滿血腥氣味的情報室裡,就好像上演著一出定格的老式舞台劇——沒有聲音,但是每個人都表情豐富。

 「姬川?你呢?」毛利將軍用手指了指坐得離他最遠而且試圖用文件擋住頭的年輕人:「帝國軍事學院的高材生。」

 那個名叫姬川的年輕人一聽,立刻站起身,身體呈九十度角彎曲了下來,腦門子幾乎碰到了桌面:「長官……我……我……」

 還沒等他「我我我」的說完,毛利將軍已經把手槍的保險給打開了,啪嗒啪嗒的聲音在略顯空曠的情報室裡顯得極為肅殺。

 姬川額頭上的汗一滴一滴的滴在桌子上,恆溫二十四度的研究所根本不能降低腎上腺素大量分泌帶來的身體發燙。

 「長官,我認為這可能是一個陷阱!」姬川突然閉起眼睛,大聲的喊了出來:「對,是一個陷阱!」

 毛利將軍綻放出一個笑容:「說說看。」

 「第三新人類的智商一直是個謎,但是從種種數據表示,她的單純智商絕對高於任何一個所謂高智商的天才。她今天的突然露面,而且身邊並沒有女武神鳳凰的蹤影。這肯定是一個陷阱。」姬川呼哧呼哧喘著大氣,但是從始至終都沒有抬起眼睛,一直都是老老實實的彎著腰,眼睛死盯著桌面:「但是我覺得,還是派人去監視她為好,如果這一次將軍要是能把帝國最重視的科研成果給緝拿回來,將軍就能離開這個暗無天日的鬼地方了」

 這一記馬屁似乎拍得毛利將軍有些舒坦,他本身就是因為極端軍國主義而被排擠到了這個一年都難得出去一趟的鬼地方來當最高長官,對他來說,像個娘們一樣窩在這裡,讓他燃燒著的大日本帝國之心很受創傷了。他現在急切的希望能用一項滔天的功勞來把自己給放出去,繼續完成他的軍國主義復興之路。

 所以他被這馬屁給弄得愈發的鬆動了起來,一狠心一跺腳:「讓四號、九號、十一號、十九號、二十號、三十五號、四十一號和四十四號出動。跟蹤第三新人類,我要活的。如果碰到女武神鳳凰,就地格殺。」

 命令乍一發布,一個稍微年長的軍官站起身,直挺挺的鞠了個躬:「將軍這是我們僅有的幾個完全成功製品全部派出去……假如……」

 他話還沒說完,毛利將軍突然把手槍往桌子上輕輕一拍:「你是在教導我怎樣發佈命令嗎?」

 「不不不……您誤會了長官」那名只比毛利將軍低一級的軍官誠惶誠恐的連連鞠躬:「因為第三新人類的一切能力都是未知,而且女武神鳳凰也比我們的第四新人類更完善……所以……」

 「第四新人類?」從外頭端著茶品走進來的海燕冷冷的一笑:「恐怕只是第四研究室生產的新類人吧?」

 海燕脖子上架著一個金屬的項圈,手上和四肢上也都有。肚子已經微微隆起,可以看出一副懷孕媽媽的樣子,雖然表情還是那麼冷冷淡淡的,但是眉宇間已經多了一絲作為母親的神聖光輝。

 而且殘暴的毛利將軍似乎對海燕還算客氣,他並沒有舉槍就射,反倒和顏悅色的看著海燕:「請你不要在開會的時候打斷我們。」

 海燕一邊分發著糕點和清茶,一邊和這毛利將軍針鋒相對:「類人和人類最大的差別,就在意自己的主觀能動性,第三研究室之所以領先你們,這就是根本。當你們把人類的概念和兵器混淆的時候,其實你們已經走上了不歸路。」

 毛利將軍冷冷的一笑:「女武神海燕。據說你、鳳凰和夜梟是最完美的三個第二代人類,我在想我拆除了你的自爆裝置後,我該怎麼處理你。」

 「我想,你等不到那天。」海燕扭頭走出門外:「我可以在你們動手拆除之前就自行引爆。」

 說完,海燕突然在門口扭過頭:「對了,給你提個醒。第三新人類的能力是你們想也不敢想像的。而且我想,我在這也住不了幾天了。」

 看到海燕走後,毛利將軍的表情不自覺的扭曲了起來,變得更為陰毒也更為暴躁:「命令照舊,每一個完全體再帶上兩個未完成體,散會!姬川,你來執行。」

 姬川啪的一個軍禮:「保證完成任務!」

 而被人以為是設下陷阱的小新妹子,現在這由李果和琥珀帶著坐在一個兒童樂園裡的快餐桌上,吃著垃圾食品,並眼睜睜的看著小新把番茄醬吃得一頭一臉。

 「好了吧……我滿足你的條件了,你現在該OK了吧?」李果無奈的和小新妹子在委曲求全:「再耍賴就別怪爸爸生氣哦」

 「好啦……爸爸是最好的」小新妹子滿心歡喜的親了李果一臉,然後狼吞虎嚥的把桌上剩下的薯條給吃了個乾淨,並舔完手指頭之後,雙手按住了自己的太陽穴。

 「你這是幹什麼?」李果詫異的看了一眼小新妹子……

 可就在他的話剛問出來之後,突然感覺到腦子一陣刺痛,就好像當初被鎖妖塔硬來的時候感覺非常相似,而且不但是李果,就連旁邊的琥珀,臉色都變得蒼白。而接下來,小新的超大功率雷達突然增加到了極點,周圍的普通人突然集體暈倒,而桌子上的塑料盤子和紙杯子都憑空的懸浮了起來……

 不過幸好,只是持續了不到五秒鐘,這一切就回歸了平靜,而李果的頭疼一結束,馬上抱著小新在暈倒的眾人沒有清醒之前,飛快的閃爍到了對面一棟房子的屋頂上,琥珀緊隨其後……但是正巧和一個曬被子的女人打了個照面……

 李果一指那個女人:「是幻覺」

 小新同步翻譯……

 然後兩個人又一次的消失在樓頂,而對於時空穿梭更加熟練的琥珀,甚至從頭到尾都沒有露過面……而那個曬被子的女人,眼睛眨巴了一下,然後嘆了口氣:「看來最近壓力很大……」

 「你剛才在搞什麼!」李果總算找了一個破敗的不成樣子的樓頂安頓了下來,然後擰著小新的臉蛋訓著她:「怎麼能在公共場合這麼幹呢……你這不是讓那家餐館倒閉麼……」

 小新愣了愣:「啊……為神馬……」

 李果嘆了口氣,頗為無奈的說:「除了我的祖國,全世界哪裡的餐館集體食物中毒,都是會倒閉的……」

 隨後出來的琥珀嗯了一聲:「所以我喜歡中國,很寬容……」

 李果很不雅的扣了扣鼻孔:「你這麼理解也可以……」

 而小新妹子在一陣贊同的點頭之後,指著一個方向:「爸爸……那兩個人在那邊!」

 李果一愣:「你怎麼知道的?」

 「精神力鎖定咯。」小新妹子一副悠然自得:「新新很厲害的!」

 李果無奈的搖搖頭,然後捏著她的小臉蛋:「下次不許了,知道麼?」

 小新妹子一邊哎喲哎喲直叫,一邊連連點頭,但是眼神裡的那絲狡猾,卻怎麼都讓李果放不下心……

 順著小新妹子指的方向,李果嗖嗖的跳躍了幾十次,速度快到肉眼根本無法分辨,畢竟這是大白天,太過驚悚高調,並不是李果的作風。

 最終,李果在小新妹子的帶領下,來到了一條小河邊,而這小河上頭有一座橋,橋的下面有一個簡易搭造的棚子,而這棚子裡……有沒有童年的阿嬌,李果真不知道……

 「他們就住這?」李果愣了愣,經過房東姐姐的介紹,知道這兩傢伙每一個拉出去把科研成果一曬,那都是滿滿一籮筐的諾貝爾獎。就這麼兩個天才,居然……

 尼采果然是對的,愛情比生命還你他媽的重要……

 李果清了清嗓子,然後走到了那個簡易的棚子門口,輕輕敲了敲門,裡面居然傳出一聲很禮貌、很知識分子地請進。

 李果二話沒說,抱著新新就推開拿硬紙盒子做的房門走了進去……裡頭不大,但是還算整潔。而且讓李果驚奇的是,這裡居然有電……不但有電還有電腦,不但有電腦,還能上網,不但能上網,那倆人還在看NBA的轉播……

 見到李果進來之後,他倆先是愣了愣,可當看到李果手上抱著的小新的時候,兩個人刷的一下,臉色全部白得嚇人,接著半晌沒有說出一句話……

 「小新幫我翻譯。」李果清了清嗓子:「告訴你們一個不好的消息,我們剛才被發現了……是我的錯。」

 小新的同步翻譯相當的到位,語法精準而且字正腔圓,更關鍵的是……小新用的是英語……

 而聽完了小新的話之後,他們兩個人當場就驚呆了,然後你一言我一嘴的就嗶嗶開了,可李果半天愣是一句沒聽懂……

 小新也跟著語速極快的翻譯著,可翻譯到最後,雙拳難敵四手,小新果然還是發脾氣了,索性一個字都不翻了,反而兩手一捂李果的腦袋:「爸爸自己聽」

 果然,李果這下感覺爽多了,那些日語的翻譯直接被小新用心靈傳輸傳送到了李果的腦海裡,使得李果成功的正常交流了起來。

 「你們為什麼會來?我們不是讓你們不要來嗎?」那個有些微胖的男人似乎有些憤怒:「你這樣會讓我和大佐的心血完全白費」

 李果聳聳肩:「來都已經來了,是吧。而且這次我人手帶的很足。」

 「足?」旁邊那個瘦一些有著兩撇八字鬍的男人相對冷靜:「足到可以和一個國家抗衡?」

 李果呵呵一笑:「我有內應,應該是沒問題。」

 「內應?」那兩個科學天才齊齊一愣:「誰?」

 「安培晴明。」

 這個名字似乎非常有份量,李果一經說出,原本還對李果滿心幽怨的兩個人瞬間就沒了聲音,並以極快的速度把話題轉到了怎麼弄第四研究所這方面上來了。

 在這個過程中,李果問了這個破地方為什麼會有電有網甚至還會有自來水……

 而答案很讓李果覺得這個世界當真是能人輩出……

 電,是從垃圾場裡撿到的廢冰箱、廢空調裡的電機,改裝之後用水力驅動,逆向發電。而自來水是通過在橋上的減速閘動手腳,讓它成為一個天然的真空泵,用來來往往的機動車作為動力,把水抽到自制的沉澱水箱裡,並用活性炭和細沙土過濾……而網絡,對於這兩個人來說,私自調用美國軍事衛星網絡,那就跟開自己家大門似的。而電腦也是自己組裝的,用的都是廢家電,效率絕對超過了什麼四核的CPU……

 反正整個系統就是一個節能環保低碳高效大集合,如果這些DIY技術流通到市場上,不出幾年,這倆孫子就世界首富了……

 「太有才了……」李果由衷的感嘆了一聲:「你們倆別去菲律賓了,我給你們介紹工作吧……」

 那個海燕的老公,叫春日的小胖子眼睛亮了亮:「那我在工作之餘能繼續賣我的關東煮嗎?」

 李果微笑點頭:「可以給你開連鎖店。」

 而那個小鬍子則沉吟了一下:「我想要個女朋友,我還沒談過戀愛。」

 「沒問題……」李果拍著胸脯打包票:「只要有錢,隨叫隨到!天上人間聽過麼?」

 「不許侮辱純潔的愛情」小鬍子似乎做人很古板,李果這麼一說,他當場就急眼了:「不過,既然這麼說了,倒還真是可以考慮啊,是吧?春日醬……」

 「但是叛國……」小胖子君似乎有些猶豫:「不好吧……」

 小鬍子嘆了口氣:「我愛我的國家、我深愛我的日本,可這個國家的執政黨實在讓我無法忍受……」

 李果心裡默默為他們不值……

 而最後,兩方當然是洽談關於後續行動的事,而且李果還把這兩個傢伙邀請到了房東姐姐的小別墅裡,起碼讓這兩個天才能吃一頓飽飯。畢竟他們既是能造出變形金剛,可他們絕不會科學養豬……

 來到小別墅之後,其他人都沒有回來,而兩個天才還在討論剛才李果傳送的那檔子事,爭吵的很激烈。一個堅持是空間遠點學說,也就是所謂蟲洞論,還有一個一口咬定是高階的相對論應用,說速度快到了幾乎感覺不到時間的地步。

 反正兩個人各執一詞,吵得昏天暗地。最終兩個人一起找上李果,詢問他,到底是用的什麼物理學原理……

 李果哭了……

 隨口答了個:「牛頓第一定律……」

 「不可能!」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否定了李果的答案,然後繼續爭吵了起來。吵到最後,誰也不服誰,最終還是動手了……一個高喊代表薛丁格幹掉你這個下流的偽科學家,一個高喊代表愛因斯坦消滅你這個無知的邪教徒。反正不可開交就對了……

 「爸爸,你看,這才是真正的科學家。」小新妹子長長的嘆了口氣:「我從出生開始,每天都能看到他們這樣打……」

 李果也嘆了口氣:「有什麼能讓他倆安靜下來麼?」

 小新想了想,用日語高喊了一聲:「媽媽!」

 霎時間,兩個暴躁的科學家突然從地上跳了起來,開始整理起自己的衣服……

 「新新的條件反射訓練傻蛋的方法就是這麼學會的。」小新妹子喜滋滋的炫耀著……

 而這時,琥珀從房間裡走出來,輕描淡寫的走到李果旁邊,湊到他耳邊小聲的說:「有客人,我們被能量探測儀跟蹤了。」

 李果一愣,知道這種傳送的缺陷就是能被阻斷也能被跟蹤……可沒想到,居然來的如此之快……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1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