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一夢竟千年 第三十五章 那一筷子的風情
“恩公。”一個穿著圍裙和小熱褲的女人撲在李果身上,蹭來蹭去︰“coffee?tea?orme?”

李果連連尷尬的咳嗽著,奮力的把這個姑娘從自己身上推下去︰“可……可樂,我要可樂。”

“可樂可是不行的哦。”辣妹的手指頭順著李果的大腿漸漸的往上摸著,極其曖昧的湊在李果的脖子邊,香軟的說著︰“那會傷身,傷男兒身……”

李果猛的往後一跳︰“我錯了,你放過我行麼,我要冰水!”

“好了,不要逗他了。”銀發姑娘從廚房端著一盤蔥油餅走了出來︰“快讓他進來了吧。”

听了她的話,火爆的辣妹嘴唇一撅︰“要進也可以,親一下這里算是門鈴。”

李果抹了一把腦門子上的汗︰“這不好……”

“算了算了,像我這樣的小妖,怎麼敢高攀恩公……”辣妹嘟起嘴唇,滿臉委屈的看著李果︰“恩公,你要是寂寞了,隨時來找我好了。”

悶騷的李果憨憨的笑了兩聲,嘴上沒說話,但是心里卻騷呼呼的。畢竟男人多拿多佔那可是天性,只不過有人克制不了,而李果非常有自律性。

走進門之後,李果才算是看清楚了屋子里的擺設,不到四十平米的小房間,充滿了各種可愛的小女生玩意,比如hellokitty的沙發、草莓牆紙,可偏偏牆上的琵琶和一把黑黝黝的劍,和屋子里的裝飾顯得格格不入,怎麼看都覺得別扭。

而李果仔細的觀察了一下正大咧咧躺倒在沙發上看電視的辣妹,這才發現,她就是昨天那個差點被莫愁給出鞘了的鳥子精。今天一身露臍裝小熱褲和昨天那叫一個判若兩人,不過李果也在好奇,為什麼這個鳥子精會跟銀發小妹子呆在一起。

脫下笨重的羽絨服,李果拘束的坐在一張椅子上,觀察著屋子里的情況。銀發妹子正在廚房忙活,鳥子精在沙發上看電視吃巧克力拋媚眼,而里屋的電腦上正暫停著一部動畫片。

整個小房間的基調都是天真浪漫的粉紅色,李果著實很喜歡這種色調,盤算著等和莫愁結婚之後,也把屋子裝修成這個樣子。

“恩公,你脖子上是被昨天那個大仙給咬的吧?”鳥子精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趴到了李果的面前,深不見底的溝溝,讓李果的眼楮都不知道該看哪里。

見李果的樣子,她嘿嘿一笑,撤了撤肩膀上的吊帶︰“恩公,我告訴你個秘密。我沒有穿內衣哦。”

這種帶有強烈暗示的話,直接讓李果的眼楮順著她身體輪廓就掃了下去,果然發現她黑色的小吊帶上面被頂起了兩個凸點。這讓李果情不自禁的吞了口口水,潤了潤發干的喉嚨。

“哥哥,開飯了。”溫婉的小雪妹子面帶笑容的捏著一把筷子站在飯桌前面︰“有你愛吃的蔥油餅和小年糕。”

李果眉頭皺了一下,微微的搖搖頭︰“……我不吃糯米,不吃蔥。”

要不怎麼說李果不會說話呢,在面對一個嬌俏可愛的女孩時,正常的男人大多都是來者不拒,給什麼吃什麼。屎不臭都能吃下三斤二兩多,更別提是那些亮晶晶、水潤潤,透著油光一看就是精品的愛心小午餐。

听到李果的話之後,銀發小妹子除了略帶黯然的笑了笑,把手上一大碗小年糕輕輕放在桌子上,並開始一雙一雙的布置起筷子來。

“其實……其實我開玩笑的,我吃。我可喜歡吃了,有時候不要別的,光吃蔥都能吃下半斤。”李果的緊急補救,但顯然,姑娘的智商不容玷污。

布置完碗筷之後,銀發妹子依舊是那麼一副溫婉的笑容走到李果身邊收拾了一下被鳥子精弄得亂七八糟的茶幾,邊收拾還邊說著︰“快去吃飯吧,今天我做了拿手好菜。”

李果二話不說,老老實實的坐到了四人小飯桌的一角,束手束腳的坐在桌子旁邊。而鳥子精緊挨著李果,嘴里咬著一根瓷器勺子,下巴放在飯桌上,眼角瞄著還在一邊忙活著的銀發妹子︰“恩公,這個姑娘誰娶回家,誰就得燒香感謝十八輩祖宗了。”

李果連連點頭,可還是一句話都不說。

“恩公,要不要先下手為強?要不是她百毒不侵,我等會就給她碗里下春藥,讓你生米煮成熟飯。”鳥子精的表情很精彩,顯然是想到了什麼奇怪的事情︰“恩公,你看我怎麼樣?”

“啊?啊?”李果突然回過神,把腦袋轉向了正在瘋狂收拾屋子的白發小妹子,弱弱的喊道︰“那個……小雪,吃飯了。”

鳥子精在一邊撇了撇嘴︰“我36D,36D呢。”

李果猛一轉頭,掃了一圈鳥子精︰“哪有,你最多C。”

這次輪到鳥子精驚愕無比了,她眨巴了一下眼楮,看著李果︰“恩公……”

“嗯?”

“你很厲害嘛。”鳥子精一語中的︰“人不可貌相啊。”

李果訕訕的摸了摸腦袋,挺不好意思的說著︰“基礎知識而已……”

這時,白發妹子也晃蕩著過來了,並走到李果面前,伸出一根手指頭點在李果脖子上那塊被莫愁給咬得大傷口上︰“哥哥,別動。”

說著,她手指上聚起了一團漂亮的粉白色光暈,像心髒式的收縮膨脹著。沒過兩秒李果就覺得自己脖子上開始發癢發熱,疼痛感明顯的消失。而且不但是傷口的疼痛消失,就連身上那些因為被書魂大叔折騰而導致的酸疼,也奇跡般的恢復著。

大概五分鐘之後,白發小妹子收回了手,輕巧的坐在飯桌上,朝李果嫣然一笑︰“哥哥,你昨天是不是消耗了很多的體力?”

還能不消耗麼……李果可是在夢境里被高強度的糟蹋了四天半,身體之所以會酸疼,就是因為大腦給身體發出了疲勞指令,肌肉里產生一種酸,這才讓李果苦不堪言。

“消耗,哼哼。恩公,你連那個**都不放過?”鳥子精在一邊表情奇怪︰“那個大仙,估計沒到十八歲吧?”

李果剛喝一口水,听到鳥子精這句話,溫熱的水直接就從鼻孔里 了出來,差點被嗆的半死。

吃飯的時候,兩個人加一只鳥子精都顯得特別安靜,鳥子精是因為有的吃,根本就抹不開嘴,分不了心。而李果和小雪妹子則是因為空氣中彌漫的那種特別的尷尬氣氛,特別是小雪妹子給李果夾菜的時候,每夾一筷子都讓李果覺得特別不自在。

不知道什麼原因,李果在看到這個皮膚甚好,眼楮大得像漫畫人物的姑娘時,總感覺很是奇怪,像是一個許多年沒見的老友,可偏偏他又可以完全肯定自己確實是沒見過這個女人,而且她的殷勤和溫柔,卻又像一團溫熱的棉被,李果甚至連問都不好意思去問,生怕會讓這個玻璃紙一般的女孩受到什麼莫名其妙的委屈。

“李哥哥……雖然叫你哥哥可能不太合適。”小雪妹子在李果吃飯的時候,突然抬頭說起話來︰“可,你還是允許我這麼叫你吧。”

李果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這個姑娘怎麼看也就是二十出頭,剛從學校畢業的年紀。自己怎麼著當她哥哥都應該沒任何問題吧,怎麼她說的話時候,好像是在佔他李果的便宜?

于是李果抬起頭看著正在轉動著手鐲的姑娘,詫異的問著︰“怎麼就不太合適了?我應該比你大吧?”

小雪妹子搖搖頭,盯了李果一陣,眼神閃爍︰“如果你是他,你就比我大。可你是你,是我不好,錯以為你就是他。”

李果這下更加是一頭霧水了,他老早就跟這個姑娘說過她可能認錯了人,可就算是給她看了身份證,她也還是那麼執迷不悟的認為李果是她以為的那個人。

可現在由她自己說出來的時候,李果卻沒由來的感覺到一陣心酸。

而一直在旁邊埋頭苦吃的鳥子精,突然站了起來,把手上的筷子往桌上狠狠一拍︰“我受不了了!你們兩個太悶騷了,一個想說不敢說,一個想問不敢問。怕什麼啊怕,他沒娶你沒嫁的,大不了脫光了抱著睡一夜就是了。”

說完,鳥子精用手一指小雪妹子︰“你說你,你多厲害的一個人,連個蔫了吧唧的男人都搞不定,你把功力給我好了,省的你天天以為自己是怪物。反正老娘打出生就是怪物。”

小雪妹子抬起頭,朝著鳥子精搖搖頭︰“哥哥他不是蔫,是天生的善良……”

而李果也跟著點點頭︰“我……我訂婚了。”

可沒想到,李果剛說完,鳥子精順手從桌子上抄起一只筷子,二話不說就直奔李果的面門直接刺了過來。

這個變化只不過是電光火石之間,李果和小雪妹子誰也沒有反應過來,而就在李果腦子一團空白的時候,一個念頭突然如同閃電一樣從他腦子里貫穿而過!

“湛瀘!”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哈,哈哈。其實大家要知道,主角葛戈,不是軟蛋的內。人家主角葛戈可是有……嗯,不能劇透喔

求收藏、求推薦、求愛、求包養。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1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