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九十七章末法時代的終結者

「敢睡覺?」李明雪一拍桌子,站了起來︰「你還敢睡覺?」

李果張了張嘴︰「我……我……」

旁邊的房東姐姐突然也站了起來,叉著腰看著李明雪︰「他為什麼不能睡覺?」

鳥子精和李明雪齊齊回頭,一聲怒斥︰「閉嘴」

「明明就是你們不對。」房東姐姐雖然一直和李明雪針鋒相對,但始終抵不過鳥子精加李明雪兩個人的氣場,黯然的敗退了︰「你們這些人,太討厭了。」

李果蹭著蹭著蹭到了沙發邊緣,坐在了扶手上面︰「其實完全可以不用這麼擔心我的……」

「你這純粹放屁。」李明雪的眉毛都擰成了麻花︰「不擔心你,能在這等六七個小時?」

李果滿臉苦笑,然後從門口把一大袋子從上海拎回來的特色小吃放在了桌子上,滿臉無奈的說︰「我可是從上海繞了個來回……幾經波折,兩次跑錯地方,最遠都到了內蒙……」

「誰關心你這個了。」鳥子精用肘子猛擊了一下李果的屁股︰「我們都在這等這麼長時間,就是在看你什麼時候掛掉。」

說著,鳥子精開始在袋子裡面翻找起了符合自己口味的小吃,滿臉的喜悅。

「沒事,我只是……」李果說到這,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了。

他知道自己剛才到底有多凶險,如果不是那個公廁裡的神秘高人,他估計現在就算沒死也變成了一個嶄新的植物人,然後一直停留在那個黑漆漆的廣闊空間裡和整個世界竊竊私語。

可要讓李果騙人,那儼然就是一出悲劇,在座的人不說智商都比李果高吧,至少鳥子精和李明雪這兩個人,他是絕對騙不住的。

「說啊,只是什麼?」李明雪翹起二郎腿︰「只是急火攻心,突然昏厥麼?」

「對對對就是這樣……」李果順著話就往下出溜︰「其實沒什麼事的。」

而這時,一直因為受不了滿屋子女人香的善緣哥突然從陽台走了進來,身後跟著一個像女鬼似陰森森的夜梟,打量了李果一下︰「根據善緣的說明的話,大概是因為身體裡的封印被觸動了,導致封印裡面反撲,它沒控制好力度,差點把宿主給幹掉。」

「對對對就是這樣……」李果的口風跟著善緣哥連轉三下︰「其實沒什麼事的。」

聽了李果這相當弱智的問答,屋子裡的人都用一種很詭異的眼神看著他,就連小新妹子都撇著嘴,一臉不屑的樣子。

李果看到這幫人的表情,就知道不把當時的情況從實招來的話,今天晚上肯定會被大刑伺候。所以,他一狠心一跺腳,把那番凶險的事情全盤托出。

包括神秘的公廁高人和李果被莫愁掠到上海的事情。

在聽完這一系列驚悚入雲的故事之後,李明雪倒吸一口涼氣︰「你讓我怎麼去理解這些東西?你現在顯然不再是原來的李果了。」

李果默默的盤腿坐在地毯上,把腦袋放在茶几上面,略帶憂鬱的點起一根煙︰「是啊,怎麼可能會是原來的我呢……」

說著,他看向房東姐姐︰「現在來說說你吧。」

「為什麼要說我?」房東姐姐皺著眉頭︰「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李果看著她,不屑的笑了笑︰「要是沒有新新,我絕對尊重你的想法。」

沙發上的小新妹子突然聽李果叫到了自己的名字,原本神不守舍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她,頓時一個激靈,啊了一聲之後︰「爸爸你叫我呀?」

房東姐姐靠在沙發上,表情也變得強勢了起來︰「誰給你的權利干涉我的生活?」

李果被她這句話說的一愣。算來算去,雖然房東姐姐和自己經常玩一些成*人節目,但是事實上李果好像真的沒有權利去干涉她的自由,就算她把小新妹子托付給了李果,可總的說來李果和房東姐姐的之間還存在一段微妙的距離感。

「他不行。」鳥子精何等的精明,一邊同意著鳥子精的話,一邊把小新妹子抱到了大腿上︰「她行不行?」

小新妹子一頭霧水的來回看著,最後視線停在李果的身上,無奈的攤開了手,奶聲奶氣的說著︰「大人的世界真複雜,我躺著也中槍,至少也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吧……」

鳥子精不顧李果和李明雪還有房東姐姐那彙集在一起的制止眼神,自顧自的把房東姐姐要回去自首的事情說了出來,並不斷的添油加醋,甚至還包含了各種少兒禁止的因素。

「謝謝鳥姐姐把我當成大人。」小新妹子在聽完了鳥子精敘述之後,無論神態還是表情甚至是眼神都突然變了一個樣子,那眼神甚至讓李果都覺得他眼前的小新妹子好像突然長大了二十歲。

不過這個樣子的她只堪堪的停留了不到一分鐘,之後她又迅速的變回了平時那副天真爛漫的樣子,不過李果總覺得她眼底有那麼一抹怎麼都看不透的幽怨。

「如果你現在決定要拋棄我。」小新妹子很淡然的說著︰「你當初就不應該把我帶出來。」

太成熟了……成熟的過頭了所有人都被小新妹子這一刻展露出來的成熟和穩重給嚇了一大跳。

唯獨在一邊用毛刷子不停清理地毯的海燕,突然蹦了一句出來︰「總算露出本來的樣子了嗎?第三新人類。」

「噢,我都忘了……」小新妹子拿她的小手,一拍腦門。表情飛快的變化著,瞬間從剛才那副樣子,變成了一個受盡委屈眼角掛著淚珠的小朋友。並朝李果伸出雙手︰「爸爸……爸爸抱。」

李果的臉瞬間就黑了下來,雖然還是抱過了小新妹子,但卻掐著她的臉蛋問著︰「你怎麼回事?」

「我只是一個要被媽媽拋棄的小可憐……」小新妹子說著說著,嘴巴就癟了下去,眼看眼淚就要流了出來︰「我好可憐……」

而這時,海燕在眾人疑惑的眼神下,緩緩坐直了身體︰「第三新人類的智商和情商遠遠超過你們的想像。在研究所裡,我的威脅等級是第三新人類是正無限。」

「你該閉嘴了。」小新妹子突然惡狠狠的盯住了海燕︰「要我幫你嗎?」

李果一聽小新妹子這麼說話,二話不說,朝她屁股上就拍了兩下︰「你不許說話……」

小新妹子當時就哭了出來,溜溜的從李果的懷裡跑了出來,一頭扎進房東姐姐的懷裡︰「爸爸打我……」

「正無限的概念是什麼呢,就是無法控制、無法駕馭、無法估算,這也就是為什麼她會被定為失敗品的原因。內部早在她出生的第一年就已經把她定為銷毀目標,但是每次執行任務的特工都會莫名死掉。所以她一直都被視為禁忌。」海燕說話的時候,眼楮裡不斷有數字和文字似的東西在閃爍︰「直到兩年前,鳳凰叛逃,帶走了身為她女兒的第三新人類。」

李果看著趴在房東姐姐懷裡的小新妹子︰「這對我來說又不重要。」

「但實際上,她對人類的威脅很大很大。」海燕繼續說著︰「如果她有了後代,也就是她的基因開始擴散,那這一群人會衝擊整個世界文明。」

李果嘿嘿一笑,指著正在用鳥子精的ipad玩著憤怒的小鳥的莫愁︰「你覺得是她對世界文明的衝擊大還是小新的衝擊大?」

極限速度四馬赫、從畫裡走出來、武器會說話,而且還有著如同變態似的攻擊力。這樣的人如果被公眾意識到其存在,那什麼都會變成浮雲。至少小新妹子的子孫後代還是遙不可及的事,而莫愁卻已經神功大成了……

這一句話讓海燕直接沒辦法再往下接話了,而一旁的善緣哥卻笑著說著︰「實際上,按照邏輯學上來說,我們這裡所有人都不符合邏輯而且不符合自然科學。」

「沒錯,比如我明明有翅膀還有兩隻手。」鳥子精伸出手晃了晃︰「這麼算,我就有六肢了,那不是成螞蚱麼。」

李果抬手示意鳥子精停一下,並讓海燕繼續說下去。

海燕倒也爽快,組織了一下語言︰「而且第三新人類有許多不同人格,這是實驗失敗的贈品。也許……」

她的也許還沒也許完,小新新突然從房東姐姐懷裡抬起了頭,眼楮瞇成了一條縫︰「你確定要把什麼都說出來嗎?」

海燕堅定的點點頭︰「我的任務是帶你回去。」

「好吧,你不用說了,我自己來。」小新妹子無奈的歎了口氣︰「大人的世界真複雜。」

說著,她慢慢爬到李果的膝蓋上︰「我的世界觀早在我還是胚胎的時候,就已經被植入了。」小新妹子慢慢把臉貼在李果的胸口︰「爸爸,如果我說完了,你一定一定不能不要我。」

李果感覺小新妹子單薄的小身體在微微顫抖著,而他本能感覺這個小狐狸似的奸詐小姑娘這一次是發自真心的在顫抖。他輕輕的拍著小新妹子的後背,用手玩著她滿腦袋的小麻花辮。

「爸爸,我愛你……」小新妹子抬起頭看著李果︰「不是那種愛……是那種愛。」

李果朝她做了個俏皮的鬼臉。

「在我的眼裡,一切人類都是敵人。」小新妹子趴在李果的懷裡小聲的說道︰「我的基因裡是有既定任務的。」

在一旁的海燕補充道︰「第三新人類的英文名的意思叫諾亞舟。」

李果一愣︰「那不是學習機麼?」

鳥子精聽得正起勁,被李果這麼一打岔顯得很是氣憤,他猛的踹了一腳李果︰「廢什麼話老實聽著。」

李果哦了一聲,繼續安穩的聽著小新妹子娓娓道來。

「這個任務就是對全人類進行一次全面的大清洗,不是滅絕而是進化。」小新妹子說著,一邊用手比劃著自己︰「讓每個女人都有這麼大這麼大的胸部。」

在場的女人,除了腦子有些許問題的夜梟,都不自覺的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胸部,然後齊齊的歎了一口氣。

「看來你們都是要被清洗掉的。」善緣哥點著頭︰「不達標啊。」

頓時,眼神如劍……善緣哥渾身一顫,哆嗦著站到了沙發的後面。

「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讓人類進化成新人類,創造力、適應性、身體強度、智力和精神力都提高百分之一百到三百。」小新妹子豎起一根手指頭︰「舊人類都會變成低等人種,計劃在三到五百年內清除世界上所有的舊人類。」

李果想張口詢問,可又怕鳥子精發神經,於是只能給小新妹子使眼神,並期望她能明白自己的意思。

「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基因裡會有這樣的既定任務,這就好像是本能一樣。」小新妹子眼神裡透著一種茫然︰「我擁有十六種不同人格,但不是像那個女人說的一樣,是試驗失敗的附加品,而是一種轉變身份時的掩護,我的任務就是多生孩子。生很多很多的孩子……」

這下李果終於忍不住了,他搬起手指頭算著︰「超生一個罰六千……兩個一萬五……很多很多的話。小寶貝,你以後要嫁給亞洲首富的兒子……」

幾乎是同時,李明雪的爆栗就敲在了李果的頭上︰「有你這麼說話的麼?你腦子壞掉了吧?」

李果吐了吐舌頭︰「不開玩笑了,其實這個任務你不一定要完成的對麼?」

「是的……」小新妹子眨巴著眼楮︰「我的父系基因裡是帶有基因鎖的,如果我不能成為傳教士,那就只能成為槍騎兵。」

「等……等等。」李果打斷了小新妹子的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名詞?」

回答李果的,並不是小新妹子,而是一旁的海燕,她就像個資料庫一般的不斷從眼楮裡讀取著數據︰「傳教士是負責更新種族版本,而槍騎兵是用來清掃障礙的強力兵種,一般三億五千五百萬里只會出現一個適合的人選。這裡的『人』並不是人類。」

「也就是說……」李果上下打量著小新妹子︰「你生出來的孩子,都可以自由的使用飛劍還有各種法術?」

小新妹子若有所思的看著李果︰「應該可以……爸爸,其實你的精神波動是唯一可以和我的波動嚴絲合縫的人。我可以當你的功率放大器,把你的精神力放大十一萬倍,最大程度……」

李果抱著小新妹子,摸著自己的下巴︰「這十一萬倍是什麼概念?」

小新妹子搖搖頭︰「我不知道……我只是把我腦子裡有的東西讀出來而已。」

莫愁這時突然抬起了頭︰「你還會跟我去吃肯德基嗎?」

「會。」小新妹子斬釘截鐵的說著︰「人傻錢多,而且……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李果了然似的點點頭,小新妹子雖然現在表現的很成熟,可實際上,她的內心世界還非常的空白。李果有理由相信,小新妹子現在的樣子只是暫時的。畢竟李果別的不行,最擅長的就是從眼神裡看一個人的心,這也許算是一種天賦技能,小新妹子大多時候的懵懂無知,完全符合她這個年齡段所特有的樣子。

只不過她的學習速度有點太快了,快到超乎任何人的想像,就好像鳥子精正在教他學高等數學和李明雪教的美學,她幾乎就是照單全收,並能在極短的時間內融會貫通。在這種一天等於三個月知識吸收速度下,就算是猴子都能單手彈鋼琴了吧?

在得到小新妹子肯定答覆之後,莫愁心滿意足的又開始玩起了憤怒的小鳥,根本好像就不在乎小新妹子到底是什麼,只是在乎她會不會和自己去吃肯德基。

「我來給你解答吧。」作為精神力應用的行家,善緣哥總算找到了一個可以普及知識的時機︰「簡單來說,精神力就是一種還沒被科學證實的詭異力場,這個力場和磁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看過X戰警麼?裡面的萬磁王和X教授,都是精神力方面的高手,但是他們也只展現了精神力的一部分作用而已。」

李果聽得一頭霧水,他真的不好意思把他壓根沒看過X戰警這種經典漫畫的事情說出來,只能一面哼哼唧唧的敷衍著一邊祈禱雪姐姐趕緊回來。和善緣哥比起來,雪姐姐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那……那……」李果『那』了半天,也沒那出個所以然︰「那……」

而這時,一直在旁邊壓根沒說過話的房東姐姐站起身從李果懷裡把小新妹子搶了過去︰「為什麼要讓我女兒說這些奇怪的話?」

小新妹子趴在房東姐姐的肩膀上繼續說道︰「其實爸爸的理論已經很接近了,我是真正意義上的末法時代終結者。」

「魔法時代?」李果一愣︰「哈利波特的那種麼?會騎掃把的……」

鳥子精對李果的無知終於忍無可忍了,一個三百六十五度撩開大胯劈叉大迴旋就頂在了李果的胸口上︰「你能不能不要再提問了?」

李果順利鳥子精的大腿看到了她橘紅色的小內褲,尷尬的移開了視線︰「啊……那個,我其實就問點我不知道的。」

鳥子精哼了聲,坐回到沙發上︰「末法時代嚴格來說是從唐朝末年開始的,從那時起就沒有人再能成仙,漸漸的各種武術、丹術、道術、劍術和卦術就開始失傳,全世界範圍內的情況都差不多,相比較來說,漢文化的民族因為這種東西比較蕪雜龐大,所以會保留的更多一些,但也只有不到原來的百分之一。莫愁,你那時蜀山劍派多少人。」

「執劍入室弟子有五千多人,像我這樣的掛冊弟子有三五萬人,當時蜀山劍派還有許多下屬門派和凡塵機構,前前後後有近十萬人。」莫愁如數家珍的爆出當年她那時代的蜀山劍派︰「不過莫愁倒是沒聽過有誰能成仙封聖。」

「其實我聽說,仙界其實就是一個大型的看守所,當你的能量足夠破壞這個世界的平衡時,天界大門就會打開,進去的人就再也沒見到出來過。」鳥子精點著下巴︰「但是裡面是一個不老不死的世界,有機會我還是想去看一看。」

李果仰起頭看著小新妹子︰「你的意思是……你是那個地方出來執行任務的?」

「不,不是。」一旁負責專業解說的海燕突然插話︰「執行任務的那個人也許是偷渡出來的,根據資料,當日本軍方找到那個人的時候,她已經死了。只是身體的細胞還是活化的,並蘊含著大量的能量,所以我們決定克隆這個人,而這個克隆體就是……」

這個「就是」,顯得多麼的不言而喻。她的意思任誰都聽的明白,小新妹子大抵是一個克隆人……而她原本,很有可能是從那個傳說的仙界來的人?

李果鬧不清楚這仙界到底是什麼,可為什麼要帶著這種廣積糧多生娃的任務來呢?

「人力資源。」

李明雪簡單的四個字,讓顯得有些傻乎乎的李果有一種春風拂面茅塞頓開的感覺。

就是這四個字……人力資源。

可……那個地方怎麼會缺人呢?這點李果很是想不明白,記得他曾經問過書魂大叔,到底有沒有仙界這種神奇的地方,書魂大叔的答案讓他很兩可,再加上大叔那神鬼莫測的微笑,讓李果隱約覺得這***仙界很是不靠譜。

今天過來一看……當真是相當不靠譜。

人家小說裡電影裡,那仙界是多麼虛無縹緲、遙不可及,可現在的事實卻是,那邊居然有人因為想越獄而猝死在了這邊,而死後那「仙人」,還被人拉去做了實驗,並弄出了一個叫李果爸爸的小姑娘。

「哦……世界太瘋狂了。」李果揉著太陽穴︰「我覺得這種事,我們真的管不著。」

突然,李果腦子裡湧起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他拍了一下房東姐姐的屁股︰「你是怎麼把小傢伙生下來的?」

房東姐姐泛著眼楮想了想︰「吸氣……用力,她啪嗒一下就掉下來了。」

小新妹子︰「……」

李果︰「……」

「話說這個小**真的很給力。」鳥子精不停的打量著房東姐姐︰「連擬聲詞都惟妙惟肖啊。」

李果想了半天,還是不再問房東姐姐任何問題了,她也就是和李果在一起玩的時候才會顯得有點霸道,而在這些高智商群眾的面前,她弱爆了……

「今天晚上我能跟他睡嗎?」房東姐姐指著李果問到︰「他。」

「不行」鳥子精和李明雪異口同聲的喊了出來。並極為默契的對視了一眼。

李果倒是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為什麼話題突然從那麼龐大的末法時代突然轉變到了今天晚上跟誰睡的問題,而莫愁則一臉淡然的掃了一眼李果,沒太大的反應︰「莫愁倒是同意。」

「為什麼你會同意這種***要求?」鳥子精顯得十分怒髮衝冠︰「這不明顯是讓別的老娘們佔你男朋友的便宜麼?」

李果咳嗽了兩聲︰「當事人在這呢……」

可他的抗議被鳥子精無情的吞噬掉了,整件屋子就聽見鳥子精熱血沸騰的咆哮和莫愁玩遊戲的「biubiu」聲。

而偏偏在這時,一直纏著善緣哥的夜梟,毫無預兆突然把坐在地上用手機上網看小說的善緣哥給撲倒在了地上,卡住他的脖子就是一通猛親,善緣哥和李果一樣,形式很危急也很被動。

「**……」鳥子精當場就暴怒了︰「你們以為這是非誠勿擾麼?抓著個人按在地上就搞?」

李果實在是覺得人生很淒涼,他如此。正在地上玩命撲騰著的善緣哥也如此……

「他這算是破了什麼戒?」李果面無表情的指著地上的善緣哥。

莫愁突然抬起頭,看了一眼,臉上都笑開了花︰「許是葷戒吧。」

善緣哥說實話,根本就沒有什麼近身格鬥的技能……為數不多的幾個技能還是得靠嘴吟唱某段佛經來引起精神力共鳴,現在被堵住嘴的他,儼然就只剩下了純**的折騰。可即使他是一個一米九的壯漢,在人形兵器妹子面前居然還顯得有些不耐看,根本被強吻的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

而李明雪這時站起身,拍了拍自己身上︰「我也該回去了,這事我肯定會跟你爸說,你等死吧。」

說完,她三步兩步的朝門口走去,而鳥子精也是一副悲憤的樣子,氣沖沖的跟在她身後︰「妹子,等我。我晚上跟你住去。」

隨著大門砰的一聲響,李果才從尷尬中反映了過來,看著莫愁無奈的攤手︰「我去把她倆給抓回來。」

「不必了。」莫愁突然賊兮兮的笑了起來︰「剛才我聽見她們在商量去酒吧喝酒的事情,許是拿這個當借口。」

李果頓時一蒙……這才記起來,鳥子精和李明雪都是母酒鬼來著。但是一直被李果嚴厲的干涉著,可任李果想破了腦袋,也不會想到,她們居然用這招來搶佔道德制高點……

「好了……好了,關於什麼仙界的事,就不提了。」李果看著善緣哥︰「你是要住這還是回去?」

善緣哥被親得在地上爬了好幾圈才掙脫了夜梟,撩起腿就跑︰「回去……回去……」

說完他就 啪 啪的衝出了大門。而夜梟卻傻乎乎的坐在地毯上傻笑,並漸漸消失在空氣中。

「啊哦……今晚有人被夜梟盯上了。」正端著牛奶從廚房走出來的海燕說了一句︰「他是跑不掉的。」

「你們自己找房間睡吧……這是左邊兩間都是客房。」李果實在吃不消現在的這種氣氛,拽起莫愁就衝向了房︰「每個房間都有浴室……」

而在李果走了之後,小新妹子和房東姐姐的表情同時一變。小新妹子朝房東姐姐豎起大拇指︰「媽媽,新新表現的棒不棒?」

「完美」房東姐姐也是一副這個表情︰「不過這個秘密可不能再跟任何人說」

小新妹子比劃了個OK的手勢︰「那個巫婆我來搞定,你去搞定爸爸等我信號開始動手」

「小意思」

而海燕一邊喝著牛奶一邊看著電視︰「你們這樣真的不好。」

「閉嘴」小新妹子和房東姐姐齊齊怒斥︰「這是一場戰爭。」

「我個人感覺,淺川。你為了這個小丫頭這樣犧牲自己,好像沒有必要,我不覺得那個男人哪裡優秀了。」海燕還是那副什麼都不干我屁事的表情︰「後天我就會啟程回去找我的春日君,到時候會把結婚照發到你的芯片上。」

房東姐姐點了點頭︰「我就是為了我女兒而存在的,她喜歡就是我喜歡。再說那個男人並不像你看到的那麼沒用哦。」

「就是就是。」小新妹子晃著短短的手指頭︰「作為最高指揮官的我,可從來沒有做過錯誤決策哦。」

海燕搖搖頭︰「我可是家政型號,不像你們幾個都是武器型號,我走到哪裡都會招人喜歡的。」

「別老是型號型號的了。」房東姐姐極為不屑︰「你得正視自己是個人的事實,你都懷孕兩個多月了,對吧。」

說到懷孕,海燕的眼楮彎成了一彎新月︰「是啊,是個很有活力的孩子呢。」

「等你生下來就知道了。」房東姐姐大咧咧的拍了拍海燕的肩膀︰「回去之後記得常聯繫。」

「你難道不怕其他研究所的那些號稱第四新人類的垃圾麼?」海燕突然深沉的問著︰「那邊不會善罷甘休的,小新是鑰匙的關鍵。」

「鑰匙?別鬧了。」房東姐姐指了指李果的房門︰「你難道沒見到那個女人麼?除了我的小新,誰能和她抗衡?」

小新妹子連連擺手︰「我也不行我也不行……會被打屁股的,她太厲害了。好了,媽媽,我們準備一下去一鼓作氣把爸爸拿下」

「先說好,你不能偷聽不能偷看。」房東姐姐很嚴肅的拍了一下小新妹子的屁股︰「不然你會學壞的。」

海燕咳嗽了一聲,面帶悲慘的說道︰「我不會讓我的孩子和你認識的,你的教育方式有很大的問題。」

「有什麼關係呢。」房東姐姐從自己的小包裡掏出一套睡衣和洗漱用品︰「我去洗個澡,你自便啊。」

海燕一愣︰「這顯然不是你家……」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2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