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一章 為了愛和正義

坐在飛毯上,李果被刺喇喇的冷風吹得腦袋仁直疼。而且外面還下著鵝毛大雪,零下十來度的溫度,簡直是在挑戰李果的生理極限。

不過相比而言,李果現在是既擔心李明雪和小新妹子的安全,又暗自後怕剛才在那個警察叔叔面前露的這麼一手。當時李果根本就沒往其他方面想,表面鎮靜,心裡早就亂成一坨被山羊啃過的爛芋頭,根本沒考慮到其他的事情。

現在好了,這一步誇的這麼大,終於扯著蛋了。估計現在那個號稱自己是的胖子已經坐在電腦面前往外調李果祖宗十八代的資料了。

當然,李果也沒覺得有什麼後悔的,反正干也干了,這事要是交給派出所,一個禮拜之後李果估計得到了就是一大一小兩具高度腐爛的屍體。

嗯……冬天不會爛的那麼快,但是肯定也不會是活人了。

「莫……莫愁,到了沒?」李果牙齒打著架,四肢都好像不再是他的了,即使躲在莫愁的身後,毫無防護的冷風也讓他的小雞雞凍上了一層樓︰「再這麼凍下去,我得截肢了。」

莫愁臉上除了染著因為被李果抱著腰而露出的紅暈,其他一點變化都沒有。在聽到李果的話之後,她猶豫了一下,有點難為情︰「相公,這路都是你指的。」

李果暗自罵了自已一聲「傻-」,掏出手機,仔細在上面對比著圖片。

不過很不幸的是,現在的天色非常暗,而且李果發現到了這一帶之後,原本的鵝毛大雪幾乎沒有過度的就變成了嘩啦啦的大雨,不但讓李果的破爛山寨手機進水失靈還導致了能見度變得非常非常低,如果不是莫愁的飛劍具有很高級的人工智能,那麼空難幾乎是無可避免的。

有好也有壞,既然這裡下著大雨,那麼李果幾乎就能肯定自己的方向並沒有走錯,而憑借他剛才的記憶,代表小新妹子的光標,最後地點是在一個橢圓形的框子裡。

橢圓形的框子,只有兩種可能,一個是體育場一個是工廠。

於是李果讓莫愁把飛行高度降到一個能看清楚地面的程度,然後用肉眼開始搜索類似這種顯眼的地點。

「相公,莫急。她二人不會有何差池。」身上滴水不沾的莫愁,輕聲安慰著淋得像落湯雞而且還在瑟瑟發抖的李果︰「若是賊人想傷及性命,斷然不必綁至此荒山野嶺。」

李果心不在焉的答應著,強用毅力頂著陣陣的寒意,並不斷的用眼楮在周圍搜索著。

「莫愁!那邊!」

終於在經過長達三分鐘的搜索之後,李果在一個很偏僻的荒地上發現了一座看上去像是廢棄工廠的地方,屋子的藍色鐵皮屋頂已經殘破不全,裡面黑洞洞的,像一頭隨時準備嗜人的猛獸張大了嘴,等著送上門的食物。

莫愁小心翼翼的把飛毯停在距離工廠差不多還有一百米的一處快要倒塌的破磚房旁,扶著已經全身僵硬的李果從飛毯上走了下來,在看到李果的狼狽樣之後,莫愁頓時驚慌失措了起來︰「相公,你怎就變得如此狼狽?」

李果搖搖頭,指指天︰「我也不想……」

「若是這樣,人未救出來,你便先傷了身子。」莫愁收回「出鞘」,把李果拽在還算有個頂棚的小磚房裡︰「此事著實是莫愁考慮不周……讓相公受苦了。」

李果沒有責怪她,只是蹲下身子指著廢棄工廠那破爛窗戶裡時不時透出的煙頭火光,聲音裡充滿了興奮︰「八成就是這了。莫愁,你要收拾裡面那幫孫子,要多長時間?」

「一個彈指即可,不過相公還是先讓莫愁把你身上這濕氣給除了吧。」莫愁說著,從口袋裡摸出一個粉紅色的小香包,從裡面捏出了點粉末狀的東西,往空中一撒︰「開。」

話音剛落,李果身上就開始冒起了濃濃的蒸汽,而他也感覺到自己的內衣內褲幾乎在一瞬間就恢復了乾燥的狀態。他摸了摸開始變得清爽乾燥的衣服,詫異的問莫愁︰「你不是只會用劍麼?」

「相公,使劍為技,此為術。不過這些大多是殊途同歸,不過莫愁也只是習得一點皮毛,若是那些高深術者,役鬼搬山、點石成金都不是什麼稀罕事。」莫愁一邊給李果介紹著,一邊在和身後的劍匣竊竊私語。

不多一會,莫愁眉頭緊蹙的指著廢棄的工廠︰「相公,這裡頭人數許多,莫愁力爭同時斃了他們。胡雁鳴,辭燕山,昨發委羽朝度關。出鞘!」

這個引子一念完,莫愁的劍就像是變魔術一樣,悄無聲息的飛出,又悄無聲息的消失在漆黑的雨夜。只是留下了外面一圈微弱的劍光。

「這技之微妙,就在於可隨機應變。把『出鞘』藏於天地,鎖之咽喉,一併擊殺。」莫愁臉帶寒霜,殺人不眨眼的氣概又一次的噴薄而出。

李果則沒什麼意見,只是眼巴巴的看著廢工廠裡面,心裡在向聖母阿拉斯加祈禱李明雪和小妹子安然無恙。

「慢!相公,你看!」莫愁剛要發招,可突然停了下來,並用手指著房頂︰「有人!」

李果順著莫愁指的方向,藉著微弱的燈光瞇眼看去。發現樓頂上果然隱隱約約站著一排人,也許都是穿著黑衣服,只能看到一點輪廓。而他們好像正往下放著繩子。

「這是幹什麼?」李果被這一系列的事情給弄糊塗了︰「莫愁,先等等看。」

莫愁當然聽李果的,默默的和他站在這個很隱蔽的窩棚裡,看著那些黑衣人緩緩的順著斑駁的牆面往下滑行著。

這個場面李果只在電影電視劇裡看過,大多是反恐精英為了在不驚動壞蛋的情況下,用這種方式解救人質。

想到這一點,李果就更是一腦袋霧水了。這八成不是警察,警察一般的流程是開著警車響著高分貝警笛,然後在大街上橫衝直撞旁若無人的把犯罪份子逼到一個角落,也不管壞蛋手上有沒有人質,拿起高音喇嘛肆無忌憚的大喊︰「放下手裡的槍和人質,你們已經被包圍了,不要做無謂的抵抗……」

所以李果覺得,如果他自己是綁匪,在碰到警察圍剿的時候,第一個任務就是幹掉人質,然後自殺……

所以正熟練的往下攀爬的黑衣人,肯定不是警察。而且八成也不會是特種部隊,李明雪再漂亮、小新再可愛,那也只是個普通人,又不是什麼國家領導人或者高級外國友人,根本犯不著出動這種看上去比美國三角洲部隊還精銳的特種部隊。

莫愁閉著眼,嘴裡唸唸有詞,李果聽不清,也沒心情去聽清。他現在最關心的就是被綁架的那個老姑娘和那個小姑娘以及這些奇怪的人,到底要幹什麼。

「相公,她二人被鎖在一間小屋內,莫愁有把握不驚動任何一個賊人救出他二人。待救出之後,莫愁再來大開殺戒。」莫愁的俏臉上一副邀功的表情︰「相公意下如何?」

李果點了點頭,指著差不多全部到底,正開始安裝感應地雷的黑衣人說︰「他們開打了,我們就動手。」

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逝,那群黑衣人早就進去了,可李果始終沒有聽到一丁點動靜,廢工廠還是像剛才一樣一片死寂,好像一切都只是李果的幻覺。根本沒有什麼黑衣人,根本不存在什麼特種部隊。

「莫愁,準備動手。」李果的耐心終於被消耗乾淨了,他給莫愁打了個手勢︰「一定得保證她們倆的安全。」

莫愁極自信的一笑︰「莫愁手上斬過幾百惡賊,從未失手。」

李果一聽這話,不自覺地就打了個冷顫,可他也顧不得刨根問底了,只是手一揮︰「開始!」

可幾乎是同一時間,廢工廠裡突然燈火通明瞭起來,強烈的冷光把李果的眼楮都給晃得直發暈,如果沒猜錯,這應該是放了電影裡經常出現的照明彈。

突然而來的光亮,讓莫愁也停了下來,詫異的看著李果說道︰「甚是奇怪啊,相公。」

李果重重的點點頭︰「你再給看看裡面有多少人,兩邊不會是一夥的吧?」

莫愁聽話的閉上了眼楮,又一次的開始唸唸有詞了起來。而這次,她只用了不到十秒鐘就睜開了眼楮,一臉驚奇的說︰「相公,原先那些人,都死了個乾淨。她二人也被救出了房間。」

李果頓時苦笑不得,他還以為會有像好萊塢一般的驚天槍戰,可沒想到這些人居然連個屁的聲音都發出來,就已經解決了問題。這此李果可徹底的沒了主意,不過唯一慶幸的是,這些人好像並不是敵方的。

所以本著毛爺爺說的,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李果拉起莫愁的手走向了通明的大門。

「走,我們去看看。」李果說著還補充了一句︰「隨時做好戰鬥準備。」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5:5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