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一五八章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

那女人是暈了過去,癱在地上跟一大盆子豬肉似的顫顫巍巍。房東姐姐也關掉了手槍上的鐳射瞄著,又把她的沙鷹包了包,塞回了自己的衣服裡。

「我只想嚇嚇她。」房東姐姐聳聳肩︰「我又不是變態。」

李果看著四周圍倉促逃命的群眾,頗為無奈的揉了揉臉︰「我出去給你解釋一下吧……」

想著外面嗚哇嗚哇的警笛,李果腦袋都大了。這成天跟警察叔叔打交道的日子,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個盡頭。跟房東姐姐出來如此,跟莫愁出來也如此。跟鳥子精出門更別提了,鳥子精是個人來瘋,一見有人在身邊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唯獨能讓李果省心的,也就剩下了那個知書達理小家碧玉的雪姐姐了。

可……可雪姐姐現在四十米長呢……

「不用。」房東姐姐很迅速的把外面的羽絨服脫下來扔到李果的手上,露出裡面帶著國徽的亮堂堂的軍裝。然後還把一直插在身後的貝雷帽拿了出來,整理了一下戴在頭上︰「這樣就好了。」

李果愕然……

「你為什麼……會穿著這衣服?」李果用手指戳了戳房東姐姐的腰︰「你不覺得難受麼?」

房東姐姐展顏一笑︰「制服誘惑」

李果︰「……」

當真,這個大校軍餃果然還是很亮眼的,特別是房東姐姐身上穿著的還是特種戰鬥服,這無形中又把自己的身高拔高了一籌。而且那小腰……那屁股,硬是一點都看不出是生過孩子的人,而且那種嚴肅透著騷氣的眼神,更讓李果整個人都麻掉了。

警察蜀黍很快就湧進了這個手機大賣場,而且好像還是局長吳成德親自帶隊的。他一進來,第一眼就看見了地上的那個中年婦女,然後眼神一滯,並在隨後露出很明顯的厭惡的神色。

「又是你……」吳成德一見李果,臉一瞬間就黑了下去︰「你對我老婆怎麼樣了?」

李果看了看吳成德,又看了看房東姐姐,最後看了看地上的那個女人。手一攤︰「我路過的。」

而房東姐姐眼楮瞇了瞇眼楮,走到吳成德面前,啪的一個軍禮︰「這個女人妨礙我執行任務,我完全可以把她直接擊斃。」

金光閃閃的肩章和帽章,直把那吳成德晃的睜不開眼。他自己也是納悶了,平時這個三不管的小城市裡,就算是來什麼領導,都僅僅是借道路過。可今天,又是過來視察工作的中國警察三巨頭之一,又是這個執行莫名其妙任務的年輕漂亮的大校。

而且這兩個人好像都跟那個叫李果的混蛋認識。這就不得不讓吳成德用另外一個角度來思考李果的存在了。

他這輩子幹的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當年貪圖美色,和自己的原配老婆離婚,娶了地上的這個女人。那時候他還是個名不見經傳的派出所所長,雖然沒什麼用但是在自己那一畝三分地上也倒是如魚得水。

可自從娶了這女人、又跟她那挨千刀的弟弟玩起貓膩之後。雖說是風生水起了,可如履薄冰啊。特別是今天在酒桌上被谷巨頭不著痕跡的敲打了一番之後,吳成德到現在腿都是軟的。剛準備提前回家休息一下,他就接到了這邊手機城出事的消息,所以他這邊送走了谷巨頭,那邊就匆匆跑來帶隊出警了。

可沒想到,他上午剛送走李果這瘟神,下午一轉身又見著他……

「怎麼回事?」吳成德現在口氣也軟了,只是默默的把自己那個曾經貌美如花如今肥壯如山的老婆扶起來,然後氣勢全無的看著李果和房東姐姐。

房東姐姐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把玩著一部手機,眼瞼低垂︰「你可以自己問她。」

無奈,當然無奈。吳成德是一點辦法都沒有,人家不但是軍方的,而且是高級軍官,人就是衝上來把自己給暴打一頓,然後說這是軍令。那吳成德也只能忍著,要不苦著臉向軍區上訪。可這種上訪,大半是無功……

當然,他也沒傻到要去給自己這個一點感情都沒有的老婆討什麼公道,如果不是自己什麼把柄都在趙凱手上,他早就甩了這個尖酸刻薄而且沒有素質的女人了。

可剛要走,外面突然鬧哄哄了起來︰「誰誰誰打我姐姐」

一聽這聲,李果眉毛一擰,上下看了一眼吳成德︰「你小舅子來了。」

其實趙凱也頗有那種『未見其人先聞其聲』的魄力,他嗓門碩大,一點都聽不出來他在前天被李果踩斷了肋骨……

不過當他出現在李果面前的時候,倒是看上去挺狼狽,坐在輪椅上,身上散發著濃濃的膏藥味。精神頭倒是不錯,就是隱約可見烏雲蓋頂,印堂略有發黑。

他身後跟著七八個人五人六的傢伙,看上去都挺惡霸的。完全不把在場的警察蜀黍放在眼裡,一個個的都擺出一副『誰都不敢碰我』的表情。

要知道,只有狗屎才看上去誰都不敢碰。

李果看到了趙凱,那趙凱也自然看到了他。

這兩人多少也算是老仇人了,畢竟趙凱讓李果少了個姐,李果讓趙凱斷了根骨頭。如果單純要說疼的話,許是趙凱更疼。但說傷,李果著實傷的很重。

趙凱當然不是蠢貨,他見到李果他身邊的那個女人只會,並沒有太過於囂張,只是用眼楮惡狠狠的瞪著李果。

而李果並沒太在意他,只是輕描淡寫的看了他一眼,然後指著他扭頭問吳成德︰「便衣警察?」

吳成德老臉一紅,他人精一個,怎麼聽不出來李果語氣裡的揶揄。倒是趙凱,他開始就一肚子的氣,現在看到自己的姐姐又昏迷不醒,再加上李果陰陽怪氣的嘲諷,他火氣噌的一聲就冒了出來。

可他剛想說話,卻被房東姐姐一伸手抓住了脖子,然後就這麼硬生生的給提了起來︰「我聽了你的故事,我覺得你挺該死的。」

這一下,全場都驚悚了。趙凱少說有一百五六十斤,被一個看上去最多一米六出頭一點的姑娘,掐著脖子舉到了半空,而且手臂幾乎沒有彎曲。這需要多大的力氣?

要知道這種姿勢,就算是提一個十五斤的啞鈴,正常人都支撐不住多少秒的。

趙凱的腳在胡亂踢騰著,房東姐姐的表情無悲無喜,撲克臉的她在大多數時候都顯得非常嚴肅和拘謹,唯獨在李果和小新面前會稍微好一點。

李果走上前,拍了拍房東姐姐的手︰「現在還不是時候。」

房東姐姐點點頭,放下了趙凱。然後李果在趙凱驚悚的眼神裡,俯下了身子,湊到了他的耳邊︰「我現在在找楊兒姐姐的孩子。他活你活,他死,我不會留你。」

李果的聲音還挺大,顯然是故意要讓站在旁邊的吳成德聽到。吳成德當時臉色就大變……

人類總是會聯想的,在吳成德聽到李果的話之後,立刻就開始把前前後後所有的事情都自己開始連接,不管這些事裡面有沒有聯繫。

然後整件事情在吳成德的腦子裡,就成了另外一件事情,而這件他自己聯想出來的事情,讓吳成德突然如坐針氈。

當然,更驚悚的要數趙凱了。久經沙場的他,倒也是個老將,而且腦子也不笨。他分明知道現在的李果已經不是當年那個走在路上只敢陰測測瞪他一眼的李果了。自己雇了兩撥人去找他麻煩,但是他現在卻安穩的在這逛著街,身邊還有一個很奇怪的女人。

不過趙凱倒也沒有做出當場跪下或者大聲求饒的丟人事,反倒摸著自己的脖子,頗為硬氣的看著李果︰「老子在這等著你,看你這厲害什麼時候吹破。」

而他剛說完,入春拿著一杯奶茶從後門鑽了出來,一臉嬉笑︰「他還真不是吹厲害,你等著。剛才我爸打電話來了,說好像有眉目了,不過好像不是什麼好眉目。」

這前面半句,是跟趙凱說的,後半句顯然就是看著李果說的了。

趙凱的臉色很蒼白,大滴大滴的汗珠從他的下巴上滴到了地板上,不過不知道他這汗究竟是因為牽扯到傷口上疼的、被房東姐姐掐的或者是被李果的話給嚇的,而他身旁的那些狗仗人勢的傢伙沒有一個敢上前的,把他一個人放在中間和李果兩兩對峙。

「我們走吧。」李果一扭身,牽起了房東姐姐的手︰「我不想看到他。」

房東姐姐點點頭,連看也沒看趙凱和吳成德一眼,甩著頭髮就轉身和李果往門外走去。可剛走到一半,李果突然轉身來到了只果手機專賣的櫃檯,把信用卡往櫃檯上一扔︰「來台只果4。」

那櫃檯小姐顫顫巍巍的摸出一台,小心翼翼的遞給李果,並在徵得了旁邊經理的首肯之後,刷了李果的卡……

拿上手機,李果和房東姐姐轉身就走了出去。而入春一愣,快步的追了上去︰「偶像,偶像……偶像姐姐等等我啊……」

他們三人走出去之後,趙凱突然從輪椅上滑坐到了地上,眼神就像條死魚。

「趙凱被你害死了」吳成德也是急得團團轉︰「他連部長級的都請動了你說,普通人有這能耐麼?」

趙凱忍著胸口的疼痛,用手猛的搓臉,然後在他的臉差點被搓下一層皮的時候,他狠狠往地上吐了口唾沫︰「**兔子急了還咬人老子先下手」

說完,他輕蔑的看了一眼吳成德︰「你到時候嘴巴閉緊點就是了。」

吳成德陰晴不定的看著趙凱,什麼話都沒說,拖著他死狗似的老婆也走了出去。

見他走後,趙凱的手下也紛紛上來,扶著他又坐到了輪椅上。趙凱隨手給了離他最近的那個人一個耳光︰「**,廢物拿我電話來,我打電話給朱爺。」

他那手下,當然不敢吭聲,只是默默的推著趙凱離開了這裡,只剩下一地的紙屑,和驚魂未定沒有來得及跑路的工作人員……

李果和房東姐姐此時早就離開了,只不過他們身後跟著一個煩死人的小姑娘,她騎著一部電動車,死纏著李果。

「你這車好帥啊」入春一邊失望的看著自己的小毛驢一邊羨慕的看著李果的未來車︰「借我騎騎唄……」

「你騎不了。」李果無奈的看了她一眼︰「你早點回家學習去吧。別跟著了。」

入春則絲毫不以為意︰「我可是過來協助你的,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你不能這樣的。」

李果搖搖頭︰「要不是我今天碰著你,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享受你的協助呢。」

「話不能這麼說。」入春把自己的電動車拍的梆梆響︰「我多少也幫了你不是,你能把你女朋友介紹給我認識麼?她剛才好帥。」

房東姐姐已經又穿上了那件普普通通的長款羽絨服,她聽了入春的話,扭頭看了她一眼︰「我不喜歡女的。」

入春吐了吐舌頭︰「我不管,反正我就……」

她話還沒說完,李果呵呵一樂,突然加大了油門,未來摩托車突然發出一陣急促的轟鳴,然後瞬間加速,不到兩秒鐘就把入春給甩得連毛都看不見。

甚至連給入春的反應時間都沒有,她的小電驢還以每小時三十公里的速度開出了老長一段路,才緩緩的停靠在路邊。

「氣死本姑娘了」入春把她哈嘍kitty的頭盔往地上一扔︰「太過份了山水有相逢,等著」

而李果和房東姐姐這次是直接回了家,到家門口的時候剛好看到小新妹子正在門口撅著屁股和小葵用竹籤掏螞蟻洞,而鳥子精則蹲在一邊旁觀加支招。

「我擦,神器」鳥子精見到了房東姐姐的摩托車之後,瞬間眼冒星光︰「我玩玩我玩玩」

李果能拒絕入春,但是他是怎麼都不敢拒絕鳥子精的,畢竟她神經病一發作,那就是個永無寧日的結果。

所以李果安穩的把位置讓給了鳥子精,反正還沒熄火,也就用不著房東姐姐再用嗓子把摩托車叫開。

鳥子精倒是聰明無比,上手不到五分鐘就已經把這奇怪的摩托車完全摸了個徹底,然後她興沖沖的擼起袖子把房東姐姐從車上趕了下去,一加油門︰「我負責加油啊」

李果一愣……想叫她的時候,卻以為時晚矣……

房東姐姐無奈的聳聳肩︰「她要把車推回來了,人一下車就自動熄火。」

而李果則搖搖頭,捂著額頭說︰「我擔心的不是這個……她是穿的裙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好久沒見的文中分割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當晚上鳥子精回來的時候,儼然已經到了八點半,據一身塵土的她說,光扶車走回來就用了兩個小時。而且倒霉就倒霉在,她騎行的路線是偏僻的鄉間小路,一路上連跟人毛都沒有看見。

李果問她為什麼要下車,鳥子精說她要小便……

「對了,開會什麼的,你就不用去了。」鳥子精疲憊的跟李果說著︰「我始終覺得這麼點事,讓總裁出面太掉價了。我以你秘書的身份已經把你的企劃修改了一下傳達下去了。看到沒?什麼叫賢內助?」

鳥子精說話的時候還一臉的得意,然後指了指宅在房間裡的莫愁︰「你再看她,玩一天了。」

「啊?相公,你叫莫愁啊?」莫愁從電腦屏幕上前抬起頭︰「這廝,居然用****」

鳥子精歎了口氣︰「好好的一個姑娘,就被電腦毀了……」

李果沒什麼心情多說話,胡亂洗了個澡就窩到了床上。不過鳥子精還是沒打算放過他,她不知道從哪弄來了一幅四**旗,強行拉著玩遊戲玩上癮的莫愁和想看電視的房東姐姐,四人一起玩了起來。

「下午你們幹什麼去了?」鳥子精一邊玩一邊問著︰「不至於跑出去打野戰吧。」

莫愁一聽,眼楮裡閃爍著無知︰「野戰?是什麼?」

李果咳嗽了一聲,從房東姐姐的包包裡摸出給莫愁帶的手機︰「給莫愁買手機去了。」

鳥子精當然不相信,她眉毛一挑︰「別跟老娘裝蒜趕緊說。」

其實房東姐姐也是個喜歡講故事的人,她見李果沒什麼心情把那個悲慘的故事再複述一遍,她就自告奮勇添油加醋的把《李果和楊兒姐姐的二三事》當成了一出評書,娓娓道來。

她不說還好,她這一說,就停不下來了。而莫愁和鳥子精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聽著,邊聽還邊亂入討論一下。

而且這三人還越說越深入,等到李果睡了一覺醒,發現她們三個還在喋喋不休……

「睡吧……」李果央求道︰「你們不睡也讓我睡……我昨天被折騰了一晚上……」

而鳥子精這時候臉帶戾氣的說︰「那個叫趙凱的,真有真麼孽畜?」

莫愁更是嚇人,眼楮都開始泛起青色劍光了,頭髮無風自動……

李果往床頭縮了縮︰「你們要幹什麼……」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03:17 2024